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嶽倫為什麼是知名導演?他拍過哪些知名電影

2021-07-27 11:29:11 字數 4908 閱讀 1837

1樓:靜觀娛樂

說起王嶽倫,更多的想法是直接就會想到他的妻子李湘和女兒王詩齡,可能李湘和王詩齡的名氣都已經超過了王嶽倫。那麼對於現在的王嶽倫來說,他的名氣也是和妻子女兒掛鉤的。

在很多的介紹當中,我們看到王嶽倫的介紹是:知名導演。對於知名導演這個稱謂似乎很多人都覺得不解,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究竟導演過什麼作品。

之後,王嶽倫和女兒王詩齡一起參加了湖南衛視的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 2023年,拍攝閤家歡喜劇電影《爸爸的假期》,同年5月,憑藉電影《爸爸的假期》獲得第3屆“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編劇獎。

總體來說,在電影方面王嶽倫就執導過四部作品,除此之外,他還為很多歌手拍攝過mv,也取得了一些成績,所以一直被稱為知名導演。近幾年,王嶽倫沒有什麼導演作品,但是和妻子李湘一起參加了不少的綜藝節目,**度還是很高的。

現在的人們提起王嶽倫,可能更多的稱謂就是李湘老公、王詩齡的爸爸,如果再沒有什麼新作品問世,那知名導演這個稱謂也就成為過去式了。

2樓:我愛我的大呲花

他的知名度和吸金能力甚至不如王詩齡。畢竟現在王詩齡廣告費就拿得手軟。王嶽倫也在吐槽大會上自嘲要出來找活賺錢,然而,吐槽是不能當真的。

王嶽倫有多少錢不知道,但唯一確定的是他絕對是個有錢人。王嶽倫和李湘是如何走在一起的呢? 2023年,李湘要推出新歌拍mv,請了王嶽倫當導演,因此兩人結識。

第二年,李湘拍廣告再次找到王嶽倫合作,兩人就這樣慢慢熟悉了,日久生情,也就走在一起了。如今,兩人又有了可愛的女兒王詩齡,生活特別美滿。如果說知名度,那李湘遠遠超過王嶽倫。

這也沒什麼奇怪,畢竟導演都是做幕後工作的。如果說吸睛能力,那李湘是非常厲害的,她曾經連續4年登上《福布斯》雜誌財富排行榜的女主持人。

除此之外,李湘還涉足唱歌、代言、出書、開公司、炒樓,賺足了人氣和財富。對於王嶽倫的家庭背景,很多人想必有所耳聞。王嶽倫出生藝術之家,父親是中國著名的畫家王暉。

王暉在繪畫方面很有成就,他的作品曾十餘次入選國際大型展覽。在專業拍賣會上,王暉的油畫賣過150萬的**。

3樓:娛魚卡

王嶽倫在好幾年前,就帶自己的女兒王詩齡參加了第一季的《爸爸去哪兒》,我也是從那個時候認識他的。那個時候,真人秀剛剛開始,大家還沒有那麼多選擇的時候,很多人都看過《爸爸去哪兒》,由於王詩齡比較可愛懂事,收穫了很多粉絲,她的爸爸王嶽倫也自然成為了被大眾關注的物件。

第二個知名的原因是他的老婆李湘。李湘以前跟何炅一塊主持快本,知名度還是很高的。退出快本之後,上各種綜藝節目,對老公王嶽倫的宣傳一點兒也沒落下。

所以王嶽倫之所以能被稱作知名導演,跟他的家人是分不開的。

要說王嶽倫的作品,很多人都沒有印象,是因為他總共只拍過四部電影,而且時間都挺長的了。第一部是《十全九美》,這是2023年的電影,在當時電影院還比較少的情況下,取得了還不錯的票房。第二年,他又拍了一部作品,叫做《熊貓大俠》,這部電影票房很低,應該很多人都沒看過,之後的兩部更不用說了,都算是撲街的作品。

所以要說知名電影,那隻能是《十全九美》了。

4樓:初衣勝雪

這個我們觀眾肯定是外行看熱鬧,我們耳熟能詳的來判斷誰最知名還是不知名。但是內行看門道。既然是,在很多重要的場所都稱王嶽倫是知名導演,那麼是一定有原因的。

我們所能夠知道的,就是頭幾年流行的一個綜藝節目,《爸爸去**了》非常火熱,他和他的妻子李湘參加了湖南衛視的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在2023年主演了同名的綜藝電影。

但是在業界,王嶽倫的確是知名導演。只是他的小題材小而精華。不為廣大的觀眾所熟知。

實際上,王嶽倫最拿手的就是從事**錄影帶與廣告工作。與他合作的都是知名的**藝人

2023年,他拍攝的三分之一理想,獲得了美國的亞洲最佳**錄影帶。

2023年拍攝了古裝喜劇片十全九美,獲得了年度最新銳電影人獎。

但是在普通觀眾的眼裡,他的確是和陳凱歌張藝謀不在同一個重量級水準線的。但是呢,他的作品比較另類,而且比較精華,雖然出的少,但是呢相當的有品位。

都說李湘嫁了一個大富豪,那麼,這位王導演真的那麼有錢嗎?答案是正確的。這位王導演的父親,是業界知名的畫家。

一幅畫就可以在幾十萬左右。那麼我們也就可想而知,李湘晒出家裡的勞斯萊斯車,是怎樣一種炫富了。

不過最近傳聞,李湘在做家庭主婦期間上直播,帶貨賣東西,看來還是自己親自賺的錢比較自在哦!

5樓:物理霧裡霧裡

從這兩部電影就能看出王嶽倫電影的基本特點,就是都屬於無厘頭喜劇,而且喜歡群星雲集,憑藉著妻子李湘的好人緣,他邀請來了很多明星客串。比如何炅、汪涵這些主持圈裡的熟面孔,也都紛紛在電影裡客串。觀眾對這些喜聞樂見的明星很喜歡,票房自然就上去了。

王嶽倫早期還算有藝術儒生的氣質,婚後有一個吸金能力超強的妻子和女兒,一度被稱為“上啃老下啃小”、“吃軟飯”,其實他的出身不錯,媽媽是知名作家,老爸王暉是知名畫家,他的作品曾十餘次入選國際大型展覽,被眾多中外著名的博物館和收藏家收藏,他每年送給王詩齡的生日禮物是一幅畫,那就是二線城市一套房,這比李湘給王詩齡買多少名牌都更有意義。

6樓:

知名導演主要是名聲大,不一定有什麼好的作品,王嶽倫主要是因為《爸爸去哪兒》而被觀眾熟知。

2023年,拍攝的mv《三分之一理想》獲得了2023年美國video music award亞洲最佳**錄影帶。2023年,拍攝古裝喜劇電影《十全九美》,2023年,拍攝古裝喜劇電影《熊貓大俠》。2023年,拍攝現代黑色幽默電影《樂翻天》。

2023年,拍攝閤家歡喜劇電影《爸爸的假期》

7樓:baby文雯文雯

因為李湘和他女兒所以才知名

導演只是他的職業

兩個加一起就稱呼為知名導演了!!

拍過啥,請去豆瓣選擇爛片一欄就能找到!

8樓:樂多

他拍過《十全九美》,《爸爸的假期》我看過的就這兩個,其實我覺得王嶽倫拍的並不是很好,近兩年沒有新的作品出現,名氣沒有很大。

提起王嶽倫,大家最常見的介紹就是“知名導演”。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王嶽倫有什麼樣的作品,所以一直對他的這個身份表示不理解。其實這兩個身份大家分開來看一下就很好理解了,首先知名,確實很知名,李湘的老公、而且也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兒。

王嶽倫在2023年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當導演,這個時候,王嶽倫也是導演出了自己的第一部電影《十全九美》,是由立威廉和黃奕主演的,該片講述了明朝太子朱笑天和女扮**的唐小蝶在妓院中相識,從而產生的故事。而《十全十美》這部電影在當時取得了4884萬的票房,對於當時電影院都還沒幾家的大陸來說,這個數字已經是非常可觀的票房了,而王嶽倫的首部電影可以說還是非常成功的。

王嶽倫拍攝了自己的第二部喜劇電影,也就是《熊貓大俠》。這部電影當時在宣傳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到處都能看到它的宣傳廣告,還上了《快樂大本營》進行電影的宣傳。在如此強烈的宣傳轟炸下,加上當時也沒有很強勁的競爭對手與它爭票房,這部電影首周就取得了1029萬的好成績,然而口碑就十分的撲街了,甚至被網友稱之為“爛片”

2023年的時候,王嶽倫又導演了一部電影《爸爸的假期》,是由《爸爸去哪兒》裡面的爸爸和孩子主演的,雖然這群孩子很討人喜歡,票房也是達到了1.15億,但是口碑卻是直線下降,被大家罵慘了。

9樓:

說他是知名導演只限於娛樂圈內,他可能在圈內比較出名吧,反正咱老百姓們是真不覺得他知名,最知名就是他參加了爸爸去哪兒節目。節目中知道了他是李湘老公和王詩齡的爸爸,在節目中都說他是知名導演,呵呵!我孤陋寡聞了,至於說他拍過啥知名電影,實話實說真不知道啊!

10樓:我是山寨歌手

《十全九美》這部電影是王嶽倫的**作,距今已經11個年頭了,當時是由黃奕和立威廉主演的,至於這個故事情節,我表示是沒有時間看了,所以也不知道說的啥,不過你們有時間想要懷舊的話還是可以看看的,據說當時的反響還不小,看過的人都說好!最終這個《十全九美》也是取得了4884萬的票房,雖然和現在動輒幾億、幾十億的電影沒法比,但是要知道在當時國內還沒有多少電影院呢,銀幕數還不到現在的十分之一,當時這部劇可謂是大賣了,畢竟當時的環境不一樣,所以大家還是比較稀罕的。

後來王嶽倫推出了他的第二部作品《熊貓大俠》,這部電影是在2023年拍攝的,當時這部電影的宣傳可謂是全方位立體式的,還上了《快樂大本營》進行宣傳,而且當時的電影對於檔期這個時間段看的不是特別重,所以這部《熊貓大俠》也是在當時引起了火熱,收穫了1861萬的票房。

2023年上映的《樂翻天》僅有500票房;2023年《爸爸的假期》這部電影上映在春節,雖然票房達到了1.15億,但卻是一片差評。此後呢就沒有見過他出品過其他的電影了。

從這上面的兩部作品不難看出,王嶽倫就是喜歡那種無厘頭喜劇,加上群星薈萃的人氣,而這也是多虧了他的老婆李湘,因為李湘在娛樂圈中還是有著非常好的人緣的,所以有很多的明星前來客串王嶽倫的電影,包括《快樂大本營》中的何炅 、汪涵等人也都在他的電影中有所出現,明星的效應帶動了不少人前去**。

11樓:在永和塔翻開詞典的娥眉月

知名導演”四個字之於王嶽倫,應該區分開的,也就是“知名”和“導演”。

導演是他的本身職業,雖然作品不多口碑也一般;“知名”是因為他有個出名的老婆李湘和可愛的寶貝女兒王詩齡,所以他也很有名。

連他自己上《吐槽大會》時都自我調侃:我是靠老婆和女兒活的,人們提起他都是以李湘老公和王詩齡爸爸為稱呼的。

著名導演於正明明是個男的,網友們為什麼喊他叫於媽呢

於正出品的電視劇集 宮 系列 或者是 美人心計 陸貞傳奇 笑傲江湖 等都是偏向於女性化的作品,深受女性觀眾的喜歡,而且於正還比較喜歡一些比較柔情的詞彙,寫出來的段子和句子都比較的偏向浪漫柔情,和媽媽一般溫柔,於媽的稱號因此而來。於媽就是於抄啦,大名是於正,被封為金牌編劇,但觀眾反應他的作品基本上都是...

王楠為什麼令人敬佩?王楠丈夫是誰呀?

因為王楠作為中國的女兵乓運動員為祖國爭奪了非常多的榮譽。給中國女兵乓運動員晚輩做出了榜樣。作為乙個桌球運動員,他取得過24個世界冠軍,至今無人超越。在被查出甲狀腺癌之後,他一方面堅持訓練,另一方面心態樂觀,頑強的和病魔做鬥爭,他的行為鼓舞了很多的人。因為王楠的個人實力非常強,然後她的體育天賦也特別高...

鄧超到底是適合做導演還是做演員呢?為什麼

其實我覺得鄧超他導演和演員都挺適合做的,因為我看得出來,鄧超無論是在演一些電視劇集也好,還是在拍一些電影好,都是表現得十分優秀,演電視劇集的時候,他那精湛的演技可以讓人們很容易入戲,他拍一些電影,有的很多鏡頭也是十分的到位,所以我沒必要為了糾結他到底是適合演員還是導演,我們作為粉絲,我們更多的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