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綜藝感最弱的明星都有誰,你覺得綜藝感最強的明星都有誰?

2022-01-17 06:37:37 字數 5659 閱讀 2096

1樓:冷侃娛文

黃曉明算一個吧,我覺得黃教主在餐廳的節目裡幾乎是沒有什麼綜藝感的,全程都是霸道總裁附身了,自己在社交**上解釋說這個是有劇本的,但是,就算是有劇本,也不能每一個都是霸道總裁吧?趙薇在的時候,霸道總裁的戲份怎麼就少很多呢?這樣看來,黃曉明實在不是很適合在綜藝節目裡出現,一時半會還是可以的,整季下來,毀掉一個好的節目是很輕鬆的。

趙麗穎算不算一個?在湖南衛視的一檔節目裡,說話總是那麼直接,有的時候說是人設或者是劇本,但是,不要因此而作為自己不會說話的藉口。作為娛樂圈的人,說話直就是沒腦子。

經常懟這個,懟那個的,我覺得這樣雖然可以作為一個賣點,但是,經常如此,會不會給人一個長不大孩子的感覺?現在的趙麗穎已經結婚生孩子了,希望小骨可以快快長大,學會說話。

宋丹丹老師,在節目裡是一個大姐大,這個是對的,但是,在綜藝節目裡板著臉是不好的,因為這個是給大家看的,不是你在自己家裡,生氣上火沒有人管。在節目裡,讓全國的觀眾看著你拉著臉,還要我們陪著笑臉,是不是就有點說不過去了?宋丹丹老師已經那麼大年紀了,還是不要來這樣的節目吧?

萬一傷筋動骨,不合適啊!

很多明星不大適合在綜藝裡出現,主要的原因是沒有定位好自己,就算是有劇本,也要找準角色不是?你覺得還有哪些人不大適合在綜藝裡出現?

2樓:雨曼容

1、張凱麗,凱麗老師作為**實驗話劇團劇院演員,出演了多部大熱劇,例如《渴望》《裸婚時代》等等,演技的口碑是槓槓的,但是她上了湖南電視臺的《花兒與少年》,不少觀眾反映行為舉止有點作,比起許晴的公主病,更受不了她突然間的跳舞、唱歌、頌詞。之後上的《奔跑吧》,也被觀眾吐槽,年紀太大,不適合綜藝氛圍。

2、華晨宇 快樂男聲,花花唱歌時很有特色,很有爆發力,跟他戴著圓眼鏡呆萌的形象一點都不符,花花的歌聲吸引了很多歌迷,但是,花花參加《花兒與少年》卻沒有吸引更多粉,很多時候,感覺他遊離在節目之外,靈魂歌手到底還是比較適合創作跟唱歌舞臺,還是少上綜藝節目為妙。

3、黃曉明 黃曉明早期參加《快本》被噴的不行,裝酷,不苟言笑,可能正好那幾年因為身高和not at all被黑的最慘,所以節目上一直表現的很嚴肅。這幾年隨著華誼股東身份的加持,開始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但對於黃曉明我還是欣賞不來,笑起來是很帥,但是總讓人覺得笑得很假,覺得偶像包袱還是重了點,不大適合以搞笑著稱的綜藝節目。

3樓:彬少奇蹟

各個綜藝節目火爆開播,你有沒有追?哪些明星上節目,卻被網友狂吐槽,我們一起來看~~~

1、許晴

許晴一直就是女神的存在,連她都被網友噴,參加了《花兒與少年》後,成為了“公主病”的代言人。在節目中各種沒常識、矯情、對著小鮮肉犯花痴,網友說她太作了。

2、喬欣

喬欣參加綜藝節目《約吧大明星》,全程都是要和鹿晗組合cp,結果鹿晗超級不樂意。喬欣因為把消防服穿成了一字領,引起了網友的不滿。

3、那英

那英參加《奔跑吧》,一句“誰敢撕我”,錄製全程跑男成員都讓著她,網友們也紛紛吐槽。

4、周冬雨

周冬雨參加《極限挑戰》擔任嘉賓,遊戲環節需要換王迅衣服,直言他的衣服髒,不想和王迅換。網友紛紛吐槽周冬雨沒禮貌。

5、劉嘉玲

劉嘉玲性子直爽,也是綜藝感很弱的人。在錄製綜藝《奔跑吧》,全程黑臉強顏歡笑,不停抱怨鄧超和魏大勳。

評價鄧超和魏大勳:“一個精神有問題,一個太懶”。引起了網友的不滿。

6、孫楠

孫楠是樂壇的實力派歌手,參加錄製《我是歌手》,卻在總決賽之際鬧退賽,節目組和觀眾都不知所措。汪涵實力救場,還遭到了孫楠的諷刺,徹底激怒了網友們,被罵慘了。

你覺得他們冤嗎?

4樓:天蠍牛

電影圈子的明星拍一部電影要好幾個月,少部分要幾年(當然這種情況在我國如今的娛樂圈情況很少),電視劇明星拍一部電視劇也是要幾個月,不過**率比電影明星多一些。

但是還有很多的藝人呢,雖然在影視圈子裡沒多少作品,卻依然保持著和親愛的觀眾朋友們週週見的頻率。

接下來就盤點一下那些真人秀裡那些毫無綜藝感,強行搞笑的明星!

1. 第一名提名《奔跑吧》,這節目裡除了一個陳赫和王祖藍還比較有綜藝感以外,每次看他們幾個人大團圓一般地聚在一起,感覺就很尷尬,明明沒有笑點卻強行搞笑!滿屏尷尬的笑點,每次看到這個節目裡上道具指壓板我就條件反射想萬一有位明星有腳臭怎麼辦,捂臉逃走。

尤其隊長鄧超,自從上了跑男,好像就強行扭轉人設了?經常在微博發一些醜照。關鍵是微博發醜照也就算了,電影也這個風格就不太好出來騙觀眾錢了吧。

節目強行人設,明顯臺本,差評!

2.謝娜。娜姐是個水平發揮很不穩定的人啊,在快本的時候感覺她超級能來事,說學逗唱,還有模仿秀什麼的說來就來,感覺還挺有梗的。

但是她一個人挑大樑的時候就感覺有點掉鏈子,看娜就這麼說的時候,感覺不是在喝雞湯,就是在聽娜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簡直是個哈哈怪。感覺她是想通過這檔節目往知性、有文化的方向上面靠的,但是大概失敗了。其實吧,娜姐就做一個喜慶的接地氣的太陽女神,挺好的,不用強行改變,而且真的該練一下自己的控場能力了。

3. 林更新。坊間謠傳說林更新的微博一直都有“高人相助”,我本來是不信的。

直到我看了林更新參加的幾次真人秀,那個遲鈍的反應力啊,別人故意給他丟梗林更新都接不住。何老師問林更新做過最二的事情是什麼,林更新羅裡吧嗦一大堆,大家都懵掉了,場面一時無比尷尬啊。

不過好在林更新有一張無敵帥的臉和像鄰家小哥哥一般的親和力,最最重要的是演技還過關,還是希望他能專注於自己的作品方面吧。最好是少參加一些追求娛樂搞笑的綜藝。

綜藝感真是很重要,沒有綜藝感卻強行搞笑的話真是最後效果會慘不忍睹啊。

5樓:呼啦啦的小公舉

我覺著綜藝感最弱的明星有張嘉倪,看過她上妻子的浪漫旅行,還看過她去王牌對王牌,她演戲挺喜歡她的,覺著她又漂亮。但是上綜藝,感覺她有些不合適,有些尷尬。

6樓:老徐

綜藝感最弱明星你覺得都有誰?你去問問綜藝頻道的導演組的工作人員與導演讓他們告訴你有誰。

7樓:yiming網友

我覺得鄭爽綜藝感不強,玩遊戲有點認真了,性子很直,但沒有壞心腸;華晨宇和那英綜藝上表現也不是特別好,每個人都有擅長的,我們好好聽他們唱歌也很好。

8樓:黑眼圈呀

我覺得朱亞文和華晨宇的綜藝感都蠻弱的,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中一直都是靠沈騰和賈玲cue的,然後朱亞文就一本正經的樣子,沒有什麼搞笑的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綜藝感弱的明星有趙麗穎,說話太直,總是有種懟人的感覺,不過是一個真實可愛的人,很喜歡她,還有那英啦, 上次因為周深唱的大魚真的是沒有瑕疵的,你看她,唉,都覺得遺憾,還有蔣欣,有看過她的綜藝,她在裡面完全沒有綜藝感,人應該是個好人。

10樓:不愛吃糖丫

綜藝感弱,可能和自己的經紀公司有關,有的明星不火,參加的綜藝節目也少自然綜藝感不強了,就比如鹿晗現在就是不瘟不火,既沒參加綜藝,也沒出歌,綜藝感就下降了好多

11樓:素年錦時sj憶

我認為綜藝感最弱的明星趙麗穎算一個吧,說話太直,總是有種懟人的感覺。不過是一個真實可愛的人。很喜歡她。

12樓:愛笑的睡醒了

,看過各個電視臺的各大綜藝節目,嗯,感覺其中請來的嘉賓中,綜藝感比較弱的,就是華晨宇了,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中,如果不是有賈玲和沈騰帶著的話,就連鏡頭都不會給幾個,感覺就是沒有什麼綜藝感的感覺

13樓:閣下久等了

那英啦, 上次因為周深唱的大魚真的是沒有瑕疵的。你看她,唉,都覺得遺憾

14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angelababy,李晨,鄭愷,王迅,張藝興,黃磊,朱亞文,薛之謙,黃曉明,林志玲,韓雪,孫儷,范冰冰,宋雨琦,王珞丹,林更新沒有綜藝感

15樓:飛燕

我覺得綜藝感最弱的明星有,蔣欣,那英,趙麗穎等。她們雖然都是很出色的明星,但在綜藝節目中,表現出的綜藝感非常弱的。

16樓:天真爛漫第一人

看過幾個朱亞文參加的綜藝,我覺得他的綜藝感還挺弱的,雖然他人比較帥,也有比較經典的電視劇的代表作,但是他的綜藝感還是比較弱的。

17樓:華半芹

每一個人對明星評價都不一樣,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評判,所以結果也就不一樣。

18樓:

那些沒上綜藝節目的明星很多,他們多數把自己的時間用在自己喜歡的事業上。

19樓:鍾晨

我感覺綜藝感最弱的明星是湖南衛視的吳昕。

20樓:天天晴

綜藝感弱的主要是一些老一代的明星,還有就是新人,主要就是這兩種群體,還是放不開啊

21樓:射手座

陳寶國,陳道明,陳佩斯,孫淳等,很少在綜藝類節目上露面。

你覺得綜藝感最強的明星都有誰?

22樓:冷侃娛文

第一個就是沈騰。沈騰在某衛視的綜藝節目裡就是一個搞笑和金句的人物,也是這個節目的靈魂人物。只要有他在,就會有笑料,而且是很強的笑料。

這些都是很即興的,所以效果就很好,而不是那種預演好的,大家禮貌性的假笑,在節目裡,沈騰有時候就是有神來一筆的感覺,看這個節目真的是很過癮。當然,這裡面也是有其他的輔助,例如賈玲。

第二個是黃渤。黃渤先生在娛樂圈裡那是一個高情商、高智商的人,在娛樂綜藝節目裡,也是一個很好的搞笑人物。在一個綜藝節目裡,他跟孫紅雷在裡面互懟,給這個節目製造了很多的笑點,很多人願意看到他們兩個人在一起互懟的樣子,覺得要是沒有他們兩個人,那麼,這個節目應該流失很多的點選率,看來黃渤的搞笑能力還是很強的。

第三個人是鄧超。鄧超在生活中就是一個很逗的人,經常在社交**上晒自己的美照,誇自己,這樣就會被網友們追著懟。在綜藝節目裡,鄧超是隊長,也是一個很好的搞笑選手,在自己的搞笑過程中,有的時候是被人黑,有的是時候是自黑,有的時候是黑人家,在這個過程中,大家是其樂融融的,我們看得也是快快樂樂的。

很多明星都是綜藝感十足的人,不僅僅是上面這幾位,例如迪麗熱巴、陳赫、謝娜等等都是很好的明星,你喜歡這些明星嗎?還又哪些明星是綜藝感十足的呢?

23樓:

說到綜藝感,我首先想到了魏大勳估計很多人都看過他的綜藝吧,可能作為一名演員而言,他的影視作品不算太多,而且大多都是配角,但是對於綜藝的話,基本上國內是有一大半他都是去過的,就像是快本,或者是冰箱,他都是常客,就連蘑菇屋都來了兩次,簡直就是綜藝之星啊。但是之所以他能夠被邀請上這麼多的綜藝,主要還是有一個特別關鍵的原因,那就是,他的綜藝感特別的強,只要是有他在的地方,就跟冷場兩個字絲毫沒有任何一點關係,可以說,單單靠大勳一個人就能夠撐起全場。

魏大勳的確非常有綜藝感,而且和任何人搭節目都很可愛。《妻子的浪漫旅行》他一個男生在女人堆裡遊走得遊刃有餘,《密室大逃脫》他能適時完成各種身份擔當,在《嚮往的生活》裡真的老可愛了,最重要的是捧場的金句也好,掏錢時摳門也好,真的一點也不油膩只有可愛啊!

綜藝感是什麼?我們知道,人在鏡頭前,跟在鏡頭後的表現是不一樣的,如果拿平常生活中的一些習慣、話語、行動、來參加綜藝的話,難免會落下把柄,被網路上的小夥伴所攻擊,而大家對於明星更是要求的盡善盡美,因此明星在綜藝中會鉚足了勁,將完美的一面表現出來,但是這其中還要有個性,還要有靈魂,最重要的是要還要有趣,所以,綜藝感這個東西並非每位明星都有。

你覺得情商低的明星都有誰,你覺得娛樂圈情商最低的明星是誰呢?

娛樂圈中難免會有一些人品好情商卻很低的明星,你認識他們嗎?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些情商比較低的明星。楊冪1986年9月12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流行樂歌手 影視製片人。說實話,是那種自作聰明的人,大智慧型沒有,小心機一大堆。還總操 高情商 人設。真正的情商是潤物細無聲,不是她這樣的。她...

你覺得笑容很有感染力的男明星都有誰

有啊,羅雲熙一笑,我就覺得春天來了。他笑成眯眯眼的樣子,真的好看,不會刻意注意形象,也不在乎笑起來會沒有 偶像包袱 特別像班級裡同桌的男孩!中國內地男演員雷佳音,1983年8月29日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在2010年因飾演電視劇集 杜拉拉公升職記 裡的約翰常而受到廣大們的關注。非常勤奮的雷佳音,演技渾...

娛樂圈裡的混血女明星都有誰?你覺得誰最漂亮?

我覺得楊穎很漂亮,混血混的好看。楊穎 昆凌,昆凌是最好看的吧,我知道有昆凌,楊穎,張柏芝,昆凌是很漂亮的。昆凌是最好看的吧,比較喜歡她的顏。李玟,昆凌,我覺得昆凌還是很美的。周杰倫的老婆,昆凌啊,很美。個人覺得昆凌還是很美的。娛樂圈的 混血 女星有哪些?娛樂圈的混血女星有 楊穎 李小璐 郭碧婷 昆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