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能在2023年完成對哈蘭德的收購嗎

2022-01-16 18:13:28 字數 3319 閱讀 2568

1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很難,因為皇馬現在根本就買不起哈蘭德,到時候哈蘭德的身價肯定過億。

2樓:虎說財稅

不能。因為皇馬雖然想得到哈蘭德,但是哈蘭德並不想去皇馬。

3樓:0007使用者

哈蘭德的合同在2023年有解約條款,解約金額為7,500萬歐元。皇馬隊內有哈蘭德的挪威隊友厄德高,而且哈蘭德也很樂意效力於皇家馬德里。如果一切順利的話,皇馬將在2023年完成對哈蘭德的收購。

皇馬有可能在今夏的轉會市場中拿下姆巴佩嗎?

4樓:綠洲二手車

c羅已經離開,本澤馬,皇馬未來的前鋒組合是球迷最關心的話題,哈蘭德+姆巴佩組成的哈姆組合是球迷最期待的新銀河戰艦的前鋒組合。西班牙**《阿斯報》撰文分析了皇馬未來的陣容建設和潛在的重簽。**稱,皇馬目前陣容老化嚴重,有7名30歲以上球員,包括本澤馬、莫德里奇、拉莫斯等中軸線關鍵球員。

所以皇馬需要加快以舊換新隊的步伐。哈姆集團!西方**:

皇馬計畫在2023年夏季轉會視窗簽下姆巴佩,並正在關注哈蘭德

在阿斯彭皇馬的理想陣容中,庫托瓦、瓦蘭內特等中生代球員將繼續佔據皇馬主力位置,而24歲的門迪和21歲的阿什拉夫(租借多特蒙德)將佔據左右邊後衛,中場將有22歲的奧德加德(租借皇家社會)。本賽季,出生只有21歲的巴爾韋德和28歲的卡塞公尺羅將是最佳的雙後衛組合。vinicius,19歲,皇馬之前c羅和本澤馬的前鋒組合誰來頂替是球迷們談論最多的話題。

姆巴佩是皇馬的「菜」。弗洛倫蒂諾打算在2023年夏天簽下姆巴佩(與巴黎的合同將於2023年到期)。方法就像是在合同到期前一年簽下阿扎爾,不然巴黎就沒人沒錢了。

皇馬需要像姆巴佩這樣的強力邊鋒來代替c羅,姆巴佩知道加盟皇馬是球員獲得金球獎的最佳捷徑。據英國**《太陽報》報道,姆巴佩已經同意加盟皇馬。夏天,姆巴佩以創紀錄的轉會費登上了銀河戰艦。

據記者奧里爾·多梅內克在接受加泰隆尼亞電台採訪時表示,「據他們告訴我的,很多不同的俱樂部都聯絡了姆巴佩,皇馬也和姆巴佩達成了協議。2023年或2023年姆巴佩離開巴黎時,他將加盟皇馬。」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和巴黎教練圖切爾爆發衝突,衝突的原因是姆巴佩對被換下不滿,這也可能是姆巴佩離隊的導火索。

此前,西班牙**報道稱,姆巴佩在與圖奇爾發生衝突後正考慮轉會皇馬,也正是在此之後,姆巴佩同意加盟皇馬的訊息才被披露。

皇馬收購姆巴佩取得實質性進展!球員們已經同意在夏天盡快加入姆巴佩在巴黎聖日耳曼5-0戰勝蒙彼利埃的比賽中首發,並在第57分鐘打入第四球。然而,僅僅十分鐘後,教練圖奇爾替換了他。

當姆巴普回到法官席時,他和圖切爾發生了激烈的爭吵,這完全被現場錄影記錄了下來。賽後,圖切爾透露,他可能會考慮懲罰姆巴佩的過度反應。圖切爾說:

「我是一名教練,必須有人來決定誰上場誰下場。就是我。他很聰明。

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不喜歡結束,也沒有人喜歡被取代。這些都不是很好的**,但是我們並不是唯一需要處理這種事情的俱樂部。

5樓:魅力生活記

皇馬有可能在今夏的轉會市場中拿下姆巴佩,皇馬給的合同也是十分有吸引力的,姆巴佩應該會對這份大合同心動。

6樓:htf的生活回答

很有可能拿下姆巴佩。皇馬是乙隻非常有錢的球隊,因此為了奪冠很有可能拿下姆巴佩。

7樓:冬柚體育

可以的,姆巴佩的能力很強,皇馬很看好他,而且姆巴佩和契合皇馬隊,皇馬隊的實力也足夠強,會是強強聯合。

哈蘭德風光無限,姆巴佩須盡快離開法甲,c羅呢?

8樓:旗春華

c羅在意甲在祖雲達斯表現很好,是絕對核心人物,而且狀態一直也很好,帶領尤文多線作戰,都有拿冠軍的機會。

9樓:

c羅的隔離期已經結束了,目前在祖雲達斯也是正在出場中,表現也是非常不錯的。

10樓:真小熊兄弟

c羅可能還會繼續在法甲踢球,因為目前c羅的踢球狀態特別好。

哈蘭德和姆巴佩兩名前鋒,皇馬更希望簽下誰?

11樓:

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姆巴佩和多特蒙德球星哈蘭德被看作世界足壇的未來,兩人都年輕且天賦異稟,姆巴佩和哈蘭德兩者得其一,球隊便有了未來,因此他們的名字也與許多豪門聯絡在一起,其中皇馬是和他們聯絡最多的俱樂部。想要同時簽下這兩位球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即使是皇馬這樣的豪門。而如果皇馬只能簽下其中的一位,皇馬球迷會選擇誰?

姆巴佩雖然如此年輕,但他已經隨同法國贏得了2023年世界盃冠軍,並且表現出色。姆巴佩先後在摩洛哥和巴黎聖日耳曼效力,持續有著出色的表現。姆巴佩代表俱樂部在16場比賽中打進了13粒進球和8次助攻,另外他代表法國隊在歐國聯杯中打進了2粒進球。

持續優秀的表現,姆巴佩的名字因此早早地就與皇馬聯絡在一起,也因此很多球迷都認為姆巴佩的未來就是在皇馬。但是隨著上個賽季哈蘭德的異軍突起,越來越多的球迷開始支援皇馬簽下這位更加年輕的挪威球員。

哈蘭德賽季中從薩爾茲堡紅牛加盟多特蒙德,因為在薩爾茲堡的出色表現,哈蘭德被多特蒙德看中並帶到德甲,隨後哈蘭德很快適應的德甲的節奏,並用十分出色的表現轟動世界足壇。賽季哈蘭德的表現愈加出色,已經代表俱樂部在14場比賽中打進了17

粒進球和3次助攻,其中德甲聯賽8場10球,歐冠4場6球,德甲射手榜位列萊萬多夫斯基之後排在第二位,歐冠則是排在射手榜第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哈蘭德的歐冠總進球數已經達到16粒,僅用12場比賽。哈蘭德的歐冠總進球數量已經超過了已經的退役的傳奇球星羅納爾多的進球數量。

哈蘭德的橫空出世是世界足壇的驚喜,自然很多豪門想要將他招致麾下,皇馬也不例外。相比姆巴佩,現在似乎越來越多皇馬球迷更加支援哈蘭德。

西班牙**針對皇馬球迷進行了一項投票調查活動:姆巴佩和哈蘭德,皇馬更應該簽下誰?結果顯示,高達64%的球迷選擇支援皇馬簽下哈蘭德,而不是姆巴佩。

果然擁有「皇家」血統的皇馬非常看重球員的顏值,姆巴佩相比哈蘭德或許只是輸在了顏值上了。

不過皇馬想要簽下哈蘭德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據外媒報道,祖雲達斯和拜仁慕尼黑分別將哈蘭德視為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和羅伯特·勒萬多夫斯基的潛在長期繼任者想要得到哈蘭德,另外,曼聯也沒有放棄對哈蘭德的追逐。

如果你是皇馬主席,姆巴佩和哈蘭德你會選擇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是現今足壇的青年才俊,都具備成為超級巨星的潛力,皇馬自然想要將兩名球員簽下,但是簽下的難度比較大,兩者相比較,更有希望簽下姆巴佩。

13樓:冬柚體育

哈蘭德,事實上這兩名球員都很年輕,簽到哪個都是很賺的乙個合同。

14樓:小前鋒打籃球

目前來看皇馬更希望簽下哈蘭德。因為這位球員不僅身體素質比較好。並且他的戰術素養和能力都是非常不錯的。

皇馬2023年誰是奪冠功臣,皇馬2023年誰是奪冠功臣

足球是團體運動,每個人都是英雄和功臣。相對而言,2002歐冠,皇馬對手是勒沃庫森,比分是2 1,為皇馬進球的是勞爾和齊達內,其中齊達內的天外飛仙最為經典。所以勞爾和齊達內在那場比賽相對更出色一些。皇馬2002年球隊陣容 1 守門員 卡西利亞斯 2 後衛 薩爾加多 3 後衛 卡洛斯 4 後衛 費爾南多...

皇馬歐冠是哪幾年得的,皇馬奪歐冠都是哪年

皇馬一共獲得10次冠軍,分別是 歐洲冠軍盃 1955 56,1956 57,1957 58,1958 59,1959 60,1965 66 歐洲冠軍聯賽 1997 98,1999 2000,2001 02,2013 2014 如果橫樑移位或折斷,應停止比賽直至修好 人俊剔貧 皇馬是歷史上獲得歐冠次數...

fm2019皇馬這個後防該買誰賣誰

左邊馬塞洛和塔伊沃絕對夠了,馬塞洛主力。中衛也足夠了,卡瓦略還能用兩年,到時候再賣,菲爾瓊斯和瓦拉內潛力股,好好培養,佩佩是現階段的主要中衛。右邊太脆了,拉莫斯很好,但是需要乙個足夠好的替補,不怕花錢的話的話礦工的斯爾納,絕對超給力,能用好多年 或者佛羅倫斯的德西。然後說說如果過幾年要更新換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