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經常長痘痘是怎麼回事?怎麼樣才能讓面板好一點

2022-01-19 16:22:29 字數 4980 閱讀 2029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樓:柳葉

臉上經常長痘痘是由於在青春期雄激素分泌旺盛所造成的,屬於青春期的正常現象,通常在青春期結束後,痘痘就會慢慢消失的。保護**,要保證充足睡眠,清淡飲食,多食用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a的蔬菜和水果。

痘痘也叫青春痘,粉刺,痤瘡,是由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所造成的,在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後,會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油脂分泌增多,增多的**油脂會堵塞毛孔,造成毛囊中的分泌物不能順暢排出,形成脂肪粒,也就是痘痘。

長了痘痘後,不要用手擠壓,因為在用手擠壓後,會把痘痘中的脂肪粒擠出來,在脂肪粒被擠出來後,會留下乙個小洞洞,在小洞洞長好後,會留下疤痕。

可以使用硫磺香皂清潔**,因為硫磺香皂是鹼性的,而**油脂是酸性的,使用鹼性的硫磺香皂可以中和酸性的**油脂。

在長有痘痘的部位,可以使用痤瘡平軟膏區域性塗抹,在塗抹後,痘痘會慢慢消失的。

如果痘痘繼發感染,在感染部位會出現紅腫熱痛的現象。可以使用具有消炎作用的紅黴素軟膏或莫匹羅星軟膏塗抹,但對青黴素的人不要使用莫匹羅星軟膏。如果痘痘感染嚴重,還要使用抗生素口服或注射進行全身消炎**。

要保持**的健康,首先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經常熬夜會讓**變得粗糙,黃暗。

在飲食上,要避免使用辛辣刺激性食物的食物,多食用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a的食物,這些食物在保持**的彈性和完整性方面起著很重要的作用。

要保持**健康,水分的攝入也很重要,水在維持人體新陳代謝方面起著很重要的作用。乙個正常人每天要飲用8杯左右的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注意體內排毒。1)比如可以吃排毒養顏膠囊或者蘆薈膠囊,或者喝蜂蜜水,體內排毒很重要,佔70%的作用;2)同時多運動,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和油膩食品;3)保持每晚11點前入睡,因為晚睡會導致分泌失調,從而長出更多痘痘。

第二,**清潔。要經常用溫水洗臉,保持毛孔暢通,還有就是臉一定要清洗乾淨,早晚各一次,不能忽略了早上的洗臉,洗完臉後再塗爽膚水,一定是爽膚水哦,因為你的**應該是油性的。 第三,如果你用電腦比較多,注意塗上隔離霜,因為長期面對電腦輻射很大,而且面部積蓄的灰塵也很多,這樣也容易長痘痘。

推薦使用達速可祛痘靈,快速祛痘,深層修復**,收縮毛孔。讓你的痘痘,不紅了、不腫了、不痛了。使用無效全額退款哦!!

4樓:信譽15028蝕掌

粉刺,也叫痤瘡,暗瘡,青春痘,黑頭粉刺多發於額頭。鼻樑兩側和下巴,是青少年時期最常見的炎性**病,對於生了痤瘡的人來說,只要積極尋找發病的透因,並進行合理的**,消退皮疹並不困難,重要的是在**前後採取必要的**護理,預防加重和反覆遷延**。那麼,在家裡應該採取哪些護膚措施呢?

◆一、清潔**。針對患者**油膩的特點,採取晨起和 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鹼香皂(如力士、夏士蓮香皂)和僅適合油性**使用的洗面奶洗臉,並用雙手指腹順皮紋方向輕輕按摩3-5分鐘,以增強香皂和洗面奶的去汙力, 然後用溫水或溫熱水洗乾淨,徹底清除當天**上的灰塵、油垢。若遇面部塵埃、油脂較多,應及時用溫水沖洗。

一般洗臉次數以每日2-3次為宜。 ◆二、疏通毛孔。當面部出現粉刺時,打一盆熱水,把經洗面奶或細砂磨砂膏淨面後的臉置於公升騰的蒸汽中,而後用大毛巾包裹面部3分鐘,促使毛孔開啟,再用事先以75%酒精棉球消毒過的醫用注射針頭(5-7號)的針帽或粉刺器柔和地擠壓粉刺邊緣的**,即可將粉刺擠出來。

此法不易損害附近**,不致留下疤痕。 ◆三、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質化妝品,酌情使用水質護扶品,尤忌濃妝。睡前應徹底清除當天的化妝品,並避免睡前塗抹營養霜、藥膏等,使夜間的**輕鬆、暢通,充分呼吸。

◆四、避免用手經常觸控已長出的粉刺或用頭髮及粉底霜極力掩蓋皮疹,尤其要克服用手亂擠亂壓粉刺的不良習慣,因為手上的細菌和頭髮上的贓物極易感染**,加重粉刺,而亂擠亂壓可致永久的凹陷性疤痕,留下終身遺憾。 ◆五、飲食上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多飲開水。經常便秘者可用綠豆20克、慧公尺50克,同煮成粥,加少量冰糖調和,每日分兩次服。

◆六、堅持多做一些市內的大幅度運動,以加快血液迴圈,促使體內的廢物及時排出體外,使**在不斷的出汗過程中保持毛孔通暢,隨後及時加以清洗。 .

臉上經常長痘痘是怎麼回事?怎麼樣才能讓**好一點?

5樓:花落一朝一夕

長痘痘的平時護 理:

1.勤洗臉

洗臉是很重要的,每天洗臉最好不超過兩次,過度清潔**,也不好2即時的控油保濕

要保濕**,**出油多,是缺水才會幹的,我們可以再洗完臉後,用爽膚水和保濕的乳.液,

3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辣的,保持心情愉快,放鬆心情建議:對於油.性**的朋友,用清水潔面後,再使用玉肌膏早晚各一次,痘痘就會下去的,還是很不錯的,有痘痘的朋友不要擔心,心情要保持愉快。

6樓:伊子瑩

每天晚上洗完臉後,切兩片生薑片,要新鮮的有汁的哦,貼在有痘印的地方,然後平躺在床上,用手按住,一定要按住,讓生薑片緊貼**,敷大概15到20分鐘,會覺得臉上熱熱辣辣的,這個是正常的,敷完後用紙巾輕擦敷過的地方,不用洗臉,就可以睡覺了。堅持使用乙個星期。

在使用生薑去痘印的時候需要注意,第一次在臉上貼薑片,貼薑片的地方會感到一點的辣痛,並且伴有發熱的感覺,這些都是正常的,多使用幾次就會適應。接受驗證的網友們按照以上生薑去痘印的方法堅持使用了一週,結果只能說是:因人而議。

有的人認為:認為生薑去痘印有效,第二至三天就可以看到變化,一週後去痘印效果明顯,但是只對新長的痘印有用,對老痘印和痘痘沒什麼效果;有的人卻恰恰相反,他們反映生薑去痘印無效,**痘痘卻很有用,一週內痘痘有了明顯的改善;還有的人表示生薑對去痘去痘印都收效甚微;最後一種最慘,使用生薑敷面後出現了不同程度的過敏反應,並陸續停止了使用,這一類人比例還不少,佔了近30%。盡量控制食物的影響,不要一次攝入很多的影響性食物,要吃,也請分配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吃得清淡點。

保證天天8-10小時的睡覺,拒絕熬夜, 呈現痘痘後及時搽消炎藥膏,以防惡化。建議去參考下支嘉玲的臉蛋一文中有敘提到一些的常識,然後仔細閱讀了下,一起也跟著照,如今臉越來越美麗.調整飲食習氣,多羅致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讓便秘的狀況得到改善,痘痘天然會不見。

常用溫水洗臉,每日兩次,以減少**的油膩。** 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不要用手擠壓痘,要少吃脂肪和醣類食品,少吃油炸 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我給你推薦一款柏妍芝祛痘產品,但是你要做好面部的清潔,然後按照說明使用就可以了

臉上出現紅色的痘痘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1、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會導致雄性激素增多的時候,就會出現汗毛孔的粗大,**相對粗糙,從而導致分泌較多的油脂,導致痘痘的產生;

2、不良的作息習慣,往往這種不良的作息習慣也是導致痘痘一直長的原因,長期的熬夜,很容易導致體內的內分泌失調,引起痘痘的生長;

3、不注意個人的衛生,像平常不愛洗手啊,經常用手去摸臉之類的,還有不定時的更換床單、枕套之類的,這樣很容易導致毛囊裡的痤瘡桿菌繁殖,從而導致痘痘的生長;

4、飲食的不規律,比如日常生活中,經常的暴飲暴食,經常吃一些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很容易導致身體各因素受到刺激,導致痘痘的生長;

5、生活壓力過大,如今快節奏的生活,導致我們的生活壓力逐漸的增大,生活、工作的各種壓力,從而導致作息的混亂,時常處於緊張狀態,導致臉上的痘痘也逐漸的瘋長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輕度的玫瑰痤瘡(也稱酒糟鼻),在面部,鼻翼處,額頭,臉頰會出現紅斑,小豆豆。不過跟有鼻翼泛紅的脂溢性皮炎不太一樣,脂皮的泛紅會向鼻溝處發展,玫瑰痤瘡的泛紅會向鼻子長(具體判斷也要依靠專業醫生)

玫瑰痤瘡本質上是**的慢性炎症,是存在血管擴張出現紅斑以及毛孔發炎產生粉刺兩種症狀,需要分別**

對於紅斑毛細血管擴張型症狀來說,應以預防症狀發作為主。

對於丘疹膿包型症狀來說,類似**痤瘡(外用九芷膏+口服維生素搭配)的方法比較有效。

那看你平時的生活規律是怎樣的,一般來說導致長痘痘的原因有好幾種

內分泌失調

這是最常見的乙個原因,因為生活、工作、感情方面壓力以及不合理的飲食導致的雌激素分泌紊亂,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臉部毛孔阻塞。基本的**清潔工作必須每天都要完成。此外可以用硫磺香皂和硼酸香皂洗臉進行痘痘**。

硫磺成分具有抑制皮脂分泌、去角質,抗菌等特殊功能,硼酸則為外用殺菌劑、消毒劑、收斂劑和防腐劑,但不宜長期連續使用。洗完臉用清水沖洗後擦乾塗抹芙蔓芬於痘痘部位,堅持一段時間後紅色的痘痘自然就會消除。

10樓:愛美靜利

臉上有紅痘痘說明痘痘已感染發炎了,或**比較敏感、**屏障受損以及用手擠痘痘或使用的護膚品、化妝品、祛痘等產品的刺激導致痘痘感染發炎發紅,不管是那種原因,首先我們還是要根據不同表現的紅痘痘針對性的來

11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痤瘡(俗稱青春痘,痘痘)--痘痘**很多,如內分泌,皮質醇異常,生活飲食習慣等,主要是因為皮脂腺增大分泌增多,丙酸痤瘡桿菌等大量繁殖使皮質分泌受阻,排洩不暢淤積而產生的。

針對於不同型別的痘痘膚質、**,**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內因引起的是需要中藥內調加外治的,咱們除了用藥外,還配合儀器修復,例如雷射**等,具體還得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

12樓:青島**病研究院

你的情況主要考慮是痤瘡,懷孕期間由於激素重新調整,**出油變多,所以容易起痘痘,這個情況對身體沒什麼影響,也不影響孩子,不用**也行,實在嫌難看就抹紅黴素軟膏

13樓:谷運旺堵綢

用乾淨的肥皂先在臉上塗幾下,要整張臉都要塗。然後在沖洗乾淨。再用白醋用柔軟的毛巾均勻的塗在臉上。有一點痛,但是效果好,我用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1枕巾、枕頭套每週、每天要換洗

2少用髮膠、粉底液

3不要長時間曬太陽

4多喝水,飲食要清淡一點,多吃水果蔬菜

5愉快的心也很重要哦

枕巾,每天跟人的**挨著,要經常換洗,還有就是,早晚要洗臉,不管再忙都不要忘記了,洗乾淨後將玉肌膏抹在痘痘患處,這樣就可以了

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

臉上不停的長痘是什麼原因,經常長痘痘是怎麼回事?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能為我們增加無限光彩,俗話說一白遮百醜,長痘毀所有。白皙是很多人所追求的。臉上長痘是我們很多人所不能接受的 痘痘產生的根源是 1 因為 的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 2 同時刺激毛囊導管過度角化,產生大量死皮細胞,死皮細胞被大量油脂包圍 互...

臉上長痘痘是為什麼,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如果你的額頭總有大粒痘痘不斷,那說明你的肝臟已經積累了過多毒素,不規律的生活 晝夜顛倒 長時間熬夜都會讓肝臟不能在正常...

臉上長痘痘是病嗎,臉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啊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不是病,我看過一篇中醫講痘痘,說的是你長痘痘的部位是跟你身體裡的某個部位是有關的,也就是說你長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