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里和湯普森哪年的新秀,庫里和湯普森什麼時候加入勇士

2022-01-17 06:37:37 字數 923 閱讀 5680

1樓:道峰山營

庫里是2023年首輪第七順位, 湯普森是2023年首輪第十一順位。

史蒂芬·庫里(stephen·curry),2023年3月14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akron, ohio),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

史蒂芬·庫里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23年、2023年入選全明星賽西部首發陣容,2014-15賽季當選常規賽mvp,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陣容,並幫助勇士隊獲得nba總冠軍。

史蒂芬·庫里2023年隨美國隊獲土耳其世錦賽冠軍,2023年隨美國隊獲西班牙籃球世界盃冠軍。

克萊·湯普森(klay thompson),2023年2月8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los angeles, california),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

克萊·湯普森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23年隨美國隊獲得西班牙籃球世界盃冠軍;2014-15賽季入選nba全明星陣容和最佳陣容第三陣容,並隨勇士隊獲得nba總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庫里是09年第七順位

湯普森是11年第十一順位,兩個都是首輪

今年勇士奪冠大熱,很有冠軍相

庫里和湯普森什麼時候加入勇士

3樓:萬傑帥

庫里2023年第1輪第7順位湯普森2023年第1輪第11順位

4樓:位浩偉霞綺

因為他們投籃後籃球進筐就像石頭扔進水裡濺起的水花一樣所以送外號水花兄弟

湯普森和庫里的真實關係到底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很不錯的 要不他不會降薪!

金州勇士隊的庫里和湯普森為什麼叫水花兄弟

庫里和湯普森的 投籃技術獨步聯盟,這也為他們贏得了 水花兄弟 的稱號。為什麼叫水花兄弟?每次投籃,球穿過籃筐,刷起的籃網就像水花一樣。是不是很形象?勇士主帥馬克 傑克遜認為,庫里和湯普森是nba歷史上最好的投籃型後場,這對水花兄弟是極大的激勵和鞭策。是指他倆作為外線射手型球員,每次投籃球穿過籃框,刷...

foryou湯普葛羅和百麗的鞋子大家覺得哪個的

湯普葛羅是國際知名品牌,款式由義大利名師設計,高貴典雅,引導流行時尚,又具有獨特的風格,面料由義大利進口,它結合亞洲人的腳型特點設計,做工嚴謹考究非常舒適耐穿。鞋款精湛 新穎獨特 經典前衛 注入國際流行時尚元素 淋漓盡致地詮釋著魅力女性的自信 優雅 高貴 迷人 奢華 gci系列面料獨特 一般適合25...

巔峰時期的艾弗森和巔峰時期的庫里,誰的實力更強

庫里現在已經是聯盟控衛位置上最強的人選了,當然了下個賽季威少來到了火箭隊,如果威少在火箭隊再次達到巔峰並且和哈登一起拿下總冠軍,相信威少的低位會向前提公升的,然而庫里打球的風格跟誰更像呢?感覺只有艾弗森了,兩個人都是那種比較瘦弱型的後衛,雖然艾弗森是得分後衛,但是球卻是一直在艾弗森手裡。現今聯盟哈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