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是不是NBA歷史第二人

2022-01-16 18:13:32 字數 1680 閱讀 2354

1樓:繁星相誦

espn製作出了乙份nba球員歷史前十的榜單,喬丹毫無疑問地排名歷史第一,而排在他身後的分別是詹姆斯、賈巴爾、比爾-拉塞爾、魔術師詹森、張伯倫、拉里-伯德、鄧肯、科比和奧尼爾。事實上在主流**的筆下詹姆斯早已經是歷史第二人了,詹姆斯真的就已經坐穩歷史第二人的位置了麼?

首先夜侃君對這份榜單的一些排名是不認可的,因為這份榜單的排名沒有乙個基本的邏輯。喬丹的歷史第一人是毫無疑問的,儘管他不是nba歷史上獲得冠軍最多的球員,但他對nba乃至人類籃球的影響都是極其深遠的。所以如果以影響力作為最終的依據的話,那詹姆斯排名歷史第二是沒有問題的。

可如果以影響力作為最終的參考的話,那詹姆斯排名第二科比就不應該排名第九。要知道喬丹、科比、詹姆斯是過去nba三個十年裡各自公認的第一人,在資訊高度發達的今天他們的影響力都是前輩們無法比擬的。要注意這裡說的是影響力而非成就,毫無疑問無論是魔術師、伯德還是奧拉朱旺、鄧肯,他們都不具備科比這樣的影響力。

所以既然詹姆斯靠影響力排名第二,那科比為什麼只排在第九?

如果不是以影響力作為最終的評判,而是以球場上的成就來判斷的話,那詹姆斯恐怕很難坐穩歷史第二的這個位置了。職業生涯至今詹姆斯一共獲得了3次總冠軍和fmvp、4次mvp、連續16年入選全明星首發、多次入選雙最佳陣容。這樣的成就在現役球員中的確是無人可比擬的,但在nba的歷史上長河裡真的算不上優秀。

就總冠軍數量而言,魔術師、鄧肯、賈巴爾、奧尼爾、科比的數量都在詹姆斯之上,當然除了賈巴爾之外mvp的數量都不如詹姆斯,可核心身份的總冠軍或許才更能衡量一名球員的歷史地位。mvp是對個人表現的肯定,而總冠軍則是對一名球員帶隊能力的表現。

理性得說,目前詹姆斯的影響力已經是僅次於喬丹的存在了,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但除了影響力之外,現在就說詹姆斯已經穩坐歷史第二把交椅恐怕還有些為時過早,夜侃君認為目前的詹姆斯可以放在歷史第二人的討論當中,但不能說他現在就已經坐穩了這個位置,畢竟在個人榮譽方面他對科比、奧尼爾、鄧肯、魔術師、伯德這些偉大的前輩們都沒有絕對的優勢,甚至在有些地方還有不如。

那麼詹姆斯到底如何才能真正穩坐住歷史第二人呢?其實答案也簡單得很,那就是他能夠帶領湖人隊拿下本賽季的總冠軍,如果湖人本賽季最終奪冠的話,這個總冠軍的含金量足以鞏固詹姆斯歷史第二的地位,相信屆時人們也不會對此再有意義了。當然了,噴子除外,畢竟詹姆斯的球迷也認為他早已經超過了喬丹,不是嗎?

2樓:袁闖健身

詹姆斯基本算是公認的歷史第二人了,卡哇伊和他比有些難受

3樓:木木林

是。就現在所獲得的榮譽來看的話,詹姆斯已經穩居nba歷史第二人了,如果他再獲得其他的榮譽的話,將來等到他退役的時候,他有可能可以和喬丹平起平坐

4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詹姆斯並不是nba歷史上第2人,喬丹如果能夠排在第1名的話,那麼科比能夠排在第2名,詹姆斯並沒有這樣的資格。

5樓:秋風體育

詹姆斯是歷史第二人,因為他所獲得的榮譽特別多,而且紀錄也是特別多,聯盟已經承認他是歷史第二人。

6樓:小蘇打學姐

我覺得是。因為第一是喬丹,然後詹姆斯還比科比厲害一些,所以他能排第二。

7樓:sky小吉吉

是,詹姆斯現在4個常規賽mvp,3個總冠軍。各種最年輕的紀錄保持者,14年的職業生涯,9次進入東部決賽 。

nba聯盟第一人是詹姆斯,聯盟第二人是誰?

以第二人稱竹石改寫作文,以第二人稱竹石改寫作文500字

一天清來晨,鄭板橋緩緩源步入綠色的竹 bai林。滿眼望去,那青du 翠挺zhi拔的竹子,牢牢地扎根dao 在岩石中,似乎長著一雙有力的爪子攀附在上面。突然間,一陣狂風如猛虎般呼嘯著襲來,竹竿忍不住搖晃起來,竹葉也不停地發出 沙沙 的聲響,好像要被狂風連根拔走。一會兒,風停了,竹子依然還是那副端莊的模...

什麼叫做第二人稱,第二人稱和第三人稱有什麼區別

第二人稱,屬於一種語法中的範疇。在言語活動中 指稱與說話人相對的聽話人。如 你 在敘事性文學作品中運用第二人稱是比較少見的敘述方式。第二人稱是你,在英語裡面是you 第一人稱是我,英語裡面是i 第三人稱是他 她 英語裡面是he she 第二人稱的作用。作用 概括 更直接 更自然 更親切。第二人稱釋義...

文章採用第二人稱敘述有什麼作用

增加親切感,拉近作者與讀者之間的距離 便於對話,抒情 便於感情交流,有呼告效果,增加感染力。若用於物,有擬人化效果 化平淡為生動 化深奧為淺顯 化抽象為具體 化冗長為簡潔 第一人稱使文章讓人讀起來更加身臨其境,第二人稱使文章更有說服力,第三人稱使文章讀起來像故事 懸念層疊,讓人更想讀完文章。用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