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比丈夫更強大的婚姻會幸福嗎,妻子比丈夫更有作為,這樣的婚姻會幸福嗎?

2022-01-15 11:52:41 字數 4146 閱讀 5843

1樓:尾崎眾據

我覺得妻子比丈夫強大的婚姻也是會幸福的。幸福來自人類內心的體驗。女人比男人強,比男人弱的婚姻形式適合願意變弱的男人和願意變強的女人。

因此,乙個堅強的女人不會笨到去找乙個堅強的男人,因為她會知道她不能擁有乙個堅強的男人,乙個軟弱的男人也找不到乙個軟弱的女人。這不是更弱嗎?因此,夫妻之間的良好關係是通過彼此來實現的。

就像周瑜打敗黃蓋一樣,乙個人願意打敗另乙個人,婚姻也是如此。

有些男人願意變得軟弱,因為他的軟弱更多地來自於出身家庭對他的束縛。 一些女性的力量可能是掙脫出身家庭的束縛。現在許多商業女性認為力量可以征服一切。

但是當乙個聰明的女人回家後,她會成為乙個小妻子,也就是說,她清楚什麼是工作,什麼是家庭。 乙個不聰明的女人會是什麼樣子?她視丈夫為員工,下屬,對丈夫大喊大叫,指指點點。

任何男人都會有愛面子的心態,總會有一些不適。事實上,乙個弱者並不意味著他沒有能力。也許他性格內向,不喜歡在人群中鶴立雞群。

他不是領導者,而是追隨者。 在這個家庭裡,必須有乙個領導者和乙個參謀。

沒有人能有最後的發言權,也沒有人能有明確的觀點。 那麼妻子比丈夫強壯的婚姻會幸福嗎?我想也許會的。

但我只想說一件事,女人應該是聰明的女人,鼓勵你的丈夫,給他信心,給他愛,這樣他才能活出自己。聰明的女性知道如何在合適的時間讚美她們的丈夫,以及如何用合適的方法激勵她們。 當一群男人聚在一起吃喝聊天時,他們經常會發出各種各樣的遺憾:

他們真的受不了妻子每天的嘮叨,好像無論他們做什麼,都不能讓妻子滿意,也不能處處滿足他們心中的標準。 這僅僅是乙個大規模的會議,在這個會議上,丈夫們相互傾訴妻子的缺點和他們在婚姻中經歷的艱辛。

婚姻是兩個人相處的方式。如果你認為對方做錯了什麼,或者你內心的期望有偏差,那麼你應該考慮如何用恰當的語言清楚地表達出來。 聰明的女人通常能夠用最好的詞語來表達她們內心的想法,這樣她們的丈夫聽後就不會感到厭惡,並且能夠做出改變。

所以我覺得妻子比丈夫強大的婚姻也是會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婚姻是會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種婚姻不會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應該也都是乙個樣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夫妻恩愛怎麼都會是幸福的

妻子比丈夫更有作為,這樣的婚姻會幸福嗎?

6樓:day周慧慧

會的。只要丈夫不要去多想,做好自己的工作,尊重妻子。妻子賺更多的錢不是更好嗎,都是為了這個家,有錢了生活水平也會提高啊。

7樓:情感解憂站

會幸福,隨著社會的飛速發展,很多老的觀念已經不再適用,女性選擇擁有自己的事業,男性可以選擇做奶爸。只要雙方都認同這種方式,齊心協力經營好這個家,依然可以很幸福。

8樓:一歌一事

會的,只要兩個人的心態都挺好的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不管誰更有作為,都是為了讓這個家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家庭和諧,無論夫妻雙方誰更有作為,婚姻都會幸福,主要是你們雙方怎麼看。

10樓:喵姐說心理

在家庭裡,得有乙個掌舵者,乙個參謀的,不能誰都想說了算,也不能誰都沒有主見。所以妻子比丈夫更有作為的婚姻也會幸福。但是女人要做聰明的女人,要去鼓勵你的老公,給他自信,給他愛,讓他能活出自我。

11樓:進擊的小二郎

會啊!生活不是只有事業,更多的是三觀的契合,靈魂的心有靈犀和相互理解。只要你們是真心愛彼此,事業上的差距真的算不上什麼,多掙一些錢而已。

12樓:解說小九

會幸福啊,女人經濟更獨立,有了自己的安全感,什麼事情都不會作了,也就少了爭吵和矛盾,還會激勵自己男人努力上進,挺好的事。

13樓:狗鑫是笨蛋

會幸福,幸福的婚姻,其實不一定遵循相同的模式,只要雙方覺得好,婚姻同樣幸福美滿、牢不可破。

14樓:

不會幸福,因為這樣很容易家庭不和諧,人的固化思想是男的賺錢養家,如果妻子出去工作,那丈夫肯定在家帶孩子做家務,那他會崩潰會瞎想,也會積累很多矛盾。

15樓:野生大蘿蔔

這樣的婚姻大多不會幸福,因為壓力太多了,男人會受不了,畢竟社會環境就是這樣,很難解決。

妻子的性格比丈夫強勢的婚姻會幸福嗎?

16樓:三寸季年飛如梭

婚姻的結合,在一定的時候,可能與命運有一定的關係,當命運來臨,可能結婚成家,然後是夫妻攜手共創美好未來、相互尊重、同甘共苦、攜手共進的日子和風景,這樣的人將來會有乙個幸福而成功的結果。然而,在家庭中也有很多人扮演大男人或大女人的角色,特別是強烈的女權主義。這樣的人有幸福嗎?

答案很簡單,永遠不會!

自我修養是過好生活的關鍵。如果任何一方力量過大,必然導致慘淡的後果。作為夫妻,他們應該齊眉白頭,白頭偕老,終老一生

但是,為了權益,我們忘記了自己的初衷,尤其是與身邊的人相比。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性情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們整天大喊大叫,一切都不令人滿意。

所以,為了老人和孩子,對方只能忍無可忍。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能做什麼?

一般來說,強勢的一面,大多不太注重自己的形象,往往也會把家庭的表現放在社會上,所以很多人不能接受這種行為,會避免,長期以來,即使是很好的影響,如何與人互動?因此,女強人都是孤獨的,都是眼高手低的人,而且大多是虛偽的,無論在家裡還是在社會上,都是無助的人。這樣的人能幸福嗎?

智者注重自身修養。無論在家裡還是在外面,她都是感性的、體貼的、有禮貌的。她知道如何看待問題和如何表現。

她知道乙個好男人有他妻子的堅強支援。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得到愛和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幸福還要看兩個方面,一是妻子強勢,但不會鄙視老公,能把握分寸,給老公留面子。二是老公脾氣好,大度,不介意或者能理解妻子。

否則婚姻是難以長久的。

18樓:軍哥一品堂

有的還是會幸福,因為有的男人本來就屬於怕老婆的那種,但有的不會,如果男的性格也強,只是暫時讓著女的,久了就會產生矛盾

19樓:

分情況而言,如果丈夫是溫柔型的,他們照樣幸福,因為他們是互補的。反之,兩者兩人不差上下,婚姻就不會太幸福了。

20樓:

妻子性格太過強勢的話,丈夫會處處小心,沒有和諧相處的氛圍,生活或事業上遇到問題也不敢和妻子坦誠溝通,這樣的話對婚姻會有很大了影響,這樣的婚姻不會幸福。

21樓:認真健康快樂生活

你好朋友,許多時候人與人的婚姻生活都是互補的,倘若兩個人之間有真愛存在,那麼用心經營後的任何婚姻生活問題都不是問題,都會有效解決。你們兩人間只要存在深愛,就會有一方做妥協讓步,將生活圓滿化。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請給予採納,謝謝!祝願朋友未來春暖花開,幸福如意!

22樓:武漢聆聽花開

如果丈夫心胸豁達,願意讓著妻子,也能看到妻子性格外的優點,日子還是可以幸福過下去的

23樓:煙塵花事

看男方的性格吧 男方柔弱妻子強勢也未必不好

24樓:景初藍

只要雙方相互理解相互適應和包容對方就會幸福。

25樓:飛鷹侃電影

不會很幸福,但也可能會白頭到老

26樓:御綠凝

這就要看你的態度哦,如果你是大男子主義,有強勢的妻子當然是痛苦的。如果能用平常的心態來相處,有強勢的妻子是很幸福的。

妻子顏值比丈夫高,婚姻會更幸福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以德服人,以能力服人,郭靖夫婦就是榜樣。郭靖是好男人的象徵,有本事,厚道,不好色,脾氣好,黃也是好女人,顏值高,心好,聰明,賢惠

要想婚姻健康,夫婦雙方必須不邪淫。否則小則吵架,大則離婚,家業不順,總之無幸福生活過。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

會幸福的,主要是看你自己。在現在的社會中,結婚有很多很多的因素,有的時候都很難說明這之中愛情有多少。愛情是結婚基礎但並不表示全部。但是結婚之後你一樣可以有幸福,這主要取決於你怎麼去看待自己 看待幸福。也許你的伴侶和你相處久了,你會愛上他 依戀他 即使不是愛情,兩人在一起的親切一樣會對你對他產生影響。...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對於沒有愛情的婚姻可以說不嗎?謝謝了

沒有愛情的婚姻也會幸福,沒有愛情的婚姻只要自己看不上的當然可以說不採納哦 也會幸福 愛情過了就是親情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會吧 先有婚姻再有愛情,然後就是親情,所有的愛情到婚姻,最後也是到了親情。道路不一樣,結果卻是一樣的。會的啊!你可以這麼想嘛!世界上先擁有愛情再擁有婚姻的...

張晉比蔡少芬少很多歲,選乙個小丈夫會幸福嗎?

這個不是絕對的,雖然女大男小會有不安全感,可是也有的姐弟戀非常幸福,像伊能靜和她老公,賈靜雯和他老公,都是十分幸福的。不過蔡少芬和張晉也算是姐弟戀,但一歲的差距並沒有讓他們有任何的代溝,只不過當年蔡少芬和張晉戀愛的時候,兩人的身份和地位差的很多,所以也讓很多人吃了一驚。雖然當初很多人都不看好這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