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母親斷絕關係該怎麼辦,我想和母親斷絕關係,應該怎麼做

2022-01-15 10:43:39 字數 2038 閱讀 7764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衝動 ,母親到底是母親。乙個把你養大的人,可能是你父親和母親之間的問題。我自己也是單親家庭。有這份體會,而我的想法是 只要我的父親母親都過的快樂就可以了。

2樓:

你這樣做太絕了吧,再怎麼也是她生的你啊,這是父母的事情,你應該想辦法幫他們,而不是和你母親斷絕關係,先找原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出軌就斷絕關係?那如果你也有了外遇又怎麼辦?什麼事都不要做得那麼絕,說不定以後我們也會經歷的,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不要等到失去之後才後悔。

4樓:

這是大人之間的感情問題,並不代表你母親有絕對的錯,但出現這種情況,她的確有失得體,但希望你不要這麼衝動,畢竟她是你的親生母親

5樓:

首先,如若斷絕關係是否可以解決問題?還是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想想,還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案。

其次,母親的出軌有沒有原因和苦衷~有沒有跟她坐下來深刻的**而不是激憤的埋怨~

再次,有沒有詢問你的母親對你和你的家人有沒有後面的打算,還是一意孤行不管不顧~

當你得到事件的真實情況,再去做決定~

總之一句話,做任何決定都要去衡量價值,乙個的價值大於另乙個,那就去勇敢的去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這樣的事情讓誰遇到都是一時的無法接受。

但是有的時候生活就是這樣。

這樣的事情發生不能夠說是單單的某乙個人的錯誤,乙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你的媽媽與爸爸之間的事情你知道的少,他們在一起是否幸福,溝通與交流是否順暢,或是兩人在情感上是否都相信對方,你母親的做法有你母親的藉口,在這個過程中你的父親也是存在問題的,如果不是這樣,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你得理解與尊重他們的行為方式,那是他們上一代人的事情,你沒有處在那樣的位置,你是理解不了的,如果你能夠換位思考一下,也許你會理解,你總不能讓他們兩個已經沒有感情的人裝著彼此相親相愛的在你的面前,滿足你的感情,但是他們彼此所要承受的太多,所以他們選擇了滿足彼此的方式。

調整自己的心態,本著理解的心態看待這樣的問題!

這樣的事情說明自己的父母親在感情上出現了巨大的問題,能否他們自己解決好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你最好不要感情用事的參與到這樣的事情裡面!

要理智的看待這樣的問題!

相信你會處理好!

快樂每一天!

7樓:刪除記憶體

只要他們都愛你,暫時還是不要管吧。

想辦法把那男的揍一頓。

8樓:泣聽

你應該告訴你老爸才對,那不是你管的事情。

我想和母親斷絕關係,應該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周峰胸口下陷,人倒翻了出去。若是常人僅此一拳就會丟了性命,即使以周峰的情況,也是受傷不輕。這是純粹的力量,自從周峰多項異能覺醒後

如果兒子想跟母親斷絕母子關係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是他母親在外搞婚外戀,想讓他和我兒子脫離母子關係,這個允許嗎?

11樓:queenie_劉

無法斷絕關係,最多斷絕聯絡。但是斷絕聯絡好像對你也沒有好處。

12樓:石峰阿

我不能那樣溝通。不能。我要是一說,我媽啥也不聽。一巴掌呼過去。

13樓:東方de靈夢

同伴呀,抄真少見|・ω・`)

我也是對我母親絕望了bai

一年365天,她至du少能吵365次還不帶重樣zhi的話題剛對她好她就dao罵我不孝,關心她就說我混賬,觀點不統一就說我是叛徒,一天到晚要我學外語然後罵我洋鬼子和漢奸,她和別人吵架我勸架就說我怎麼生了你這麼個東西……

一和她好好溫聲細氣的講道理她就甩一句你什麼態度,有什麼資格怎麼怎麼我已經很絕望了,心願未了還不想甘心去死,活著又難受兄弟你現在問題解決了嗎?有沒有好的方法分享一下?ε-(•́ω•̀๑)

怎麼和媽媽斷絕關係,和母親斷絕關係需要什麼條件

無意間看到你的提問,你現在還未成年,有可能不懂得媽媽對你的 差 其實也許是種嚴格,希望你不會走錯路。但具體情況我無法斷定,單純從你的提問做一下。斷絕關係可以從兩方面來看,一種是生物上的母子女關係,這是無法斷絕的,一種是社會關係,即監護關係。你未成年,媽媽現在是你的監護人。正常情況下如果要解除監護關係...

我執意嫁他,父母要與我斷絕關係。我該怎麼辦?

自古相傳的一些道理還是有一定用處的!門當戶對是很重要的!不索取的愛是很難得的!他要娶你為什麼要讓你為難呢!等自己有所作為了不行麼!你該多為自己的幸福考慮!身體發夫受之父母相信天下父母都是為了孩子好有他們的道理!多溝通吧!為了愛而放棄孝。為了孝放棄愛 都是不可取的 想辦法調劑好兩邊關係吧!另外自己考慮...

我該怎麼辦?是和她和好,還是永遠和她斷絕關係

小女生。其實好朋友是很真實的,不是網路中很虛幻的什麼公主不公主。我覺得那什麼群只是乙個遊戲而已。乙個遊戲有必要這麼認真麼?你說你們曾經說過,無論對方做什麼,你都可以原諒。既然是這麼好的朋友,何必為了乙個遊戲而從此成為陌路呢?好朋友是可以做一輩子的,既然曾經那麼好,就要珍惜,不要為了這點點事情就永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