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放棄現在的工作?換個行業

2022-01-15 13:25:43 字數 1361 閱讀 486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是個不錯的職業,不過需要經驗的積累和一些證書的獲得

文員,助理也不是說一定沒有前途,可以往行政和人事上靠,未來的路也是很寬的

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做文員和助理等不是會計相關的工作,理論上考個上崗證後會計相關工作應該不難找的,一些初級職位對於工作經驗的要求是很低的,就算你基於生活的壓力,文員和助理也不見得收入比會計高或者容易找工作啊?

cpa 題目複雜,題量超大,是非常難考的,尤其對於非會計行業者,3年能考出來算是非常好的了,出來後一般去會計事務所工作,去企業的話相對cpa比較容易過的會計中級會更有用些

不要把原因都推的這麼乾淨,你的生活是你自己之前選擇和努力的結果,和家人關係不大,開個**記賬公司的成本並不高,後期的客戶開拓和維護會更困難一些。

學了廚師卻一天沒乾過,做了木匠,然後覺得自己不喜歡木匠,想再做廚師-那就把廚師的技術再練一下,去新東方花個半年再拿個證書就好了,怎麼會不知道怎麼做呢? 如果覺得自己拿不到證書,那就老老實實做個木匠,別想東想西了。

覺得有用要採納的啊

2樓:馬雅霜

有些東西是自己所無法改變的,就比如說出身,但是你也不應該氣餒,也不要去和人家去比較,雖然你沒有從事會計工作也有2年多了,但是很多人都是在結婚生子之後還是在考會計證,人家都沒有放棄,而你是學這個專業的,你也不應該放棄下去,沒有經驗,你可以去找乙份會計工作,剛開始的時候工資低一點沒關係,但是你可以獲得經驗,這樣你以後找工作也不用擔心什麼,而且你現在也是在考注會,所以你就要更加的去努力,只要你是付出了的,總會得到你想要的 ,所以還是繼續堅持下去,不要放棄。

如果你懂電腦愛手機請重複:永久拒用奇虎360產品

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工作中不捨得放棄工作,但放棄了,換個行業想從新開始!但是開始的過程很是痛苦,

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得就有失,如果現在這份工作更適合我,讓我更能夠發揮才能,就不必拘泥於所學專業,而且現在的知識都是多元化的,沒有了以前絕對專業的界限,我想我我學的專業知識在我從事這份工作後也許也能派上用場啊。

我該不該放棄現在的工作去考研,該不該放棄自己的事業,隨便找個工作?

這個問題也是只有你自己清楚,看你自己對哪個意向更大。該不該放棄自己的事業,隨便找個工作?這問題簡單,你掙的錢能請保姆,成長很高就不放棄,碩士我身邊都是碩士,高中老師都是碩士,碩士和碩士區別大了 來自職q使用者 謝先生 路怎麼走不重要,關鍵是能否走到終點,處理好婆媳關係,不說讓他們支援你,最起碼別拉你...

到底該不該放手,我到底該不該放棄?

我感覺可以出手的,一定要主動一點,沒有關係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是你的。就算你得到人得不到心。不會幸福的。不完美得愛情。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老鼠對貓說 我愛你 貓說 你走開.老鼠流淚...

該不該放棄,我該不該放棄?

你先得問清楚,她跟前男友現在是什麼情況,再來決定你倆的關係!乙個人的興趣是很重要的 如果只是因為這些無稽之談放棄多年的辛苦與夢想 那你就被你打敗了 被那些流言擊敗 堅持了這麼多年 為什麼放棄?放棄自己的興趣與夢想的人是可悲的 很多人叫你放棄 但更多的人是羨慕你的 i你難道不知道?行行出狀元 如果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