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心理諮詢,免費求助心理諮詢

2022-01-17 04:35:12 字數 5424 閱讀 6147

1樓:孫密密麻麻

我並不認為性格內向這有什麼不好,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很善良、情緒穩定、富於內省、內心的幸福感很強。

其實性格沒有所謂好壞之分,不一定外向就好、內向就不好,世界上有所成就的人當中,內向的人還是佔大多數比例的。

你之所以痛苦,是因為你對自己的性格的不認同,不接受,而很多人都認為是外向的好,所以你會感到痛苦,希望改變自己,又不容易改變,又加深了你的痛苦。

其實,你現在的想法我也有過的,直到我學習了心理學之後才明白,問題不至於你的性格是什麼樣的,而是你的行為是什麼樣的。

首先,接受自己的性格,氣質型別是天生的,不要企圖去改變它,那樣你會感到很痛苦。接受它,認為這樣也很好,那麼你的心情會很坦然,不再認為自己有什麼心理問題,你會安心。

關鍵是,做你應該做的事情,努力去做你認為你應該去做的事情,只要你認為這件事應該去做,那麼不管你的心理是不是痛苦、緊張,那麼就硬著頭皮去做。有些必須要去做的事情,哪管你怕的要命,但不要逃避,橫下一條心,一定去完成。

該做的事情完成之後你會發現你增長了信心,你的信心增長了,就會促進你更多的去做事,由於做事的過程中你要與人交流,要走出家門,加上你已經增強的自信心,你會發現你會越來越開朗了。

2樓:

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一方面父母跟你存在一種代溝,不但他們思想跟你不同,而且跟你所追求的東西也不一樣,跟他們說不到一塊去,所以慢慢地說話就少了,而你跟同學們一起生活,環境一樣,對待時代的態度也一樣,想法也一致,所以「共同」的話題就多了。

其實跟父母聊天,並不一定就非得聊很高深的問題,你可以問問家裡有些什麼新聞(比如誰誰誰結婚生子了,誰考上大學了呀等等的),盡可以扯些閒話,由這些閒話可以帶出很多話題,尋找與他們之間話題的對結點是很重要的,慢慢地大家話就多了。

3樓:貓頭與貓尾

有一種可能是不是平時父母對你的自信建立的不夠呢?或者比如你們家人都特別優秀甚至於超過你?

但是你在朋友、同學面前是很自信的?

我不知道我的猜測對不對?

其實你可以嘗試把他們當做是陌生來試試交流,因為像你這種情況要把父母當朋友可能會有些困難。

當做陌生人去交流,從零開始。

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都可以大聲喊出來的。就當練膽量吧!

再不行就對著鏡子大聲朗誦。這個效果還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您帶來些幫助,

4樓:就是沒有hu啊

我想有一點原因可能是跟我一樣的,我也不愛打招呼,為什麼?因為我怕打了招呼 人家或是沒看見或是看不起我什麼的,不回應我,這是一種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的一種心態,我也想改掉,但說的容易坐起來難

5樓:匿名使用者

樹立自信,找到自己的優點,凡事往好的方向去想,做事情之前別去想失敗了會怎麼樣,多想想成功後的喜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能和家人相處的很好,基本上跟我媽無話不說的不過有些事倒一點都不想和同學說我覺得說了他們不能理解 補充一下 我很愛我的家人

免費求助心理諮詢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這樣的問題一般是由於心理原因造成的,除到心理醫生那裡進行諮詢外,不防試著為自己減輕壓力,放鬆身心來改變一下你的處境。如果你想改變這一處境,那麼縱使工作在忙也要保持有規律的生活,也要和家人在一起多談談心,多給自己留些放鬆的時間,每天堅持,自然解決了心理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問題,貌是與他人的矛盾,其實是兩個內心無法接受這份關係中對方的行為,或者模糊了相互關係的界限,無法理清楚,哪些是可以接受的,哪些是忍無可忍的。如果在這個如無可忍中長時間痛苦糾纏,就容易陷入極端心理以求解脫。

先從漩渦中抽離開,從外面看這段矛盾,可能減緩內心的情緒衝突,讓自己冷靜下來。

然後,來找我。

9樓:

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身材好,這是正常的心理!但是實際上很多時候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達到這個標準,興許你老公是給你心理的壓力去**,希望你能變的更美;當然,也有另外的可能,他就是無法接受你的肥胖,話說回來,你們開始戀愛的時候你有肥胖嗎?

10樓:太邦心理諮詢

為什麼讓你**呢?是因為你太胖麼?

如果你太胖,他讓你**,這算不算他想讓你更健康呢?

11樓:boo寶

極端的做法就會有極端的結果。你好好考慮清楚值得不值得 自己有沒有問題 為什麼要懲罰別人 為什麼不改變自己。

12樓:

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在意你是胖還是瘦。你就**怎麼了,看他到時候怎麼說。到時候你在為難他,看他的反應,結不結婚還得你們說了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先不要有行動,但是可以訴說,可以找個沒人的地方喊叫,然後慢慢的恢復理性,跟身邊信得過的人**問題真正的癥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受挫折,需要冷靜思考,不要盲目的去挽回,靜靜的想想,你用什麼辦法去挽回。

求助心理諮詢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心裡問題主要靠自己,當然了,有好的心理諮詢師輔助效果會更好,到當地問問嘛

求助!!心理諮詢 10

16樓:小鬼仝仝

你是要錢還是要安寧? 理清思路:你現在有幾種選擇, 1留下,那你必須尋求上司和家人幫助,或者是以法律打壓他,(有一定難度和風險) 2不告訴家人,那你只有離開,因為你失去了靠山,你可以通過一些柔和的方式比如請他吃飯,在公共場合一般他不會怎麼樣,你可以用心忍下性子耐心地和他交流,比如問他自己**不好向他道歉,希望他能釋懷,然後努力承認自己怎麼怎麼之類的 3如果你不想走也不想告訴其他人,要麼你和他談開了,要麼「永遠」趕走他或約制他,保證這不會讓他起歹心……… 另外他是這麼想的。

也許你們曾經有瓜葛,但他會找你借錢逼迫你是他覺得你懦弱好欺負,因而借了錢就想賴帳,一方面心虛,就要趕走你,當作沒發生。你要是找他提錢,他肯定顯露出賴皮周旋,腦羞成怒,如果你硬碰硬也不行,倒幫他找了理由做可怕的事。 如果他經常威脅你走,你要麼走要麼等著事情惡化。

如果他也不經常主動找上你,說明他還有愧疚,你可以好好和他交流像上面提的吃飯,或者說可以再借他點錢但要讓去看醫生。 反正我覺得你注意下這幾點:1向信得過的人求助 2別常常提還錢等尖銳問題,以最壞和最好結果對比:

一萬塊換小命真值 3別讓他有羞愧下不來臺的感覺,他容易一下子憤怒無理智 4盡量把責任推向自己,但要保持理智別讓他再威脅你,通過言談舉止暗示他自己變了,不會膽小懦弱,惹不起。 5可能的話讓親友和自己「各自」與他建立好關係,讓他改變偏見,你也可以多關心他,試著感化他 或許事情沒那麼糟,堅強些,勇敢些,理智些去面對吧,你可以處理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殺你,其中必有原因,找幾個朋友,試著解開他的心結,

談話時,溫柔些,對他不要那麼冷淡,不要怕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已經有家庭? 和前男友還有歷史遺留問題

是這樣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告訴身邊的人,幫助你。因為他隨時會對你作出傷害你的事,跟他接觸越多危險越大

心理諮詢求助?

20樓:如燕如月

這位朋友,你好!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你現在讀高三吧!高三學生學習壓力大,需要提高看書和做練習題的效率才能夠完成那麼多的試卷。

我是心理諮詢師,也是乙個高中老師。我不主張你回家自習。你可能最近心理壓力有點大,或者因為熬夜影響了你的身體狀況和心情。

老師可以理解你。在我代高三課的時候,也遇到一些學生出現類似你這樣的情況。他們家距離學校遠,無法回家,但是在教室學不進去。

你可以說說你的詳細情況,是感覺作業做不完,還是某一門或者某幾門功課難度大,學習上遇到困難了?在學校上晚自習的優越性以及有好幾個網友跟你交流了。老師需要跟你交流的就是如果幫助你減輕內心的壓力,全身心投入學習。

祝你學習進步!

21樓:

心態很重要,有時候在學校有人逼著你學反而好一點 ,不懂得問題還可以請教周邊,自己學一累了就想偷懶

22樓:

其實在學校自習個人覺得要好一點,因為大家一起學習,氛圍比較好,而且有什麼不會的問題在空餘時間還可以互相討論

23樓:白色死神

放鬆下來,著急也沒有用,慢慢來才行,最好找安靜的地方自習

24樓:不是麻辣燙

其實最好還是在學校自習,但是具體可能因人而異吧,但是你現在的心態可能不太好,建議去找學校的心理老師或者醫生諮詢一下吧,畢竟心態沒弄好,只有慌張,你學習也是學不下去的,望採納謝謝

25樓:

哦,這個就需要你自己來調節自己,其實在學校上晚自習還是非常有好處的,它可以幫助你解決一些問題,當不會的時候,雖然說你就要戰勝自己,盡量讓自己在學校上晚自習,不要給自己的太大壓力,同時

26樓:暮光丶覲

你這是還有70天就要考試了,心裡有壓力,把心情放鬆些,不就是一次模擬考試嗎,你自己要感覺無所謂就好了。

27樓:

你男生女生?想緩解壓力,可以的

28樓:烽火連天戰友豬

心態放好!你這種狀態個人認為留在學校好。因為你這是一種逃避的狀況,面對現實,少年,躲是躲不過的!別怕,那麼多同學陪著你

29樓:言簡理當

放鬆點,沒事的,越緊張越不好

30樓:計力巢沈思

這屬於正常現象,乙個人在戀愛的過程中智商會降低,本來愛情是自私的,失戀或出現的三者,心裡當然會不好受,這只是暫時的,我們要堅強,從這陰影中走出來,應為他不值得你愛,沒有經受愛情的考驗,所以你不必傷心,重新開始。不好受多聽聽傷感歌曲,希望你堅強!!!

31樓:媯恨赫清華

想想自己曾經為他付出的都不值得,現在還要為他傷心難過嗎?那你不是虧大了。這種男人不值得你難過,你會遇到那個真心疼愛你的好男人的。

是自己的跑不了,不是自己的也求不來。你覺得求來的愛情會幸福嗎?敞開心扉,接受燦爛的陽光吧。

32樓:舜茵戰韶容

生活工作上的壓力太大了,造成的一種悲觀的情緒.慢慢的去克服悲觀的情緒,不論什麼事情都需要坦然面對的勇氣.當你有了面對疾病的勇氣你也就不怕得病了.發現問題,再想辦法解決問題.

根據心理諮詢的性質,心理諮詢師在解決求助者

心理諮詢師是運用心理學知識,通過心理諮詢技能幫助求助者解除心理問題的專業人員。心理諮詢是心理諮詢師對求助者的心理和行為問題進行解 心理諮詢一般是諮詢師對求助者以科學的方法進行正確的引導,或者緩解求助者的心理創傷和心理疾病。在心理諮詢中,如求助者與心理諮詢師在認 在心理諮詢中copy,如求助者與心理諮...

青少年心理諮詢,青少年心理諮詢線上諮詢

鄭州康馨心理諮詢中心,通過家庭 行為 等專業方法解決青少年心理問題。青少年心理諮詢是專門解決青少年心理問題的。結合生理 心理 社會三大因素來分析導致青少年心理障礙的原因,主要工作為激發學習興趣 端正學習態度 消除厭學逃學和學習障礙 協調同學關係和親子關係 中高考心理減壓 學生職業規劃 高考志願填報輔...

煙台青少年心理諮詢,青少年心理諮詢?

煙台心理諮詢網的崔小瑋諮詢師是應用心理學碩士,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心理諮詢與心理 專業,現任煙台某大學心理諮詢中心心理諮詢師。擅長 青少年心理成長輔導 大學生心理健康諮詢 青春期心理疏導 青少年學習興趣培養 學生注意力 記憶力訓練 青少年潛能開發 兒童心理問題矯正。煙台毓璜頂心理諮詢中心 煙台博愛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