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的富二代會看上窮家女嗎,富二代會看上窮家女嗎,那些想嫁入豪門的人最後都怎麼想的?

2021-04-01 20:21:31 字數 5086 閱讀 8035

1樓:wa爾喲

富二代當然會看上窮家女,富二代又不瞎。當然富二代是不會娶窮家女,富二代他們又不傻。本人因為學習成績差,考不上真正的好學校,只能在名校下屬的民辦學校裡讀書,認識不少同為學渣的富二代。

我們以前一起去浪,這幫傢伙誰身邊不帶個「屌絲女神」啊。

這些女孩沒有乙個是富二代,大部分是家境一般的,個別是家境貧困的。為什麼個別是貧困?因為窮人找不到漂亮老婆,從概率上來說窮人家孩子自然是漂亮的少咯。

因為窮人家孩子自卑的較多,覺得自己顛顛腳也夠不上富二代,乾脆敬而遠之。畢業之後浪了3~5年,大家差不多都收心了,我也陸陸續續參加了十幾場富二代的婚禮了。

真的沒有乙個人娶的是窮家女!絕大部分都是和門當戶對的富家女或者官二代結婚的。只有我大學上鋪的好**例外,他老婆是小康家庭的。

人家家庭條件或許不如我好**,但是人家妹子自己足夠優秀啊。985本科,顏值8分,身材高挑,有教養,情商高,不拜金。

妹子和我好**出去約會,如果第一次是我好**買單的,第二次妹子一定主動買單。人家妹子第二次約會前就會明說,我經濟條件不如你好,但是我願意在我經濟狀況範圍內請你去吃最好的。

好**送妹子禮物,妹子會衡量一下價值,超出自己經濟範圍的一概不收。普通禮物會收,但下一次約會肯定會還乙份等值的禮物。

逢年過節我們這幫人都沒什麼概念的,妹子會提前備好兩份禮物,乙份讓我好**送給她爸媽,乙份她自己送給好**的爸媽。我們這幫傢伙如果去他們家也會收到小禮物。

妹子跟好**媽媽相處的超級好,沒事拉著阿姨就出去逛街了,阿姨有什麼喜歡的,妹子偷偷就把單給買了。妹子工資會留2k自用,給父母1k。剩餘的錢全部轉給我好**,讓好**幫她理財。

最近他們夫妻倆買了套房子,這錢對好**來說也就是幾個月的收入,他想著全款買個房寫老婆的名字,給老婆個驚喜。結果妹子堅持出了一半首付,她覺得她是家裡的乙份子,也應該為家裡做貢獻。

我們朋友圈裡最羨慕的就是我好**,好**的媽媽沒事也會誇兒媳婦懂事,讓我也找個一樣的。阿姨,以為這種老婆這麼好找嗎!我也想啊,但是我沒你兒子這麼好的運氣啊。

現在總有一些女孩子想一步登天,找個有錢人結婚,過上富裕精緻的生活。你們真以為富二代傻啊?富二代從小耳濡目染,都精明著呢,別在網上看見一兩個紈絝子弟就覺得富二代都是傻子。

2樓:廢材小小怪

不會的,富二代會選擇找富二代的,現實生活中富二代和窮家女的接觸機會也不多,基本上不會存在看上這一說法。

3樓:獨孤九劍

不會,即便是有富二代找窮家女談戀愛也只是圖新鮮感,一般乙個禮拜不到就分手了,戀愛保質期很短。

4樓:熊喵睿睿

不會,因為窮家女也遇不上他們,圈子不一樣。別說窮家女,普通人家的女人也很難認識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身邊就有乙個富二代和家裡比較窮的女孩子結婚的案例,他們從高中拍拖一起走入婚姻的殿堂,男生也從來不介意女生的家世。

6樓:南巷如也

我身邊有好幾個富二代都交了窮家女當女朋友,他們那些富二代已經夠有錢了,根本不在意女朋友的家庭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富二代男不找窮家女。相反,富二代女都找窮家男結婚。

8樓:默如無聞

我覺得不會,但是不是絕對,可能有特殊的情況。他們大多會找門當戶對的,這樣雙方的父母和自己交流都會更好。

9樓:朔影

你看是哪種窮…要知道灰姑娘能被王子看重本身也是個家道中落的貴族…窮是說你可以家裡經濟條件不如人家一些,但是該受的教育該有的能力還是要有的,能帶得出各種場合登得上檯面。不然都沒有交集談何看上。

10樓:泡泡

我身邊的富二代不會看上窮家女,他們從小的生活環境不一樣,所以他們的三觀也就不同,他們之間也沒有什麼共同話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哥不會看上窮人家的女孩子的?最重要的就是代溝,而且世面也不一樣。 就比如我內哥買了一件特別貴容的東西,但是那個女孩子可能會感覺特別特別的貴呀,或者是浪費錢之類的。說句難聽點的話,如果和好**一起出去玩的話,帶這樣的女朋友是有點丟失面子的。

12樓:1侯先生

門當戶對很重要,因為富二代的家裡也不會允許自己的孩子娶乙個窮家女

13樓:tangren清風

在我們的認知裡來,所謂的富自二代就是很有錢,吃穿不愁的人。會不會看上窮嫁女我不知道,長得漂亮的姑娘肯定會被看上。在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歷史中,男女雙方的婚姻都是講究門當戶對的,現在也是一樣的,只是說對於戀愛相對來說更加自由。

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一般在現實生活中,富人有富人的圈子,窮人有窮人的圈子。不會有富二代遇到窮家女的戲碼。這種只有在偶像劇中才會有的情節,沒有那麼多灰姑娘變成公主的故事。

一、起點不同

富二代含著密鑰匙出生,不知道百姓疾苦,只需要滿足自身以為的享樂就可以。窮家女則不同,因為從小貧困,想要的必須通過勞動去獲取。當自己站在一定的高度時,是看不到底層的人的,他們看待事物的問題和角度都有所轉變,在乎的不僅僅是外在的,更重要的是內在,能夠和自己有共同話題,有一樣視角的人。

二、只是看上

14樓:彩霞

別說富二代男孩會不會娶窮家女 就連富二代男孩都不怎麼跟窮男孩玩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就是,我家裡比較窮,但是我還是和我老公走到了一起

16樓:lovefree隨風

當然會啊,他的家庭條件本身就不錯,不會為生活而發愁,所以對女方經濟上的要求也不用太高,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彼此相愛。

17樓:譚

這個問題就得好好問問我姑姑了,住在杭州上億級別的別墅區和馬總乙個小區。資產沒有一分是虛的,真正搞實業產業的。這兩天給自家女兒相親呢,不說窮的。

家境稍微好一點的也基本上入不了人家的法眼。家境相當的才有讓人家考察的資格。****品行不端長的太醜沒什麼文化的哪涼快哪呆著去,想要我家掌上明珠?

簡直是痴心妄想。這不嘛,又在朋友圈裡找到乙個家庭實力相當的,我大姑對我姐說,咱去跟人家吃頓飯,你不滿意的話,咱就不要,滿意的話我們處處看。所以你看到了吧?

這種家庭有的不光是錢,還有人脈資源也就是朋友圈。家裡隨便吃頓飯的人都是企業老總ceo或者是**,每乙個都是普通家族裡幾代祖墳冒青煙才出來乙個的人物。然而我姐就是被這麼一些人從小寵大的。

你覺得我大姑會捨得讓給個窮小子?女兒是這樣找物件的,你覺得給自家兒子的待遇會差嗎?普通人家想嫁進去就要做好心裡準備。

因為在婆家你人或許不微,但話語權很輕這樣就算你走運了(這是在你表現優異,賢內助孝敬公婆的前提下)所以最好的就是既不高攀也不低就,一心想著攀高枝會摔的很慘。

18樓:g顏控

豪門不會,富二代可能會,豪門和富二代是有差距的,富二代可能上一輩的父母白手起家,可能拆遷暴富的,可能得了貴人相助發了財的,但是豪門,那是家族企業,這種圈子窮人是進不來的,人家家裡人也不會允許的,所以吧,有些富二代可能會娶窮人家姑娘,人家不需要婚姻交易的那種圈子,但是豪門絕對不會娶的,那種圈子代表的太多了,帶窮人進去,那真的是,,自己都沒臉進!

19樓:碧火天寒

幾乎沒怎麼見過,就算有也走不到一起,我們這有乙個高中畢業的富二代看上了碩士畢業的窮家女,不過窮家女沒看上他,也沒成,可能是思想層面不同吧,

20樓:想好要睡你

關鍵生活圈子就不同,怎麼接觸到還是個問題。富二代會不會看上窮家女,個人覺得這個問題就有問題,這個你得看情況,有些富二代從小到大都生活在這麼優渥的環境下,他沒有思想,可能還會瞧不起窮家女,而有些可能有思想的會喜歡,可是人家喜歡的窮家女,只是窮好嘛,女生的世界多優秀特別

富二代會看上窮家女嗎,那些想嫁入豪門的人最後都怎麼想的?

21樓:科技實習生

電影中王子愛上灰姑娘的故事很多,乃至於一些女生心中就有了乙個白馬王子的故事。然而現實依舊現實,現實中灰姑娘不少,可白馬王子很少。不說王子了,就說現實生活中的富二代,你以為富二代會看上乙個窮家女嗎?

我們看看最高調的富二代王思聰,女友換了乙個又乙個,那些女人與他相比就可以算是窮家女了。著如同是看上了,看上了她們的臉和身段。但看上並不是愛上,這從他換女友的頻率就能看出來了。

富二代確實會看上窮家女,但也不過一種看上,並沒有那種心動的感受。」門當戶對「這個詞既然存在,便是有來因的。就拿我們來說,假設你的女友家庭很窮,父母重病,母親攤販,還有弟弟妹妹要樣,家裡還負債不少。

這個時刻你還會不會像早先戀愛時那樣,奮不顧身地娶她進門。無論怎麼樣,都會躊躇很久吧。

嫁給有錢人,是很多女人想要更正自己人生的捷徑。一生都無須奮鬥,無須受苦,有著幾輩子都花不完的錢,還有保姆一絲不苟地服侍著,想遊遍全球,無須顧慮錢的問題,便可滿世界飛來飛去,這是多少人驚羨的生活。然而那些真正嫁到有錢人家的女人,她們真的感受到快樂了嗎。

有錢人家的婚姻最重視甜頭的互換,而這些男人絕不會娶乙個只貪圖享樂他財富的女人。他們要娶的女人,除了年輕美麗、溫婉精緻、識大體,還要有充足的才幹輔助他的工作,處置好各種繁複的關係。假設你沒有上述的這些才華與美麗的資本,單單只把嫁到有錢人家當作享受舒適生活的最終目的,很難得到美滿。

有時候,嫁到有錢人家確實可以少奉獻很多努力,然而有錢人家的門檻太高,不是你想進就能進的。

22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富二代肯定會看不上富家女的,因為現在講究門當戶對,門當戶對的話,肯定是現在許多觀念裡必須有的傳統

23樓:胖娜

富二代會看上窮家女的。因為真正愛乙個人就不會在乎她的家庭背景。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可以超越一切阻礙。

24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富二代有可能看上窮家女,但是顏值肯定要非常高才行。

25樓:艾莫是豬

概率比較小。不是同乙個圈子,共同的話題比較少,嫁入豪門的人都是想走捷徑。

26樓:小漁漁

現實生活中應該不會,畢竟門當戶對很重要,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會走入婚姻殿堂!

富二代的男生都是好男生嗎?如可看出男生是富二代的身份

不一定都是好男生,但裡面肯定也有號男生。至於如何看出他的身份,可以從下面幾點考慮 第一,看氣質,一般這類人都有一種特殊的氣質 第二,看消費,看他對錢看得是不是很重 第三,看著裝,有錢人家的子弟的衣服和鞋子肯定不是地攤貨,質量品牌肯定是可以看出來的,並且看這類衣服的數量,因為就算不是很有錢的人也會有一...

有錢的富二代,身邊肯定不缺美女吧?男生很容易對女生產生好感,那有錢長得帥的富二代也是這樣?還是他們

男生很容易對女生產生好感是天性,和有沒錢無關。也不是埃 如果是交際圈小或者比較宅的那種,那麼也是有可能身邊缺乏女生的。有錢人為什麼身邊從不缺美女?因為美麗女孩子喜歡有錢人,喜歡過幸福快樂生活,不喜歡吃苦受累,首先,現在的女孩對於外貌的需求降低了,對於物質的需求公升高了。因此有錢人,總會收到部分美女的...

當你發現你的朋友是富二代時你的心情是什麼樣子的

我生活中有個那麼乙個朋友,他就是個典型的情種,而且家裡很有錢,是現在人們口中最標準的富二代。他對待自己的女人,都非常用心,當然他的女朋友也是出奇的多。昨天,他就是因為剛和女朋友分手,空窗期吧,就跟我聊了一會兒,聊著聊著就聊到了他這麼多年的感情問題。他說這次的戀情讓他特別難過,他是在麗江旅遊的時候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