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笑容很有感染力的男明星都有誰

2022-06-07 15:25:02 字數 1728 閱讀 6147

1樓:炒蛋哥

有啊,羅雲熙一笑,我就覺得春天來了。他笑成眯眯眼的樣子,真的好看,不會刻意注意形象,也不在乎笑起來會沒有「偶像包袱」,特別像班級裡同桌的男孩!

2樓:寶34705圓頹

中國內地男演員雷佳音,2023年8月29日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在2023年因飾演電視劇集《杜拉拉公升職記》裡的約翰常而受到廣大網友們的關注。非常勤奮的雷佳音,演技渾然天成,自然不做作的他給人的印象是陽光帥氣的,憑藉紮實的演技俘獲了迷妹的心。由他出演的《我的前半生》中渣男「前夫哥」火爆螢屏,他可真的是戲裡的渣男,現實裡的比較逗的人。

3樓:賣萌

本人覺得是楊洋,因為他出演了《微微一笑之傾城》中的肖奈,以他那「勾人」的微微一笑也直接迷倒了不少少女心,現在看著依舊很帥,很有感染力。

4樓:翼39840囟捌

相信看過《奔跑吧兄弟》的網友都知道,在裡面作為隊長的他情商很高,心眼也好。最重要的一點,鄧超在裡面也是屬於「搞笑」擔當哦!成功帶動了整個節目情節的開展,鄧超可以說是乙個「為戲而生」的演員,他的話劇功底非常紮實,演戲又有很獨特的方法,對每個角色領悟能力都很高,正反角色都能很快入戲,是屬於有個性的演員。

5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是乙個文靜有禮貌謙虛的大男孩,雖然被吐槽太白太娘,但是依舊擋不住高人氣,更擋不住他開朗的性格,笑容更是甜蜜。

6樓:張藝興嫁給我吧

朱一龍。我不是他粉絲哈,沒有他**,我就覺得他笑起來很好看,突出特別的好看那種。還有眼睛也好看,突出特別的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被乙個男明星的笑給**了,好看的笑,應該是這種舒服的,有感染力的。他一笑,會讓你覺得春暖花開。

8樓:醉黎

朱一龍,感覺他的笑讓人很舒服,心情瞬間明媚

9樓:啊哦陽光不鏽

肖戰!從沒有乙個人,可以笑得如此讓人如沐春風!

10樓:你是我心裡的陽光

肖戰,男星中唯一乙個笑起來讓我陷入痴迷的男孩,他的笑感染力太強,有**效果

11樓:w一支香菸

說實話,並不是肖戰火才說的,第一次因為乙個笑容關注乙個明星,算第一次粉吧!看了那麼多明星,那麼多好看的明星各種笑容,但只有肖戰的笑容最溫暖,一種很乾淨,莫名會跟著開心的笑容!個人看法

12樓:暗夜的魚

論笑容,真心只有肖戰一人的笑容讓我覺得溫暖!笑容中彷彿充滿魔力,能**一切負面情緒。雖然我家戰戰是直男,但我真心覺得他的笑容能稱得上「一笑傾城」。

13樓:mf天涯明月

李易峰、肖戰、朱一龍、羅雲熙

14樓:楠楠

肖戰,笑起來整個世界都變好了!!!

15樓:28da6eb唯愛峰峰

李易峰,肖戰,王一博

16樓:吾之君主

不得不說,我看陳情令真的被肖戰的笑容打動了,真覺得沒有乙個明星笑的像他那麼好看舒服

17樓:小樓一夜拆風車

肖戰,王一博,楊洋。

18樓:夏末夜微涼

肯定肖戰啊,看他笑你也會不自覺的跟著笑起來

19樓:念兮瘋子

肖戰的笑容可以**。王一博的笑容可以暖心。

形容說話有感染力的成語有哪些,形容說話有感染力的成語

出口成章 口若懸河 妙語連珠 語驚四座 娓娓而談 談笑風生 能言善道 口吐蓮花。1 出口成章 ch k u ch ng zh ng 說出話來就成文章。形容文思敏捷,口才好。2 口若懸河 k u ru xu n h 講起話來滔滔不絕,像瀑布不停地奔流傾瀉。形容能說會辯,說起來沒個完。3 妙語連珠 mi...

最有感染力的現代詩有哪些,誰有比較精闢又有感染力的詩歌?

時間的玫瑰 當守bai門人沉睡 你和du風暴一起轉身zhi 擁抱中老去的是 時間的玫dao瑰 當鳥路界定專 天空你回望那落屬日 消失中呈現的是 時間的玫瑰 當刀在水中折彎 你踏笛聲過橋 密謀中呼哭喊的是 時間的玫瑰 當筆畫出地平線 你被東方之鑼驚醒 回聲中開放的是 時間的玫瑰 鏡中永遠是此刻 此刻通...

一條關於節日文化並且要富有感染力的鮮活標語

中華文化傳大地,狂歡一齊共分享。我的節日我了解,我的文化我宣傳。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為營造活動氛圍,請你擬一條簡潔優美,富有感染力的標語怎樣寫 微笑 一種堅強的力量!用微笑詮釋你我的堅強!沒有笑容生活怎麼過得下去。漫遊語文世界,開啟知識大門 還在等什麼?心動不如行動呀!為 推廣普通話活動周 設計一條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