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3景天的兒子是誰?他還有女兒嗎

2022-08-19 15:45:02 字數 813 閱讀 1464

1樓:嫞磜

介紹下: 姓名:景戀雪 性格:

暴躁,愛欺負人,是景奇樓的妹妹,是藍葵和雪見的最喜歡的人(除了景天) 樣子: https://gss0.

年齡:

16 喜歡的人:紫萱和長卿的兒子 姓名:景奇樓 性格:

玩世不恭,老是被戀雪欺負,是紅葵和景天最喜歡的人了 樣子:超級象景天 年齡:16 喜歡的人:

碧水的女兒 姓名:月陌薰(碧水的女兒) 性格:孤言寡語,很容易害羞的小妹妹型淑女 樣子:

手上總是拿著一根銀蕭 年齡:15 喜歡的人:

奇樓 姓名:徐昶卿 性格:和長卿一模一樣 樣子:

差不多,同樣的白人 年齡:18 喜歡:戀雪 姓名:

重旭 性格:和重樓一樣 樣子:重樓的兒子 年齡:

18 喜歡:陌薰

2樓:厙芷蓉

樓上瞎掰!景天就乙個兒子,叫景小樓。樓主懂沒??

3樓:小鋒

景天就一叫景小樓的兒子,其它都不靠譜。景戀雪?我汗……

4樓:花香

樓主你上網搜仙三大結局,還有乙個結局電視上沒放,仙4天河穿越把神龍之息給了景天幫他續了命。

在仙劍3中誰的感情戲最感人 A景天雪見B飛蓬夕瑤C長卿紫宣D

時輪悄轉千年過,不語人間又黃昏 我越來越相信宿命,很多東西,真的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就如同女媧族的宿命是為了所愛的人為了天下蒼生犧牲自己的幸福,紫萱 青兒 靈兒都是如此。當紫萱義無返顧的用身體封印鎖妖塔,成全了他相戀三世的戀人長卿 當青兒將李逍遙托出水面,自己同水魔獸同歸於盡 當靈兒與水魔獸同歸於沉...

仙劍奇俠傳3雙仙術是怎麼練出來的?景天35級都了,怎麼練不出風露飲的, 用電腦是怎麼操作的

詳細說明一下 雙屬性仙術 風露飲 屬性 風 水 類別 恢復 說明 恢復我方單體全部精。使用物件 我方 使用範圍 單體 消耗神 28 公升為2級需要的使用次數 5 公升為3級需要的使用次數 5 公升為4級需要的使用次數 5 所需仙術 級別 暖霧 3 雨恨雲愁 2 所需人物級別 35 靈血咒 屬性 火 ...

錢學森的父親是誰還有他和他父親的

錢學森的父親是錢均夫,終生從事教育工作。錢均夫對於錢學森的教育更加傾盡心力。正因為這樣,錢學森後來常說 我的第一位老師是我父親。錢家到了錢均夫這一輩的時候,家道中落。錢宅之內最新的一幢樓也變賣了。不過,作為杭州富豪的章家卻不重錢財,倒是看中錢均夫的才華和人品,把女兒章蘭娟嫁了過去,還把方谷園2號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