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了解華碩台式電腦boot怎麼設定usb啟動

2022-01-16 04:27:02 字數 3861 閱讀 4790

1樓:陌上公子眉眼若畫

1、首先開機,然後長按f2鍵,進入bios。

2、然後我們左右移動找到「boot」選單。

3、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

4、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按回車鍵。我們找到u盤。選擇完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電腦就可以按照您的選擇用u盤啟動了。

可以去小白系統看看更詳細的步驟

華碩台式電腦怎麼設定u盤啟動?

2樓: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3樓:網管愛好者

將u盤設為第一啟動項的方法如下:

(1)開機進入標誌畫面時,畫面上會有提示please press del to enter efi bios setting,其中文意思是「按del鍵進入efi bios進行設定「,此時迅速按下del鍵.

(2)在uefi bios裡面有一排圖示,有硬碟,光碟,u盤等等圖示,圖形介面啟動的順序是按排列的順序進行的,在最左側為第一啟動,如果要想u盤啟動,只要把u盤圖示用滑鼠點住不鬆手,然後把它拖曳到最左邊就可以成了第一啟動了,如果要光碟啟動,其方法也一樣,拖到最左側即可,然後按f10儲存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品牌台式電腦一鍵u盤啟動的快捷鍵是:f8

5樓:華碩服務

華碩台式電腦可通過以下步驟設定u盤啟動:

1、當看到開機畫面時,連續按下「del」鍵,會進入到bios設定介面。如下圖所示:

2、此時我們按「f8」鍵,將進入啟動選單選擇視窗,如下圖所示:

通過以上步驟即可選擇u盤啟動。

6樓:sunny黑白灰丶

中文的好找啊,下面有個啟動選單,把u盤設為第一啟動項。謝謝,採納好麼?要是有不懂的請追問

台式電腦華碩主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

7樓: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8樓:溫文新

華碩主板設定u盤啟動的方法:

1、製作u啟動盤

第四步:完成寫入之後,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是(y)」進入模擬電腦。

第五步:模擬電腦成功啟動說明大白菜u盤啟動盤已經製作成功,按住ctrl+alt釋放滑鼠,點選關閉視窗完成操作。

2、設定u盤啟動

①將製作好的大白菜u盤啟動盤插入usb介面(台式使用者建議插在主機機箱後置的usb介面),然後重啟電腦;

②電腦開啟後,當看到開機畫面時,按「esc」鍵,如下圖所示:

③然後等待進入到啟動項順序選擇視窗,在其中找到u盤名選項,如下圖所示:

④完成選擇以後按回車鍵進行確認即可,然後就能夠進入到大白菜主選單介面了

9樓:李樹的戀愛

現在的新電腦一般都可以按f10(如hp電腦)或fn+f12可彈出啟動引導盤選擇項。但一些舊電腦尤其是asus主機板的電腦可能沒有這樣的選項,還得從bios裡進去設定才行。

1、先將u盤插入到電腦中,然後我們在開機出現第一屏啟動資訊介面時按鍵盤上的del鍵,直接進入bios:

2、進入後按鍵盤上的右方向鍵找到「advanced」選項,最下面項是「usb configuration」,用上下方向鍵選擇它,回車進入:

3、進入「usb configuration」後,將所有項都改成「enab led 」,按上下方向鍵選中後按回車由「disabled」改為「enabled」即可:

4、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esc鍵退回到上一級設定介面。再按左右方向鍵,選擇「boot」主選單,選擇第一項「boot devicepriority」按回車進入:

5、然後在「boot devicepriority」設定介面下選擇第一項「1st boot device」並按回車。然後在彈出的「1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第一項「removable」(移動裝置):

6、接下來按esc取消鍵,返回上一級設定介面,按上下方向鍵,選擇第二行的「removeable drives」項,並按回車進入:

7、進入選項介面後,至少會有兩項,其中有一項就是剛剛插入的u盤了,按鍵盤上的加號+將它放到最上面即可:

8、然後直接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設定並退出即可,一會即可從u盤啟動了

10樓:七彩虹科技****

可以通過利用啟動熱鍵快速設定u盤啟動,具體方法如下:

1.開機後短按「del」鍵 ,進入華碩bios選項。

2.然後按「f8」鍵,即可彈出「啟動選單」選擇介面。

然後選中「u盤」作為優先啟動項,按「回車」鍵確認,即設定成功。

1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華碩主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板子設定不同,先試試插上u盤,開機,顯示的第一屏有boot menu熱鍵提示,按下,選u盤,回車。如果啟動選單沒有u盤,可能需要進bios關閉secure boot,改uefi啟動為legacy。

華碩主板電腦怎麼設定usb為第一啟動項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將u盤設為第一啟動項的方法如下:

(1)開機進入標誌畫面時,畫面上會有提示please press del to enter efi bios setting,其中文意思是「按del鍵進入efi bios進行設定「,此時迅速按下del鍵.

(2)在uefi bios裡面有一排圖示,有硬碟,光碟,u盤等等圖示,圖形介面啟動的順序是按排列的順序進行的,在最左側為第一啟動,如果要想u盤啟動,只要把u盤圖示用滑鼠點住不鬆手,然後把它拖曳到最左邊就可以成了第一啟動了,如果要光碟啟動,其方法也一樣,拖到最左側即可,然後按f10儲存即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4樓:侃侃談世界

怎麼設定usb為第一啟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後按f2進入bios,然後去選擇把usb口作為首先讀取的一項就可以了。

16樓:七彩虹科技****

開機按delete鍵,(有些是f1/f2/f12,不同品牌進入主機板bios的方法不一樣)

在bios介面從鍵盤方向鍵左右移動找到啟動項「boot」選單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

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按回車鍵,即可找的到usb,用鍵盤方向鍵將usb移動到第乙個位置:

選擇完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電腦就可以按照選擇用usb啟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主板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和**教程

18樓:偶元槐

可以根據設定去選擇呀,其實並不困難的自己看一下吧。

華碩電腦怎麼進入bios並設定usb啟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介紹兩種方法,請參考

方法一 bios設定開機啟動

1.開機長按f2鍵,進入bios

2.我們左右移動找到「boot」選單

3.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

4.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按回車鍵,找到u盤

5.選擇完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電腦就可以按照您的選擇用u盤啟動了。

方法二 開機按esc鍵選擇

開機長按鍵盤上的esc鍵

它會彈出啟動項選擇

3.我們選擇u盤啟動,然後按回車鍵,就可以直接進入u盤啟動了參考資料

買台式電腦到底去哪買好,了解下台式電腦在哪裡買比較好

買電腦,bai建議在網 上買,網上買即du保險,zhi 又透明不會被騙,第一保dao 京東什麼的。實體店會被坑 了解 式機在 買比較好 買比較實惠,不過需要懂行的,不然容易被坑 網上去 買台式電腦比較靠譜?你可以去京東自營和天貓 買配置,然後花幾十塊錢找別人組裝下個系統就好了。買的時候盡量買高銷量和...

3000多元的台式電腦,聯想惠普戴爾華碩,哪個使用壽命長

如果你想維修方便就買聯想,售後很好。選壽命的就選戴爾吧,3000多塊可以買乙個一般配置的電腦了。所屬系列 聯想家悅系列 顯示器大 21.5英吋 寬屏lcd cpu型號 amdphenom 羿龍 x386 標稱頻率 2300mhz 記憶體大小 2048mb ddr2 硬碟容量 320gb sata2 ...

買台式電腦,怎麼選購台式電腦?

8000塊的配什麼機器都夠了,5000應該都能完全滿足你的要求,要是相容機覺得不太穩定的話就買個品牌機好了,建議買聯想的,支援國貨,也是大廠一線品牌,現在我們日資公司機器上配的都是聯想的,乙個月都不關機的,也沒啥問題的。肯定組裝好嘍,同樣 下,組裝機的效能比品牌機的好上很多,品牌機好黑的,配置看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