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wifi怎麼樣,好用嗎,360免費wifi怎麼樣,好用嗎?

2022-09-13 07:25:07 字數 3728 閱讀 4322

1樓:桑頓先森

剛開始的時候下過,但註冊送的1小時免費時長用完之後就很難賺了

感覺沒有快上好用,註冊送10小時,每天還能通過分享送4小時,時長方面很給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用是個人的觀點,每人的觀點大有不同,所以個人的語言受到限制,好不好用需自己評價。

功能:零配置簡單共享網路。

把無線網絡卡變成無線ap,對於技術人員來說,是乙個非常簡單的事情。但對於沒有任何網路常識的大部分使用者來說,並非易事。360隨身wifi的推出正是看到了這一點,將這個看似簡單,其實許多人都不知道、不會設定的功能進行了極簡優化。

這樣所有人都可以輕鬆搭建無線ap,並共享網際網路絡了。無需任何配置,360隨身wifi就設定成功,此時,使用者只需通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搜尋無線網路,就可以搜尋到乙個以「360-」開頭的無線網路(ssid),然後使用系統隨機生成的網路密碼,就可以安全地上網衝浪了。當然,如果使用者認為這個密碼不夠安全,還可以手動修改密碼,這一設計也是相當的人性化。

也許以前不能更改ssid,但是,現在可以修改ssid了!只要更新了360隨身wifi的pc端驅動。

輕巧便攜

「360隨身wifi」的體積十分小巧,甚至都可以作為乙個手機掛飾。比大拇指還小,可以把它插在手機的耳機孔或者掛在鑰匙鏈上。

省錢,0流量,輕鬆分享電腦網路。

簡單易用,接上已聯網的台式電腦或筆記本,手機及平板電腦等就能上網。

10t "雲u盤",超大空間, 即插即用, 訪問及分享雲端資料。

小巧輕便,便攜,可當做手機掛件隨身攜帶。

訊號好,能穿牆。

3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wifi這種東西就是用來共享wifi的,原理都差不多,沒什麼好用不好用的,一般都可以,就看你自己的具體的需求了。

360免費wifi可以用嗎,好不好

4樓:

360免費wifi從本質上說只是乙個無線網絡卡,通過此無線網絡卡,使用者可以將已經接入網際網路的電腦作為無線接入熱點使用,提供wifi網路給無線裝置使用,以達到共享網路的目的。

從使用特點上可以看出,360免費wifi是不能單獨使用以提供網際網路接入功能的,其只是起到了乙個分享既有網路的功能,這跟移動或者聯通等運營商推出的3g或者4g上網服務有本質的區別。

5樓:業海東面

原來如此,還以為不需要交網費了,差點被誤導.

6樓:q我是男的啊

可以 好啊

7樓:h紅哥

電腦開著才能用,關了就不行了,還不如安個無線路由器

360隨身wifi好用嗎?訊號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即插即用,非常方便

以前用獵豹wifi,範圍差不多在20公尺以內,後來用360隨身wifi,穿透2堵實體牆後的20公尺以外還有訊號,

不過就是散熱真的不好,插上不一會兒就發燙,有的時候手拿著都覺得燙手,不知道能管多久就會被燒壞,目前用了4個月了還沒發現別的狀況。

wifi共享精靈試過好幾次,建立熱點很麻煩,而且好多次都建立不成功還有cennictify和小度隨身wifi我也用過,而且比360貴6元錢,還不好用,有2種設定方式,一種是發射訊號的,另一種是接受訊號的,都要自己設定,沒360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互電隨身wifi 358元/臺

每個月1000g流量,盡情遊戲盡情嗨!待機時長超過12小時!充電一次,用一整天!

採用國內頂級的雲sim技術,不用插卡、三網自由切換,網速快,網費便宜,有它就夠啦[社會社會]

360免費wifi什麼版本的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版,吼吼,我最近剛剛蹭到乙個比較好的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最新版的3·3·2,比較好用,優化了好多問題bug。

360安全衛士上的360免費wifi和買的360隨身wifi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

12樓:舒祥子

免費wifi只能筆記本用,隨身wifi還可以插在台式上做熱點訊號。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事實上它是乙個高頻無線電訊號。

13樓:木子

可能,只要在電腦有網路,在裡邊安裝360隨身wifi驅動,插入360隨身wifi就可以使用

360免費wifi軟體好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連運營商wifi的話,我覺得還是快上比較好用,先在cmcc、cmcc-web和chinanet都不限時長免費了,新出的免費4g也很給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但是有使用時間限制,而且聯網也不是很穩定,你可以試試快上,新出的,完全免費而且不限制使用時長

16樓:蹲角落吃棒棒糖

以前用過,但是感覺開啟有點慢,可以下個wifi共享精靈,挺好用的

360免費wifi與360隨身wifi哪個好用

360免費wifi手機版怎麼樣?好用嗎

17樓:

這個直接開啟就可以用免費的wifi的啊,但是就只有乙個小時的時常限制。

反正我是不怎麼看好這種軟體的,免費乙個小時之後啥都沒有,交錢買賬號咯。

還不如自己在家裡使用路由器或者隨身wifi來建立乙個免費的wifi使用呢。

我現在都是用的那個**的全民wifi插在我的台式電腦上建立的wifi熱點。

手機什麼的都是可以免費使用wifi上網的,乙個月叫那麼多的寬頻費用。

反正又不限制流量多少,能白用就白用吧,還節省寬頻流量有啥用呢。

乙個這樣子的隨身wifi就十多塊錢,我都買的這個來用的,蠻不錯的。

360免費wifi怎麼用?是不是還要買那個360隨身wifi?

18樓:依戀晨

雖然還沒發售,但也快了,感覺功能完爆360的我原來用過360的,感覺很不好用,還要安裝驅動,經常建立不成功,而且範圍很小

發射範圍更是完爆360隨身wifi

更多功能樓主可以上官網看看

19樓:stupid夢中夢

360免費wifi使用方法:

1、首先需要安裝360安全衛士,如果已經安裝有360安全衛士那麼請更新公升級到最新的版本。

2、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再點選介面左側功能大全裡的「更多」。

3、在未新增功能中找到「連我wife」點選開啟。

4、在彈出的360連我wife介面點選「一鍵建立無線網」》,這時等待360自動建立無線網路,建立成功後,根據360連我wife提供的賬號密碼,就可以連線無線網路使用了。

20樓:

插上電腦驅動一下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嗯,二十元錢左右乙個。

22樓:7釐公尺的啥

還不如獵豹免費wifi,不用硬體

23樓:

是乙個wifi散發器

24樓:最愛學友的樂樂

你是什麼電腦筆記本還是台式

360wifi連不上怎麼辦,360免費wifi連不上怎麼辦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然後重新開啟360免費wifi,就可以正常 是360wifi本身沒有網路,還是連線它的裝置沒有網路?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360免費wifi它只是一款小型的路由器,用來散發wifi訊號的,我們把它鏈結到電腦上就可以使用了,但是前提是我們的電...

360wifi 能連線無線印表機嗎

可以的,在電腦裡新增網路印表機共享後就可以使用。可以的,智慧型手機或者其他wifi裝置連線都可以使用。360wifi應該能鏈結無線印表機,因為都是路由器。360wifi 能連線無線印表機嗎!方法如下 a電腦先將這個印表機共享出來,在 控制面板 裝置和印表機 裡選中這個印表機,切到 共享 在 共享這台...

隨身WiFi怎麼樣,好用嗎

隨身wifi好用,十分方便。無線隨身wifi較好的有華為huawei 大唐電信dtt 中興zte 漫遊寶skyroam 360wifi。市面上的隨身wifi分為兩種 一種是usb形式的,比較小巧,容易攜帶,成本價很低,通常20塊錢左右就可以買乙個了,但是需要一台可上網的電腦,安裝wifi驅動才能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