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關機都費電是什麼原因,蘋果5s手機耗電量很快,怎麼辦?

2021-04-12 05:17:45 字數 553 閱讀 8163

1樓:落淚s凋零

手機電池是用化學原理製造的,即使在手機關機的情況下,電池內也會在緩慢地發生化學反應,當把裡面儲存的能量都反應完,電池也就沒電了,這時候只要充電就好了。不要緊張,正常問題,現在的技術就是這樣。

蘋果5s手機耗電量很快,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通過以下bai

方面判斷手機du是不是需要更換電池:zhi如無法解決你的問dao題內,建議您攜帶您的容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一、耗電快

二、自動關機

三、手機發燙

蘋果售後工作人員提醒廣大使用者,如果手機產生過熱,過燙的情況下,請使用者盡量關閉手機,待手機冷卻下來以後再使用手機。盡量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以免發生危險。

3樓:時崎狂三美如畫

電池可能要換了吧,經常沒充滿就拔下很傷電池,你要找專門的人或者專賣店換,另外蘋果手機開飛行模式充電加速喔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過保的話去直接換個新的

蘋果5s進水後電池耗電量快是什麼原因

手機裡的一些電路產生短路了,耗電自然就快了 iphone5s進水後耗電量大 手機進水怎麼處理 iphone 1.切勿開機搖晃機 現在智bai能手機都是大屏手機,耗du 這是bai因為進水後電池遭到了損du壞,我也是5s,但我沒進水,zhi現在電量也耗dao得很快,去年4月買的,還專在屬保的話去售後吧...

蘋果5s為什麼老是自動關機

1.硬性重啟 如果自動關機了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iphone 電源鍵和 home 鍵了久一點,這樣久了內會發現蘋果手機自容動開機了。2.更新 ios 像ios7系統最版本是有這個問題,解決辦法是開機之後公升級最新版本的ios7.1吧,這樣己修補了這個bug了哦。3.恢復裝置 如果以上兩個方法都沒用,...

蘋果5s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為什麼

蘋果手機都有個機制在裡面 電量耗完自動關機後,接上充電器雖然顯示充電,但是開不了機,需要等候10 30分鐘才可以!我之前就是出差,5s沒電了,後來回家有急事,接電源後半天開不了機,當時以為壞了,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這個原因!所以不要著急,沒事的。以上,謝謝!蘋果5s自動關機開不了 另外,我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