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引爆者》的導演是誰?他還有哪些作品

2022-01-19 17:54:37 字數 6544 閱讀 9109

1樓:昕昕

我記著是常徵,作品有《熔爐》、《殺人回憶》。常徵不是新導演了,他對此有深刻的認識,因此在這部片中,他盡量摒棄個人表達,隱藏導演的個人表達要給觀眾奉獻一出精彩的商業大片。「我堅定的願望是為人民服務」,可以看到,影片緊張的節奏以及不加節制的**系,都是他想讓觀眾嗨起來的點。

他們拍出來的電影都是很真實的,常徵說《引爆者》之後,我要**的就是想建立自己的電影美學。我想把「詩意現實主義」跟「中國型別電影」做個融合。如果從文字而言,我覺得「詩電影」才是電影的最佳方式。

但現在我也慢慢意識到一點,就是電影並沒有商業電影和藝術電影之分。電影其實就存在一種方式,就是敘事的可能性。

這部電影應該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影片講述一場在煤礦區發生的礦難事故,事故背後隱藏著關乎整個行業利益鏈及底層人民命運的驚天陰謀。爆破工人趙旭東逐漸被捲入這場旋渦,他的女友蕭紅因此受到牽連成為人質,他的舊友徐警官也在追捕他的同時越陷越深。趙旭東化身孤膽英雄,開啟一場自我救贖的故事。

就是因為太真實了所以不敢去看,命運系列有乙個共同的創作主題,就是人的命運,不同的故事都要完成這個創作母題。就是亞里斯多德說一句話,人該怎樣度過自己一生,所有的問題到最後不都是哲學問題,所有的哲學問題到最後都是道路問題,所有的道路問題到最後都是命運的問題。

2樓:布魯枯

電影《引爆者》的導演是常徵,他還有《馬文的戰爭》作品。

3樓:陽陽陽

電影《引爆者》的導演是常徵,其他作品不清楚

4樓:隋靜

導演:常徵 他的作品有 馬文的戰爭、引爆者、玩命時光、笑裡逃生。

5樓:匿名使用者

該電影是由常徵執導的

6樓:十月墨陌

導演是長則很難過,作品有馬文的戰爭、引爆者、玩命時光、笑裡逃生、冬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的導演是常徵,其他的劇不清楚。

8樓:王慄

我不知道電影《引爆者》的導演是誰、他還有哪些作品。

9樓:最美的承諾

我不太了解沒看過這個電影,也不清楚這個人。

10樓:1七個光頭強

常徵,《馬文的戰爭》。

11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記不太清楚了。

12樓:趙志慧

電影《引爆者》的導演是常徵

13樓:奧特曼會跳舞

我不知道電影《引爆者》的導演是誰。

14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沒有看過這個劇,不知道。

《骨語》的導演是誰,他還有哪些作品?

15樓:timeless二號

《骨語》由扈耀之(扈強)執導,張齡心、高仁、蔡宜達、張家鼎、吳曼思、張璐瑤等主演。扈強,男,曾任北京電影學院學生會主席、團委書記、北京電影學院高職學院院長、**國家機關青年聯合會委員。現任北京電影學院教授、研究生導師、繼續教育學院院長、北京市青年聯合會十屆常委、中國電視劇集導演工作委員會理事、中國電影導演家協會會員、中國電影藝術家協會會員。

電影《水墨青春》入選14屆大學生電影節、柏林電影節參展、參賽作品、榮獲第五屆廣州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影片、最受歡迎導演、最受歡迎女主演。榮獲美國火奴魯魯電影節銀蕾獎。電影《我和你》被選為第二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第十六屆「北京放映」入選作品、第二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最佳男配。

舞台劇導演作品

《眼睛、耳朵與心靈》、《雷雨》、《教父/哈姆雷特》長篇電視劇集導演作品《似水年華》(榮獲電視「雙十佳」導演提名)、《幸福胡同》、《都叫我三妹》《情感戰爭》、《顧樂家的幸福生活》 《骨語》。

電影《步入輝煌》榮獲95年華表獎、電影《女人的選擇》榮獲「五個一」**獎、電影《頭髮亂了》榮獲蒙特婁電影節評委獎、電影《緊急救助》榮獲「五個一」**獎、電視劇集《姐姐妹妹闖北京》、《**緝私隊》、《南來北往》、《神運算元》(榮獲電視劇集飛天一等獎)、《似水年華》、《金鎖記》、《蔡希陶》、

電影劇《神運算元》主創 獲得電視劇集飛天一等獎電影《步入輝煌》主演 獲得95年華表獎《女人的選擇》 主演 獲得「五個一」工程獎《頭髮亂了》 主演 獲得蒙特婁電影節評委獎。

16樓:淚眼花不語

《骨語》的導演是扈耀之,他在《白鹿原》裡的「田總鄉約」、《美好生活》裡的財迷「總編」,現實生活中是北京電影學院教授、研究生導師,同時他還是曾經和黃磊一起執導了電視劇集《似水年華》的導演,他自己執導的電影《水墨青春》入選14屆大學生電影節、柏林電影節參展、參賽作品,電影《我和你》助張信哲一舉摘得「第二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配角」大獎,足見導演功力深厚。此次再執導筒,選擇了大熱的法醫題材《骨語》,無論是實力派演員張齡心首挑大樑出演女法醫,還是以知名法醫王雪梅的工作經歷為藍本進行改編的真實取材,這樣的強強聯合,無疑讓人對這部將在今晚開播的法醫題材大劇充滿期待。

17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骨語》的導演是:扈耀之,扈強。我只知道他們的作品《骨語》

18樓:曦夏箖觴

《骨語》的導演是扈 耀之,扈強,其他作品我不清楚。

19樓:樹浩星安

《骨語》的導演是扈 耀之,扈強。

20樓:吳詩妍好

骨語導演:

扈耀之,扈強

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扈耀之。《骨語》的導演是扈耀之,主要演員是張齡心、高仁、蔡宜達、張家鼎、吳曼思、張璐瑤等。

《骨語》的劇情取材自女法醫王雪梅的工作經歷,講述特案組破獲各種離奇兇案的故事。

扈強,即扈耀之,在2023年出生,畢業院校是北京電影學院。他的代表作品有《神運算元》,《步入輝煌》,《女人的選擇》 ,《頭髮亂了》。

22樓:prince飛哥

導演不知道作品我不清楚。

23樓:

導演是扈耀之,不清楚他的其他作品。

24樓:ok我是超人啊

雖然我看過這部劇,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導演是誰,更不知道他還有哪些作品。

電影《引爆者》主要講了什麼?

25樓:情人節的佩琪

據我所知,電影《引爆者》主要演的是礦山炮工趙旭東化身孤膽英雄自我救贖的故事。

如今,隨著電影的越來越多,各種型別的都有,感人的,搞笑的,動作片等等有很多很多。那麼大家最喜歡哪種型別的電影呢?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動作犯罪片。

接下來我就為大家介紹一部我最近看過的電影《引爆者》。

《引爆者》這部電影是一部動作犯罪片,由常徵執導,段奕巨集、餘男、王景春、成泰燊、餘皚磊領銜主演  。這部影片的男主角是趙旭東,由演員段奕巨集扮演。

趙旭東是礦山上的一名炮工,當時的他正準備與自己情投意合的飯館老闆娘蕭紅結婚。這時候卻因為一次爆破而引發了礦難。趙旭東可以說是死裡逃生。

雖然他活著,但是卻死了不少的礦工。為了給自己給死去的工人們乙個交代,心生疑竇的趙旭東便開始進行調查。

在調查的過程中,趙旭東卻陷入了礦主、商會老闆等一系列利益集團的漩渦之中,不僅遭到了殺手的追殺,而且還有警察的追捕。在對家人的保護以及正義的驅使下,趙旭東絕境求生,最終大仇得報,終於英雄歸來了。

總的來說,《引爆者》這部影片,劇情精彩,演員演技不錯,是值得一看的一部電影。

26樓:sky瘋的正經

電影《引爆者》是由著名導演常徵執導,段奕巨集、餘男、王景春、成泰燊、餘皚磊等著名演員擔綱演出。引爆者劇情講述了段奕巨集飾演的男主角趙旭東,無辜被捲入多派勢力的利益爭奪中,化身孤膽英雄自我救贖的故事。

趙旭東(段奕巨集 飾演)是一名礦山炮工,與飯館老闆娘蕭紅(餘男 飾演)相互吸引準備結婚。然而一次爆破引發了礦難,死裡逃生的趙旭東心生疑竇開始進行調查。他隨即陷入了礦主、商會老闆等一系列利益集團的漩渦之中,遭遇到了殺手的追殺和警察的追捕。

在內心深處,趙旭東的良知和懦弱在纏鬥,壓迫和憤怒則點燃了他的血性。

在對家人的保護以及正義的驅使下,趙旭東絕境求生,大仇得報,英雄歸來。

在影片《引爆者》中,段奕巨集「野性與荷爾蒙交織」的精湛演技,在緊張刺激的故事情節中游刃有餘。除段奕巨集外,影片還集結了餘男、王景春、成泰燊等實力派演員。三位影帝和一位影后的搭配令網友對這部影片的期待值一路飆公升。

27樓:草頭天子曹大騰

《引爆者》是由常徵執導的動作犯罪懸疑片,由段奕巨集、餘男、王景春、成泰燊、餘皚磊等主演。華誼兄弟電影****、霍爾果斯太合數娛文化發展****、北京風月影視傳媒****聯合出品。影片講述了段奕巨集飾演的男主角趙旭東,無辜被捲入多派勢力的利益爭奪中,化身孤膽英雄自我救贖的故事,屬於個人英雄片。

電影《引爆者》劇情簡介:趙旭東(段奕巨集飾)是一名礦山炮工,與飯館老闆娘蕭紅(余男飾)相互吸引準備結婚。然而一次爆破引發了礦難,死裡逃生的趙旭東心生疑竇開始進行調查,他隨即陷入了礦主、商會老闆等一系列利益集團的漩渦之中,遭遇到了殺手的追殺和警察的追捕。

在內心深處,趙旭東的良知和懦弱在纏鬥,壓迫和憤怒則點燃了他的血性。在對家人的保護以及正義的驅使下,趙旭東絕境求生,大仇得報,英雄歸來......

電影《危城》的導演是誰?他還有哪些作品?

28樓:情人節的佩琪

據我所知,電影《危城》的導演是陳木勝,他執導的作品有很多。

說起導演陳木勝,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大家肯定看過他執導的作品。陳木勝是一位優秀的導演。他審時度勢地選擇題材,一直堅持拍攝動作片。

他導演過的影視作品有很多,就比如《危城》這部電影就是他導演的。那麼他還導演過哪些影片呢?

陳木勝,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香港。香港導演、編劇。他導演過的影視劇作品有《天若有情》《衝鋒隊怒火街頭》《雙雄》《新警察故事》《保持通話》《掃毒》《危城》等。

陳木勝可以說是商業片導演中比較少見一位,對於電影,他總是一絲不苟的態度。因為他幹過電視台的編劇,所以在劇本的打磨方面很下工夫,每一部電影的劇情都能夠做到張馳有度,細節方面盡量要求合理。

在我看來,陳木勝像乙個一絲不苟的工人,雖然他並沒有偶像氣質,但是他強項專業精神才是我們應該學習的。這麼多年來,他一直在堅持拍攝動作片。在電影的大場面營造上,陳木勝可以說是非常出色。

不僅如此,他在群戲的把握上也頗有水準。

總的來說,我覺得陳木勝是一位優秀的導演,我很喜歡他導演的電影。

29樓:

電影《危城》的導演是陳木勝,他執導的作品有很多

30樓:

電影《危城》的導演是陳木勝,他導演的作品挺多的

31樓:快樂的乳娃娃

電影《危城》的導演是陳木勝

32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這部電影的導演是陳木勝。他的其他作品個人有印象的有天若有情。

33樓:小阿小阿哇

導演是陳木勝,別的作品就不知道了

34樓:沃n瑪

導演是陳木勝啊,其他的不知道了

35樓:

我一般只看劇老演員從來不關注導演

電影《引爆者》主要演的是什麼?

36樓:情人節的佩琪

據我所知,電影《引爆者》主要演的是礦山炮工趙旭東化身孤膽英雄自我救贖的故事。

如今,隨著電影的越來越多,各種型別的都有,感人的,搞笑的,動作片等等有很多很多。那麼大家最喜歡哪種型別的電影呢?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動作犯罪片。

接下來我就為大家介紹一部我最近看過的電影《引爆者》。

《引爆者》這部電影是一部動作犯罪片,由常徵執導,段奕巨集、餘男、王景春、成泰燊、餘皚磊領銜主演  。這部影片的男主角是趙旭東,由演員段奕巨集扮演。

趙旭東是礦山上的一名炮工,當時的他正準備與自己情投意合的飯館老闆娘蕭紅結婚。這時候卻因為一次爆破而引發了礦難。趙旭東可以說是死裡逃生。

雖然他活著,但是卻死了不少的礦工。為了給自己給死去的工人們乙個交代,心生疑竇的趙旭東便開始進行調查。

在調查的過程中,趙旭東卻陷入了礦主、商會老闆等一系列利益集團的漩渦之中,不僅遭到了殺手的追殺,而且還有警察的追捕。在對家人的保護以及正義的驅使下,趙旭東絕境求生,最終大仇得報,終於英雄歸來了。

總的來說,《引爆者》這部影片,劇情精彩,演員演技不錯,是值得一看的一部電影。

電影《捉妖記》的導演是誰,電影《捉妖記2》和《捉妖記》是一個導演嗎?

導演是許誠毅。1984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最初在中國香港quantum工作室擔任 製作人,後遷居加拿大並在雪萊頓技術學院學習電腦動畫製作。1989年,他開始在夢工廠工作並一直是夢工場的主力軍,帶領動畫組創作各式的商業片 動畫短片和故事片。他的代表作品有 怪物史瑞克 該片曾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捉妖...

王嶽倫為什麼是知名導演?他拍過哪些知名電影

說起王嶽倫,更多的想法是直接就會想到他的妻子李湘和女兒王詩齡,可能李湘和王詩齡的名氣都已經超過了王嶽倫。那麼對於現在的王嶽倫來說,他的名氣也是和妻子女兒掛鉤的。在很多的介紹當中,我們看到王嶽倫的介紹是 知名導演。對於知名導演這個稱謂似乎很多人都覺得不解,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究竟導演過什麼作品。之後,...

復仇者聯盟女的是誰演什麼電影,《復仇者聯盟》誰演的黑寡婦

新人肉叉燒包 3.4恐怖 劇情 年代 2011 地區 香港 演員 吳岱融 何家駒 陳明君 導演 田雋 復仇者聯盟 誰演的黑寡婦 復仇者聯盟 中黑寡婦的飾演者是斯嘉麗 詹森。斯嘉麗 詹森 scarlett johansson 1984年11月22日出生於美國紐約,美國女演員 歌手。1994年,出演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