戰鬥機的發動機構造

2022-01-21 18:10:51 字數 1028 閱讀 7259

1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在倒飛時是靠倒飛油箱供油的(不論是活塞還是噴氣飛機都是一樣),其設計構造和正常油箱是相反的,雖然飛機可以倒飛,但並不能長時間倒飛,一般也就一二十秒,細心的話你可以從飛行表演中看出點端倪。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尺寸:機高4.88公尺,機長19.10公尺,翼展(後掠角20°,68°,75°時)分別為19.54,11.65公尺,10.15公尺,展弦比7.28。

重量及載荷:空重18191千克,無外掛程式起飛重量 26632千克,

正常起飛重量24948千克,最大起飛重量33724千克,燃油重量7348千克,副油箱燃油重量1638千克,最大外掛程式重量6577千克。

效能資料:最大平飛速度m2.34(高度12190公尺),m1.

2(海平面),巡航速度741-1019千公尺/小時,實用公升限18290公尺,最大航程2573公里以上,任務半徑930公里(高-中-低攻擊剖面)或700公里(高-低-低-高攻擊剖面)

三、結構特點

f-14是雙座多用途超音速戰鬥機。其氣動布局採用nasa60年代後期提出的雙發雙垂尾變後掠中單翼方案。在結構上採用了先進的結構型式,廣泛使用鈦合金,部分採用硼複合材料,獲得較高了的強度重量比。

機翼為變後掠中單翼。設計要求是:減少翼載來保證機動能力;用前、後緣空戰機動襟翼來改善跨音速機動性;儘量減少停放佔用的面積。

變後掠機翼外翼段較短,這樣就可減輕轉軸結構的重量,但增大了罩在**翼盒上的「翼套」,轉軸距機身對稱面2.72公尺。飛行中機翼後掠角的變化範圍為20°~68°,由機載裝置根據飛行狀態自動調節,最大變化速度為7°/秒。

也可以由駕駛員手動調節。停放時後掠角最大可達75°以減少佔用面積。可動段具有全翼展兩段式前緣縫翼和三段式後緣單縫襟翼,在起降和機動飛行時使用。

每側上翼面各有3塊擾流板,當後掠角小於57°時自動接通,用於輔助橫側操縱和著艦時減速用。為控制機翼後掠角變化時壓力中心移動提供俯仰配平公升力和降低翼載荷,在機翼固定段前緣設計了可動前置扇翼,最大轉動角為15°。

3樓:匿名使用者

油箱倒過來後,還可以用

戰鬥機發動機增加推力,戰鬥機的推力有多強?

戰鬥機發動機開加力時的火焰不同是因為他們的發動機出口溫度不同造成的,一般推重比越高的發動機,渦輪前溫度和發動機後溫度都比普通發動機高。所以,j 20的發動機推重比肯定比rd93和太行高!什麼也不說明,光線不好的時候看,都是藍色的。油門開到頭也是藍色的。這是正常的物理現象就像你家液化氣開小和開大不同就...

戰鬥機發動機的功率一般為多少,戰鬥機的馬力是多少?

戰鬥機發動機的功率沒有實際參考意義的。因為評價發動機的指標是推力而不是功率。比如,比如說al 31 是125千牛,就是125000牛頓,換算成重量的話應該是12.5噸。事實上,飛機發動機的功率是乙個浮差很大的值,而巡航時的功率可以以推力和飛機飛行速度的乘積表示,但飛行速度受載荷,高度等因素影響,所以...

戰鬥機和客機發動機有什麼區別,戰鬥機和客機發動機的區別是什麼?

渦輪風扇發動機 渦輪風扇發動機主要用於速度大於800公里小於1000公里的飛機,如美國波音公司b737 747 757 767 空中巴士公司的a300 310 320 330 國產arj21 運10 巴西的emb145 190 俄羅斯的tu154 tu204 伊爾76 96等飛機,渦輪風扇發動機是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