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要斷絕母女關係我又不能道歉該怎麼辦

2021-03-04 07:31:08 字數 1945 閱讀 4708

1樓:

給她低頭吧 如果不是原則問題的話

2樓:全部都是鍋仔的

為啥不能道歉 你眼前的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沒有之一

3樓:把微笑留給你

父母對子女都是嘴硬心軟。過兩天就好了。有些事你也別太記較

4樓:夜雨如歌

必須道歉啊!她肯定非常傷心才說出這樣的話

5樓:手機使用者

親情是最重要的,好好把握。

6樓:落世心殤

這都不能道歉?你有沒有搞錯,

7樓:手機使用者

tydcufjgcvhkv

8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有了孩子,你就能體會了, 這得氣成什麼樣才能說出這樣的話,慢慢就懂得了 親情要珍惜

媽媽說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怎麼辦?她的性格可不一般。

9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向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裡幸福享不了。這就母子(女)關係。

母親的對子女的愛是真誠的,不求回報的,母親為了子女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兒女在外,每時每刻都受到母親的牽掛。這是作母親的天性。

母親永遠不會害兒女的。正因為母親對兒女的愛,經常嘮叨兒女,所以做兒女的有一些逆反心理這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遇到的,這是可以理解的。母女之間要互相體諒,遇事經常換位思考。

做母親的平時多關心女兒,尊重女兒的自尊心。變嘮叨為談心,和女兒交朋友。我們常說:

「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女兒同樣要關心、理解、尊敬母親,心裡話真心實意的和母親交流,平時幫助母親幹點家務活,多替母親分憂愁。不養兒女不知父母恩,當你作了母親,你就體會到你母親之偉大、親切和光榮。

但是如果能夠讓乙個母親說出這樣的話,個本人覺得樓主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惹惱了母親?任何乙個人不會平白無故的說出這樣的話。建議從問題的根源著手,運用溝通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其實有一點哈,大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孩子對大人撒嬌了。

(*^__^*) 嘻嘻……特別是女兒,我深有體會呀。看得太多了,記住一點,會叫的孩子才有奶吃哦!!

祝樓主早日解決與母親的隔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了什麼讓她難過的事嗎 回去坦誠的道歉吧 可憐天下父母心 沒有哪個父母會狠心拋棄自己子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情況來說,是委曲求全較為妥當,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好好考慮吧,這個不是開玩笑的。

媽媽說要斷絕母女關係,我為什麼不傷心呢? 10

12樓:蘿莉控蘿莉控

不知道,反正我對我父母離婚也很冷淡,說不上來我以為我心裡有問題,不過別的都正常

我有時候生氣總是跟媽媽說我要和她斷絕母女關係,是我不孝嗎?

13樓:電信助理

是不孝順。你這樣說話,很傷媽媽的心。要知道,天底下最偉大的不是金錢,地位,而是母愛!

從十月懷胎到分娩,媽媽要承受多少痛苦,一把尿、一把屍地撫養**,是多不容易。媽媽是免費的保姆,每天工作24小時,沒有報酬,沒有薪水容易嗎?你長這麼大,為你操了多少心,你知道嗎?

你是媽媽身上掉下來的心頭肉,你怎麼會這樣說話?當你結婚後,成為母親就知道母親的不容易。因為這是親情,親情是無價的。

記住,以後生氣的時候,多忍忍,克制些,再也不可傷了媽媽的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的,而且沒規矩,以下犯上,要擱到解放前的年代,那要進家族祠堂打板子的

15樓:丁湖湖

有些話是不能說出來的,說了就傷人了,雖委屈但畢竟是父母,讓著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樣會很傷她的心,對她好點吧,真的

因為我紋身了,所以媽媽要跟我斷絕母子關係。我該怎麼辦

我奉勸男人沒過二十 要為了一時衝動而紋身,以後會留下太多遺憾。在中國太多職業是規定不可以有文身的,你媽傷心的原因你還不明白嗎?跟你媽好好解釋一下,畢竟是母子,一定會原諒你的 話說回來,為啥要紋身膩 我爸讓我紋我都沒紋。日,隨便隨便就紋一背,植皮差不多。先不談費用和留下多大疤痕的問題,無論是雷射洗,還...

我的女朋友要跟我斷絕關係我該怎麼挽回

你說你的女朋友跟你斷絕關係,你該怎麼挽回?這個很簡單啊,先找一走,他跟你分手的原因問題出現在哪兒,如果出現在你這兒那你就想方設法然後去改正。嗯,努力的那個挽回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出現他那兒你呢你乾脆開關係吧,莫虛。那你自己就做行考慮。如果你們你還練著對方,而且對方是那個好多優點。愛你那就要洗碗,珍惜...

我朋友有了外遇想離婚,家裡要和他要斷絕關係怎麼辦,她媳婦可好

離婚得賠對方,兒子還得你付撫養費,還有新認識的主未必有你老婆懂你關心你。愛情只是三天熱,過了期都是平淡 勸啥,就是一渣男。這種人還是遠離的好。我和老公離婚了,原因是他有了外遇並且和二奶生了乙個女孩兒,但離婚後他一直沒有娶她,今年說要斷絕關係 看來你有些猶豫,那起碼得再考查他三年,看他有耐心不。你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