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個綜藝辦的最有意義

2021-03-04 09:01:50 字數 1360 閱讀 5057

1樓:八卦星人小林

《極限挑戰》,綜藝節目存在的意義就是給觀眾消磨時間,獲得快樂,相比於其他節目,這個綜藝給我帶來的歡笑最多,男人幫的友誼令我動容。

2樓:向陽花開

《奇葩說》,我最近一直在追,這個綜藝節目真正的讓我見識到了什麼叫辯論,討論的很多問題都是困擾網友很久的,真的氣到了,為廣大網友答疑解惑的作用。

3樓:阿茜茜

我覺得那個爸爸去哪兒了,這個綜藝節目辦的就特別有意義,可以增進父子之間的感情。

4樓:糖果罐

《國家保藏》最有意義,讓人們更了解我們國家的文化,文明能得到傳承。

5樓:喂喂喂潔

《聲入人心》。這個綜藝讓大家了解到美聲、歌劇這樣的藝術形式,然後讓大家發掘到這麼多可愛的小哥哥們。

6樓:5茋漏vh0蹝

《媽媽咪呀》這個節目很有意義,這個節目也讓很多為人母的媽媽們煥發青春,雖然為人母,也都非常勵志。發揮婚後沒有因為家庭的拖累而放棄自己。依然以光鮮亮麗的形象把最好的自己向觀眾展現出來。

比如霍尊的媽媽仲小萍就是在《媽媽咪呀》舞台通過和兒子霍尊合體唱歌,完美逆轉。

7樓:張敦揚小男神

《中國好詩詞》我覺得這個綜藝辦的最有意義,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也體會到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8樓:小可艾娛樂

《爸爸,我們去哪呀》,可以讓明星爸爸和自己的孩子有一些美好的相處時光,增進一些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站到底》這個綜藝節目最有意義了,在看這個節目的時候能夠學到很多知識。

10樓:二娘很妖嬈

《詩詞大會》,這個節目傳承發揚了中國的歷史文化,讓全民了解了很多古詩詞的知識,增加了見識和內涵,非常的有意義。

11樓:曾經來過

我覺得像《中華好詩詞》《開心辭典》等綜藝節目就非常好,它在娛樂中能讓觀眾獲取更多的知識,是非常有意義的節目。

12樓:碩陽人福

我覺得之前那個老友記是辦得最有意義的,真的是很好看。

13樓:皇家理工小將

我覺得星光大道非常的有意義,給一些普通的草根明星乙個施展才華的機會。

14樓:我是小屁墩兒

《快樂大本營》,這大概是我們這一代人的記憶了吧,每週六晚的陪伴,每週六的快樂,可是這群人也再慢慢老去,是不是總有一天這群人將不再出現在熒幕帶給我們快樂。

15樓:只為了賺錢

奇葩說。裡面有很多觀點對人生有幫助很有意義。

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生日送什麼禮物最有意義

作為乙個男生,我會覺得意義在於用心,而不在於那個禮物是多麼的貴重,如果你覺得這禮物是有著特別意義的東西,那就是乙個最有意義的禮物,哪怕是一條圍巾 一條手機鏈!我給你提提意見,你可以回想一下你們之間以前的回憶,看看有什麼特別的回憶點,可以關聯到什麼禮物,最主要的是你能說出這個禮物的意義之處,那這個禮物...

人生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人生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是什麼?

人的一生是非常短暫的,年少無知的時候覺得人生的道路非常漫長,但過了今年以後就覺得,人生是飛快的,人的一生最有意義的事情不在於他積累了多少財富,人生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他離開這個世界以後有多少人去,掛念他,在心裡想著他,他活著的時候為這個世界創造了多少貢獻,創造了多少福利,袁隆平老先生養活了全世界多少人...

我女朋友問我你覺得最有意義的是什麼?我應該怎麼答

告訴她 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和你相守一輩子。最有意義的就是能夠給你快樂和安穩!希望我能幫到你,謝謝採納 從相識到相知從年輕到白頭都能夠一起牽手,走進墳墓,那才是最有意義的。最有意義的是,我們能在合適的時間遇到彼此,還彼此相愛。是你我之間的愛情或父母的愛 有就說沒有就說沒有了唄 如果我的女友問我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