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

2021-05-05 14:08:01 字數 4948 閱讀 5003

1樓:**管理師麗姐

臉上不停的長痘是什麼原因,經常長痘痘是怎麼回事?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能為我們增加無限光彩,俗話說一白遮百醜,長痘毀所有。**白皙是很多人所追求的。臉上長痘是我們很多人所不能接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產生的根源是

1 因為**的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

2 同時刺激毛囊導管過度角化,產生大量死皮細胞,死皮細胞被大量油脂包圍、互相粘連,形成角質栓,阻塞毛孔

3 油脂不能正常地從毛孔脫落,從而引發痘痘。

4 經常熬夜

5 不注意飲食

勤換枕頭和枕巾

每天休息和枕頭接觸那麼長時間,臉部接觸的枕巾和枕頭一定要乾淨

不要用手擠痘痘

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堅持下來真的很難。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擠痘痘,否則會讓痘痘接觸到細菌,可能會留下灰色痕跡在臉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臉,減少接觸細菌的機會

飲水合理的補充水分對**和祛痘大有好處

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溫水水。上班不要忘記喝水,坐著好長時間不動。

不要總是喝飲料,最好多喝白開水

保持充足的睡眠

經常熬夜會長痘痘,早睡早起,身體好,有助於祛痘

經常鍛鍊

上班族整天對著電腦,輻射又大,還不運動,能不長痘麼?

健康的飲食習慣

多吃蔬菜 水果 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很有好長。

少吃辣椒,一吃辣椒就長痘痘啊,那些吃辣椒不長痘痘的請無視。

多喝湯 9

不要用手擠痘痘

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堅持下來真的很難。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擠痘痘,否則會讓痘痘接觸到細菌,可能會留下灰色痕跡在臉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臉,減少接

建議: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可以使用生理鹽水早晚洗臉,洗完臉後堅持使用玉肌膏塗抹在痘痘上,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不管是對初期痘痘,還是長久形的**效果最佳。

3樓:廉磐門

要看你是哪個部位長痘了。以中醫說,不同部位,原因不同,**方法不同。

1.額頭長痘原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雙眉間長痘: 原因:胸悶,心律不整,心悸。 改善: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

3.鼻頭長痘: 原因: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 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4.鼻翼長痘: 原因: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改善:不要過度縱慾或禁慾,多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5.右邊臉頰長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 改善:注意保養呼吸道,盡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6.左邊臉頰長痘: 原因: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7.唇周邊長痘: 原因: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 改善: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 .

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6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7樓:沐月曲斐

體質問題的,你不要亂用藥就對了,你要去粉刺和痘痘的話,我介紹你去**上的安痘園,裡面的的確好,很有效果,我的痘痘和粉刺就用這個好的。現在在用祛痘痕的藥,希望有和去痘痘一樣有效果、

8樓:寶秀榮伏卿

面部**是人體健康的一面鏡子,它直觀折射出你整個身體的健康狀況。痘痘是美容**科的最常見的病種之一。祛痘**是指通過各種醫療美容技術作用於痘痘部**,使**恢復光

9樓:符恆但霜

那是不是你自身的體質的問題啊!人在處於青春期的時候長痘痘很正常的,根本不用什麼藥物的,等到了一定的時候那痘痘自然也就消失了。我那時侯也是那樣的嘛!

10樓:熊全逢琴

買東西來治啦,記住:要在藥店買、在那些地方是化妝品來的,對臉有害!明白就(採納)。謝謝!

11樓:範望亭虎倩

痘痘長在右邊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以瀉肺熱.

12樓:鄢綠柳定羅

長痘痘有很多原因引起的哦,熬夜,內分泌失調,壓力過大,或者是經期,化妝之後卸妝不乾淨毛孔堵塞,都是可以形成痘痘的。建議你平時多吃一些清火去肺熱的水果之類的食物,少吃油炸食物,注意面部清潔,一週做一次的深層清潔,化妝的話一定要用卸妝油徹底的卸妝,少吃海鮮,這個是發物,可以發痘痘的呢

13樓:聞人忻慕邸嬋

痘痘是體內的內分泌的問題,要從生活飲食上多注意的,盡量的避免刺激,如果嚴重,可以適當使用藥物**的。

14樓:仵英卓烏婀

是上火吧;要不就是你毛孔堵塞;清涼的東西多吃點。少熬夜。切記。

15樓:偶秀芳宮詞

因為經常熬夜加班臉上長了很多痘痘,買了不少祛痘的產品也沒什麼效果。用了惠而康祛痘無痕,內服加外用用起來很簡單,用了幾盒效果很不錯,現在痘痘消除的基本上看不出來了。

16樓:荷蘭水蜜桃

有兩種可能

1、上火了,少吃辛辣、溫性的食物,的就可以

2、青春期的激素過多,這個你不用擔心,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17樓:卜蕾邊甲

臉上長痘痘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和辛辣食物刺激,油性**,內分泌失調等都有關係。

我以前臉上也是有很多的痘痘,是那種紅腫型的,臉上經常紅紅的,是用了豆淨清治好的,到現在也沒再長過痘痘,真的很不錯的,你也可以用用。

18樓:暴凝荷冒婧

內分泌失調是主要原因!飲食合理、生活起居規律,輔助一些護膚品!

19樓:迮又柔諸思

痘痘是體內內分泌的問題,要從生活飲食上多注意的,嚴重的話,是需要內外兼治的

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 100

20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內分泌失調會導致雄性激素增多的時候,就會出現汗毛孔的粗大,**相對粗糙,從而導致分泌較多的油脂,然後就容易形成痘痘。

每天最好一天洗兩到三次臉,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油脂。化妝的女性也要徹底卸妝,把臉洗乾淨,讓毛孔透透氣。洗完臉後在痘痘處抹點玫汐顏鎖住水分,堅持使用乙個月就能去除痘痘,長期使用能修復痘坑和色素沉著等問題。

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態。臉上長痘痘一部分原因來自精神壓力過大,心情不佳。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保持好心情,漸漸的痘痘就會消除。

保持充足睡眠,加強鍛鍊。經常熬夜也會長痘痘。早起早睡身體好,有助於消滅痘痘。

好睡眠不運動也不行,坐久了站起來動一下,保持身體血液迴圈。 健康飲食,多吃蔬果。平時愛吃冰冷、辛辣食物的朋友,現在開始要忌吃了。

多吃蔬菜、水果,特別是富含維生素的,對**好。

2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3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24樓:金華**病防治院

如果臉上的痘痘出現反**作的現象,有可能是患者產生了明顯的痤瘡,這種痤瘡如果反覆,有可能具有一定的誘發因素,所以這時候需要及時尋找這些誘發因素,盡量避免這些因素的產生,比如有的人經常熬夜而導致這種現象的發生,就要盡量避免熬夜。有的人是飲食習慣導致,比如經常吃燒烤或者是經常吃火鍋等,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也要及時糾正。有的人如果是由於不良的習慣導致,比如經常使用手區域性的擠壓原來的痘痘,這種不良的行為也需要糾正,再根據具體的炎症反應進行針對**,比如炎症反應比較明顯,可以口服多西環素進行消炎**。

25樓:穆璟褒悅可

臉上的痘痘反覆增長的原因很大一部分跟你經常去醫院**有關係的,建議不要盲目的用藥,目前很多藥都是含有化學激素的,使用後對**傷害很大,如果臉上的痘痘出現的時間比較長,病情比較複雜的話建議你上諾美康**諮詢下諾美康專家

26樓:雙專罕璞瑜

樓主你可以去買下萬寶草藥膏用,這個是中草藥成分的,改善膚質

收縮毛孔的效果真的很好哦,我也是3年多的痘痘歷史的,朋友介紹去**網買了

這個藥用的,**痘痘和痘印效果真的很好的哦.

27樓:向丹塞妍

也許有關係。你是什麼型別的**?**出油多嗎?你平時用什麼護膚品沒有?回答一下,我告訴你**出問題了。我是美容顧問,從**角度看看你有什麼需要改善的嗎。

28樓:泰蕾止綢

姐姐告訴你:臉上豆豆主要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請用濕毒清和蘆薈膠丸,結合用球蛋白100毫公升,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的葡萄糖250毫公升內靜脈滴注;用三九皮炎平塗擦,注意不要吃酸辣腥臭霉變的食物,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不吃菸酒,最好多喝牛奶可以使**嫩白富有彈性而不容易發**病,耐心配合,三天就好。

29樓:開文玉山綾

是和電腦輻射有關,你是油性**嗎?如果是,我建議你用全套的控油產品和補水產品!因為夏天人的**就是愛出油,出油後就會堵塞毛孔,然後就會起痘!

但一定不要忘記補水!補水也很重要!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喝水,可以排毒。多吃玉公尺。用白蘿蔔煮白菜,少放些鹽和海公尺,一週吃一次,或者白蘿蔔絞汁喝。還有就是運動。水喝到一定量,多運動就多排毒。

--------------------香車用品

31樓:拜楚安浩嵐

油性**需要二十四補水的產品,洗臉一天最少三次,可以私聊我,我原來也最容易長豆豆的

臉上長痘痘是為什麼,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如果你的額頭總有大粒痘痘不斷,那說明你的肝臟已經積累了過多毒素,不規律的生活 晝夜顛倒 長時間熬夜都會讓肝臟不能在正常...

怎麼臉上老是長痘痘呢,臉上老是長痘痘是怎麼回事啊?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你體內有毒素,油脂太旺盛了。吃些清淡食物,別用手擠,手上有細菌會感染 的 用些控油的 洗面奶,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盡量不要熬夜哦 少吃油膩的東西,多吃蔬菜水果 常用溫水清潔臉部 保持心情愉悅 個人經驗哦。不用太在意,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過一段時間就會...

我臉上老長痘是怎麼回事,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啊

臉上總是長痘怎麼辦?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啊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不停的長痘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