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第二人格一定和自己的第一人格性格相反麼?急求

2021-03-04 05:29:17 字數 1495 閱讀 3302

1樓:常悟居士

正常人格也顯多面性。它們之間是不矛盾和不衝突的,主意識都能感受到的。如果兩個人格是矛盾和分離且互不聯絡的,這時就是有危機了,要及時干預。

2樓:星小狼

不一定非要相反,但是一定有矛盾的地方

第二人格和主人格相反嗎?

3樓:媚子妖

不一定吧。你說的人格是哪種,我覺得你說的更像是性格吧,人格的話,一般不會有那麼多人格,除非有那種**人格的存在。但是從你的詞彙判斷不是人格,你說的這些都有可能在一種人格中出現。

4樓:飄零硫

正常人格也顯多面性。它們之間是不矛盾和不衝突的,主意識都能感受到的。如果兩個人格是矛盾和分離且互不聯絡的,這時就是有危機了,要及時干預。

第二人格的性格是與主人格相反,還是根據主人格想要的樣子**出來的,又或者是什麼原因?

5樓:燕姐寧寧媽

很多時候都是自我發展出來的,畢竟是在瘦一些事情,打擊和自我後期態度改變而影響新的人生品質。

或許一段故事的行程,往往都是人類成長過度的第二因素,那就是乙個人的後天改變

如果第一人格性格既不善良又不**,那麼第二人格是怎麼樣的?第二人格會不會很可怕?

6樓:林安若下

我認為,不來是所有的次人格都源與主人格性情

bai完全相反,次人格的

du性情與你所受的刺激zhi和你dao的意向有關,例如你是因校園暴力而受到極度刺激造成**,你的意向就有可能是希望有個人能保護你,那你所**出來的次人格就有可能是乙個壞的,為了保護你,但也可能會是乙個性情好的安慰你陪伴你,這要取決於你到底需要那乙個(僅個人觀點)

7樓:張鑫

不會可怕,但是有夠你受的了!注意接觸這類人

8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根據你所bai提出的疑du問,我認為zhi,可以初步考慮為較dao強的性格特點所回

致。這可能是由於你答的個人成長經歷,讓你內心有著較強的敏感多疑的性格特點,因為現實原因,讓你一直得不到有效地完善,就使你容易陷入到你所提出的第一和第二人格的矛盾糾結之中而困擾不已。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不是糾結於你所提出的那種疑問的問題,而是需要幫助自己尋求我為你提供的個人成長和情緒管理與控制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來幫助你能進一步完善好你的性格特點,有效地消除導致你產生你所提出的那種疑問的心理因素,增強你的心理素質,從而更有利於你能盡快地恢復正常的生活和精神狀態。

什麼是雙重人格,如何引出自己的第二人格 20

9樓:仙女杯多肉

雙重人格,其實是精神病的一種。

就比如說你白天被欺負了。

然後真實的你很膽小,但是長期這樣的話,

會使你生成另外一種人格,和本來的性格完全相反。

你想引出自己的第二人格,除非你受到長期的壓迫。

自己有第二人格,怎麼讓他出來,如何讓自己產生第二人格

第一種方法 你可以那乙個暗色的本子,是最好是暗色系本子,記錄下一天印象最深刻的事,或者可以通過一些語言上的刺激逼第二人格出來。把這個本子放在只有你乙個人知道的地方,防止有人亂寫的情況。如果你發現你的本子上有些奇怪的語言,字跡和語言口氣也和你不一樣,那麼恭喜你,你喚醒第二人格了。這個方法大可以試試。第...

為什麼一想到自己第二人格就會哭,心裡還特別難受,情不自禁會流淚

給自己點自信,記住 在現在這個社會誰都不比誰差,如果眼淚可以解決一切的話,我寧願天天哭。其實哭是一種發洩的方法,但不要在外人面前輕易的掉眼淚,會讓人看不起,思念乙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是不是自己,遇到過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還是自己以前受到過什麼打擊。還是自己的性格,...

請問一下,喚醒第二人格有什麼壞處

第二人格出現結果是不好的,因為雙重人格是一種精神 病理現象。雙重人格是一種嚴重的心理障礙。美國精神病大詞典對於多重人格的定義是這樣的 一個人具有兩個相對獨特的並相互分開的亞人格,是為雙重人格。是一種癔症性的分離性心理障礙。雙重人格的形成是多種因素相互作用的結果,包括 創傷性生活事件 成長過程中防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