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海馬S5油耗怎麼樣嗎,請問二代海馬S5怎麼樣,油耗百公里大約多少啊

2021-03-04 08:55:06 字數 1247 閱讀 5736

1樓:暮食品宰

這台車的油耗還是很給力的,過了磨合期之後,車喝油不算太多,油耗大概控制在7.3l左右,總的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

請問二代海馬s5怎麼樣,油耗百公里大約多少啊?

2樓:紅色獵人

二代海馬s5車型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價效比方面不錯,缺點是車子保值性還有品牌知名度一般,油耗百公里大約在九個油左右。

3樓:澇願83qa磁

我的車是160手動舒適型,開了兩個多月了吧,油耗大概7.6公升/百公里 。

二代海馬s5車挺好的,不知道耗油量高嗎?

4樓:緊密結合倭叫

我是二代海馬s5的車主,我本人用著感覺還行,油耗一般。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耗油量是多方面原因的,要看車輛行使的路段,一般用來代步油耗應該都還好,開市區堵車油耗可能會高點

二代海馬s5動力怎麼樣?油耗如何?

6樓:找司機工作

這個車的動力還是可以的。油耗在七個油到八個油之間也是蠻不錯的1款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百公里加速8.9秒,同價位算快的了,而且油耗也不高,我開下來基本在8左右。

第二代海馬s5的質量怎麼樣?

8樓:day天堂在人間

第二代海馬s5經過百萬公里嚴苛路面耐久測試及千萬次**測試考驗,是一款比較可靠、穩定性好的suv。它的外板件採用2000t級沖壓線,經六道沖壓工序,確保車身外板件穩固無破裂、無頸縮、**刺;整車焊接超過90%採用機械人無人點焊工藝,確保材質的穩定性和完整性;車輛整體塗裝工藝採用層塗裝流程,光澤度超過90°,耐腐蝕性長達8年。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車子沒有什麼大毛病,發動機底盤車身都是不錯的,空間也還挺大,可以入手,當然也看個人喜歡了。

二代海馬s5這款車怎麼樣啊?

10樓:紅色獵人

二代海馬s5這款車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位還有實用性方面不錯,缺點是車子做工還有保值性相對一般。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喜歡二代海馬s5的動力表現,動力很充足,開起來得心應手,上坡路行駛什麼的也毫無壓力,我覺得非常靠譜

海馬二代S5全部到手多少錢,二代海馬S5多少錢一輛?

這個你要看配置,海馬s5的售價是6.98萬 10.98萬,購置稅1 保險四五千左右,上牌費100,車船稅300,具體還是要看你選哪款車型。二代海馬s5多少錢一輛?價位在6.98萬 10.98萬元。您好,具體需要看您說的海馬s5三成新二手車的車子年限 配置 行駛公里數等資訊才可以準確判斷該二手車值多少...

二代海馬S5的價效比如何呢,二代海馬S5價效比怎麼樣?

買車之前我也對別的車型做過了解,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了二代海馬s5,就是感覺這個車配置跟別的車型差不多,但是 要便宜很多,感覺挺物有所值的 二代海馬s5價效比怎麼樣?覺得它的性 比還是算高的,6.98萬 10.98萬元的 在配置尤其豐 富,擁有多個同級獨有的配置 動 力十分強勁,加速夠快 而且外觀也很年...

二代海馬S5這車有哪一些亮點,二代海馬S5這款車怎麼樣啊?

二代海馬s5外觀挺好看的,而且這車動力很強。第二代來海馬s5經過百萬公里自 嚴苛路面耐久測試及千萬次 測試考驗,是一款比較可靠 穩定性好的suv。它的外板件採用2000t級沖壓線,經六道沖壓工序,確保車身外板件穩固無破裂 無頸縮 刺 整車焊接超過90 採用機械人無人點焊工藝,確保材質的穩定性和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