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查電費明細,怎麼查詢歷史電費明細?

2022-01-15 11:52:38 字數 2628 閱讀 9278

1樓:軒軒

2、如沒有在掌上電力的賬號,那麼在開啟的使用者登入介面,點選"立即註冊"按鈕,然後按提示輸入相應資訊註冊成功後,再回到首頁;如果還沒有繫結過用電的使用者編號,那麼點選下方的"我的"選項。

3、在開啟的"我的"頁面裡,點選"繫結戶號",把自家的電費交費單上的客戶編號輸入,"查詢密碼"可按下箭頭所指處的提示得到。

4、客戶編號繫結成功後,回到首頁,點選下方的"用電"按鈕,在"用電"頁面上,要查電費餘額和每月用電量,分別點選下圖箭頭1和箭頭2所指處。

5、當點選"電費餘額"時,在開啟的頁面中,就能看到預交的電費餘額還有多少。

6、最後當我們點選"電費電量"時,便就可以看到以前每個月的用電量是多少,用電電費是多少,都可以看到,還可以根據不同的年份查詢。

2樓:英格拉姆

2、登入。點主頁上的「客戶服務」,進入到地區頁面。

點選上方的「登入」按鈕。進入登入介面。

3、註冊。如果是初次到**,需要註冊乙個帳號。

點選登入旁邊的「免費註冊」按鈕。

4、填寫相關資訊。在出現的頁面填寫相關資訊,提交後需要驗證手機,「提交驗證」後出現「註冊成功」介面。

5、登入。在出現的登入介面,

填寫登入資訊進行登入。在出現的頁面上有「您尚未開通用電服務」提示。點選「立即開通」。

6、開通服務。在出現的「服務開通」頁面填寫相關資訊。注意「客戶編號」是電費的十位編號,「用電查詢密碼」預設是六個一,或者是「095598」。

如輸入後還有誤,可打95598諮詢。資訊填寫完成後會出現相關資訊要你確認,確認完後服務開通成功。

7、電量查詢。這時候我們就可以開始查詢電量和電費了。

8、歷史電量電費查詢。想查歷史電量,可以選擇「電量電費查詢」下的「電量電費明細」。在下方的起止月份裡選擇要查詢的月份,點「查詢」後就可看到歷史明細了。

3樓:我是您的客服

回答1.支付寶

開啟【支付寶】,點選【生活繳費】,

然後點選【生活繳費】-【電費】,

再選擇繳費單位,輸入繳費戶號,勾選閱讀協議,點選【下一步】即可查詢。

更多5條

4樓:計丹田乖裙

1.開啟「支付寶」。

2.開啟「朋友」。

3.開啟「通訊錄」。

4.開啟「生活號」。

6.點選「水電煤 電視 物業」一欄。

7.點選「電力公司」。

8.找到所在的地區,然後點選「新增」。

9.繫結賬號後,點選「月度賬單」進行查詢。

5樓:電腦手機那點事

手機怎麼查電費,還可以繳費哦,足不出戶方便極了

6樓:大地主自留地

0705377689

7樓:

為什麼我在手機上交不了電費

怎麼查詢歷史電費明細?

8樓:嘟嚕門

1、開啟支付寶,進入支付寶主頁,在主頁上方有乙個「更多」選項,點選此功能選項。

2、進入更多介面後,會看到乙個「生活繳費」的功能,點選此功能。

3、這時就進入生活繳費介面,點選介面的「電費」選項。

4、進入生活繳費介面,點選下方「自動繳費管理」選項。

5、在自動繳費管理介面,看到乙個「電費賬單」的介面,點選「電費賬單」選項。

6、這時就看到自己的電費賬戶本期的用電情況及賬戶餘額資訊,如果要查詢前幾個月的賬單,可以點選右上角「歷史賬單」。

7、進入歷史賬單以後,介面就顯示近一年每個月的用電情況,使用者可以詳細了解自己近一年的用電量。

9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您可以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並繫結用電戶號後,進入「我的用電」>「電費查繳」>「我的電費單」,即可查詢近一年的電費賬單資訊。如需查詢超過一年的電費賬單,建議攜帶客戶本人身份證明資料(非本人辦理的,需提供客戶身份證明、經辦人身份證明及授權委託書)前往當地營業廳獲取。

10樓:景阮律師

如果網上繳電費可以在繳費明細裡查詢。要是在營業廳繳費需要帶戶主身份證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利用網上各類付費平台的話是可以自己查的,如果不是,就要去電業局營業廳查詢了。

如何查電費明細

12樓:職場甜筒

回答開啟支付寶首頁,找到更多選項並點選,選擇生活繳費選項,點選電費立即繳費,選擇對應繳費單位,輸入使用者編號就可以查詢到消費明細。

輸入個人資訊登入查詢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心]

更多5條

13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可通過微 信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電費查繳>我的電費單>選擇需要查詢的用電時間,點選旁邊的「檢視詳細」按鈕查詢。

通過上述途徑查詢電費需要使用者編號,您可以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號,通過在我司預留的手機號碼或身份證號碼繫結後即可查詢使用者編號。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繫結戶號裡面可以查詢

怎麼查詢歷史電費明細

您可以關注 南方電網95598 公眾平臺並繫結用電戶號後,進入 我的用電 電費查繳 我的電費單 即可查詢近一年的電費賬單資訊。如需查詢超過一年的電費賬單,建議攜帶客戶本人身份證明資料 非本人辦理的,需提供客戶身份證明 經辦人身份證明及授權委託書 前往當地營業廳獲取。如果網上繳電費可以在繳費明細裡查詢...

河南省電費查詢,電費戶號怎麼查

看是工業電還是民用電了 民用電是五毛多 工業電是八毛多 1,上河南電費網,電費水費都可以查詢。2,去你所在城市的電力局查詢。3,去銀行查詢,銀行是電費代收網點。4,根據你上次電費的繳納單,用目前電表的度數減去最近一次繳納單上的度數,可以得出本次用的電量,乘以當地每度電的 就是應繳納的電費。付費內容限...

手機交電費的使用者編號怎麼查,電費怎麼查使用者編號

查電費的使用者編號目前來說有四種方法 1 催費單或是交費憑條上檢視戶號 2 撥打95598可報戶名和位址索要戶號 3 如果網上付過電費,可用電力登記的身份證反查戶號 4 如果以上三種都不行,請檢視家中電表編號,然後撥打95598索要戶號。擴充套件資料 電費單使用者欄主要內容有 使用者名稱 戶號 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