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怎麼回事

2021-07-23 17:11:48 字數 1570 閱讀 9994

1樓:翟涵易操湛

下巴長痘,常常與荷爾蒙分泌有關,如果是女性,與卵巢或子宮等生殖系統有關;男性可能是痔瘡或便祕等問題。

一般輕度的下巴長痘,可以不必過度的在意它,在**青春痘的同時,**下巴的痘痘也就可以了。下巴上生長的輕度的青春痘,並不能說明更多的問題,不必過度的緊張。

如果下巴上的青春痘很嚴重,不僅反覆長,而且持續不斷,而且比較嚴重,那這就要特別注意了。這種情形,往往見於身體過度虛弱的青春痘患者,以女性為多見。而這類患者,它常常伴有更嚴重的其它的身體疾病,如,胃腸動力嚴重不足,月經嚴重失調,關節疼痛,睡眠障礙等等。

而這種情況,往往屬於身體過度虛弱而導致的。

因此,下巴上有嚴重的青春痘的人,不要期待外用產品會有什麼奇蹟,也不要期待多麼貴重的西藥會給你帶來徹底的**。因為,這種情況,它所伴隨的是全身的虛弱和內分泌系統的失調。

這種情況,只能請最有經驗的專門**痘痘的專家用中藥來徹底的調理。

2樓:沙其英史裳

很高興能為樓主解答,有針對性的解決痘痘才能徹底的去除痘痘。

痘痘(也就是痤瘡)的內因是內熱過重,外因是清潔不夠、毛孔不暢,與角質較厚也有關係。所以要根據這些原因針對性解決,才能取得很好的效果。

痘痘主要注意以下幾點:

1.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清潔要徹底。

2.少吃或不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說辣椒,和油膩的東西。

3.多喝水,保持**不缺水,每天最少8杯水,從起床的第一杯水開始。

4.不要用劣質和過期的化妝品,這樣對**會造成很大的損傷。

5.不要用手抓,否則會讓長痘的地方有疤痕,很難看哦~6.頭髮不要遮住長痘痘的地方,雖說是遮住了,別人看不見,但這樣的話只會讓痘痘越來越多。

另外推薦你使用【潔盾祛痘組合】,這個產品在**痘痘的同時,能夠有效的**粉刺、黑頭,還能很好的修復痘印,並且不會有***,也沒有任何刺激性,我以前用過的,效果挺好的,你可以去他們**上看下,挺不錯的。注意生活的規律

保證足夠的睡眠

基本就是這些,稍後為你補充**。

潔盾的參考地址是這個

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把滿意答案給我,謝啦o(∩_∩)o

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5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6樓:閔鴻朗闞儼

可以擦李醫生的暗瘡水,價錢也不貴,大概四十塊左右,點在痘上就可以了.因為凡是去痘的產品對**都有刺激,為了你的健康**著想,沒長痘的地方最好不要去折騰它..

7樓:闕長征沃君

長痘痘的原因:內分泌失調(少數),臉沒洗乾淨,**太乾燥應該多喝水,熬夜。

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

臉上不停的長痘是什麼原因,經常長痘痘是怎麼回事?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能為我們增加無限光彩,俗話說一白遮百醜,長痘毀所有。白皙是很多人所追求的。臉上長痘是我們很多人所不能接受的 痘痘產生的根源是 1 因為 的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 2 同時刺激毛囊導管過度角化,產生大量死皮細胞,死皮細胞被大量油脂包圍 互...

臉上發紅長痘痘怎麼回事,臉上長痘痘,發紅還癢是怎麼回事

1 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用些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濕,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 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和補水。2 長痘痘了千萬不要用手摸,手上細菌很多容易造成感染。如果想要把痘痘裡面的膿擠出來,要用專門挑痘痘的針 消毒過後才能使用,痘痘挑了後要注意消炎。3 要...

臉上長痘痘是為什麼,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如果你的額頭總有大粒痘痘不斷,那說明你的肝臟已經積累了過多毒素,不規律的生活 晝夜顛倒 長時間熬夜都會讓肝臟不能在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