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有第二個人格嗎,人真的有第二人格嗎?

2022-12-20 06:55:03 字數 2917 閱讀 4750

1樓:加油小寶

人都有的,只是能不能發揮出來是乙個問題。

2樓:網友

人真的有第二人格嗎?我覺得人是有一種潛意識的,第二人格的。

人真的有第二人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真的有兩個人格嘛?

現實社會真的有第二人格嗎,如果有該怎樣喚醒啊

4樓:mc凋零吖

是有的。但有點不太好哦。先找乙個安靜的地方躺下。然後心中想著一些令你不開心的事情,或者想我不玩捉迷藏。就會有第2人格。不介意哦。身體是你的,不是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社會人需要生存都會有第二人格 不需要喚醒 喚醒你就生存不了。

6樓:愛你一萬年哦

是有的,為什麼要喚醒?

7樓:姑娘你好潑辣

識別、喚醒第二人格;心理專家總結出了三種方法,可以對第二人格進行識別,甚至喚醒。當然這些方法需要第二個人輔助,嘗試這些方法,可以增加主體人格對第二人格的控制能力,削弱自身人格差異。

第二人格真的存在嗎?

8樓:姬覓晴

第二人格是來。

存在的,屬於一源種心理障礙。

第二人格也稱雙重人格,美國精神病大詞典對於多重人格的定義是這樣的:「乙個人具有兩個相對獨特的並相互分開的亞人格,是為雙重人格。是一種癔症性的分離性心理障礙。」

精神分析學派認為雙重人格的發生是心理分離作用的結果。有的學者將表現為兩種身份的稱為雙重人格,而將多重人格一詞專指表現為三種或三種以上身份者。

9樓:咖咖

是真的存在的。可能有些朋友會覺得自己也有多重人格,因為明顯感覺自己在不同的回環境下會呈現不同答的性格,有時候這些性格還是相互衝突的。但那其實頂多算是多重性格而不是多重人格,其中關鍵的區別就在於did的病人在人格切換的時候會失憶,完全不記得在上乙個人格身上發生了什麼;而多重性格不會失憶,它只是愛演。

10樓:協奏

存在。第二人格復。

有自己的自。

制我意識,他/她會用不同於主人格的名字,而且知道主人格過去的一些記憶。但當第二人格主導時,主人格對那段時間的記憶是空白的。當你意識到自己的性格發生了改變,那說明你的人格是整體的,不存在第二人格。

11樓:小俊七七

第二人格bai是真的存在的。du

第二人格的形成是多種因素zhi相互作用的結果,包dao括:創傷性生活事件版(尤權。

其是受虐)、成長過程中防禦能力的習得、逐漸積累的不良環境、分離性素質(包括無法在意識中將個人的記憶、知覺和身份統一,某些遺傳因素)、缺乏外部支援等。

如果想要判斷自己是否具有第二人格,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了解:

1、詢問身邊的親朋好友來判斷。

第二人格肯定是跟之前的性格大有不同的,可以通過詢問一下自己身邊的朋友,自己是否有段某短時間行為舉止或者性格等出現過異常,是否跟平常的行為相差很大,如果是的話那你可能具有第二人格。

2、連續寫日記來判斷。

可以通過寫日記的方式來判斷自己是否有第二人格,不過這個最好是天天寫,這樣更容易判斷日記是否中斷,如果日記哪天中斷了,那可能就代表著這段時間其實你的潛意識是「沉睡」的,有可能是另乙個人格在這段時間內代替你生活了。

12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真的存在。

雙重人格是多重人格的一種,是嚴重的心理障礙。它的基本特徵是同乙個體具有兩種不同的人格,但在某一時間,只有其中之一明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存在的,但是第二人格並不是精神疾病。我們每個人都具有第一人格,它使我們個性鮮明,變成獨立的個體。但是人類可能會因為各種環境因素的影響,從而衍生出更多的人格,這就是我們的第二人格。

世界上真的有雙重人格的人嗎??

14樓:舜茵戰韶容

有啊,除了暴露在人面前的性格之外,還有一種性格,是在最孤獨時候或者爆發時候才展現出來的。有的人表面樂觀,但到了夜深人靜時候,人前裝了一天,也會很累。有的人平時不吭聲,如果真逼急了,會出人命的,這種最可怕。

15樓:邵元斐改釵

有,我就是。我也是今年才發現的,但我有主格。兩個自己有時也挺和諧的,有時也會有爭執。

不好切換,有時自己怎麼變了個人也不知道。身邊的人都被得罪了,所以我孤獨一人,沒朋友(除了自己)

這種感覺挺不錯,他有很多我沒有的能力。

真的有第二人格嗎? 50

16樓:網友

第二人格理論上是有的,但實際生活中很少出現。你的情況,有可能是病態所致,建議看看心理醫生。

真的可以有第二人格嗎 如果有第二人格

17樓:網友

人是乙個綜合體,人類中擁有著進化過程中各個時期的文化和情感。人都有光明的一面,也有陰暗的一面。在放鬆情況下,在被激發的情況下,在被控制的情況下,表現出現的特性都不一樣。

總之,承載著幾千年文化傳承的人類,很複雜。應該不只是有第二人格,人要比自己能想到的複雜得多。

世界上真的存在擁有雙重人格的人嗎

18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據科學統計,世界上真的存在擁有雙重性格的人,但只是居少數。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但是這是病 得治。

20樓:最愛宇宙

在我學心理學的時候導師曾經說過,當今這個世界上還有沒有發現一起病例,但卻有對雙重人格的分析,當時也是很不解。

每個人都有第二人格嗎,怎麼讓他出來了

玉可以被人佩戴嗎,玉可以被第二個人佩戴嗎?

玉可以被第二個人佩戴,但是佩戴之後玉易變白。玉換人帶之後顏色會變白解釋如下 純天然的玉石翡翠手鐲只會越戴越潤,越來越亮,顏色是不會變的。如果變色,說明經過了人工化學處理,對人體有害。玉 通俗的說法,美石為玉,玉是石頭的精華,佛道雅稱為大地舍利子,是具有祛邪避凶的靈石,在世界 尤其是東亞 各地區受到廣...

人的愛情能長久嗎,二個人的愛情能長久嗎?

有人說,愛情就象在煮開水一樣,不斷地加熱,然後沸騰。沸騰之後又怎麼做?繼續加熱,直至水乾了,鍋爛了,愛情也告一段落了。保溫,讓水繼續保持著,當水冷了的時候重複加熱 沸騰和保溫。讓水徹底凍掉,放冰箱裡保鮮。其實愛情的確就象在煮開水,在煮開水的過程中,兩人除了感情的公升溫以外,還必須要經得過高溫的考驗,...

等乙個人真的值得嗎?等乙個人真的有結果嗎

說值不值得,我認為是值得的,我就在等乙個人,乙個讓我心痛 心酸的人。乙個讓我愛讓我恨的人。但如若此生我不等他,我又怕我會後悔的人。此人不優秀 不英俊,但與他在一起我的心能夠安靜下來,能有安全感。而他給我的是呵護,捧在手心的愛,是那種無微不至的關懷。此生有此人與你共伴終身,婦復何求?此生你若能有讓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