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願意為我花錢,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2023-04-18 02:35:03 字數 6502 閱讀 7847

1樓:獨眼龍是條魚

其實你說的話裡面就有答案,你說他是個很現實的人,不浪漫,自己都不喜歡買什麼,那就是我他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需要給你買點什麼,需要通過在你身上花錢來表達對你的愛,因為他自己就是那樣,是他覺得做那些不重要,而不是不願意做。所以你不要怪他。

而且從他事事都能想到你,第一時間告訴你,就可以看出他很在乎你,真的,別想那麼多了。好好愛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遇到了乙個成熟穩重且會為未來考慮的好男人,不要不滿足了。

記得他的那句話"我不想花我父母的錢",他正是在為你和他的未來考慮著了。他這句話的意思就是"等我有能力自己掙錢,我不會吝嗇1分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是真的很孝敬父母又自己懂的節儉的,如果他自己花錢大手大腳而對你吝嗇的話就可以扔了,

4樓:帳號已登出

他不是不買,是怕買。買貴重點的,有怕亂花錢,便宜貨怕丟臉,男人是非常愛面子的,你親自跟他說下,你只想要個小禮物,心意到就好了,我開始交女朋友就是這樣,貴了買不起,便宜怕笑話,之後我們就分手了,你要和他說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又不是建立在金錢基礎上的。對你好就滿足吧。不好就甩了吧!

6樓:丹枋潔

如果你想結婚就找個這樣的男人吧!

7樓:兔子小耳

這樣的男人最起碼從這點能看出是個好男孩,他不給你買,你就給他買,他總有一天會懂的。

8樓:餛燉面

也許他覺得真正的生活要經的起金錢的考驗 ,真正的愛情也要經得起金錢的考驗。

9樓:阿薩俄阿

我想知道,你可否有給他經常買禮物呢?當然我這麼問不是說你不好。人家都說,有捨就有得,特別是情侶之間。可是你男朋友呢偏偏似乎對情侶之間買東西這方面似乎不懂,也許是他悶吧。

那麼不妨你就先主動吧。你時不時的送她電動西,我想長久下去,只要他不是個木頭,想必他會被你感動會回報你把。

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10樓:一枚溫暖

很多人經常會有乙個疑問,談戀愛到底是為了什麼。有的人認為是為了不讓自己那麼孤單,有的人認為是找乙個人和自己一起承擔生活帶來的壓力。很多女生談戀愛的乙個原因是想要有人寵。

能有乙個人全心全意的對自己,給自己送禮物,給自己溫暖,給自己提供乙個舒適的生活環境。幾乎沒有女生能夠抗拒乙個男生給她花錢,很多女生認為男生只有給自己花錢才是真的愛自己。但是也有很多女生在戀愛中都會經常遇到這樣的乙個問題,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一、如果你愛這個男朋友那麼就暫時忍耐如果你覺得你的男朋友除了不願意給你花錢之外,其餘的一切都表現很好,並且你對他各方面也都很滿意,而且你還非常的愛他。那麼你可以暫時忍耐一下。他不願意給你花錢,可能是沒有錢,也可能是在考驗你。

二、如果你忍不了就可以直接換男朋友了如果你的男朋友明明很有錢但卻不願意給你花,你實在是忍不了,那麼就可以直接換男朋友了。畢竟乙個捨不得給你花錢的男朋友,肯定不是真的愛你。留著也沒有什麼用。

三、如果不分手你可以直接跟他要錢花不願意給你花錢就等同於不重視你,你如果還不想分手,那麼你可以直接大方的跟你的男朋友要錢花。畢竟兩個人關係這麼親密,朝他要錢花,讓他給你買禮物,這也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用不好意思。

11樓:創作者

那就不要強迫你的男朋友,有可能是因為男朋友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並不是不願意給你花錢,所以應該要理解一下對方。

12樓:蘿蔔特可

回答1.不夠愛你羅密歐與朱麗葉效應告訴我們:阻礙越多,感情越深當在對對方的情感基礎相同的情況下,外在阻力越多,他們就對對方愛得越深。

怎麼樣才能夠判斷乙個男人對你的愛呢?其實最明顯的一點就是,要看他為你花錢的態度。乙個。

2.不想和你有以後男人都是權衡利弊的,他們又怎麼會將自己的物質花費在乙個不值得的女人?如果他只把你當成是他的附屬品,那麼在他眼中,你。

3.他的愛已經轉移試想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也會把自己身上最珍貴的東西給你。但倘若他不再。

提問就是了,去其他地方工作我起碼有穩定的錢對不對。

本來就是啊,去其他地方工作我有穩定的錢,幫他做我不一定有現在急用錢問一點都說沒有。

他叫我退票我退嗎。

13樓:姐妹食記

要麼是他本身比較摳,要麼就是沒那麼愛你,因為真心喜歡乙個人總會不自覺地投入。

14樓:自己滴定

可能是因為這個男人根本就不愛你,所以他也不願意給你花錢。如果是真正愛你的男人,肯定是願意給你一直花錢的。

我的男友不願意為了我花錢,這種男人還需要在一起嗎?

15樓:來自定海細圓無節的風信子

你好,如果乙個男人不願意為你花錢,那麼你們在一起也沒有意義了,他都不願意為你花錢,那麼他對你的感情也是不真實的。既然他對你的愛都不真實,你又何必要和他在一起呢?你們之間的感情本來就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之上,如果他連金錢都不肯為你花,你們之後也沒有未來。

你現在應該和他好的談一談,如果他不願意為你花錢,那你們就分手,沒有必要再繼續在一起了。

為什麼男朋友不願意為我花錢?

16樓:妖嬈的雨中漫步

之所以說男朋友不願意為你花錢,這是因為你的男朋友並不喜歡你並不愛你,他如果愛你的話,肯定會捨得為你花錢的,錢財乃身外之物,他連身外之物都不捨得給你花,那麼這肯定代表不愛你。

17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男朋友不願意為你花錢,是因為你們還沒有結婚。

男朋友和你並沒有完全確立關係,只有真正的走進婚姻,他才會對你全身心的付出,戀人之間還是有很大不確定性的。

18樓:波羅辣醬

男朋友不願意花錢的話,那我覺得是因為男朋友是不夠愛你,正是因為不夠愛,所以才不捨得花錢呢。

19樓:大碗碴條

並不是說男朋友不願意為你花錢,只能說明男朋友有著乙個很遠觀的理財能力,過度的消費是誰都不願意看到的,很有可能是你的男朋友認為過度的消費或者為女方花錢,在某種程度上會養成大手大腳的習慣,對於以後的持家理財是一種不正確的體現。

20樓:情感諮詢小穎老師

這種情況就說明男朋友並不是真心喜歡你和愛你的乙個人,不願意為你付出,就是乙個比較自私的男人,還是分手比較好,找乙個真心喜歡你的人,你才幸福。

21樓:兔兒兔兒

可能是男朋友是比較摳門的人,他性格就是這樣,或者他覺得你們感情不穩定,害怕給你花錢浪費。

22樓:峰迴路轉

因為我男朋友根本就不愛你。

你和男朋友在一起談戀愛的時候他不願意為你花錢,說明他是乙個比較自私的人,他也並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所以個人建議你跟他分手比較好一些。

23樓:平安健康

如果男朋友不願意為你花錢,第一,要麼就是他沒有錢,第二,就是他比較小氣,第三就是他不夠愛你。

24樓:慕桖甜恬

我認為如果你的男朋友不願意為你花錢,有可能是他非常小氣,對誰都不願意花錢,還有可能是他對你不夠好,所以不想為你花錢。

25樓:愛靜靜愛圖圖

愛情不能用物質來衡量,但欠缺物質基礎的感情,顯然難以得到幸福。

女人希望男人為她們花錢,無非就是看男人的態度,並不是一定要用男人多少錢,更不會據為己有。

有些男人明明很有錢,卻不肯為女人花錢,其實心裡沒那麼愛你。

26樓:嵇珈藍疏

代表他很節省,他不會在沒有結果的事情上做無謂的浪費。如果你們結婚了,他一定很愛你。

27樓:幹傲冬

因為你男朋友掙錢不容易,他不是大手大腳的那種人,有錢花在刀刃上,不是不願意為你花花,有幾種有意義的時候,一定會為你花錢的,不要太矯情。

男友不願意為了我花錢,我應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不是說女生物質,乙個男人願不願意為女生花錢,真的可以看出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你都不願意為你女朋友花錢,願意幹什麼,這種你可以選擇和他分手了,再在一起最終痛苦的就是你自己。

29樓:霧嶼森林

自己獨立一些自己給自己買東西,不僅充實而且還有成就感,就挺好的,女生在經濟上最好不要依附於男生。所以不要糾結男朋友為你花錢這件事情上,和他在一起是因為感情走到一起的,所以這種問題不需要糾結。

30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男友不願意為你花錢,這個很正常的,畢竟你們關係也沒有正式確立。

你也沒必要花男友的錢,戀愛中要保持獨立,這樣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不要以為戀愛就是花男人的錢,這樣會讓人看不起。

31樓:佳音

既然不願意為你花錢,那就自力更生,不要開口和他要錢,同時自己經濟要獨立,要不斷的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32樓:小紅緬因

我覺得如果真的是條件不好,那就只能多體諒一點他了,如果他有錢卻不願意花的話,我覺得這種男朋友不要也罷。 當然也不能粗暴地下定義對方不為自己花錢就是渣男這個結論,我覺得你可以好好了解一下你男友的消費觀和價值觀。

33樓:零通鞋

如果他是真的沒錢,那也沒什麼辦法呀,但是如果他有錢卻不願意為你花錢,那就說明他不愛你換乙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談戀愛男生花錢天經地義,但是男方可能家裡條件不太好,所以掏不出,可以不為難他,自己想辦法讓他少出點。

35樓:管你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不願意給你花錢,那你也沒必要去勉強他,因為如果這樣做的話,也沒有什麼意思。強扭的瓜不甜。

36樓:day葉子

男朋友不願意為你花錢的話,只能說明你男朋友並不是很喜歡你。不要太在意了他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是和你男朋友分開,因為他顯然根本不在乎你。

38樓:檸萌

有一句話叫做男朋友願意給你花錢,不一定是愛你,但是不願意,還願意給你花錢,一定是不愛你,考慮分手吧。

39樓:憶

你男朋友不願意為你花錢,那麼有可能是他覺得你花錢可能並不是他適合你,也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對你男朋友說出來。

40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和你的男朋友分開,因為他這樣做顯然根本不在乎你。

41樓:光華璀璨

如果你和他在一起,他作為男朋友,連錢都不願為你花的話,那就有點過分了,畢竟你們現在是男女關係,何必那麼摳門呢?

42樓:釁釁娃

俗話說的好,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但是錢財乃身外之物,乙個連身外之物都願意給自己戀人的人,他不值得你期待。 何以謂之男人?您這位只能稱之為男性。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為了你花錢,你得想想自己的原因,為什麼非要男方給你花錢?你自己有手有腳的。

44樓:愛學

這個在一起的話,不一定要讓對方為你花錢,你也可以為對方花錢嗎?付出是相對的,不應該讓一方一直付出嗎?

45樓:知足常樂

如果男人不願意為你花錢,絕對不是對你真愛。真正愛你的人願意為你花錢又花時間。

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46樓:網友

男女朋友在談戀愛期間有所花費很正常,男生為女朋友花錢也是體現愛不愛的一種表現,有句話是為你花錢的不一定愛你,不為你花錢的卻是一定不愛你。有的人談朋友是為了使自己改變現狀有乙個舒適的生活環境;有的談戀愛是為了能有人一起共同承擔生活的壓力來舒緩生活的喜怒哀樂;有的談戀愛是為了尋找真正愛自己的人能寵著自己,全心全意對待自己。

當男生不願意花錢時可以:

1.男女朋友在初期談戀愛時在互相摸索認知階段,這個時候男朋友除了不願意為你花錢,但是其他方面都很優秀的時候可以繼續對他的考察。男生在交往過程中不願意花錢有彼此認知不足或對於你同樣還在考察期。

2.長時間的接觸下來後還是不願意為你花錢的,可以詳細了解實情,看是為人吝嗇還是實在經濟條件有限。

3.不願意為你花錢的人可以直接提出分手,如果平日裡花錢大手大腳卻不願意為你花錢的可以質疑這個男人對你的愛。

4.謹防上當受騙,部分男生在談戀愛期間不願意為女方花錢,戀愛期間大部分開銷由女方承擔,藉由戀愛名義騙吃騙喝,面對這種情況及時止損。

談戀愛期間的費用不能僅由男士全部承擔應合理安排。女生一定要經濟獨立,男士願意為愛情買單承擔戀愛時為你的花費當然好,不願意時要有自己的底氣和能力。

男朋友願意為我花錢,卻不願意為我媽媽花錢

這種情況你要好好給他溝通。或許他太在意你了,沒有過多的考慮,還有,他在你身上捨得花錢,也許金錢不夠,不足矣在你父母身上大量花錢。當然,我覺得,他既然愛你,就應該愛你的父母,你說對吧?其實我們盡孝心不是金錢來衡量的,錢多錢少同樣都可以敬孝的。你可以試著讓他少黑你買點東西,適當請你父母吃點飯,在父母生日...

男朋友不願意給錢,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受不了,那就自己去掙。難道你不喜歡他嗎?只是喜歡他的錢嗎?就只是喜歡他花錢來滿足你的物慾?那既然如此,寬容就好,送你六個字 餘地 糊塗 信任,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吧。你是要一世還是要一時,這種男人是在為你們的以後打算。如果你覺得他不夠好,不夠愛你,你可以去找一時的,那個對你好。還有,你沒父母嗎?為什麼...

男朋友不願意和我心事怎麼辦,男朋友不願意和我分享心事怎麼辦?

我男朋友也這樣,可能男生女生思維不一樣吧,他覺得瑣碎的事情就覺得沒必要說,這曾一度是我心裡過不去的坎,但是再觀察觀察吧,他對我真心就行。他可能是個不想分擔憂愁的男人,他總是想在你面前是開心的模樣,因為怕你會因為他的心事而傷心。其實他可能很維護你的感受,不想因為自己讓你受傷,珍惜和理解他吧。感情永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