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難改變的習慣是什麼,你難以改變的習慣是什麼?

2022-01-20 07:40:11 字數 3614 閱讀 7285

1樓:舊舊影視點評

有不好的習慣,一旦發現就願意去改變,目前我的不好的習慣是有點馬虎,我正在努力的改變。習慣的養成不是一天兩天的,改變習慣也不可能一蹴而就,這就需要我們發現問題,找到問題,用心去改變,成就乙個全新的自我。

2樓:95電玩大大

我有一些不好的習慣,例如我沒事的時候就愛咬指甲,我在很多人面前講話的時候就喜歡低頭,不太抬頭看別人。對待習慣,我一般一分為二,像一些無傷大雅的習慣,例如咬指甲,如果不妨礙別人的話,我也只是會適當注意,而不會特意去改變。但是如果是發言講話低頭,我覺得這是不自信的表現,不利於展現自我,我就會改。

3樓:

我最難改變的是自己沒有毅力,每次給自己定下的目標都沒有辦法去按時完成,有時是因為自己拖延症在作祟,有時也可能是因為自己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過於緊張,所以無法按時完成,做一件事並不能堅持到底是最可怕的事情,因為你可能因此而一事無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難改的習慣就是駝背,自己年齡也不大,知道駝背對女人來說沒有氣質,但是就是改不了,真是氣人只要站直就感覺自己被了很重的包袱,站一會都特別累,還是自己意志不夠堅定這到底是什麼回事啊,我相信肯定是這些習慣引起的,只要你有恆心,我覺得還是能夠糾正的。

5樓:皮皮弟

可能就是在至親面前,還是把自己當做小孩子任性吧。

在外面再多的成熟,回到家裡都想徹底放鬆自己,就好像家永遠都是自己的堡壘,有什麼苦難都會有家人把你扛,回到家中就不想面對那些煩惱,以至於到現在有些時候還會對父母發脾氣,我也很氣自己為什麼這麼不懂事,都到這個年紀還不懂的體貼。

6樓:小盧露露

我的壞習慣應該就是喜歡和親近的人發火吧,和普通的同學相處都還是融洽的,但是只要面對自己的父母我就會特別容易生氣,我也知道這種行為會給我的父母帶來很多傷害,我自己也很想去改變,但是每一次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7樓:閃開我快**了

我最難改變的習慣應該就是在自己喜歡對自己的腳指甲動手動腳的。因為如果我的腳指甲長到一定長度的話,我不會刻意的去尋找指甲鉗來慶幸修建,而是會隨手的,嗯,把自己的長的腳指甲給撕下來這個毛病,我知道不好,但是每次看到後都會情不自禁的動手。

8樓:乙個****

我覺得我很不夠堅持,很多事情我都只是想想,總是不願意動手去做,很多時候就喪失了很多機會。很多事情經常堅持不了,也吃不了哭,知道自己應該去做,但是總是堅持不下去。我覺得這真的是我很嚴重的乙個問題,不知道該怎麼去改變才好。

9樓:七巷

我最難改變的習慣是啃指甲,我知道這個習慣很不好,很不衛生,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盡力的改正,現在的話已經好很多了,不會一直啃,只在無聊的時候啃指甲。為了改掉這個習慣我還矮了不少打呢,因為我和我周圍的人說再看見我啃指甲就打我,可想而知,一開始我一天得挨多少打。

你難以改變的習慣是什麼?

10樓:漬漬

就是寫作業、看書的時候喜歡扣頭皮屑……反正只要有隻手閒著,就往頭上放。高中做數學題養成的習慣,一思考就扣頭,扣完還要抖一抖,理一理頭髮……這種習慣只有在學校有,在家就從來不會。清晨起床後,大腦經過一夜的休息,消除了前一天的疲勞,腦神經處於活動狀態,沒有新的記憶干擾。

此刻無論認還是記印象都會很清晰,學習一些難記憶但必須記憶的東西較為適宜。

培養這個習慣花了好幾年時間,這個習慣是時間管理中一入門就要做的,剛開始時可以按小時來記錄,當時你記錄一段時間之後,才能真正認識到自己的時間到底哪去了,真實的反應出自己把時間都花在哪了。

人會有一種錯覺,覺得自己如何努力,表現還行,當你開始記錄和統計自己的時間花銷之後,才會真正認識到一天中真正花在有意義事情的時間少得可憐,一不小心就會浪費很多時間。

不管你是誰,有什麼夢想,只要你看看你的時間花在哪了,就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時間是沒辦法做假的。所以堅持閱讀很重要,學會閱讀一樣很重要。讀10本書,書中的知識如果能有一點對你的生活產生影響,那麼就非常有價值。

量變產生質變。

所以我們要養成讀書充電的習慣。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好的身體,我們才能專注於發展我們的核心競爭力。

職場賽道上到最後拼的都是體力。什麼智商,情商都差不到哪兒去。怕就怕你的體力撐不起你的才華和夢想。

所以我叮囑自己,每天至少要運動30分鐘。這樣既可以消除工作上的疲勞,又能讓我的精力更穩定持久。

11樓:加百列

抽菸這個習慣我已經保持了十幾年了,有時候也會想戒菸,但是真的非常的困難,希望有一天我能不再抽菸。

12樓:遠山

我難以改變的習慣是睡覺的時候說夢話,從小時候開始我就有了這個習慣,改不掉了。

13樓:小菜

熬夜,每次都跟自己說要早點睡覺,最後還是熬到1點多,每天都這樣下去,身體都不好了。

14樓:

我難以改變的習慣就是遇到困難從來沒有堅持下去過,我覺得這個非常不好,所以我也想要改變一下。

15樓:永伴他梁

我難以改變的習慣是我總是玩手機,可能是我覺得自己乙個人太孤單了吧,缺乏安全感。

16樓:左白容

我覺得我難以改變的習慣就是愛哭,遇到非常困難的事情,自己做不了,就會先哭一下,釋放一下自己的心情。

17樓:

我覺得我難以改變的習慣就是愛我的物件,我感覺我愛他已經不能自拔。我每天必須他親親抱抱才能睡著。

18樓:暱稱最多m個字

最難以改變的習慣就是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要喝一杯水,如果不喝水的話總感覺缺了點什麼。

19樓:將臺堡子

我難以改變的習慣就是晚睡,因為我現在晚睡已經是一種生活規律,所以我覺得我並不能去改變。

20樓:王者小祁君

從小到大一直有寫讀書筆記的習慣,只要看書,無論是名著和**,都會把自己的感悟寫下來。

在你看來最難以改變的習慣是啥?你有試著去改變嗎?

21樓:c醬粉絲團

最難改變的事情就是自己吃飯的事情,我們吃飯的特別不容易。因為自己吃飯的改變不一樣。

22樓:奇諾和路

我最難以改變的習慣就是喜歡裸睡,我試過穿衣服睡,可是睡不著。

23樓:凝白了

我覺得自己最難以改變的習慣其實就是睡懶覺,我這個人比較習慣,而且特別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特別多。

24樓:以心

就是我的惰性,人一旦養成乙個習慣就難以克服,我有時候會下定決心去改變。

25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頭,倒眼睫毛。李的外貌真的很普通。可是李身上那種超人般頑強的意志和無限熱血,真的很讓人喜歡。

26樓:尹朶月

就是喜歡瑣碎念,我也一直有在努力的去改,但是比較困難的。

27樓:影子

最難以改變的習慣,我覺得應該是刷了牙之後去吃零食,我覺得現在已經改變了很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難以改變的習慣就是一起床我必須喝水,不喝水就難受。我沒有試著改變。

研究生階段你遇到最難以釋懷的事是什麼

我認為研究生階段除了獲得那個學位證 找到了命中註定的另一半,之外,沒有讓我滿意的地方。圈子非常狹窄,幾乎交不到什麼朋友。尤其畢業轉行的話,這幾年幾乎就是在浪費人生,雖然你一直在忙碌。只是增加了年齡。不喜歡科研。保研來了之後,進實驗室就在等畢業。研究生階段難以釋懷的事情比較多,用最字很難做到的全面表達...

你明知道不好,又改不掉的壞習慣

我覺得吸菸酗酒是非常不好的習慣,但是現在社會應酬很多,避免不了這些東西。我明知道倒熬夜不好,可是我每天都要熬夜到凌晨,畢竟一直在忙於自己的工作,這個習慣也改不掉了。不吃早飯,雖然也知道這樣做對身體不好,可是我早晨確實起不來,時間太緊張了。我知道一直玩手機不好,但我這個人實在是沒什麼別的興趣,就喜歡刷...

你覺得人心最難逾越的東西是什麼最難逾越的事情是什麼最難的擔當是什麼

沒有什麼是最難得,真的,心態平和,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除了生老病死,其他都不是事兒,加油吧 你覺得來人心最難逾越的源東西是什麼 最難逾越的事情是bai什麼 最難的擔du當是什麼zhi 可是,後面我有了dao讓我改變心態的人與物,當然,這少不了有你。那麼重要,讓我覺得追求的感覺是那麼完美。因為那感覺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