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4你們打最終boss時的速度力量和法術傷

2022-01-15 13:25:42 字數 6243 閱讀 9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火系學到魔焰融金,水系學到無相化法,原因:魔焰融金,給敵方減防,無相化法,給己方加上寧的狀態,即仙術吸收.

紫英:水系,土系,水系學滿,土系學到流砂襲,原因:紫英的靈和神僅次於夢璃,而後期夢璃幾乎不參戰,因此隊裡需要乙個有強力恢復技能的角色,而紫英明顯是最合適的,並且紫英也是以特技為主的,那個土系的流砂襲主要是為了對付最終boss戰裡的夙瑤的

菱紗:火系,水系,火系學到魔焰融金,水系學到無相化法,原因:魔焰融金,給敵方減防,無相化法,給己方加上寧的狀態,即仙術吸收,菱紗的速度最快,因此在戰鬥一開始就可以對boss減防,給己方加上「寧」的狀態,這兩點在對付比較厲害的boss和以仙術為主的boss時非常重要,並且因為菱紗的速度快,有了水系的恢復和復活法術,也可以在關鍵時刻拯救己方人員

夢璃:火系 雷系 原因:夢璃的靈最高,神最多,而火雷兩系法也都是以攻擊性法術為主的,這樣夢璃的高靈力得到了充分的發揮...

很多人都給夢璃學了水系法術,個人感覺不是很合適的,因為水系法術包括:水咒(單體減精) 雨潤(單體恢復) 煙水還魂(復活) 無相化法(寧狀態) 風雪連天(群攻) 五氣連波(全體恢復) 6個法術裡面只有兩個攻擊性法術,夢璃的高靈力完全被浪費了,並且夢璃的特技裡已經有很多輔助和恢復技能了,所以不需要水系的恢復法術,此外,夢璃的速度最低,是四個人裡最後出手的,所以根本沒辦法及時給己方人員恢復,再加上夢璃的防禦很低,血很少,她的生命都沒保障,更別說給隊友恢復了,所以個人認為還是給夢璃學火系和雷系比較好

2樓:了了

嗯·剛剛通關·不知道結局是最好的結局了··淚奔啊··

打夙瑤時間久了一點·買了好多【天香續命露】,因為玄霄會秒人的···

菱紗61級,翌日焓靈刃、廣袖流仙裙、凌波拾翠鞋+75速、菱葉梳子吸收7%傷害、速:720、攻擊:670(好低···)、防禦:1007

夢璃61級,司幽 30%令目標防降3回合、其他的和菱紗一樣、速:527、攻擊:727、防禦:978

雲天河63級,攝天、通天冠、玄武戰袍吸收42%傷害、望仙鞋、速:633、攻擊:1357、防禦:1184

紫英64級,飛雯煥日、其他與天河一樣、速:692、攻擊:1195、防禦:1128

夙瑤會**物理攻擊,可是我就這麼平砍,砍完了

注意會中水毒,要用火焰草解毒

夢璃就負責加血了,天河和紫英一刀一刀的砍死夙瑤,中途用了個逐月式,**的天河只剩下300+血···

有說,紫英用上清破雲劍,秒夙瑤···額··**回來就是在自殺··況且夙瑤10的血··

我玩的不好,才接觸仙劍系列,再重走一遍吧···糾結的裝備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最後boss時基本沒用攻擊法術,因為攻擊法術是打不死玄霄的.想要高的輸出還是要物理+法術傷害.主要輸出還是紗紗,到80級左右時加上鍛造兩次速的鞋子就有908的速了,紗紗風學滿,紗紗不是要用風來打人,而是要用注幻風的**來加傷害.

我打玄霄時,一共是121風傷害,加上藥品和減玄霄的防,紗紗打玄霄一次就是5100*2.紫英和天河加什麼仙術都可以,不過一定要有乙個加水(加血用),紫英和天河在怎麼加仙術也不是很強,還不如走物理路線,運氣好的話注個連擊,一次連七八次,你也笑了(天河用上狂的話一次1w左右的傷害,七八次下來就七八w,只有最後的玄霄有這個血理給你去連)!!!紗紗鍛造的裝備最好是加靈的(因為注靈幻風是以靈的高低和屬性傷害而定的).

最後說一下,仙四是以物理攻擊最高,仙術只是加加狀態加加血的,不重要,不信的話你可以試下夢璃加個火,可能比你用仙術還可怕得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70多級 鞋子速度強化2次 我是先砍了玄霄 在殺鳳瑤的 我先殺鳳瑤 鳳瑤沒出手都死了

5樓:就是這個節奏

圍觀a4330746!!!其實吧,不用修改器都可以砍死boss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免疫?那你玩上這遊戲搞毛樓上的真傻鄙

7樓:匿名使用者

唉...用得著這麼麻煩嗎?秋天修改器...

不用帶裝備...把屬性改了....所有都改成免疫...

要是九天玄女能打...九天玄女也不怕~還有...什麼裝備也好...

裝備屬性都能改~用得著這麼費勁研究帶什麼裝備嗎?把人物屬性改了...拿著把刀慢慢砍都能砍死....

仙劍奇俠傳4人物屬性

8樓:匿名使用者

雲天河:火學到魔焰融金就好了,風學到仙風雲體,其他隨你學了。

韓菱紗:風學回滿,然後水。

柳夢璃:答水學滿,然後土學到承天載物。其他隨你了。

9樓:

個人看法:

天河——火抄練到魔焰融金,土bai練到流沙襲du;菱紗——前期點出冰咒比

zhi較有用,中後期可主修風系dao負責補血和加速;

夢璃——神多仙攻高,法師不二人選,主修水系和雷系,負責仙術攻擊和補血;

紫英——他和天河一樣,物理攻擊較高,仙術不是很重要,可修土系和風系。

順,修土系主要是為了對付水屬性的終極boss。

仙劍奇俠傳4中打boss時人物等級過低怎麼辦?能不能降低boss難度》

10樓:純潔的瀟瀟鋍

boss的等級和屬性是一定的 如果級別低 boss 的級別和能力是不會變小的 仙劍奇俠傳4中不需要刻意去練級 只要不躲避怪物 遇到boss的等級一定夠用 只是在前期在淮南王凌 打淮南王比較困難 後面的boss都很簡單的 樓主放心好了

仙劍奇俠傳4中,人物屬性的靈和運有什麼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靈就是靈力 差不多是法術攻擊 運決定躲避和暴擊.] 祝您遊戲愉快 滿意請採納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靈就是增加法術威力,運顧名思義,就是運氣,可以影響到逃跑,暴率,暴擊,命中,閃避…………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靈力越高bai 法術傷害越大 而運du的話 打屍塊的成功機率也zhi越大 像是兵器譜那dao些boss級別的 最好在版k最後權一次的時候吃行運丸~~但是~~~反正我打的時候機率幾乎是零了··因為我都是用別的招數打的boss·~

14樓:匿名使用者

靈:靈力越高,施展仙術威力越大運:運氣高的人,戰鬥中容易命中對方要害。逃跑成功率也大

仙劍奇俠傳四所有boss的血量 攻防 速度

15樓:迷的身世

16樓:壞孩兒乙個

●boss戰--魁召

此戰有乙隻魁召、兩隻符靈,不過由於三隻怪物都物理免疫,所以此戰必敗,支撐至一定回合後,會出現劇情而離開戰鬥,此時韓菱紗將會教導仙術,之後於自動出現的仙術視窗中學習仙術,關閉視窗後,會進行第二回合戰鬥(狀態會全回覆)。

第二回合開打後,使用仙術冰咒,可以打倒左右兩邊的符靈,冰咒打魁召不痛,支撐數回合後會自動結束戰鬥。

●boss戰--鍾馗巨漢

鍾馗巨漢的血量約一千,攻擊力略高,還會施放範圍技『踏步裂地』,不過稍微注意隊伍成員血量的話,並不難擊倒。

●boss戰--風邪獸

風邪獸不強,血量也是約一千,風屬性,有兩隻。

由於我的天河是雷屬仙術,轟一下都有兩百多,就算用冰的也有打破百,所以不難打。

●boss戰--淮南王

這邊的boss戰會有兩回合。

第一戰會有兩隻屍童插花,加上boss全都是火屬性,如果成員裡有冰的仙術會好打不少,boss的血量約五千,我是用天河的落星式放一輪,菱紗跟夢璃各冰一下就解決掉兩隻屍童了,接著集中火力就能輕鬆打贏第一回合。

第二戰的怨魂合體,他會多放一招奪魂,有一定機率秒殺,基本上攻略方式跟第一戰沒什麼兩樣,只是要比較注意血量跟復活,此戰boss的血量約7500。

遇到的boss招式有:幽冥鬼爪(雙重攻擊)、濺魂爪(吸血)、魔炎閃空(範圍三重攻擊)、奪魂(機率即死)

●boss戰--財神

財神的屬性為土,血量15000,仙術免疫,還會用招財進寶來偷錢,一次少9999...斂財斂很大,不過偷竊他一次也可以拿到9999,可以用菱紗的乾坤一擲丟他,一次少兩千血,注意一下隊伍成員血量就好,不難對付。

●boss戰--狐三太爺

這只boss會用分身術,加上本尊總共有六支,分身的名字叫做狐三'大'爺,本尊是狐三'太'爺,只有一字之差,可以選擇要專打本尊,還是放範圍拼全部。

如果要達成打倒怪物種類100%的話,分身的狐三大爺至少也要打死乙隻才行。

另外狐三太爺會巨大化,我不確定他的條件是什麼,我是把分身清完就看到他巨大化了,巨大化後速度加快很多,建議把他降速,有學風系仙術的話,可以再放個仙風雲體加速,狐三太爺的範圍技泰山壓頂打的很痛,盡量維持高血量,最好能學會水系最高端的補血仙術『五氣連波』,這樣才能快速回滿血量。

狐三大爺血量約兩萬,狐三太爺血量約兩萬五,都土屬性。

●boss戰---熔岩獸王

獸王血量約四萬,屬性火,火**

獸王招式:炙焰吼、魔焰焚、焚天滅地

不知道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一開場就給我來個焚天滅地的範圍技,會扣血四次,不過還活的下去,炙焰吼則是三重攻擊,這招打我夢璃一下都三千多,等於穩死。魔焰焚打我天河

三、四千。 獸王的普通攻擊,範圍就是全體,所以血量要注意,復活要迅速。

●boss戰--朱羽鵰後

boss血量約三萬五,旁邊還有兩隻插花的大狂,小嘍囉血量不多,可以用範圍清掉就好,這只朱羽鵰後跟獸王比起來簡直不值一提,除了狂風利刃是單體雙重攻擊,比較有可能致命以外,其他都能補回來,可以 輕鬆擊倒它。

●boss戰---銜燭之龍

boss的血量約五萬,屬性會不斷的變化,他爪子的顏色就代表著他的當前屬性。

藍色—水,紅色—火,紫色—雷,綠色—風,黃色—土。不難辨認。

當boss使用『定氣』時,會變成寧的狀態,仙術攻擊會全部吸收。

除了以上幾點要注意之外,基本上boss不難打,所以可以簡單通過。

●boss戰---句芒

句芒血量約四萬,旁邊有兩隻小怪,先把他們清掉,不然會幫句芒隱身。

他不算難打,可以很輕鬆解決掉。

●boss戰---歸邪

歸邪的血量約四萬,火屬性。

會用兩招,一招是範圍的魔魘之舞,會有機率狂亂,我就倒楣到三隻全中,都在互殺,差點全滅掉。 另外一招是單體技,三重攻擊,用屬性克他就蠻好應付。

●開明獸

此boss的物理防禦及物攻都很高,且會吸收所有仙術攻擊,包括攻擊物品,血量約一萬五,可以使用煙月神鏡**他攻擊,快速過關,不過評價較低,也可以用乾坤一擲之類的慢慢磨,我磨死他是拿特等評價,經驗三萬九。

打完開明獸後往大殿的方向走,左前方的地方有個冰橋,順著走過去就到了承天劍臺,冰橋上會有第二隻聖獸中的離朱。

●離朱此boss血量約五萬,雷屬性雷吸收,快速通關方式是不免疫毒,用各類毒相關的招跟物品丟就能快速解決,想拿高評價就用正常方式擊倒即可。

打完離朱向前走到承天劍台會看到存檔點,記得存個檔,冰的區域上有第三隻聖獸--陸吾。

●陸吾此boss血量約五萬,風屬性風吸收,快速打法是用渙神砂這類減神的道具丟他,讓它無法使用仙術-風咒,不然風咒打一下都有範圍

三、四千,它抓狂的話還會快速連放,所以最好還是讓它減神,減神後就能輕鬆擊倒。

擊倒後從火區域的左下方有冰橋連往劍舞坪,到劍舞坪後,往右邊走上**平台,會遇到四聖獸最後乙隻的英招。

●英招這只boss的仙術防比較高,攻擊力也強,它會放吸魂咒,被打到幾乎都會趴,可以用正常方式擊倒,快速擊倒方式是用夢璃的魂夢魅曲拼機率即死,放中就能結束戰鬥。

●boss戰---玄霄(冰)

玄霄的血量近十萬,水屬性,凝冰劍基本上是一擊必殺,雪舞冰封會讓眾人大幅減速(範圍四重攻擊),如果有風系的仙風雲體就能簡單應付,不然就要用夢璃的天玄五音蓋過,戰鬥方式中只要注意復活,基本上其他招式的傷害不大,除了血多要耗點時間,不難擊倒。

●boss戰---玄霄(火)、夙瑤

玄霄屬性為水、火,特殊屬性:仙術**,如果放大範圍仙術,很可能自己吃到。

夙瑤屬性為水,兩隻boss的血量都接近十萬,夙瑤的九幽淬寒劍施放後會**一部分物理攻擊,雨恨雲愁會附加水毒,夙瑤還有招望舒冰舞,是全體攻擊技,還會消掉鏡、璧、界、寧等特殊狀態,每隔四回合會使用水靈引,如果菱紗在場上,就會損失精、神的上限值30%。

玄霄的燃冰焚炎是範圍四重攻擊,還會大幅降低全體的靈,羲和斬的攻擊力略小於凝冰劍,不過也有可能一招掛,打法就全力主攻夙瑤,不用打玄霄,這場只要打贏夙瑤就會獲得勝利,記得注意補血跟復活,中水毒要找時機解毒,偶爾可以用鏡、寧、界等等小撐一下換取空檔,趁機用火焰草或薰檀淨衣解水毒,可以用仙術打夙瑤,猛一點就物理照樣打,被**就靠補血跟復活撐,最後這個雙boss只要手法靈活一點,磨一段時間之後就能擊倒。

仙劍奇俠傳4與仙劍系列的關係,仙劍奇俠傳4跟3有什麼聯絡啊?

仙劍4的劇情比較獨立,和前幾代的關係主要通過支線體現出來。1 酆都蜀山 的支線,提到了蜀山。2 陳州景陽支線,景陽說他家以後會出個蜀中巨富就是指的仙3的景天。3 不周山有個魔劍支線,魔劍劍靈小葵是仙3主角。4 紫英住的劍冢,和仙3有關係。5 鬼界出現的風雅頌和仙3外有聯絡。我記得就這麼多了吧,4發生...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仙劍2啊 仙劍2是仙劍系列中最容易大關的一代了 雖然這代仙劍口碑很差,因為是說劇情虎頭蛇尾 拋棄五靈珠和畫質和新仙劍一樣平凡或者是只是最後一點補救是姚仙做的,但是我覺得這一代其實也蠻好玩的。仙劍2乙個週末打完也是很容易,劇情也是很耐看的,我覺得這代大結局也是幾代仙劍最好的了 關於蘇媚的死我不是太在乎...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1 當李逍遙等級到達99級時,用5 10只金蠶王,經驗點又跑出來了,而且公升級所需經驗會變回初期5 10級內的經驗值,然後去打敵人或佣金蠶王公升級,可以學到靈兒的法術。2 公升到199級後再用5 10只金蠶王,經驗點再跑出來,所需公升級經驗也是很低,可以學到月如的法術。3 到299級後再用1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