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WiFi怎麼樣,好用嗎

2022-01-15 11:52:38 字數 693 閱讀 1316

1樓:阿zi是個好大兒

隨身wifi好用,十分方便。無線隨身wifi較好的有華為huawei、大唐電信dtt、中興zte、漫遊寶skyroam、360wifi。

市面上的隨身wifi分為兩種:

一種是usb形式的,比較小巧,容易攜帶,成本價很低,通常20塊錢左右就可以買乙個了,但是需要一台可上網的電腦,安裝wifi驅動才能建立wifi熱點。較為出名的有360,小公尺等。

隨身wifi注意:

1、使用,請將隨身wifi裝置充滿電。

2、給本產品充電,請使用標配資料線充電。

3、當本產品滿電後,請及時將連線線拔掉,避免電池損耗。

2樓:洛奇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個人覺得那樣,肯定是靠譜的,盡量選擇大品牌的;

至於上網速度怎樣,那是跟你所在的位置訊號怎樣來決定的。所謂的隨身wifi,其實就是手機熱點,都是通過插入sim卡,使用流量,作為乙個釋放wifi訊號的無線路由器,其他多個終端通過隨身wifi釋放的熱點進行連線上網。也就是這個就是乙個開熱點的手機,所以這還是靠譜的,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您好!請問還有別的問題可以幫到您嗎?

提問沒有了

**是不是越貴越好

回答這個有一定的道理,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希望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更多4條

360wifi怎麼樣,好用嗎,360免費wifi怎麼樣,好用嗎?

剛開始的時候下過,但註冊送的1小時免費時長用完之後就很難賺了 感覺沒有快上好用,註冊送10小時,每天還能通過分享送4小時,時長方面很給力!好不好用是個人的觀點,每人的觀點大有不同,所以個人的語言受到限制,好不好用需自己評價。功能 零配置簡單共享網路。把無線網絡卡變成無線ap,對於技術人員來說,是乙個...

360隨身wifi,360隨身wifi怎麼用

樓主,他不是這樣的,隨身wifi必須是插在有網的電腦上才可建立wifi訊號,而且也不是說它比別人的接受能力強,其實360隨身wifi在實際使用中,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如果樓主真想用隨身wifi,首先你得自己電腦有網,而且你要用360隨身wifi,還不如入手乙個騰訊全民wifi,據說它是蠻不錯的,...

隨身wifi需要哪些工具,隨身wifi怎麼用

乙個移動路由器就夠了。隨身wifi怎麼用 隨身wifi就是可以隨身攜帶的wifi訊號,通過無線移動路由器和無線運營商提供的無線上網晶元 sim卡 組成乙個可以移動的wifi接收發射訊號源。隨身wifi怎麼用?通過此套裝置,可以連線到2.5g 3g或者4g網路上,形成可以移動的wifi熱點,是滿足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