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歐碼鞋等於中國鞋碼多少,關於EUR歐碼鞋等於中國鞋碼多少啊。?

2022-01-15 11:06:53 字數 3660 閱讀 6427

1樓:下雪天的雨

eur尺碼也就是歐碼,在生活中應用的比中國碼更多一點兒。

由圖可得,eur35.5對應中國碼215碼。

eur36對應中國碼220碼。

eur36.5對應中國碼225碼。

可以看出規律,歐碼每差0.5,中國碼相差5。

中國碼對應腳長的公釐數,歐碼=(腳長釐公尺數*2)-10。

2樓:遲賜阿軼麗

35號=22.5公,36號=23公,37號=23.5公,38號=24公,39號=24.5公,40號=25公24.5公,鞋能買喔能穿

3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解答你的問題

:歐碼每加減0.5,中國碼加減5。鞋子歐碼加10再除以2就是中國碼的釐公尺數,所以我們在選購鞋子時可以根據自己的腳長來確定鞋子的歐碼大小。

4.測量出的尺碼應與平時穿著尺碼大致相同,如有較大偏差說明測量的方式不正確,或資料不夠精準。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35號=22.5公分,36號=23公分,37號=23.5公分,38號=24公分,39號=24.5公分,40號=25公分,你正好是24.5公分,這個鞋你不能買喔,因為不能穿

關於eur歐碼鞋等於中國鞋碼多少啊。?

5樓:ch陳先生

eur35.5對應中國碼215碼。eur36對應中國碼220碼。eur36.5對應中國碼225碼。

可以看出規律,歐碼每差0.5,中國碼相差5。中國碼對應腳長的公釐數,歐碼=(腳長釐公尺數*2)-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鞋碼是釐公尺的,歐洲的鞋碼,你是需要把它加上10÷2就是中國的鞋碼

7樓:匿名使用者

35號=22.5公分,36號=23公分,37號=23.5公分,38號=24公分,39號=24.5公分,40號=25公分,你正好是24.5公分,這個鞋你不能買喔,因為不能穿

8樓:來自魏源湖歡快的鴛鴦

中國鞋號標準已經公布實施多年,但是目前在國內市場銷售的鞋子鞋號紛雜,除中國鞋號外,還有歐洲鞋號和英美鞋號。其中歐洲鞋號又稱法碼,是中國鞋號實施以前一直使用的鞋號,歐洲各國使用法碼為多,製鞋王國義大利也使用法碼。因此我們在選購鞋子的時候,千萬要選對鞋號,並應知道各鞋碼之間的簡單換算關係。

如法碼40的鞋,對應的中國鞋號為25.0;法碼37對應的中國鞋號為23.5,其簡單的公式為(法碼+10)/2=中國鞋號。

(注:中國鞋號是以中國人的腳長為依據制定的,即您的腳的後跟後端到腳趾前端的實際長度為鞋號。)

9樓:尤文名宿c羅

中國鞋號=(歐碼+10)/2

eur 42=26公分

37eur鞋子相當多少碼?

10樓:jada_琛

37eur是女鞋歐洲碼37碼,相當於中國碼37.5碼。

拓展資料:鞋碼通常也稱鞋號,是用來衡量人類腳的形狀以便配鞋的標準單位系統。

2023年世界各國採用的鞋碼並不一致,但一般都包含長、寬兩個測量。長度是指穿者腳的長度,也可以是製造者的鞋楦長。即使在同乙個國家/地區,不同人群和不同用途的鞋,例如兒童、運動鞋,也有不同的鞋碼定義。

腳長指最長腳趾頂點到腳後跟突點間的水平直線距離。 注意不要直接量腳,直接量會出現很大的誤差,而要使用白紙,把腳踩在白紙上,沿著腳用筆在白紙上畫出腳的四周,或者在腳的前端和後端分別做標記;根據所畫的腳圖測量長度,便是腳長。

腳圍指的是腳的寬度,是指拇指球到尾趾根部的垂直距離。將腳輕踩在紙上描出輪廓形狀(筆呈90度垂直),再量腳型的長與寬,對照以下的資料表一般來說都是以腳長為主來判斷尺寸。

11樓:

37eur是女鞋歐洲碼37碼,相當於中國碼37.5碼。

鞋子的尺碼,表示的是腳長度。常見有歐洲、美國、英國、日本碼和中國碼。

中國(舊號)=中國碼x2-10,各尺碼對照如下:

由於地理位置不同,不同人種的腳部生理結構也有差異性,所以儘管相同的長度,但不同碼的掌圍(也就是肥度)還是不同的,比如美碼就是比較瘦窄,歐洲碼就比較肥寬,而日本碼因為同屬亞洲人種有類似的腳部生理結構,因而比較適合中國人腳的圍度。由於中國是製鞋大國,鞋子銷往世界各地,市場是也就有了很多種鞋碼的鞋子,買鞋子時還需注意不同鞋碼的特點,才能買到合適自己的鞋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37歐碼是23.5公分=日碼23.5=美碼6.5

13樓:匿名使用者

37歐碼=23.5公分=42碼

鞋子eur和fr都是指碼數嗎?

14樓:

是的。eur是歐洲碼,eur=europe, european,eur指的是鞋子大小的編碼制度,eur (europe ) 43就是歐碼43號的鞋子,uk 8.5就是英碼8.

5號的鞋子。我們常說的40,41大小的鞋子,就是在用eur 。

fr是法國碼,鞋標上出現fr碼的情況不常見。 一般都是阿迪的三葉草上有fr這個尺碼。

鞋子尺碼對照表:

拓展資料:不同國家的碼數,這幾個國家的鞋碼是世界上比較通用的幾種鞋碼,方便大家買鞋的時候選購us是美碼,uk是英碼,eur是歐碼,chn是中國碼。

15樓:天使小姝穎

eur是歐洲的英文 europe 的縮寫,指歐洲碼。

鞋子常見的尺碼標識有us碼,usa的簡稱,是美利堅合眾國英語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的縮寫,簡稱「美國」united states,指美製鞋碼。

uk碼,united kingdom的縮寫,指英國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eur是歐洲碼, 我們通常說的 41 42 43 對應的就是eur 41 42 43

fr是法國碼 ,看起來也挺像我們通常所說的 41 42 43 其實上卻有差別。

舉個例子: 如果一雙是37的 ,也就是 eur 37。 那麼fr肯定比37大, 應該是38(具體的記不得了,但確定肯定是比37大)。

鞋標上出現fr碼的情況不常見。 一般都是阿迪的三葉草上有fr這個尺碼。 人們通常說三葉草的鞋偏小 其實就是因為錯誤的把fr當成eur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尺碼了。

17樓:目不交睫哼哼

都是指鞋碼尺數,二者有所不同:

eur是歐洲碼,是鞋子大小的編碼制度。如eur43就是歐碼43號的鞋子。

fr是法國碼,鞋標上出現fr碼的情況不常見。

男士鞋子尺碼對照表如下:

女士鞋子尺碼對照表如下:

鞋子尺碼,也稱鞋號,常見有以下標法:國際、歐洲、美國和英國。國際標準鞋號表示的是腳長的公釐數。中國標準採用公釐數或釐公尺數為單位來衡量鞋的尺碼大小。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鞋子eur和fr都是指碼數。

1、eur

eur=europe, european,是指歐碼,一種鞋子大小的編碼制度。常說的40,41大小的鞋子。就是在用eur (歐碼)。

2、fr

fr是法國碼,全稱是french。是指法語的,法國的,法國人的。

19樓:檢文彥

fr是一家深圳企業的珠寶品牌

巴西限制中國鞋,巴西鞋碼36的國碼是多少啊

因為中國鞋進入巴西,衝擊了巴西相關產業的發展。所以巴西限制中國鞋。太出名了啊,美軍不用,巴西也不要,歸根到底就和神舟電腦剛出來一樣,別人感覺便宜沒有好貨啊,一定要加兩個0就有人要了。為了保護巴西的製鞋業。但我要說的是,男人不應該害怕太優秀的女人,正因為她們優秀,所以更加值得去爭取,不要選擇退讓,退讓...

歐碼40鞋相當於中國幾碼 歐碼40鞋相當於中國多少?

歐碼40鞋相當於中國碼。以中國碼腳長的釐公尺數和歐洲碼分別列出來做對比,對男鞋而言的話,中國碼釐公尺數分別為,對應的歐洲碼分別是40 對女鞋而言的話,而中國碼釐公尺數為,分別對應的歐洲尺碼分別為 從鞋子歐碼和中國碼對照表中不難看出,男鞋和女鞋還是有所不同的,比如同樣的25釐公尺女鞋對應歐碼40,男鞋...

南韓鞋碼和中國鞋碼有什麼區別,南韓鞋子的尺碼怎麼換算的啊?

中國的鞋碼都是歐洲鞋碼,一般用35 36 37 38等碼數來表示。南韓的鞋碼都是按腳的釐公尺數來表示,比如225mm 230mm 235mm 240mm。南韓的鞋碼比中國的鞋碼偏小。鞋子的尺碼一般分國際 歐洲 美國和英國四種標法。南韓採用的是國際標準鞋號標法,也就是用腳長的公釐數來表示。而中國一般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