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哪些地方越懶,意味著孩子長大越聰明

2022-01-15 13:25:42 字數 5761 閱讀 3812

1樓:夏小易

懶得去過多的管孩子,比如懶得幫孩子穿衣服、餵飯、收拾房間、準備第二天所需要的書。讓孩子養成從小凡事都不依賴靠自己的習慣

2樓:一眼望界

喂孩子吃飯,陪孩子做作業。懶得陪孩子做作業,可以提高孩子的獨立思考能力,養成對父母的依賴,懶得喂孩子吃飯,孩子會提前自立,養成孩子的成就感,能自己完成一件事。

3樓:鬱蔥蔥

父母稍微懶一點,讓孩子多出去歷練一下,孩子以後會更聰明。父母少說一些大道理,讓孩子多體會書本或者日常裡的經驗,孩子會更聰明。這兩點乙個是動手乙個是動腦,缺一不可。

4樓:龍貓小淘

孩子的書房越亂,不代表孩子懶,恰恰說明了孩子很聰明,因為把書房收拾整潔的孩子都比較守規矩,而書房很亂的孩子則比較具有冒險和創造力;還有家裡的客廳比較亂,剛收拾整潔又被孩子弄得一團糟,媽媽也不要生氣,這說明孩子具有比較強烈的求知慾望和動手能力。

越來越喜歡獨處的人,後來自己的生活變成了什麼樣子?

5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生活中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第

二、積極的人生體驗:享受自由。

6樓:

從前我是乙個總跟朋友聚會,一起旅遊,一起打遊戲,一起熱鬧的人,可能是擔心朋友好久不聯絡關係會淡,所以把大部分時間都放在社交上,但我又是乙個喜歡抬槓,爭辯是非的人,所以跟朋友們也沒少吵架,可逐漸覺得從前的生活那麼無聊和空虛,於是我利用近半年的休假時光讓自己養成獨處的習慣,慢慢的我喜歡乙個人窩在床角看書,好奇別人眼中的世界和人生是什麼樣的,也會看看雜誌,偶爾看看手機上的新聞,趣事,覺得有點困了就小憩一會,覺得疲勞了就站在陽台看看馬路上的車流和人群,陽光正好的時候去小區溜達溜達,這樣一天就過去了,在入睡之前回想當天讀過的書中的情節或者文章,都覺得滿滿的充實感,特別幸福,甚至朋友找我出去玩,我都會經常看表,想早點回家安安靜靜地看書。很多次朋友都會驚奇於我的改變,他們覺得我變得遇事越來越冷靜,而且遇到問題很自然地跳出來看待並很好地解決,也不會再那麼浮躁,不會樂於與人爭個高低了,我覺得自己最大的變化是不再追求虛榮和浮華了,得失心也沒那麼重了,而且更樂於傾聽,樂於乙個人獨處享受安靜,享受思考。

7樓:旌濤拍岸

越來越自律,越來越懂得冷暖自知。慢慢知道這個世界最真實的樣子,知道自己最強和最弱的一面。以前多愁善感,後來內心沒有任何的波瀾。

偶爾夜深人靜的時候,聽到一首歌,看到一句話,或者聽到情感電台裡的聲音,忍不住淚流滿面。

8樓:南方小潤

更注重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不盲目跟風,孤芳自賞也是一種很好的生活方式。

9樓:

越來越喜歡獨處的人,肯定是碰到什麼難題了,這種人性格本來就比較內向,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很可能會得憂鬱症,所以最好自己能強制自己到外面走走。

10樓:m目標

越來越喜歡獨處的人是因為性格孤僻,或者由於工作及生活原因長期不與人接觸,而且這類人普遍不善於交際,不善於交流,不善於表達自己的心聲,昨兒九芝他們會變得越來越孤獨,越來越孤僻,他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他們喜歡獨自獨處在乙個地方。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生活會變得索然無味,生活會變得越來越無趣。而且朋友會越來越少,即使深愛著你的愛人也會遠離你而去,這並不是因為你們彼此之間並沒有了友誼與愛情,而是因為你們之間缺少溝通,你們之間缺少真正的愛情,你們缺少與彼此相互溝通的時間與次數。

放開自己的心扉,主動與他人接觸,只有這樣,其他人才能知道你出現了什麼問題,他會更好的幫助你。所以不要孤獨,不要孤僻,要盡量的接受所有人。

11樓:黑哥解答

我覺得這樣的人以後的生活就缺少了活力,就只有乙個人身邊沒什麼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年前從公司離職以後,開始了在家獨處的生活,早上老公上班以後,白天的時間我基本上都乙個人獨處。在離職以前這種乙個人獨處的生活對我來說是很難想象的,但是現在我卻很享受這種獨處的生活。每天按自己的喜好給自己做飯,享受烹調一頓美食;安靜地欣賞一部好電影,感動時盡情地哭;畫一副彩鉛畫,完成後成就感爆棚。

13樓:甜兒吶

喜歡獨處的人更喜歡思考,也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獨立和堅強。

14樓:盡歡傾

從小性格偏內向,不大愛說話,有事喜歡悶在心裡,不愛與人交際,小時候是家長和父母眼中的乖乖女,愛好讀書畫畫唱歌,最喜歡乙個人拿著一本書靜靜地躲在一邊慢慢看,沉迷在知識的海洋裡,不太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玩遊戲,那個時候不知道什麼叫孤獨。就這樣慢慢長大,大學期間也比較喜歡獨來獨往,雖然有玩的好的朋友,但是更多時間喜歡乙個人出沒於圖書館,自習室,網咖,也還是不愛交際,給人一種難以接近的高冷的感覺,但是who care?我就喜歡這種自由的感覺,無拘無束,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成年後,經歷了戀愛-結婚-生子-離異,現在的我又是徹底的單身了,離異四年,白天工作,晚上健身或者上課,週末陪伴孩子或者和朋友聚會,雖然有很多孤獨寂寞的夜晚,但是日子過得簡單充實,沒有什麼煩惱

哪個星座女最好看

15樓:流行詞解說

我覺得白羊座的女生最漂亮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白羊座的女生bai最漂亮。愛美du是天性,而是否美,得看實zhi力和運氣。很多情況下,有人得利於得天dao獨厚的優勢,才會美到讓人覺得很驚艷,而有人相對來說比較弱勢一些。

白羊女是屬於典型的陽光美女,對她們來說,真的很大程度上都會有那種想要展現給人陽光開朗一面的衝動。也因此不會有任何負面的情緒出現在他人面前,甚至在一些狀態下,會表現出極其讓人感動的積極樂觀。這樣的美是發自內心的美,也是一種氣質使然的美感。

白羊座非常獨立。乙個真正的能幹者,兼顧工作和個人生活,他們可以完全獨自輕鬆地從家裡轉到城裡的乙個晚上。沒有哪個女人比乙個自信的女人更能吸引人了。

白羊座是天生的領導者,他們不怕分享建議、個人經驗,即便是吃美食的最佳地點這樣的小事。毫無疑問,如果你是她的朋友(或更多的關係),你將享受一次非常有趣的旅程。

白羊座的女人普遍天生擁有美好的容顏,性格也極為親和,溫婉善良,嫵媚動人,是男人們追求的完美物件。白羊座有股淡淡的神秘的氣質,不光有著內斂的氣質美,同時五官端正的她們往往能得到很多人的關心或青睞,白羊座女沉靜內斂的性格讓她自帶含蓄之美。

她越不喜歡往外界展示自己,外界就忍不住想要了解她更多,越了解就會發現她更多的美。白羊座的人聰明,而且樣貌出眾,她們是很有氣質的女生,富有內涵。

有些人說白羊座的人貌美如花,卻只有乙個好的外表,說的難聽一點就是個花瓶。然而,說到白羊座女生務實,那是一點不假,無論工作還是生活都很努力,她們顏值高,能力強,很招人待見!

17樓:ad楊柳依依

白羊座的女生最漂亮。愛美是天性,而是否美,得看實力和運氣。很多情況下,有人得利於得天獨厚的優勢,才會美到讓人覺得很驚艷,而有人相對來說比較弱勢一些。

白羊女:陽光的美女

白羊女是屬於典型的陽光美女,對她們來說,真的很大程度上都會有那種想要展現給人陽光開朗一面的衝動。也因此不會有任何負面的情緒出現在他人面前,甚至在一些狀態下,會表現出極其讓人感動的積極樂觀。這樣的美是發自內心的美,也是一種氣質使然的美感。

雙子女:內涵的美女

雙子女是內涵型美女,就是完全可以用自己的內在去讓人信服的型別。她們很多時候都會有一些比較優雅的內在,而這也是讓人感覺到很窩心的地方。她們時常會有這種讓人覺得越**越有意思的內在美感出現,而這是一種需要時間來慢慢琢磨的好的體驗。

獅子女:自信的美女

獅子女則是自信美女的典型,對她們而言,有些時候自信的氣質就是美的一種符號了。這個問題很多人不懂,而作為乙個這個風格的帶頭人,獅子女也的確是可以把持得很好了。甚至從某些方面來看,她們會有更多去把一些自己的美展現出來的機會和衝動。

水瓶女:神秘的美女

水瓶女是神秘美女,氣質方面冷清和不易接近,就讓人感覺到她們那種不一般的感覺。這也是水瓶女會有美麗彰顯的乙個層面,甚至對於她們來說,這樣的美好也是讓人感覺到觸不可及的,越是有一定的距離,越是讓人想要心馳神往。

為什麼有人出嫁後,越來越不願意回娘家?

18樓:金文禪子

遠嫁的我死活要回娘家定居,回來三年間跟父母兄長朝夕相處之後才發現。我有錢吃住在我家,還天天自陶腰包給大哥家買菜帶孩子,早中晚都回我家吃飯。住我家兩年什麼活都沒有幹過(50歲),我發燒了煮好公尺飯,洗好菜讓爸爸自己炒菜跟孩子吃,第二天大哥打**來罵我,說「爸爸腰不好你不知道嗎?

為什麼還要叫爸爸幹活。」(憑什麼說我?他在你家帶孩子搞衛生燒飯,去替你去工地管工就不腰疼嗎?

))這還不說。不用帶孩子就天天開著我的車去給哥哥工地接送工人(為什麼不用大哥的車,用我的?),油費不加,停車費叫我交,車壞了,爸哥輪番打**催促我去修車。

忍!我不去修車。爸還鼓搗媽媽(住小哥哥家)來逼我修車,媽媽打**以斷絕母女關係來逼我把車修好給爸爸用。

我家男人入獄第一天爸爸答應給我帶一年孩子,第三天媽媽(去市區二哥家住乙個月)回來了,去大哥家吃飯後,大哥開車把爸媽送回老家了。沒來看我,也沒給我打**說回老家。(這是躲著我嗎)。

我男人進監獄第五天我要去工作了,讓爸爸給我接送孩子十天(期末考試後孩子(7歲)自己乙個人在家,我去上班)(白天做文員,晚上去酒吧做收銀)),他各種理由不來。然後(爸爸挑唆)媽媽逼我還她5000私房錢。雖然從來沒想過動用那麼這筆錢,但是在我開飯都成問題得時候把錢要回去蓋雞房(用不上,沒人在老家,蓋起來也是空著的)。

他進去前一天問我「我都這樣了,爸爸來不來給我們接送孩子」我當時不知道怎麼回答他,我沒說話,眼淚嘩嘩往下流。現在他進去14天了,爸媽大哥乙個**都沒給我打過。家人的態度比男人進監獄更讓我難受。

日子是自己的,怨天尤人也改變不了事實。照顧好自己和孩子才是硬道理。日子總得過下去。

自己不放棄,總歸會過去了。給自己加油!家裡洗衣服洗碗拖地基本都是兒子幹完,就是皮總愛往外跑,還好他不出小區,就是麻煩周邊的親朋好友了。

因為家裡沒人,兒子經常跑去別人家蹭飯。隔壁鄰居挺好,一天天待她們家也不說什麼(隔壁家三個孩子)。兒子有個好朋友的奶奶,總說你上班就讓孩子來我家,我家院子大(住別墅的)。

相信明天會更好!

19樓:在不行不點了

不是不想回,只是每次回去都會和我媽鬧得不愉快。她不是說我老公怎麼怎麼說他,就是怪我在我老公面前說她,好像我和我老公幸福美滿她就不開心,挑撥離間。要麼就是嫌我回家打亂她的節奏,以至於乾脆明白的對我說,不用回來看她,只要別回來麻煩她就行。

我就納悶了從小到大,她都沒管過我,上學沒吃過一天早飯的我,沒和媽媽逛過街的我,小時候就乙個人洗澡的我,沒有給我買過一件內衣的她,結婚給了我五千塊錢就覺得給多了的她,懷孕生孩子沒有照顧我一天的她,不管我死活的她,沒有母愛的我,幾十年來什麼時候麻煩過她?我都是自生自滅像野草一樣長大的。小學畢業才56斤,營養不良,貧血瘦的可憐。

那個家沒有一點溫暖,從小就看著父母在打罵的驚恐中度過的我,一天都不想待在那個充滿爭吵暴力的家。還好老天可憐我,給了我乙個溫暖的老公,可愛的女兒,我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娘家對我來說,沒有親切感,相反一進那個家就有種窒息的感覺,所以我十八歲就離開了家,去外地打工,那時感覺自己像小鳥一樣快樂自由,沒有無助和恐懼,不用每天擔驚受怕的生活。

很遺憾,我沒有乙個溫暖的原生家庭,以至於我的性格因此變得內向,敏感,自卑和憂鬱。別人的媽媽為何那麼好,自己的媽為何像陌生人一樣,或許沒有被媽媽愛的孩子臉上永遠也看不到燦爛的笑容,我就是,習慣了眉頭緊鎖,嘴角下垂,我女兒每次看我這樣都會要她那細小的手指幫我弄開皺著的眉頭,往上拉我的嘴角,說媽媽你能不能開心一點,笑一笑嘛!孩子,不是媽媽天生不愛笑,而是我沒有那個笑的能力。

娘家給我的除了喋喋不休的爭吵,就是壓抑的氣氛。所以我不愛回去那個牢籠,彷彿看見我的小時候,那個蹲在角落瑟瑟發抖,哭紅雙眼,無助恐懼的我。只要離開那裡,看不見媽媽,我就會感覺舒服快樂許多!

我想我們這輩子就是熟悉的陌生人

家中有蛐蛐意味著什麼,家裡有蛐蛐意味著什麼

不用擔心。大部分蛐蛐是有翅膀的,所以飛到你家只是偶然。最近農忙,地里蛐蛐沒地方去,當然亂飛了。家裡有蛐蛐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你家的門沒關好,被蟋蟀鑽進去了!然後就是你家的自然環境一定非常好,非常適宜小動物和昆蟲的生長!意味著發財,我住在,前幾天晚上有乙隻蟋蟀在我家窗台花盆裡叫,第二天又跑進廁所裡叫,這...

夢見狗來家裡意味著什麼,夢見狗來家裡

夢見我在外面耍回來開門看見家裡來了乙隻大狗,求採納 表明你最近有財運唄,不然別人家的狗怎麼會往你家跑呢!夢中的狗,是分歧與爭吵的象徵。夢見一條兇猛,咆哮的狗向自己撲來,暗示夢者與朋友有分歧,甚至有朋友會背叛或出賣自己。夢見被狗咬傷,表明夢者在事業上或者家庭生活中會有乙個喜歡與自己爭吵的人。希望你滿意...

夢見家裡漏雨,夢見房子漏雨意味著什麼?

夢見屋子漏雨,這是財運要轉好的象徵,如果你在漏雨的地方有用容器去接起來會更好喔,表示財更能守住。夢見漏雨被淋濕,表示你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尤其是消化方面的器官,小心因飲食問題引起拉肚子。夢見天花板漏雨,表示須注意消化系統的健康。小心暴飲暴食可能引起消化不良 或因食用冰箱中的剩餘食物而患腸炎。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