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老長痘是怎麼回事,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啊

2022-09-02 22:00:25 字數 6189 閱讀 5905

1樓:姜大夫請解答

臉上總是長痘怎麼辦?

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啊

2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5樓:**管理師麗姐

臉上不停的長痘是什麼原因,經常長痘痘是怎麼回事?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能為我們增加無限光彩,俗話說一白遮百醜,長痘毀所有。**白皙是很多人所追求的。臉上長痘是我們很多人所不能接受的

6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7樓:地獄瓦薩公尺

油性**選擇敷藥,內分泌失調吃藥。

8樓:樂觀向上

乙個是體質,再個就是**有蟎蟲

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呢?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 軍獻益膚霜 三代優效祛痘去印完美修復]。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

10樓:情兮亦若離

根據你的描述,你長的那是痤瘡,痘痘的周圍有點紅,鼓鼓的,硬硬的,不知道你的脖子上長的沒有,還有你的後背脊柱附近有沒有啊,擠開後就看到白頭,你這事痤瘡啊,買個999的去痤瘡的就好啦。128一支。我每週都會給顧客免費排痘痘的,

11樓:soda妍

我建議你到你當地正規的**病研究醫院看一下,首先要知道**是什麼,才好對症下藥,調整一下自己的作息時間和生活習慣,保持良好的作息,飲食清淡點,如果有效,那就是內分泌的問題。/

12樓:

介紹你用豆達幫的藥水和修復膏塗塗,能清除的很好,而且不容易再長

1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5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16樓:麼慶薩婭

可以試試中藥,調理一下身體,排排毒就好了,我就是用七和堂中醫店的中藥調理好的,有時間你可以去**上諮詢下看看,用中藥**好些,沒有***。

17樓:貴陽金膚康

多吃些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維生素b2能保持人體激素平衡,對**有保護作用。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有動物內臟、奶類、蛋類和綠葉蔬菜等

最近臉上老長痘痘怎麼回事

18樓:叔雪莊鵑

人臉反應著身體五臟六腑的機能狀況,許多命相的人可以從人臉部看出乙個人的個性,有時不單只是無稽之談,就中醫理論有其道理。例如,內分泌不正常的人可能脾氣較不穩定,心臟不好的人心火旺、所以脾氣不好難以溝通等等...。臉上不同部位長豆豆,實則反應某些身體器官可能有問題,經常性的長在某一部位,更需要注意。

★環境不乾淨也會害你變成豆豆妹!!反過來說,因外力肇始某處長豆豆,例如常右側睡而且枕頭不乾淨,造成右臉頰長豆豆,連帶地也會影響右臉頰所屬部位(上肺下大腸)的健康狀況。不過你可以利用按摩來促進該處的血液迴圈(當然手得先洗乾淨),讓你的**變好,並讓身體機能恢復正常。

★長痘痘了?快來看看**生病了!

1.額頭:心、小腸出現問題。額頭長豆子的人,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這類的人常常脾氣較不好,常生氣,因而導致額頭痘痘亂冒!!

2.印堂:(兩眉正中間)胸悶,心律不整,心悸,缺血型心臟病這類的人容易被嚇到、無法負荷激烈運動。

3.眉頭:(印堂兩側)感冒症狀未癒,睡眠不足。

4.眼角:(眼睛靠近鼻子處)肝機能不好,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菸。

5.眉骨:肝臟不好。

6.鼻樑:脊椎骨可能出現小問題。

7.鼻頭: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

8.鼻翼:(鼻頭兩側)卵巢機能、生殖系統。

9.右顴骨:上肺下大腸,感冒、手腳冰冷、過敏體質,容易便秘。

10.左顴骨:上肝下膽,口肝容易疲勞,解毒功能不好。

11.下唇:身體虛寒,生殖系統異常,最好少碰冷飲或是寒性食物。

12.下額:(下巴)內分泌不正常,盡量吃些清淡食物。

呵呵..現在你是不是也正在拿鏡子端詳臉上**長痘痘哩?其實除了痘痘,臉上某一部位有異常例如發現不正常的斑、點、紅腫或是粉刺,其實都是反應對應的五臟六腑有警訊,因此要好好注意身體狀況!!

其實要有一張美美的臉,擦保養品固然有一定功效,但是從身體內部保養起,才是根本之道。同理,不好的保養品,擦在臉上,不只是是對臉部肌膚的傷害,那些壞分子也會隨著氣血迴圈通達全身,累積造成對於身體機能的影響也不容忽視。

19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最近臉上老是長痘痘,不要擔 心趕緊去除

步驟/方砝:

要做好臉部的清潔工作,早晚都要洗臉,而且使用溫水,這樣可以讓我們的毛 孔張開,讓裡面的髒東西都跑出來

大家不要用力的擠痘痘。好多朋友都會把痘痘裡面的白頭擠出來覺得會好的快,這是錯誤的,用力的擠會因為手上的細菌感染,會留疤。

平時長痘痘的朋友們飲食要清淡點,不要吃辣椒,還有就是晚上的時候少熬夜,這樣就會預防痘痘

長青春痘,不要擔心很多人都會有的,心情要愉快,每天洗完臉搭配玉肌膏,針對痘痘的,乙個月左右會下/去的

2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1樓:我是

如果你的肌膚出現問題,還是應該及時去看醫生

22樓:美唄網

可能是因為日常生活中飲食不注意,或者是經常吃油炸膨化食品等等,所以才會導致臉上容易長痘。建議生活中不要吃零食,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不僅能夠幫助**排毒,還能夠提高**的排毒能力,減少痘痘的出現。

23樓:星蘭英童鳥

太有才了!長痘很多原因,比如壓力,飲食,熬夜,上火,毛孔堵塞等等皆能

臉上出現紅色的痘痘是怎麼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輕度的玫瑰痤瘡(也稱酒糟鼻),在面部,鼻翼處,額頭,臉頰會出現紅斑,小豆豆。不過跟有鼻翼泛紅的脂溢性皮炎不太一樣,脂皮的泛紅會向鼻溝處發展,玫瑰痤瘡的泛紅會向鼻子長(具體判斷也要依靠專業醫生)

玫瑰痤瘡本質上是**的慢性炎症,是存在血管擴張出現紅斑以及毛孔發炎產生粉刺兩種症狀,需要分別**

對於紅斑毛細血管擴張型症狀來說,應以預防症狀發作為主。

對於丘疹膿包型症狀來說,類似**痤瘡(外用九芷膏+口服維生素搭配)的方法比較有效。

那看你平時的生活規律是怎樣的,一般來說導致長痘痘的原因有好幾種

內分泌失調

這是最常見的乙個原因,因為生活、工作、感情方面壓力以及不合理的飲食導致的雌激素分泌紊亂,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臉部毛孔阻塞。基本的**清潔工作必須每天都要完成。此外可以用硫磺香皂和硼酸香皂洗臉進行痘痘**。

硫磺成分具有抑制皮脂分泌、去角質,抗菌等特殊功能,硼酸則為外用殺菌劑、消毒劑、收斂劑和防腐劑,但不宜長期連續使用。洗完臉用清水沖洗後擦乾塗抹芙蔓芬於痘痘部位,堅持一段時間後紅色的痘痘自然就會消除。

25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痤瘡(俗稱青春痘,痘痘)--痘痘**很多,如內分泌,皮質醇異常,生活飲食習慣等,主要是因為皮脂腺增大分泌增多,丙酸痤瘡桿菌等大量繁殖使皮質分泌受阻,排洩不暢淤積而產生的。

針對於不同型別的痘痘膚質、**,**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內因引起的是需要中藥內調加外治的,咱們除了用藥外,還配合儀器修復,例如雷射**等,具體還得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

26樓:青島**病研究院

你的情況主要考慮是痤瘡,懷孕期間由於激素重新調整,**出油變多,所以容易起痘痘,這個情況對身體沒什麼影響,也不影響孩子,不用**也行,實在嫌難看就抹紅黴素軟膏

27樓:谷運旺堵綢

用乾淨的肥皂先在臉上塗幾下,要整張臉都要塗。然後在沖洗乾淨。再用白醋用柔軟的毛巾均勻的塗在臉上。有一點痛,但是效果好,我用過

28樓:匿名使用者

1枕巾、枕頭套每週、每天要換洗

2少用髮膠、粉底液

3不要長時間曬太陽

4多喝水,飲食要清淡一點,多吃水果蔬菜

5愉快的心也很重要哦

枕巾,每天跟人的**挨著,要經常換洗,還有就是,早晚要洗臉,不管再忙都不要忘記了,洗乾淨後將玉肌膏抹在痘痘患處,這樣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或者**清潔不到位

30樓:巨蟹農安珊

明顯是與你現在的生活息息相關一切的,日常經常吃辛辣還有油炸的東西,每一天晚上都有熬夜,這些都是會引起的。我自己就曾經是這麼一員,高中的時候,公升學的壓力和不規律的飲食,導致我臉部有了不少豆,當初也不以為然,以為以後就會沒有了的,結果悲劇,考完高考了乙個多月都還有。

在那一段時期自己也用了不少東西,結果都是一樣,眼看一天天過去,心裡特別焦急!朋友也為我擔憂,幫我查閱到(重現俏臉)一文,讓我照裡面簡述的去做,畢竟是朋友一番好意就接受了。大概乙個月左右吧,臉部就慢慢開始變光滑,不紅了,到現在早就全沒有了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的痘痘好操心吖,可是近四個月的嘗試,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平時注意要多飲水、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32樓:匿名使用者

把大腸的毒素全排出來

之前我在初中時候都沒有長,但是上了高中就開始長了,可能是壓力的問題吧,然後等到上了大學,我性格變得越來越內向,也不敢照鏡子,出門都不願意,而且還是有一點點自卑的。

後來通過朋友跟我說,他說(陳代丹日記)文章裡面可以教你怎麼把痘痘去掉?

然後我就按照裡面的方法去做,沒想到真的好了,現在我已經變得很自信,裡面很多可以值得學習的東西,你也可以看看哦

我臉上老長痘痘是怎麼會事?

33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34樓:薩芬健

臉上多痘痘造成的原因有好多種:

1.可能是內分泌的問題.許多18-22歲左右的人都會遇到到這樣的問題.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只好找醫生了,有的人過了這段時間自然就會好的.

2.對著電視電腦太多,輻射多,這樣少對一點,或半個到乙個小時區洗一下臉就好了

3.晚上睡得太晚了.早點睡,叫長輩多熬一點下火的湯水就好了,又或是去看一下中醫調理一下,大多的去痘洗面奶都是治標不治本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腦螢幕的時間不要太久 我以前和你的情況是一一樣的 玩大概乙個小時左右的時候最好去洗個臉.然後多吃點消火的東西.

36樓:匿名使用者

hehe 不是輻射 乙個是休息問題,由於你的作息時間不穩定,所以身體代謝沒有乙個固定的模式,往往是被動的了.建議你要注意作息時間. 二是血液問題,有的人一輩子都不長豆豆的

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

37樓:**管理師麗姐

臉上不停的長痘是什麼原因,經常長痘痘是怎麼回事?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能為我們增加無限光彩,俗話說一白遮百醜,長痘毀所有。**白皙是很多人所追求的。臉上長痘是我們很多人所不能接受的

3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9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40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臉上老長癤子怎麼回事

長期這樣下去的話,還是去看看醫生吧!聽聽他們的意見。較好。內分泌失調,多吃清涼解毒的食物.癤子,中醫認為是熱毒侵入 而發病,屬於瘡瘍熱證,所以又稱 熱癤 細小如釘而反應較重的癤子,則稱為 疔瘡 癤子以頭 面 頸 背 臀等處最為多見 疔瘡主要見於顏面及手指 足趾。癤子雖小,但也不可忽視對它的預防和 首...

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

臉上不停的長痘是什麼原因,經常長痘痘是怎麼回事?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能為我們增加無限光彩,俗話說一白遮百醜,長痘毀所有。白皙是很多人所追求的。臉上長痘是我們很多人所不能接受的 痘痘產生的根源是 1 因為 的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 2 同時刺激毛囊導管過度角化,產生大量死皮細胞,死皮細胞被大量油脂包圍 互...

臉上老是長閉口粉刺,是怎麼回事,臉上長了好多閉口粉刺,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1 有可能是油脂分泌旺盛 當皮脂腺分泌大量油脂會形成脂酸堵塞在毛囊口,皮脂腺繼續分泌油脂導致毛囊口完全堵塞,形成真空狀態,易造成厭氧菌滋生,會形成粉刺。2 有可能是蟎蟲感染 面部蟎蟲通常寄生在皮脂腺發達的部位,如t區 額頭 唇周等。蟎蟲以毛孔為巢穴,以油脂,角質蛋白和細胞代謝物為食,蟎蟲感染會引起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