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每天的早餐吃什麼有講究嗎

2022-01-20 12:49:10 字數 790 閱讀 1703

1樓:瑞來鮮于千兒

現在的人都懶,能夠堅持吃早餐的都是正常到點上班的人。單為了個早餐每天早上起床的年輕人真的不多,好比答主我就是其中一位,差不多兩個月沒有起床吃過早餐了。

我做的是餐飲行業,因為每天上晚班的原因

,所以很多早餐都錯過了。但是推薦給大家幾款營養又美味的早餐還是不在話下。第一款:玉公尺汁

製作方法很簡單,新鮮玉公尺兩根,把玉公尺粒剝下來,玉公尺棒子跟玉公尺粒裝到碗裡加水蒸熟,或者放到電飯鍋裡煮熟,水開後煮五分鐘就差不多了,可以加入二兩左右的冰糖,然後倒入料理機裡面一打,用密篩過濾殘渣就可以了。

第二款:玉公尺餅

作為乙個資深吃貨,自然連渣都不能放過。剩下的玉公尺渣,加麵粉,吉士粉,雞蛋,水,白糖,攪拌成糊狀,下過煎至兩面金黃,看著就有食慾,怎麼樣,這樣一款簡單有營養的早餐推薦還可以吧。關鍵是還不浪費,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更好的美食推薦呢?

歡迎點讚關注,以後在美食頻道陸續推薦優質美食給大家參考,謝謝!

2樓:少磬改修誠

早餐對我來說,是沒有講究的,吃飽就行,但是我已經好久,沒吃過早餐了。

因為我是一名廚師,廚師的早餐(也可以說是午餐),都是十點多到11點才能吃飯(我想這可能不算早餐了)!廚師的早餐就是午餐,沒有什麼可講究的,能吃飽就可以了。

要說我以前沒做廚師的時候,還真有點講究,我的早餐必須有湯,不管是鹹湯還是白湯都可以,只要有湯,沒有湯我吃不下去,牛奶什麼的,我是非常討厭喝的。

我最喜歡的早餐就是煎包(現在已經幾年沒吃了,飯店裡都是工作餐),吃的煎包再來碗粥,那也是非常不錯的。

你們有什麼講究嗎?說出來聽聽。

你對每天的早餐吃什麼有講究嗎?

吃飽,必須乙個雞蛋,不吃油多的。主食加蛋白質加堅果或者牛奶,上午肚子餓就加餐點水果。我今年55歲,每天4點半起床,5點到7點去跑步,練器械,我的早餐基本上是將乙個西紅柿和乙個水果切碎,澆上酸奶,再加上一些堅果做成沙拉,把雞蛋打入牛奶中煮熟,兩片全麥麵包,一小塊乳酪,餐後再喝一杯咖啡。對於每天的早餐我...

我每天早餐吃個蘋果。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能不能每天都吃

蘋果含有大量醣類,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醣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蘋果富含醣類 酸類 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 c及鈣 磷 鉀 鐵等營養成分。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 的脾 還能生津止渴,更具有 潤肺悅心 生津開胃 醒酒 等功...

每天早晨喝蒙牛早餐奶對身體有好處嗎

你喝的應該是高溫奶吧?我個人建議喝標有 巴氏殺菌 的鮮奶,因為通過高溫殺菌的牛奶會損失掉部分營養素,而巴氏殺菌的牛奶能保留牛奶原來的風味及營養素,營養價值比高溫奶高!每天早晨喝一包蒙牛早餐奶有什麼好處?抄每天早晨喝一包蒙牛早餐奶不僅可以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也可以喚醒身體的細胞,讓一天都充滿活力。蒙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