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是22 5cm,應該穿多少碼的鞋

2021-07-15 21:47:45 字數 994 閱讀 5692

1樓:

36碼的。

鞋碼對照表如下:

腳長指最長腳趾頂點到腳後跟突點間的水平直線距離。 注意不要直接量腳,直接量會出現很大的誤差,而要使用白紙,把腳踩在白紙上,沿著腳用筆在白紙上畫出腳的四周,或者在腳的前端和後端分別做標記;根據所畫的腳圖測量長度,便是腳長。

擴充套件資料:歐洲法國、德國等歐洲大陸國家的鞋碼一般如下計算,單位是釐米:

鞋碼 = 1.5*鞋楦長 = 1.5*(腳長 + 2)但具體大小可能因為鞋楦性狀不同而有少量出入。

北美美國、加拿大的鞋碼是以用英寸衡量鞋楦長度:

男鞋碼= 3*腳長-22

女鞋碼(常見) = 3*腳長-20.5

另外,還有一種比較少見的女鞋碼,由美國鞋業協會(footwear industries of america)提出:

女鞋碼(fia)=3*腳長-21

男女兒童的鞋碼均為男鞋碼的計算方式+12.33。

香港香港常用美式和歐洲的鞋碼編制,一般香港男人穿42-48號(歐洲碼)鞋,女人則穿36-40號(歐洲碼)鞋。通常來說,腳的長度決定了鞋號,但若是腳版較寬(大於9.5cm)或是腳版較厚的,則要加半碼。

例如腳長29.5-30.0釐米,就該穿46號(歐洲碼)鞋。

腳長27.5釐米,就該穿43號(歐洲碼)鞋。

2樓:1天_堂

1、腳是22.5cm,應該穿36碼的鞋。

2、鞋碼通常也稱鞋號,是用來衡量人類腳的形狀以便配鞋的標準單位系統。2023年世界各國採用的鞋碼並不一致,但一般都包含長、寬兩個測量。

3、鞋子尺碼對照表

3樓:墼餮魍薅

你的腳應該穿35碼的鞋。

4樓:

22.5的腳,應該穿23(36碼)或23.5(37碼)的鞋。

而匡威的帆布鞋通常是大半碼。

個人覺得36碼半是ok的。

不過建議與賣家再溝通下。

我腳長25cm,應該穿什麼尺碼的鞋

按照標準鞋號,25cm的腳穿歐碼40。鞋碼的計算公式 釐公尺數 2 10 歐製 歐製 10 2 釐公尺數 釐公尺數 18 0.5 美制 美製 18 0.5 釐公尺數 釐公尺數 18 英製 英製 18 釐公尺數 男女鞋尺碼對照表,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腳長的測量及注意事項 腳長指最長腳趾頂點到腳後...

我平時穿匡威37碼的鞋子。耐克應該穿多少碼女

放屁.好不好.你應該穿37.5的 相信俺.37 只要是 都很標準的 36.5就可以了。nike大部分款式偏大一點,我也是穿37號的鞋的,但是在美國時候買nike的都會小半號。匡威布鞋穿37碼,耐克板鞋應該穿多少碼 37碼nike是全球著名的bai體育du運動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臘勝zhi利女dao神,...

腳長29CM,該穿多大碼的鞋合適,怎樣判斷自己鞋子的碼數

45碼.選擇尺碼要看個人喜好,一般能伸進乙個食頭就行 如果你是女生 建議穿38碼的鞋子。男生穿40碼的鞋子 39.40吧,還是要看什麼鞋,一般運動鞋的碼要比皮鞋穿大一點的,關鍵還是看鞋子的版型。試的時候前腳趾頂鞋尖,腳後跟跟鞋後跟有一指的距離是最合適的。鞋碼與腳長對照表 中國鞋號cm,比如中國鞋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