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見面早結束。怎麼她一直拖著不來找我?心煩

2022-01-16 04:27:03 字數 6170 閱讀 9442

1樓:在諸仙洞煮咖啡的白熊

你可以去找她aqui te amo。

2樓:紅苕藥

有可能就是。不想和你見了。直接拜拜這樣子。

3樓:佳訊來

回答:你好!「早見面早結束。

」明眼人一看,就明白是雙方生氣的說話。事證明這句話,是氣話,是她脫口而出的話,你也來個當真的。主動向她示好就行了,還心煩什麼,真是不懂女人心。

祝你萬事如意,開心每一天。

4樓:北翎雪

可能當初決定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她便拋棄了一些對她來說很重要的東西,為了和你在一起,她可能是付出最多的一方,正因為如此,她無法做到輕易釋懷,說再見。

5樓:抓革命促生產

與其等待對方找你,不如主動出擊,你可以約她或者直接去找她,方面聽聽對方怎麼說,當得到第一手資料後,剩下的就需要你自己分析,還值不值得交往。

6樓:黑色微微

那你可以詢問女生,看她哪天有空約見面

7樓:旗慧

什麼叫澡巾戀上結束難道是因為你們兩個人在說分手,然後見面以後趣彈。而且他從來都不來找你,適應。我感覺。

你可以去找他。如果你也是乙隻拖著的話,那。我誰都不想在。

取。我接受或者。兩個人都在考慮當中。

我真的想結束那麼久。不要再見面。就這樣安安靜靜的結束就可以了,為什麼還要心煩?

還有建議呢?那你們兩個的關係非要在見面以後才可以結束?是去辦理離婚嗎?

8樓:

其實人與人之間相處靠一起,靠的是緣分,還要懂得珍惜和理解,互相包容對方,不要輕易的去傷害他,人在一起都不容易,好好珍惜對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種人就是需要你的時候, 招招手你就過來,擺擺手就把你推走,你只不過是他的感情的寄託而已。

10樓:梨梨說影視

可能不敢見面吧。她還是有些顧慮,覺得自己現在不是最好的模樣,所以想在最好的狀態來見你。

11樓:曹雅懿

你等不耐煩了,他可能不太願意,也不想跟你聯絡,那你看看真是聯絡不成,早點結束吧。

12樓:

這話說得,足見你不太喜歡她,你為什麼又希望她來找你呢。這只能說明一點,你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是否喜歡她,建議你好好想清楚了,再決定你們後期應該怎麼發展吧

13樓:凌茉燃

那就看你們兩個之間是什麼關係了

如果要是情侶關係或是夫妻關係,對方一直拖著不與你見面,其實目的可以說是顯而易見的

可能是出於感情,也可能是出於一些其它的內容,不想與你分手在這種比較被動的情況下,就需要你更主動的去找他,而不是等著他來找你這樣,你主動找她的時候,解決問題會更效率一些

和乙個女的出來見面過幾次,微信經常聯絡,現在我覺得她不好看,不想和她聯絡了,她現在還一直找我聊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很簡單,你就直截了當告訴對方你們倆不太合適做男女朋,只適合做一般朋友,千萬不要拖泥帶水的,讓對方抱有幻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明確的

來跟她表示拒絕。作為自

16樓:羽露灬依涵

直接點,不喜歡就直接拒絕她,別等到把別人傷的太深了才去拒絕,那樣更版傷人,現在還沒到權那種程度,所以說出來都能接受,這個說出來越早越好,一直拖著人家反而到最後更傷人,加油,祝你們各自幸福!直接點,不喜歡就直接拒絕她,別等到把別人傷的太深了才去拒絕,那樣更傷人,現在還沒到那種程度,所以說出來都能接受,這個說出來越早越好,一直拖著人家反而到最後更傷人,加油,祝你們各自幸福!直接點,不喜歡就直接拒絕她,別等到把別人傷的太深了才去拒絕,那樣更傷人,現在還沒到那種程度,所以說出來都能接受,這個說出來越早越好,一直拖著人家反而到最後更傷人,加油,祝你們各自幸福!

直接點,不喜歡就直接拒絕她,別等到把別人傷的太深了才去拒絕,那樣更傷人,現在還沒到那種程度,所以說出來都能接受,這個說出來越早越好,一直拖著人家反而到最後更傷人,加油,祝你們各自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快刀斬亂麻,我覺得對雙方這才是比較好的方式。好好說話就行。她就可以去找她的有緣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是啥好人,以貌取人浮淺。

19樓:超級康橋玖璽園

和一bai

個女的出來見面過幾du

和相親女孩接觸有乙個多月了,約不出來,我不找她聊,她也不找我,聊了也沒話題,現在基本上不聊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很普遍必竟是介紹的,雙方都不太了解,沒有勇氣出來,需要相互溝通,約上她和她的朋友一起出來,找一些她喜歡的話題和事物,進行針對性的訓練,讓對方看出你的真心,一定會成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需要委婉嗎

別耽誤彼此的時間

早點分手就行了

既然有媒人出面

你直接跟媒人說一聲就可以了

順便讓媒人給你惦記著

如果有不錯的女孩

再給你介紹

其實這個女孩對你不是太滿意

拖來拖去最後也是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現在也很糾結,說明不是特別看重你,有拿你當備胎的可能。所以趕緊換了吧,省的耽誤你的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感覺應該是

女孩沒看上你,或者是女孩太過靦腆。如果你很喜歡她,就去再找找她,或者找媒人問問女孩的意思,要是女孩明確表示不喜歡你,就算完吧,別浪費時間和精力了。你也不用直接說,不用聯絡就算結束了。

24樓:is念舊

開門見山,非常簡單的問題,只是你想得太複雜了,不合適就直接說,別拖,別拖,別拖,相親就好比面試,你要不是覺得不行,就直接說,女孩一般是不會去說的,除非他有男朋友了,才會去主動拒絕你,所以你懂吧,別想著,女孩會不會有可能相中你了,除非你相中女孩了

25樓:麵條不放醬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和她說的,她應該會說:哦,好吧!你還可以通過媒人說,這樣,兩人都不會太尷尬,而且媒人也可以說的更委婉!

26樓:阿無

只是相親嘛,又沒說談戀愛,估計這女的沒相中,反正我相親的話,那男的找我聊,我就回幾句。如果後來都不聊了,那不就是都沒想發展的意思了麼?需要委婉麼?直接如實說就是

27樓:enid琦琦

我覺得和相親女孩接觸乙個月,約不出來,說明她對你也許不感興趣,我覺得他不找你,你也不找他,你是否想談戀愛,男生要學會主動 不過他也許真不喜歡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證明女孩子對你沒太大感覺,假如女孩子是你特喜歡的型別,再聊1個月左右看情況。假如乙個月之後還是 她說不知道啥的,直接再見,因為這個女的沒主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都沒話題聊了,就不知道以後繼續相處是怎麼處的,你就直接跟媒人說你倆性格不合,不談了就好了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聊了她不找你,你想結束不再找她就行了,不用刻意去說,沒必要,她要有主意她自然會再找你。

31樓:不說不作

題主沒認清問題本質,個人覺得題主還是想維持交往的關係的。那問題就應該是應該怎麼進一步發展或者維繫關係而不是向題目中表達的要不要聊的問題

32樓:上海琴風

既然這樣,說明你們之間不來電,趁早拉倒,免得浪費彼此的時間和感情。你不好直接跟她說,可以通過媒人轉達。

33樓:老韓是我

強扭的瓜不甜,既然雙方都沒有那個意思,還是應該找三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來電,就趕緊到下一站去尋找你的未來伴侶,不要糾結,不要浪費無用的時間,相信天意的安排,但要記住,機會來的時候,不要輕易放棄。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對上眼,不來電吧!

相親女生一開始就不熱情也不說不可能,一直拖著吊著不見面,聊天還愛答不理,我該怎麼辦?

36樓:瑞明眼鏡廉租房

還能怎麼辦,人家不是一直拖著吊著,人家是明顯不想跟你談朋友,你還熱臉貼冷屁股,我是你的話既然她都說了不可能,我就不會再浪費精力去追她,世上女孩千千萬,我又不是找不到女朋友了。

相親物件對我沒什麼感覺,已經有半個多月沒聊了,之前問她怎麼辦她說她不知道,到現在就這樣一直拖著, 20

37樓:勇哥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

38樓:來點小七

你們兩個已經半個多月沒有聯絡了,根本就不用委婉的說,你可以直截了當的和她說不在繼續交往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用委婉的說了,都半個月沒聯絡了,跟分手也差不多了,只需要有人明確的說結束而已。你直接告訴她就行了。

40樓:蓮子

我覺得既然互相沒有好感,你就果斷一點!不用浪費時間哈,耽誤自己!你可以說相處一段時間,我覺得我們比較適合做朋友,祝福你早日遇到你心儀的另一半!

41樓:湖南與廣西

直接問她,看她是否還願意和你繼續交往

如果她不願意的話

你就不耽誤她的時間了

看她什麼答覆再說也不遲

如果你確實不想繼續交往

可以告訴她,或者沉默就行

時間久了,她自然會明白的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

4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對你沒什麼感覺 那你就直接跟她說就可以了 不用什麼委婉不委婉的 婚姻本就是大事 有緣就處 無緣就分 這事可不能將就 她對你沒意思你也沒必要再與她聯絡 可千萬別在拖著了

43樓:lixue李雪晶

我覺得對你可能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不好意思和你提出不處了.就這樣拖著.

你可以說我們認識這麼長時間了.我覺著我們不合適..你可以選擇更優秀的.

祝你幸福.我們還可以做朋友.拜拜

男友父母一直催結婚,可是我還小,我不想那麼早結婚

一句話回答,我還沒有到法定結婚年齡。領不了結婚證,女不得早於20周歲。結婚之後的問題就是婆媳關係。建議你放棄吧 男朋友比我大九歲,他25現在正面臨結婚問題,可我還小,還在讀書,他父母催他結婚,可我真的好愛他,這個問題是很明顯的 第一他25,比你大9歲.意味著你才16,上初中,雖然超過了14歲,但你還...

閨女的白點越來越多了,一直擔心會是白癜風,早期白點風有哪些特徵啊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 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 最佳時期。有白斑不一定就是...

有女生,她借了我貴重的東西後一直拖著不還,我約她出來一起吃個飯,她又拒絕,說最近很忙,其實她想

傻子。加油,你有機會。借你錢了吧,我也是,借出去兩千元,每次打 都說很忙,約也不出來,就怕你借機會要要錢,四年了,那錢也打水漂了,你可能也是吧,那是不想還的意思,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給個好評吧 你是男的嗎?那是不想還你了,如果你是女的直接 裡就好問她要了,這樣的人不用不好意思 借東西跟約會是兩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