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張子楓有哪些穿搭值得借鑑

2022-01-19 17:24:49 字數 1180 閱讀 3827

1樓:葉美美呵呵

說起國民閨女的話,耳熟能詳的肯定是有楊紫,但是前段時間《嚮往的生活3》節目中,張子楓也很是奪人眼球,特別受黃磊和何炅的喜愛。而張子楓也是繼楊紫之後,成為了新一代的國民閨女。而且,她的穿搭也成為了新風向。

因為演藝圈現在的女性,基本上是屬於比較**的裝扮。特別是走紅毯,大多數都是非常有氣質和**的。而爭艷的女性看多了,特別是一些年紀比較小,卻還選擇奪人眼球的裝扮,這樣的打扮,著實讓人震驚。

其實,在什麼樣子的年齡下,要選擇什麼樣子的裝扮作為重要的。

根據張子楓年紀,算是比較小的,現在還沒有成年。在這個年齡段的女孩子,應該穿著比較青春靚麗一些,而張子楓確實也是這樣的裝扮。比如牛仔衣和牛仔褲的裝扮,另外配乙個丸子頭的造型,這樣的裝扮特別的適合她。

不僅僅顯得青春動力十足,而且顯得比較乖巧,還不少靈動的感覺。

另外,就是簡單的t恤加牛仔褲和運動鞋的裝扮也非常搶眼。張子楓的搭配大多數的顏色選擇的是淺色上衣搭配深色的褲子,這樣的搭配會顯得腿比較長,比例特別好。而且也不會少了青春的元素。

既非常簡單,又能突出氣質。

另外,對於裙子的選擇,張子楓把握的也非常準確。比如牛仔揹帶褲或者揹帶裙,有時候穿的是公主裙,顏色都也是淺色系的。看起來與她的氣質非常符合。

因為張子楓是屬於沉靜而又美好的小女孩子,因此,她的打扮很多都清新亮麗。

2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他帶著帽子非常酷,還有他的簡單的穿衣風格。

3樓:珺權

張子楓穿衣總是喜歡中性的,和女孩子的衣服在一塊混搭。

4樓:多肉

她的穿著風格一般都比較清新自然吧。

5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她的可愛風比較適合一些小女生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的穿衣打扮的話,我覺得還是喜歡她穿裙子更美麗。

7樓:百葉度專

比較喜歡襯衫加長褲的樣子,看著乾淨清爽。

8樓:人間月天

好看的穿搭真的太多了,主要是要根據自己的身材來選擇。

張子楓的顏值明明很高,為什麼紅毯造型卻頻頻出錯

造型和顏值並沒有很大的關係,而且紅毯上穿什麼並不是她自己乙個人能決定的,這要看團隊給她準備了什麼衣服。昨天少女今天熟女,百變造型 這句話形容張子楓再合適不過了,小小年紀就深受娛樂圈大導演們的肯定,演技可圈可點,很多前輩都比不上她的演技。張子楓長的也是很有氣質,有一股獨特的韻味,平時的穿搭也很有自己的...

張鈞甯有哪些我們學習的日常運動穿搭?

像那種白色的運動套裝,還有黑色的運動套裝,穿在身上非常的時尚靚麗,有個性,很有特點,值得我們去學習。白色的休閒的套裝,穿上休閒的運動鞋,這樣的穿搭值得我們去學習,還有就是白色的t恤衫配上牛仔褲也是很不錯的運動穿的。一件白色的寬鬆t恤衫加一條黑色的破洞牛仔褲,讓他看起來是那樣的時尚潮流,給人的感覺也非...

張子楓參加高考,對於高考你有什么獨特的回憶

我想每個人對於高考都有自己特殊的記憶,對於我而言也是這樣的,想到當年的高考,自己仍然記憶猶新,而且高考當中的特殊經歷,會讓我一輩子都難以忘記。中學畢業以後,我沒有上高中,而是選擇了師范,那個時候是為了減輕家裡面的負擔,師範畢業以後能夠分配工作。但是當自己即將畢業的時候,卻沒有了分配工作這一說。我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