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送自己禮物,但是不願意接受我送他禮物,他身邊也沒人知道

2021-08-08 00:06:51 字數 7959 閱讀 2350

1樓:玲瓏淚

男朋友送你禮物說明他心裡是有你的。你可以主動問問他為什麼不願意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

2樓:

他這是不想讓你為她花錢,因為你送了第一次就有可能送,第二次不能他送你乙個,你就回他乙個這樣對他來講顯得很沒面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準備好跟你在一起,所以只付出不接收回報

4樓:易春寒

如果她不接受你送她的禮物,那麼說明她對你還是有抗拒的。

5樓:柒柒的屋座

可能他還只是想跟你玩玩,男人動情比女的容易多了,對你付出不代表會跟你終身,

男朋友說只認定我但是從未送過我禮物,我用送他禮物的形式提醒也沒效果還是分隔兩地。總感覺他是假愛我?

6樓:孤狼

男朋友說只認定我 但是從未送過禮物 你的這個男友是太摳了 還是確實是個直男禮物 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要對你好 如果連最起碼的對你好都做不到 這種男朋友還是算了吧

7樓: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真的摳門,如果認定你幹嘛不送她禮物,你還是別提示他了,乾脆跟他直接要。

8樓:仵依白

如果你們是異地戀的話,感覺可能稍微有一點不太靠譜。如果逢年過節你的男朋友連禮物都不給你送。說明他對你不是特別的用心。也證明他不是特別的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只認定我但是從未送過我禮物,我用送他禮物的形式提醒也沒效果還是分隔兩地。總感覺他是假愛我?有的男人是粗枝大葉,你乾脆名著提出來,看他怎麼說

10樓:東方清雲

沒送你禮物那有沒有經常的跟你聯絡呢,也許你的男朋友只是太古板不懂得浪漫而已

11樓:天蠍

既然你的認定他世界愛你了,那你還和他在一起幹什麼,看準方向認定自己的目標,走自己的路讓他自己難受去吧。

12樓:紫蘇花開

可能他覺得送禮物這件事情並不能表達他真實的情況吧。

13樓:落花流水也友情

乙個男人捨不得給你花錢,那麼可以肯定的說,他不愛你,所以對於你們的感情有必要重新衡量一下,為了這樣乙個男人值不值得

14樓:人間情感老師

只用嘴說愛你不靠譜吧,沒有實際行動能叫愛嗎。他可能只是用嘴哄你的吧?

15樓:

作為女生我也覺得你的擔心是對的,他可能只是甜言蜜語

男友是很愛我的,之一是送我多件東西了,我也愛他,覺得老收他的禮物自己不好意思,想送他禮物,但是我不

16樓:歲月如煙

送給他最好的禮物就是你自己。

17樓:眼鏡戴著有點呆

別送太貴重的。有些小心意的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聯絡一下感情是可以的 不會因為送個東西就覺得沒挑戰了 愛是兩個人精心經營的

19樓:寂寞的小獨苗

原來你們女孩這個思想……

20樓:at我隨心

送,既然相互喜歡,又何必在乎誰多愛一點

21樓:丿情蕩、太多殤

不送的話 你男朋友就會覺得你 不夠關心他 就會不愛你了 所以還是去送吧

22樓:

愛是相互的,還是送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送 表達一下心意 男的會很高興的

24樓:好男兒

幼稚 有什麼覺得自豪的

25樓:紸角

送 ............................

送禮物給男朋友他不接受到底是什麼意思?

26樓:情天

其實,男女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是愛,你們相信彼此愛對方嗎?

如果這樣,那就足夠了

為了禮物而鬧矛盾,甚至猜疑雙方的感情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與其一味執著你送他禮物而不收不如去了解其原因

如果你們還愛對方,不應一時衝動

而你也不要過於激動,有什麼話好好跟他溝通

27樓:一笑二笑三笑

早該死心了,女人,好好愛自己。

七夕節了,我給男朋友送了禮物,他沒給我送禮物,也沒任何表示,我是不是該分手?

28樓:

不送禮物就分手麼?

我覺得這得看看情況

或許男朋友最後時刻給你驚喜

或許有其他特殊情況呢

如果就因為一件禮物分手

我覺得你們之間真是沒什麼感情的

29樓:寶馬大樹

分什麼分,不給你送禮物就分手啊,你也太糾結了吧。

不要太在意這事,只是個象徵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還沒到啊?耐心等待,不過哪怕他啥也沒送也沒啥吧。不要太在意形式,有的人可能就喜歡樸實的生活。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給你乙個驚喜呢,不過還是得說下,別把過節禮物看的太重要,我相信最愛你的總是陪你到最後的那個!

32樓:秦麗君

這麼重要的日子忘記了,不應該。是不是他有什麼想法,問明情況再分手也不,晚!

33樓:我的一切

這個沒必要吧,也許你的男友不是那麼注重這些形式上的東西,不要因為一件東西就武斷的認為他不在意你。兩個人在一起只要對方心中有彼此,就好了幹嘛要糾結那些華而不實的東西

34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才到啊。著急啥子

乙個不喜歡的人送我禮物,不好拒絕收下了。但是我又不喜歡他,也不想傷害他,應該怎麼做。重點是也不可以

35樓:逆光

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感覺很尷尬,還不好意思拒絕,但是你可以委婉一點,告訴他這些東西你不需要,讓他別浪費錢,但是不要太直接,給你東西的時候你要說這怎麼好意思呢,下次別買了

36樓:華碩琦

你可以回送乙個禮物給他,最好在網上買,送賀卡的,然後叫賣家在賀卡上寫這個禮物表達的意義(哪些禮物代表純潔的友情,你可以上網查查),他收到後看到賀卡,相信他就明白了

37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說你不喜歡這些,叫他不要浪費錢了

38樓:活在春天的寶

你也可以對他很好。然後聊天的時候故意裝作很隨意的說你們是好朋友

今天是男朋友生日,我們剛剛分手,但是我是送了禮物給他,他也接受了,這代表

39樓:怪很強伱先上

快去和好吧~!  生日是否參加看你自己,或者是今天找個機會單獨見面聊聊

他收你的禮物,你早點約出來好好談談 ,能和好那就乖乖的參與到人家的生日去。

如果約出來見面,談崩了確定不會再一起了,你也就不要去聯絡了,過好彼此的生活。等到你們各自有了新的物件了都接受不了跟前任還有聯絡這點。

40樓:天天愛電影呀

你好,你男朋友應該還是很喜歡你的,作為男人,如果不再愛你,一般是很難放下尊嚴去接受前女友的禮物的,這是他想再給你們彼此乙個台階和機會,如果你們彼此都心中還有對方,把握機會,盡快和好吧,祝幸福。滿意請採納,謝謝

41樓:情感挽回師子鳴

很多人在另一半提出分手的時候,都會感覺到如同天塌下來一般的絕望,其實這完全沒有必要。只要你保持冷靜運用正確的挽回方式,那麼分手就並不是你們感情的終點。

一、 承認自己的缺點

大多數情侶在分手的時候都做不到完全和平的分手,總是會大吵一架然後不歡而散。不管曾經是多麼相愛的兩個人,在分手的時候也一定會翻臉無情,拋開偽裝露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一副面孔。

不得不說,這是一種悲哀。畢竟曾經那麼相愛的兩個人,在分手的時候卻只會揪住對方的缺點謾罵抱怨,對對方橫加指責卻不考慮自己的過失。

相信我們也都知道,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一段失敗的感情,絕對不能只歸罪於乙個人。所以當我們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一定要學會和對方多溝通交流,不要去指責對方的缺點,只需要承認自己的不足之處就夠了。

二、 不要去猜對方對你的看法

在感情當中,很多人都會或多或少的猜測對方的想法,甚至自以為非常理解對方的心理反應,總是會把人想象成自己理解的樣子。如果是你們感情還在的時候,偶爾猜測對方的心理,也無可厚非。但是在挽回當中就不要這樣做了,因為這樣很可能讓對方對你更加反感。

這樣做還有乙個壞處就在於如果你時刻都猜測著對方的心裡想法,那麼時間一久,你很可能就會按照你想象當中那樣去要求對方,一旦對方達不到你的期望值,你們之間就很可能爆發一場爭吵。

三、 合理化自己的脾氣

分手後,當你滿懷希望的去找男友復合,卻遭到男友的冷落。可以想象這個時候你的情緒是多麼悲傷哀痛,甚至有可能夾雜著幾分憤怒,因為你怨恨他的無情冷漠,也就是說這時候女生多半會因愛生恨,一時衝動之下,有可能跑過去苦苦糾纏對方,或者是一哭二鬧三上吊,最後只會弄的兩個人更加下不來臺。

你必須清楚,分手之後你就已經不是對方曾經捧在手上的小公主了,現在是你求著他復合,而不是他求著你,你明白嗎?就算你以前有天大的脾氣,現在也應該收斂起來了,只有這樣才可以讓他看到你的改變,對你們的感情再次燃起希望。

4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代表,你別想太多了,這是能往回撈點是點。做不成朋友的,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代表你們雙方都還沒有建立新的穩定的關係。

44樓:那貨又在胡說了

他會覺得自己魅力很大,分手之後居然還有女生送禮物。but,他不會想和你復合,除非你變得更加優秀,比他周圍的女生都優秀。——語出 另乙個男生。

45樓:唯你所愛歲月

我認為他或許是認為了你在跟他和好,我想問問,你為什麼送給他?

46樓:草橋小鑽風

這代表他還想從你身上撈點東西。

47樓:陽光的沒溜兒

也代表不了什麼,如果你想挽回就去挽回

48樓:平步情雲導師

可能是你前男友對你還餘情未了,所以收下你的禮物,就代表他想和你復合。當然也有可能是你前男友,在和你分手以後,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已經平復好了心情,所以可以把你當朋友看,但這種可能性很小

49樓:以往的絕望

男人永遠不會拒絕更多的選擇。

50樓:嗶哩嗶哩

沒有什麼,也許單純是個禮物,以男方來說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大概就是想要和也可以,好聚好散也行,不知道他

52樓:摩羯一望無際

不能代表什麼 說明你們還能做朋友 要挽回要看情況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禮尚往來,分手又不是絕交,這不代表什麼

54樓:誠信木薯粉

還是朋友,比朋友心近些。

5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收了禮物,不代表什麼

男朋友送的禮物你不喜歡,怎麼辦?

56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男朋友送你的禮物不喜歡怎麼辦?

生氣,拒絕,白眼是絕對不行的。

因為這樣做的後果就是,可能以後你連你不喜歡的禮物也收不到。

即使你哭天喊地罵街罵娘也沒用,男人買禮物的熱心一旦被女朋友的冷眼一次次地澆滅後,就很難再重新點燃。

其實男朋友送你禮物的初衷,無非是這三點:

第一,表達他對你的愛。

第二,想看到你收到禮物時開心滿足的樣子。

第三,獲得你或你身邊人的誇獎和肯定。

我有一朋友,家境優渥,長相也不錯,屬於站在人堆裡能一眼識別的那種。

她從小也沒有吃過太多苦,爸媽對她的要求也是盡量滿足,所以,她的性格有點自我和任性,不太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每次過節或她過生日,只要她覺得男朋友送的禮物,她不喜歡,一刻也不會委屈自己,立馬拉下臉,有時還會跟男朋友吵架,「我說了我不喜歡銀色的項鍊,為什麼你還要買,你就是沒把我的話放在心上,你肯定不愛我。」

當場不給男朋友好臉色看,或直接拒收男朋友禮物的下場就是,她男朋友再也沒給她送過禮物,感情也拜拜啦。

1難道收到男朋友送的不喜歡的禮物,還不能表達不滿嗎?

當!然!不!是!

我們要學會用高情商的語言和肢體動作去表達你的不滿,同時不能讓男朋友覺得難堪。在完成前面這個步驟之後,還要學會引導男朋友下一次或下下一次送你滿意的禮物。

首先,表達男朋友送你禮物的感謝。

可以簡單地說一句「謝謝親愛的送我禮物,愛你!」

也可以再贈給對方乙個燦爛的笑容和乙個大大的擁抱,或是在他的臉上輕輕地親一下,這些視你的心情和接受程度而定。

總之,語言動作一定要自然,熱情,體現出你愛的是他這個人,而不是他的禮物。

事實上,你愛的不就是他這個人嗎?

雖然收到自己不喜歡的禮物確實挺無奈也挺糟心的,但只要他不是故意的,只要你還想繼續跟他在一起,不想因為禮物這件小事而把感情作跑,那就多點耐心,繼續往下看。

小仙女們請注意,小不忍則亂大謀啊啊啊啊。

其次,婉轉地表達你對禮物的不喜歡。

什麼是婉轉?

婉轉就是非嚴厲批評,埋怨,指責和讓對方難堪的一切言行。

婉轉的方式有,比如:

這樣,男朋友就意識到了你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同時也不會胡思亂想,認為你在否定他這個人等等。

小芸的做法跟小雅不一樣,但也達到了同樣的效果。

小芸收到男朋友送來的一件衛衣,顏色偏暗,像大媽裝。小芸心裡不滿,也做不到違心地收下,於是撒嬌,賣萌,鑽進男友的懷裡,用類似台灣女生偏嗲的語調說,「你這件衣服是在哪兒買的?能換嗎?

我想換個顏色。」

注意,說話的內容只要能表達清楚你的意思就可以了,說話的語氣語調才是關鍵。

哎,沒辦法,對男人來說,溫柔撒嬌的女生就是比「兇巴巴」的女生殺傷力大,也更奏效。

還有一種男生,無論你是明示還是暗示,他都讀不懂你的心,理解不了你想要的是什麼,對於這種男生,你就別為難他了,列一張清單給他,讓他照著上面的東西買吧。

雖然這樣做失去了收到禮物的驚喜,但至少你收到的是自己喜歡的。

最後,引導他送符合你心意的禮物。

技巧一,逛街時,站在某櫥窗前盯著看你要的那份禮物,面露想買又捨不得買的眼神。

當他問你在看什麼的時候,你就指給他看,並把你喜歡的那份禮物的特點說出來,這樣他就知道你喜歡什麼,或喜歡帶有什麼特點的禮物啦。

當然,如果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說不定他也會立刻把你看中的那樣東西直接送你。

技巧二,發網頁鏈結或某寶鏈結給他看。

有段時間朋友圈在刷某款品牌的口紅,她把這件事跟男朋友說了,還把**給他看,結果,沒多久,她看中的那款口紅就躺在她的化妝包裡。

技巧三,通過朋友的嘴去傳達你的需求。

先感謝對方送你禮物的這種行為,再婉轉地表達你對禮物的不滿,然後再表達你想要什麼型別的禮物。這樣,在下一次,他就更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禮物。

2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在送禮物這件事上,無論男女,都容易掉入同乙個坑:把自己認為好的給對方。

還記得幾年前看《愛情公寓》,展博想送婉瑜乙份非常珍貴的禮物,思考了很久,於是把他最最最心愛的珍藏版的變形金剛送了出去。

收到禮物的婉瑜不但不開心,反而很無奈。

所謂呆呆的男生,就是太從自身出發,忽略了對方的需求和喜好。

對此,相互了解,多溝通交流才是良藥。

有人說,我喜歡吃的是蘋果,你給我一車梨有什麼用。

愛,以對方想要的方式。

給予禮物,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量。

版式編輯 foxlee

作者花菜,一枚愛吃辣的南方妹子,有美貌,但靠勤奮吃飯。

男朋友不願意給錢,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受不了,那就自己去掙。難道你不喜歡他嗎?只是喜歡他的錢嗎?就只是喜歡他花錢來滿足你的物慾?那既然如此,寬容就好,送你六個字 餘地 糊塗 信任,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吧。你是要一世還是要一時,這種男人是在為你們的以後打算。如果你覺得他不夠好,不夠愛你,你可以去找一時的,那個對你好。還有,你沒父母嗎?為什麼...

為什麼男友不願意接受女友送的禮物而且還發脾氣

客觀來說就大男子主義,覺得花你錢了,他是乙個男人,覺得沒面子,多數男人還是樂意接受女友買的東西的。而且傍大款,常給他買東西,他會覺得你很真誠 腦殘的典型。不過發脾氣可能就有點見外了。如果說的對就給個最佳吧 有好幾種情況呢,第一就是心疼自己的女朋友,不過這種發脾氣不會很大,過了會給女朋友補償哦。第二是...

男朋友不願意和我心事怎麼辦,男朋友不願意和我分享心事怎麼辦?

我男朋友也這樣,可能男生女生思維不一樣吧,他覺得瑣碎的事情就覺得沒必要說,這曾一度是我心裡過不去的坎,但是再觀察觀察吧,他對我真心就行。他可能是個不想分擔憂愁的男人,他總是想在你面前是開心的模樣,因為怕你會因為他的心事而傷心。其實他可能很維護你的感受,不想因為自己讓你受傷,珍惜和理解他吧。感情永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