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隨身wifi,360隨身wifi怎麼用

2023-03-23 02:30:03 字數 2641 閱讀 4361

1樓:夸夸其談

樓主,他不是這樣的,隨身wifi必須是插在有網的電腦上才可建立wifi訊號,而且也不是說它比別人的接受能力強,其實360隨身wifi在實際使用中,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如果樓主真想用隨身wifi,首先你得自己電腦有網,而且你要用360隨身wifi,還不如入手乙個騰訊全民wifi,據說它是蠻不錯的,比360 的好很多,好像最近就會有賣,我看過官網介紹,它即插即用,只需插在有網的電腦上就可自動安裝驅動並建立wifi訊號,接著用手機掃一下***就可連wifi,另外,它還支援領取wifi禮包、跨網加速等功能,還可以防蹭網、隔欺詐的。

2樓:網友

樓主你好,隨身wifi就是相當於小型無線路由器,你家裡有電腦和寬頻就可以用它插在你電腦上來做無線網路給手機平板電腦上網,去**都可以隨身帶上方便,最近騰訊剛推出款全民wifi,它使用簡單,插在電腦上即可自動連網建立wifi,防他人蹭網和攔截木馬實時保護你上網功能。獨特的是手機直接對全民wifi一掃二維即可連網,不需要密碼輸入那麼麻煩,還有手機全民wifi指定全民飛機大戰,節奏大師,全民小鎮遊戲禮包道具福利享受特權,電腦網遊騰訊的英雄聯盟,穿越火線,qq炫舞等所有網遊加速,減少卡盾等等,全民wifi和別的隨身wifi相比還是優點多多,?

3樓:死神vs李斌

你好,隨身wifi的功能是通過把已經聯網的電腦的網路訊號轉化為無線訊號的發射裝置。所以通過它只要你能找到可以上網的電腦,你的手機和移動裝置就可以免費無線上網了。最近新出了一款騰訊全民wifi非常不錯,不僅是自動安裝驅動還有掃***登陸功能非常快捷安全不用怕忘記密碼。

而且強大的防木馬防蹭網功能確保無線網路安全。首創的跨網加速和網遊加速是你在玩遊戲時告別卡頓,使用還有豐富的手機遊戲禮包贈送非常誘人。

360隨身wifi怎麼用

4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1、將隨身wifi插入電腦,電腦會自動安裝wifi的驅動程式。

2、完成後在wifi中設定賬號密碼。

3、手機搜尋wifi,輸入賬號密碼並連線。

以華為榮耀6s為例,可以通過下述步驟開啟手機隨身wifi:

1、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3、點選「可攜式wlan熱點」,如下圖所示:

4、點選「流動網路共享」,如下圖所示:

5、在這裡設定無線網路的開關、名稱、密碼等資訊,如下圖所示:

5樓:網友

工具/材料:以win7系統為例。

1、首先在桌面上,點選來「360免費wifi」圖示。

2、然後在該界源麵中,點選安全防護上面的「百wi-fi」圖示。

3、之度後在「wifi設定」選項卡問中,更改名稱和密碼。

4、接著在「快傳設定」選項卡中,開啟「允許新增手機控制答電腦」開關。

5、然後在「安全防護」選項卡中,開啟「dns防劫持」、「防蹭網」、「惡意鏈結攔截」開關。

6、最後在該介面中,點選「確定」按鈕。

6樓:夸夸其談

它的功能很強大,例如訊號好,網路穩定,還有它是智慧型的,它的用法也很簡單的,即插即用,能夠一步完成wifi的建立,支援手機掃碼連線wifi,還能夠攔截病毒防蹭網的。除了這些,它也是一款遊戲神器,能夠支援手機遊戲使用者領取禮包及享受遊戲加速的功能。

希望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插在有網路的電腦上就可以用了。

360隨身wifi怎麼用

8樓:娜娜手機達人

3 、完成以上兩步之後,電腦螢幕中會出現免費 wlan 名稱與密碼提示,如果打算修改,可以點選修改下無線網路名稱與密碼。

4 、之後就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或者其他筆記本或者平板電腦等裝置搜尋無線網路,即可看到 360 隨著 wifi 建立的無線網路了,我們使用剛才提示的密碼連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介紹好像是,把你電腦上的網線當做熱點傳送出來相當於移動路由,不知道是不是。

360隨身wifi怎麼用

360隨身wifi怎麼用

360隨身wifi怎麼用

360隨身wifi手機無法連線,用360隨身wifi電腦上顯示有訊號手機連不上怎麼辦

沒把你拉黑嗎,或者是不是你離著遠啦,我在家也是用電腦連鄰居家的無線,太遠啦,就搜得到,連不上,這樣的情況建議重新安裝最新的360隨身wifi驅動,換個usb口插入隨身wifi就可以正常使用。樓上講解較清楚可以試試 用360隨身wifi電腦上顯示有訊號手機連不上怎麼辦 1 開啟360安全衛士,點木馬防...

360隨身wifi可以接受訊號嗎

插在一台插有網線的電腦上,安裝個驅動,就可以在別的擁有wifi的裝置上搜尋使用無線網,距離應該不會超過50公尺。360隨身wifi可以做訊號接收器嗎?這個是可以的。360的這個小隨身wifi可以切換到 無線網絡卡模式 專門用來接收wifi訊號。安裝完成後是預設作為發射裝置的,此時桌面會有乙個漂浮視窗...

為什麼手機連不上360隨身wifi

若手機無法連線無線網路,請對應以下常出現的幾種情況,嘗試操作 1.若之前可以連線,現在無法連線 1 關閉無線網路重新搜尋嘗試 2 檢查輸入的無線網路密碼是否正確。2.若首次無法連線或無法連線公共無線網路 確認同一無線網路下的其他裝置連線是否正常,無線網路是否設定了連線限制。3.若無法連線中文名稱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