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過戶的費用是多少,商標過戶需要怎麼的流程?大概要多少費用啊?

2022-01-20 23:31:10 字數 5393 閱讀 7573

1樓:巨集邦

商標轉讓費用一般包括兩部分:

1、商標轉讓受理費:申請轉讓一件商標的費用為1000元,受理費直接繳入國家商標局,國家商標局收取官費1000元;

2、商標轉讓**費:若委託**機構,則還需另行支付一定的**費.

商標轉讓需要什麼流程?

一般來說商標轉讓需要經過下列流程和提供相關的材料:

1、商標轉讓流程包括:申請、受理、審查、公告、核發轉讓證明.

2、商標轉讓所需檔案:

(1)《轉讓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書》;

(2)轉讓人和受讓人的身份證明檔案(影印件)(公司就是營業執照,需要加蓋公章);

(3)委託**的提交受讓人出具的《**委託書》,直接在受理大廳辦理的提交受讓方經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4)申請移轉的,還應當提交有關證明檔案;

(5)申請檔案為外文的,還應提供經翻譯機構簽章確認的中文譯本.

申請人可以委託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認可的具有商標**資格的組織**,也可以到國家商標局商標註冊大廳直接辦理.

商標的重要性

1、商標是乙個企業的標誌,也可以說是乙個企業文化的表現形式.代表的是乙個企業的形象.對商標的保護可以讓企業信譽、企業形象得到保護.

2、商標是專有使用權.受智財權法的保護.註冊乙個商標和購買乙個商標都是要花一定金錢的.保護自己的商標不為他人所用其實也是保護了自己的財產.

3、每個著名品牌的確立,商標都是同時成了乙個公升值的商品.當成為大公司的時候,商標同時也是公升值的.這是商標的預期價值.

2樓:龍商百科

你好,商標轉讓需要官費500元每件,找**機構辦理還需要一筆**費商標轉讓流程一般需要8-10個月左右的時間。

1、商標轉讓流程包括:申請→受理→審查→公告→核發轉讓證明。

國家商標局自收到轉讓申請檔案到發出轉讓受理通知書的時間為1—2個月;

自收到轉讓受理通知書起4—6個月時間,國家商標局對提出轉讓的商標進行審核;

審核通過後刊登核准公告並發出《核准轉讓註冊商標證明》。

2、商標轉讓所需檔案:

a、《轉讓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書》;

b、轉讓人和受讓人的身份證明檔案(影印件);

c、委託**的提交出轉讓方與受讓人分別出具的《**委託書》,直接在受理大廳辦理的提交受讓方經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d、申請移轉的,還應當提交有關證明檔案;

e、申請檔案為外文的,還應提供經翻譯機構簽章確認的中文譯本。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轉讓繳納的規費  乙份轉讓申請需繳納轉讓規費1000元。  如果是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應向商標**機構繳納轉讓規費和**費,商標局收取的轉讓規費從該商標**機構的預付款中扣除。  商標轉讓和商標變更的區別:

  註冊商標的轉讓與變更註冊人名義不同。變更註冊人名義時,註冊商標的主體並不發生改變,僅僅是註冊人的名稱發生了變化。而轉讓註冊商標則是其主體發生了改變,轉讓後的商標所有人不再是原註冊人。

前者例如某商標註冊人(企業)的名稱發生了變化,只需辦理變更登記;後者如該商標註冊人(企業)將合夥企業轉為有限責任公司,雖然其企業名稱、位址均未變化,但實質上已轉變為乙個新的企業法人,因此應辦理轉讓註冊手續。  商標轉讓後,商標是所有權也就發生了變動.公司的名字或位址發生變更後,商標的所有權並沒有發生改變。商標變更還要求該註冊人註冊的所有商標都必須一起辦理變更登記。

而轉讓註冊商標則可以單獨辦理轉讓,除非存在要轉讓的商標與其他未轉讓商標構成近似,需要一併轉讓外,其他的則無須一起轉讓。  商標轉讓的注意事項:  1、轉讓註冊商標的,商標註冊人對其在相同或類似商品上註冊的相同或近似商標應當一併轉讓。

  2、轉讓申請提交乙個月後,商標局將按照申請書上填寫的位址,以郵寄方式發給受讓人《受理通知書》,同時按照轉讓商標在商標局記錄的註冊人位址給註冊人抄送乙份《受理通知書》。  3、如果轉讓申請有不符合法律規定的,商標局將按照申請書上填寫的位址,以郵寄方式書面通知申請人限期補正。  4、轉讓申請核准後,商標局將按照申請書上填寫的位址,以郵寄方式發給受讓人轉讓證明,並將該商標的轉讓事宜刊登公告。

證明上的落款日期為公告之日,受讓人自該日起享有商標專用權。  5、轉讓申請因其他原因不能核准的,商標局將按照申請書上填寫的位址,以郵寄方式書面通知申請人。  6、轉讓申請書中的受讓人為多個人共有的,商標局的有關通知或證明僅發給代表人。

其他共有人需要證明的,應申請補發。  7、如果是申請人委託商標**機構辦理轉讓申請的,商標局不會直接與申請人發生任何書件往來,所有書件都寄發給該商標**機構。  8、申請書的類別應按照《商標註冊證》核定的國際分類類別填寫。

  9、自然人辦理商標註冊申請注意事項  申請轉讓註冊商標有兩條途徑:  (一)委託國家認可的商標**機構辦理;  (二)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來辦理。  三、轉讓的書件格式  轉讓的書件格式只有一種,即《轉讓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書》。

4樓:公尺馬商標網

商標過戶的官費為1000,如果找**機構進行辦理的話還需一定的**費;一般行內過戶收費在1000-2000不等(含官費)

5樓:魚爪網

商標轉讓的官費是500一件,至於**費用就不一定了。不同的平台收取的費用也是不同的,一般來說大型平台都會收取600-1000左右的**費。具體要多少錢,要看實際情況來定。

6樓:呱呱知道網

辦理商標轉讓有兩種途徑,一是自行辦理,二是**機構辦理。無論通過哪種方式辦理商標轉讓,商標轉讓費用必定包含商標轉讓規費,也必須到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辦理。

而商標轉讓的書件格式只有一種——《轉讓/轉移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書》(申請書可見附件,內含填寫說明)。

應提交的申請材料為:

(1)《轉讓/轉移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書》

(2)轉讓人和受讓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3)《**委託書》(委託**機構需要提交),直接在受理大廳辦理的提交受讓方經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4)申請移轉的,還應當提交有關證明檔案

(5)申請檔案為外文的,還應提供經翻譯機構簽章確認的中文譯本

(6)提供公證處的商標賣方申明公證書

如何提交商標轉讓申請書件?按如下兩種方式提交:

方式1:自己辦理的,準備好所有申請檔案提交到商標註冊大廳的受理視窗,工作人員將直接確認申請書件是否合格。

方式2: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則由該商標**機構將申請書件送達商標局及其他事項。

商標過戶需要怎麼的流程?大概要多少費用啊?

7樓:雅瑪森商務

商標轉讓流程:

(1)商標轉讓流程包括:申請→受理→審查→公告→核發轉讓證明;

(2)國家商標局自收到轉讓申請檔案到發出轉讓受理通知書的時間為1—2個月;

(3)自收到轉讓受理通知書起4-6個月時間,國家商標局對提出轉讓的商標進行審核;

(4)審核通過後刊登核准公告並發出《核准轉讓註冊商標證明》;

(5)商標轉讓流程一般需要4-6個月左右的時間。

商標轉讓材料:

(1)《轉讓商標/註冊商標申請書》(需雙方簽字或蓋章);

(2) 轉讓方和受讓方的身份證明檔案(企業需應提供蓋章版營業執照掃瞄件);

(3)轉讓方和受讓方分別出具**委託書;

(4)註冊商標證書影印件;

(5)同意轉讓宣告(企業需雙方蓋章且法人簽字,個人只需簽字);

(6)申請檔案為外文的,還應提供經翻譯機構簽章確認的中文譯本。

商標轉讓費用:

(1)受理官費:通過線下辦理收費為500元;另外通過**辦理的費用另算

8樓:公尺馬商標網

公尺馬商標回答您:

商標轉讓流程

1.客戶與商標顧問溝通挑選合適的商標;

2.商標顧問對所選商標進行前置篩查(包括轉讓人主體情況、有效期限、三方異議、授權許可、質押登記等);

3.簽訂由公尺馬商標轉讓網法務擬定的商標轉讓合同,並支付定金或全款;

4.平台通知持標人到公證處進行商標轉讓公證(1-3個工作日);

5.平台將商標轉讓公證書和商標註冊證原件掃瞄交由客戶確認,客戶完成尾款支付;

6.相關過戶資料交接(商標註冊證原件、商標轉讓公證書、**委託書、同意轉讓證明、獨佔授權書、轉讓人身份證明、受讓人身份證明等)(7個工作日內);

7.客戶簽字簽章回寄相關過戶資料,平台提報中國商標局進行轉讓過戶;

8.商標局下發《商標轉讓申請受理通知書》(1-3個月),商標局下發《核准商標轉讓證明》並予以公告(6-9個月)。

個人商標轉讓需要個體工商戶執照與身份證影印件。公司名下商標只需要公司營業執照。

9樓:咕咕狗

一、商標過戶轉讓流程1、需要先準備商標轉讓材料

(1)主體證明資格檔案:

過戶方提供:公司僅需提供營業執照,個人提供身份證;

受讓方提供:公司需提供營業執照,個人提供身份證和個體工商戶執照。

(2)商標註冊證書原件

(3)《轉讓申請書》

(4)委託**提交的還需提供《**委託書》

2、提交申請商標局受理。

3、商標局審查(4-6個月):對提出轉讓的商標進行審核。《商標法》規定轉讓註冊商標的,商標註冊人對其在同一種商品上註冊的近似的商標,或者在類似商品上註冊的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應當一併轉讓。

對容易導致混淆或者有其他不良影響的轉讓,商標局不予核准,書面通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4、商標局審查通過核准下發檔案:審核通過後刊登核准公告並下發《核准轉讓註冊商標證明》。

二、商標過戶費用1、商標局受理官費:通過線下紙質渠道提交的收費為500元,通過電子渠道收費為450元。

2、**機構服務費:如通過**機構辦理,所產生的費用。

10樓:麥匯網轉讓註冊

商標過戶官費500,找個**機構會有乙個服務費。過戶資料他們來做。準備好過戶資料後提交商標局過戶,商標局受理後下發回執,乙個月左右下發受理通知書4-6個月完成轉讓

11樓:388盛銘商標網

商標註冊是不會通過當地工商部門,而是直接由國家商標局和下屬的備案**機構辦理

商標註冊流程與費用,

「流程為:商標查詢→申請檔案準備→提交申請→繳納商標註冊費用→商標形式審查→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商標實質審查→商標公告→頒發商標證書,

商標註冊建議聯絡正規商標**機構辦理,可以省心省力又高效,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

目前個人和公司都可以註冊申請商標,個人只需提供個體戶營業執照和身份證影印件簽字,公司只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目前商標註冊的費用,包括官費300元和**服務費,每個商標**機構費用不同

商標局官方收費標準是300元/類/標。也就是如果只是註冊乙個類別,商標局需要收取300元,也就是如果自己選定了乙個商標名字或者圖樣,自己去北京商標局遞交的話,費用是300元。委託商標**機構辦屬理的,流程比較簡單,**機構會全部整理好,是省心省力的一種方式。

商標註冊之前對商標查詢非常重要,這點是商標註冊的重要關鍵。

商標註冊費用是多少,註冊商標費用是多少?

一枚商標一次申請官費為3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類別。不足10個類別仍收取300元官費,超過10個類別超出部分按照30元每個類別收取官費。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的,申請人應向商標 機構繳納商標註冊證明官費和 費。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22條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

汽車過戶有什麼手續?費用是多少呢

汽車過戶需要準備的手續 一 賣方需要準備的手續 1 原車主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各一張 2 登記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大綠本 3 行駛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4 原始購車發票 紅聯 或上次過戶發票 紅聯 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5 購置稅完稅證明 01年以前是小紅本01年以後小綠本...

天津市各區寫字樓過戶費用是多少?

天津二手房過戶費用包括 不滿2年的收取營業稅 2年以上的無營業稅 個稅 差價的20 或成交價的1 以上費用理論上是房主交,實際由客戶承擔或者包含在房價內,再不協商!房主一般不負擔或者完全負擔,當然也有例外!契稅 成交價的3 普通住宅,首次購買90平一下普通住宅的1 如何計算自己的房子是不是普通住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