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極差卻還能一直活躍在娛樂圈的於正,他究竟憑藉的是什麼

2022-01-05 10:33:20 字數 2681 閱讀 3615

1樓:職場湯達人

口碑極差卻仍舊能活躍在娛樂圈的於正,當然憑藉是他的能力。如果光靠槍舌如簧的嘴上一套,也不過是曇花一現。他是乙個從幕後走向大眾面前的編劇以及製片人。

剛開始讓人注意到他的,是那些在各大衛視上映的電視劇集,像《美人心計》、《宮》系列等等,每部劇的播出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也帶火了一些明星。就說比較近的,《延禧攻略》的出現,更是讓人們見識到了於正的功力。確實,能力上,於正師從李慧民,李慧民是香港著名導演,拍過《笑傲江湖》、《神鵰俠侶》等眾多劇作,至今都是非常經典的。

除了於正自身的實力,他也非常深知娛樂圈規則,雖然他懟天懟地懟空氣,卻給自己樹立起了黑紅人設,他本身就自帶話題。如果他發表的言論都是一些很溫吞的,或者沒有點矛盾衝突的,是不會引起如此大的水花。

於正充分利用這一點,加持了自己於正劇的品牌效應,雖然讓人又愛又恨,不過他這樣一言不合就開撕的作風,在娛樂圈確實也是獨樹一幟,不得不讓人多關注些他。

對於娛樂記者的採訪,於正也是來者不拒,善於炒作自己,也常能爆出熱點話題,對於怎樣營銷自己,以及旗下的品牌,於正深諳其道。這一才能,也同樣靈活運用在他的一些電視劇集宣傳上。說于正是個編劇,其實更像個生意人,他熟知在這娛樂圈裡的遊戲規則,並且也樂此不疲。

雖然口碑奇差的他,卻也憑著自己別樣的處事,活躍在娛樂圈,也算是標新立異了。

2樓:哊哩呀

他的劇總能很火,他也能抓住觀眾的心理,所以一直在娛樂圈活躍。

3樓:職場摸魚的貓

余正的口碑雖然差,但是他會造星啊,而且很多他參與的電視劇集都爆紅了。

4樓:職場阿聰

雖然說他的口碑差,但是他的能力還是毋庸置疑的,他的努力也是毋庸置疑的。他一步一步從幕後走到台前,可以說他的人生就是一部勵志片。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眼光很好,總能發現一些有實力的人才。

於正捧紅了不少人,可為什麼他在娛樂圈的口碑並不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有乙個奇特的存在,那就是於正。對於小透明明星來說,是很想搭上於正這棵大樹的。於正在捧紅明星這方面的能力超強。

比如趙麗穎,陳曉,楊冪等等。像趙麗穎和陳曉在出演《陸貞傳奇》後,不僅開啟了知名度,還圈了一大票的粉絲。但不可否認的是,於正在娛樂圈的口碑並不好。

原因有如下幾個方面。

原因一:深陷抄襲風波。於正的劇給大家留下的大部分的印象是狗血無厘頭,而在看劇集的時候,還會發現有不少似曾相識的場景。

而在幾年前與瓊瑤的一場抄襲與反抄襲的風波更是讓於正的口碑雪上加霜。瓊瑤一紙訴狀將於正告上了法庭,而抄襲的證據也是有目共睹。

原因二:喜歡甩鍋,溜粉。大家應該幾年前於正就已經開始在微博上宣布楊蓉將在接下來開拍的劇集《鳳求凰》出演女主角,並且類似的訊息並不只是說了一次,而楊蓉的粉絲對此深信不疑。

但令人發笑的是,電視劇集官宣時女主角從楊蓉改成了關曉彤。粉絲質疑時還將鍋甩到了投資方身上。

原因三:出品的劇集色調辣眼,不受觀眾歡迎。於正的古裝劇有乙個非常明顯的特點,那就是色調極其艷麗辣眼,色彩的飽和度極高。

曾經有網友調侃道,於媽(於正)出品,辣眼無敵。這句話也說出了廣大網友的真實心聲了。

以上就是於正雖然在捧紅明星方面有一手,但在娛樂圈口碑不佳的幾個原因了。

7樓:小懂的賬號

因為於正他經常抄襲別人的作品,對員工也不是太好。

8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正常情況下有能力的人都非常自大,還比較有脾氣。

9樓:匿名使用者

於正這人嘴巴太損。沒有容人之量。

10樓:

他確實是乙個很有才華的人,而且他也是乙個自大的人。

11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他捧紅的方式不太能另人接受

12樓:_x_d晚晴

因為於正的有些劇有很大的抄襲嫌疑呢。

於正在娛樂圈的段位有多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於正在娛樂圈中段位是王者級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於正在娛樂圈中地位高到第一名。

15樓:苦苦小詞典

於正和郭敬明應該是同路人,都是靠抄襲他人作品混飯吃,都潛規則合作的男演員,都把觀眾當花痴加白痴,都想用包裝自己來洗白自己的噁心行為。

於正想用**和上綜藝來重新樹立自己在大眾眼裡的形象,還不如去和被他壓迫騷擾過的演員道歉,去向被他抄襲剽竊的原著作者道歉,然後再來說個人形象怎麼重塑的問題

然而,對於這種「奸商」來說,讓他們對被他們傷害的人道歉求取原諒,比讓他們去死還難吧?他們**洗白包裝自己的最終目的,還是為了繼續抄襲他人作品,繼續利用職務便利繼續騷擾強迫他人來滿足自己的私慾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特別特別高的呀!

17樓:大倉兄山

有炫自己的有炫老公的也有很低調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因為智商和情商都很高

娛樂圈清流胡歌,沉浮演藝圈數年,為何一直沒有人黑他

只要是當紅的明星,沒有人沒有忍受過網路暴力,胡歌也不例外。只是因為他的名氣大而且成名太早,所以這些年他才沒有被黑。最開始他作為小鮮肉演戲的時候,因為作品的爆紅受到大家的關注,那時候的他也會有黑粉會攻擊他。會因為他的一些行為而質疑他,還會胡編亂造的汙衊他的人品,可見網路黑子是多麼的可怕。除了那些職業黑...

找一本娛樂圈的小說,找一本主角在娛樂圈泡到很多女明星的小說

一本娛樂圈 男主很寵女主,女主的閨蜜也是娛樂圈的嫁了個導演,弟弟也是娛樂圈但是她倆關係不好,參加節目好像是情侶之間的,很甜,中間還有乙個小男孩很討厭。男演員是影帝。好像我知道了,應該是美國的施瓦辛格。她就是非常棒的乙個影帝啊 在娛樂圈也是大佬級的人物。找一本主角在娛樂圈泡到很多女明星的 是 重生香港...

歐陽娜娜在娛樂圈內一直都是低調做事的人,對於她如何評價

除了演技不怎麼樣,其他都很好,但凡是人們能想到的,包括想不到的,就沒有歐陽娜娜上不了的熱搜。當然,至於原因,絕對少不了歐陽娜娜新經紀公司壹心娛樂的推波助瀾,畢竟他們公司的楊天真女士最擅長的就是這種手段,去年鬧得沸沸揚揚的馬思純燕公子撕逼大戰就是她們著名的代表作之一。照理說,這樣隔三差五的出現在人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