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5S手機網路顯示E蘋果5S手機開啟蜂窩流動網路怎麼不顯示E也不能上網

2021-03-08 07:52:56 字數 1163 閱讀 6849

1樓:中國聯通

iphone左上角e是表示edge(移動把它叫做egprs),是gprs的一種。出現e表示有edge/gprs訊號,可以使用gprs上網(當然您要開通了才能用)。

2樓:歲月沉澱了什麼

1、沒開4g,或者訊號不好。

2、e:全稱:edge既傳輸速率在峰值可以達到384kbps,現在比較主流的無線網路傳輸方式。

g:全稱:

gprs既傳輸速率理論的峰值為114kbps,這是早期的無線網路傳輸方式。

3、也可能是你的手機不支援4g網。要麼換手機卡,要麼越獄。

4、區域的網路基站問題,換個地域會好。

5、公升級手機系統試試。

6、開啟手機4g的步驟:設定-蜂窩移動資料-開啟-啟用4g。

3樓:seeger劉染

是e網的意思。

首先看看你手機型號是不是a1530,如果是,看看你手機,設定蜂窩移動資料啟用4g沒有,如果啟用了還是沒有4g那麼就是你那兒沒有覆蓋到4g網路。

e:全稱edge既傳輸速率在峰值可以達到384kbps,現在比較主流的無線網路傳輸方式。

g:全稱gprs既傳輸速率理論的峰值為114kbps,這是早期的無線網路傳輸方式。

e網就類似於2g網,如果有4g網路覆蓋,並且連線不上4g,那就是你手機系統的問題,請找專業修手機的人來修理。

蘋果5s手機開啟蜂窩流動網路怎麼不顯示e也不能上網

4樓:中國聯通

開啟蜂窩資料還是無法上網:

1.重新啟動iphone手機。

2.設定-通用-還原的上面,檢查wap接入點描述檔案,如果有建議移除

3.還原網路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網路設定」。

4.將此sim卡放置到其他的手機中,是否可以上網,其他的sim卡放置到這部iphone中是否可以上網,以此進一步排除是手機的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

5.還原所有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所有設定」。

6.如果仍然無法上網,並確認是手機的問題,可以備份資料,關閉查詢我的iphone,然後恢復iphone系統。

5樓:**救世主

您好 建議開啟飛行模式 在開啟

蘋果5s為什麼不顯示4g網路,蘋果5s怎麼不能顯示4g網路

如需使用抄聯通4g網路,需要襲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

現在的蘋果5S是幾G網路手機,蘋果5S屬於幾G手機

型號不一樣支援的網路制式也不一樣,不過一種3g的網路制式是有保障的。1 種型號 支援移動4g3g2g聯通3g2g 另1 種型號 支援聯通4g3g2g 可以支援4g的網路 還有 3g 2g 都行。蘋果5s屬於幾g手機 你看一下背後一排小字那個英文model 後面是什麼 有的可以 有的不可以 不過現在可...

蘋果5s手機蜂窩資料沒有了4G只顯示E

iphone4s 開啟蜂窩移動資料沒有顯示e可能是執行商的網路不良,或顯示的是1x,3g是表示蜂窩網路是3g訊號專,4g則表示接屬收到的是4g訊號。根據接收到的網路訊號,會顯示不同的代號。有時既開啟了wifi,又開啟了蜂窩移動資料,在wifi訊號可用時,就不會連線到蜂窩流動網路,這樣就會只顯示w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