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和電腦輻射有關係嗎,電腦輻射會導致長痘嗎

2022-01-19 16:22:27 字數 4220 閱讀 4940

1樓:池覓露

回答是肯定有關係了,使用電腦時間長了就會臉部發燙,變紅,長色斑,痘痘等等.這是因為電腦輻射會把周圍的灰塵聚攏過來,當然也會堆積到你的**上,鍵盤就是個藏汙納垢的地方,裡面有灰塵、頭髮、汗毛、眼睫毛等等。據統計,這類汙垢平均以每月2克的速度堆積。

除此之外,鍵盤表面上還覆蓋著大量細菌,如鏈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煙麴黴等等。 建議每天對著電腦的時間不要超過5個小時,用電腦前要抹防輻射的隔離霜,多喝點白開水,半個小時休息一次,到室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另外在電腦旁邊放一盆仙人掌可以減少輻射.洗臉的時候一定要用有卸妝作用的洗面奶清洗乾淨.

2樓:介男甘景天

會呀!我也是經常在電腦邊坐!所以臉上經出來痘痘!煩的很!

o(∩_∩)o~建議你少辣椒和辛辣食物!注意休息!

3樓:°迷島

沒有太大關係,長痘痘一般是由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也會因為油性**出油過多。但長期對著電腦確實對**沒有好處,建議看一段時間電腦休息一下,用完電腦後用溫水洗洗臉。

4樓:潔態

有關係,電腦輻射使臉部油脂分泌過於旺盛,故而使毛孔堵塞,長出豆豆。

5樓:撒打算打

有很大關係。會導致腺體異常分泌

6樓:零界點

有直接的關係,建議少上點網。

7樓:小寧哥哥

有的, 建議你在電腦旁放上幾盆仙人掌,它可以有效地吸收輻射;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綠茶,吃乙個橘子。茶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它被人體吸收後,能迅速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不但能合成視紫紅質,還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東西更清楚,上網前先做好護膚隔離,如使用珍珠膜,獨特的「南珠翠膜」在肌膚上形成一層0.

001mm珍珠膜,可以有效防止汙染環境的侵害和輻射;其次電腦使用後,臉上會吸附不少電磁輻射的顆粒,要及時用清水洗臉,這樣將使所受輻射減輕70%以上!a。維生素a不但能合成視紫紅質,還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東西更清楚,對手機的輻射,最好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關機,或選擇轉接到座機上,把手機關機或放的離自己遠點!

電腦輻射會導致長痘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痘痘的哦~~~~

幾招最有效防電腦輻射方法

第一招:在電腦旁放上幾盆仙人掌,它可以有效地吸收輻射;

第二招:還對於生活緊張而忙碌的人群來說,抵禦電腦輻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綠茶,吃乙個橘子。茶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它被人體吸收後,能迅速轉化為維生素a。

維生素a不但能合成視紫紅質,還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東西更清楚,因此,綠茶不但能消除電腦輻射的危害,還能保護和提高視力。如果不習慣喝綠茶,菊花茶同樣也能起著抵抗電腦輻射和調節身體功能的作用,螺旋藻、沙棘油也具有抗輻射的作用;

第三招:上網前先做好護膚隔離,如使用珍珠膜,獨特的「南珠翠膜」在肌膚上形成一層0.001mm珍珠膜,可以有效防止汙染環境的侵害和輻射;其次電腦使用後,臉上會吸附不少電磁輻射的顆粒,要及時用清水洗臉,這樣將使所受輻射減輕70%以上!

第四招:操作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屏上安一塊電腦專用濾色板以減輕輻射的危害,室內不要放置閒雜金屬物品,以免形成電磁波的再次發射。使用電腦時,要調整好螢幕的亮度,一般來說,螢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之越小。

不過,也不能調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影響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勞。

第五招:應盡可能購買**的電腦,一般不要使用舊電腦,舊電腦的輻射一般較厲害,在同距離、同類機型的條件下,一般是新電腦的1-2倍。

第六招:電腦擺放位置很重要。盡量別讓螢幕的背面朝著有人的地方,因為電腦輻射最強的是背面,其次為左右兩側,螢幕的正面反而輻射最弱。

以能看清楚字為準,至少也要50釐公尺到75釐公尺的距離,這樣可以減少電磁輻射的傷害。

第七招: 注意室內通風:科學研究證實,電腦的螢屏能產生一種叫溴化二苯並呋喃的致癌物質。所以,放置電腦的房間最好能安裝換氣扇,倘若沒有,上網時尤其要注意通風。

第八招:注意酌情多吃一些胡蘿蔔、豆芽、西紅柿、瘦肉、動物肝等富含維生素a、c和蛋白質的食物,經常喝些綠茶等等。

第九招:經常在電腦前工作的人常會覺得眼睛乾澀疼痛,所以,在電腦桌上放幾支香蕉很有必要,香蕉中的鉀可幫助人體排出多餘的鹽分,讓身體達到鉀鈉平衡,緩解眼睛的不適症狀。此外,香蕉中含有大量的β胡蘿蔔素,當人體缺乏這種物質時,眼睛就會變得疼痛、乾澀、眼珠無光、失水少神,多吃香蕉不僅可減輕這些症狀,還可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眼睛疲勞,避免眼睛過早衰老.

第十招: 購買防輻射服。

上海翰納森製衣****是一家集科工貿於一體的實業型企業。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力量。特種纖維織物是公司投入大量資金、經過反覆試驗,論證所推出的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內獨一無二的遮蔽電磁波輻射材料,經中國上海測試中心檢測,其遮蔽效果達到了99。

9%以上,洗滌50次之後防護功能不變。此項技術填補了國內在這一領域的空白,並申請了專利。

9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會的,因為面對電腦的時候,**會產生更多的油脂來抵擋輻射對**的傷害,當然輻射引起的問題也會導致**病的產生,所以面對電腦時間長了就會有痘痘。建議使用隔離霜,平常對於自己的**也要適當長期保養。

10樓:

時間長了會長痘痘的,建議1、注意個人衛生,保持**清潔。2、清潔**時盡量輕柔、徹底。3、易患人群應避免使用含油脂過多的護膚產品,以防阻塞毛孔。

4、增加體育運動,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如果痘痘很嚴重的話,建議及時去正規醫院,明確**,針對性**,以免造成更大的麻煩。

11樓:昌鑲菱

會阿,輻射的情況下,會產生自由基,自由基會日阿哥身體出油很多

有條件的話,可以每天早上喝一杯knd的大麥青汁

臉上長痘痘與電腦輻射有關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關係,不過關係不大。現在市面上還沒有專門的抗輻射的護膚品,我建議你可以去買一些適合自己膚質的隔離霜.因為電腦的顯示器螢幕有很大的靜電,會吸附灰塵,當你長期處在電腦前面的時候,這些灰塵就會停留在你的臉上給你的**造成負擔,而你現在臉上的痘痘也是跟這個有關而不完全是電腦輻射的原因.

隔離霜可以幫助肌膚與外界的髒空氣紫外線灰塵隔離開來,或許對長期坐在電腦前面的你會有幫助.但是記得晚上洗臉的時候要使用卸妝產品哦,一般的洗面奶不能徹底的洗淨臉上的隔離霜,長期的話也會給**造成負擔哦.

痘痘俗稱粉刺、酒刺、暗瘡、青春痘,是毛囊皮脂腺系統的疾病,是15至30歲左右人群中影響美容的常見疾病。長痘痘有以下幾點因素:

◆內分泌因素

當男女青年進入青春期時,雄性激素增加,使皮脂腺增大,皮脂排出增多,如果皮脂腺產生的皮脂順利通過毛漏斗,從毛孔排出到體表,則不會產生粉刺。但是由於皮脂腺分泌的增多,可使正常脂質中三醯甘油,被降解為二醯甘油、單醯甘油及游離脂肪酸,而游離脂肪酸有致炎的作用。這樣可使皮脂腺管內寄生痤瘡丙酸桿菌、表皮葡萄球菌、卵圓形糠秕孢子菌等,再加上皮脂泌出的增加,可使皮脂腺性毛囊的毛漏斗部角質增生、剝離,造成管腔狹窄、閉塞,大量的脂質不能排出**外,合併細菌感染,而發生痤瘡。

◆遺傳因素

很多的患者的父母和親戚也都有痤瘡,因此不排除痤瘡的遺傳因素。

◆外來因素

如藥物、化妝品及機械性刺激等均可使皮脂泌出受阻而致。

這邊提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保持愉快而樂觀的心理和足夠的睡眠時間;

2、不食易誘發痤瘡的食物,如花生公尺、咖啡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食蔬菜和水果,要保持消化功能正常,防止便秘;

3、嚴禁面部機械性的刺激和擠壓,特別是三角區;

4、忌用含油脂多的化妝品和粉底霜;

5、要保持面部清潔,不使用偏鹼性的潔面劑;

6、使用具有祛痘功效的護膚品,比如去痘痘的**、霜或者水之類的,像鏡花緣的粉刺淨

望採納!

13樓:我的最愛

肯定有關係了,使用電腦時間長了就會臉部發燙,變紅,長色斑,痘痘等等.這是因為電腦輻射會把周圍的灰塵聚攏過來,當然也會堆積到你的**上,鍵盤就是個藏汙納垢的地方,裡面有灰塵、頭髮、汗毛、眼睫毛等等。據統計,這類汙垢平均以每月2克的速度堆積。

除此之外,鍵盤表面上還覆蓋著大量細菌,如鏈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煙麴黴等等。 建議每天對著電腦的時間不要超過5個小時,用電腦前要抹防輻射的隔離霜,多喝點白開水,半個小時休息一次,到室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另外在電腦旁邊放一盆仙人掌可以減少輻射.洗臉的時候一定要用有卸妝作用的洗面奶清洗乾淨.

14樓:

關係不大,本人北方人,臉上經常長痘痘,落了又長,長了又落,後來到重慶工作,臉上就沒有了。和氣候有很大關係。其他的,辣椒、輻射等屬於是助長因素。個人經驗。

性生活和臉上的痘痘有關係嗎,臉上長痘痘,和性生活有關麼?

沒有直接的關係,平常注意正常的休息 作息規律點 別熬夜別接觸刺激 的一些東西 多抹一點 保護 的化妝品 性生活 可以提高精神愉悅 有關的,是因為性生活,起到了內分泌調節的作用,所以女人有男人適當滋潤是好處的,但不能過度,性生活有利於內分泌系統 但不要太過了 還有 你吃的是緊急避孕藥吧 那藥 很大的 ...

長痘痘跟性生活不和諧有關係嗎,臉上長痘痘與性生活不和諧有關係麼

中國傳抄統教育的負面影襲響.80年代前75 女性患有性冷淡的疾病,改革開放後略有好轉,但仍有50 的女人對性生活不感興趣,恐怕你朋友是這種型別的。如果你覺得自己正常,那可能你朋友在心理上就對性生活沒有興趣,心理學上算是不大不小一種心理障礙,這種東西不溝通無法解決,此型別的女性是不會沒有任何外界刺激突...

便秘會導致長痘痘麼,便秘和臉上長痘痘有關嗎?

臉上長痘痘與便秘有直接關係,便秘導致體內毒素不能及時排出,會出現痘痘,建議您多喝溫開水,多吃富含纖維素的水果蔬菜和雜糧 便秘是會長痘的bai,因為便秘時毒素du被人體重新zhi 吸收,這dao些毒素在血液裡流竄版在各個器權官滯留,體內的毒素淤積的多了就會想方設法找乙個突破口,一般面部皮脂腺分泌旺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