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接機趙麗穎,兩人機場秀恩愛,馮紹峰是想藉機洗白自己嗎

2022-01-18 08:22:59 字數 7128 閱讀 19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是在藉機洗白自己的,畢竟前段時間傳他們倆離婚了。

2樓:亦詩明明

根本不用洗白呀,事實就是事實,那謠言就是謠言。

3樓:百葉度專

估計是想證明兩個人關係不錯,想打破謠傳吧。

4樓:詩筱沫

應該是有這個意思,也是為了告訴大家傳聞是假的。

5樓:

我覺得他是在藉機洗白自己的,不然會被別人罵倒不行。

6樓:玩轉鋼筋人

馮紹峰是藉機給大家乙個態度,算是在洗白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之間的事,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想洗白自己也有可能。

8樓:假蘇更生

是為了打破謠言,讓大家知道他們並沒有離婚。

馮紹峰接機趙麗穎,兩人機場秀恩愛,以前的婚變傳聞是不是不攻自破?

9樓:雲苓苓

不是。但是對於吃瓜群眾來說是。首先宣告,馮紹峰和趙麗穎的婚姻到底怎麼樣,這個只有當事人知道,在他倆正式說明之前,一切猜測其實都挺冒犯的。

不管他們倆的婚姻現在處於什麼狀態,都不是我們能夠妄加猜議的。外人的猜測只是給他們增加了壓力和煩惱。

就單單以這件事來猜測兩個人是否恩愛,我是不認同的。理性地分析這個問題,男人去接女人的機,還舉止親密,那麼兩人關係確實不一般,可能是很要好的朋友,也可能是情侶 ,從這個角度說,確實像是感情一直和睦的樣子,但是也不排除這是一種演戲。馮紹峰和趙麗穎畢竟是演員,在機場接機這麼一小段時間,演一演好丈夫好妻子也是做得到的。

僅僅憑藉這張**就說兩人恩愛,實在是太武斷了。

但是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所謂的婚變傳聞根本就是馮紹峰的對家做的一種捕風捉影,故意散播謠言,以此來詆毀馮紹峰的形象,拉低路人對他的觀感。畢竟誰都不喜歡乙個出軌的明星。所以馮紹峰出來闢謠是肯定的,但是是否真實就不要多想了,吃瓜群眾老實吃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馮紹峰跟趙麗穎他們倆在機場秀恩愛,很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打破這個謠言。

11樓:亦詩明明

肯定啊!不然,機場秀恩愛幹嘛呢?就是為了撇清之前的謠言。

12樓:百葉度專

這樣的現象有點打破傳聞了,看來之前的是謠傳。

13樓:

他們兩個人現在還這麼親密,之前的離婚傳聞當然是不攻自破了。

14樓:玩轉鋼筋人

以前的婚變傳聞肯定是假的,馮紹峰跟趙麗穎非常恩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私人問題真真假假,不過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16樓:詩筱沫

傳聞都是這樣,誰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17樓:假蘇更生

如果是這樣,應該是假的了,很多傳聞也是沒有依據。

馮紹峰接機趙麗穎,關係一目了然,馮紹峰出軌的謠言是怎麼開始的?

18樓:啦咯

馮紹峰他在結婚之前就一直是乙個比較花心的人,他和很多女明星都有傳出過緋聞,所以他和趙麗穎兩個人結婚的時候,很多趙麗穎的粉絲都非常的不同意,他們兩個在一起,覺得他會對不起趙麗穎。

近日關於趙麗穎和馮紹峰的訊息不少,其中大部分是網友懷疑馮紹峰出軌和趙麗穎將要復出的訊息。其實這兩訊息完全可以放在一起解讀,那可能是馮紹峰為趙麗穎復出而做的準備。果不其然,有**公布了馮紹峰接機趙麗穎,兩人牽手而行,十分甜蜜。

機場外邊還有很多接機的粉絲,全部都在衝著趙麗穎大喊:穎寶我愛你,可以說相當瘋狂了,當時已經是深夜了,還有那麼多粉絲不肯回家守候在機場旁邊只為看趙麗穎一眼,也是非常的執著了,真的沒想到趙麗穎生完孩子還有這麼高的人氣

馮紹峰那麼晚還親自到機場去接機,也足夠證明兩個人的關係了,也希望大家能夠多關注穎寶和馮紹峰的作品,少關注人家的私人感情問題,這樣就少給他們帶去一點煩惱,希望他們的三口之家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19樓:職場沐川

就在前一段時間吧,其實馮紹峰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非常花心的,他會傳出出軌的謠言,我覺得完全在意料之中。

20樓:國服天秀伽羅

馮紹峰前女友不是很多嗎?而且自己的傳言也一直很多,所以熱,謠言應該也是不攻自破的。

21樓:

謠言從微博**一段聊天記錄開始的,當中暗示馮紹峰出軌女網紅,曬出多張聊天記錄截圖。其中提到男方是名人,老婆剛懷孕,還打出「趙麗音」和「fsf」的縮寫。後來越傳越盛,還把女網紅扒了出來,就越傳越真了。

網紅長相也不錯,做過劉亦菲和趙麗穎的替身。後來當事人不得不出來闢謠。

22樓:想逃的風

在網上被網友爆出出軌其他女明星,然後網友開始了吃瓜模式,趙麗穎的粉絲紛紛炮轟馮紹峰。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趙麗穎和馮紹峰結婚這件事太火了 人紅是非多 所以才會有很多不實的傳聞

24樓:吹來的小胖子

被網友爆出什麼出軌女明星,全是謠言不可信的,他們好好的呢,不要信謠言。

25樓:精彩作品

凡是發生必有其因有助於你

馮紹峰深夜接機趙麗穎,是為了趙麗穎復出做鋪墊嗎?

26樓:想逃的風

丈夫接自己老婆的機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如果是為了復出的話,其實趙麗穎沒必要的呀,她的演技很多人都認可呀。

27樓:雙子素瑤瑤

我覺得是,像前面范冰冰被爆逃稅後也用做慈善來洗白。馮紹峰深夜接機趙麗穎,一定也是像復出。

28樓:崇布衣

妻子外出回來 丈夫去接 這是理所當然 及其自然的事吧

29樓:

馮紹峰可能覺得是深夜了接機自己老婆回家,而並不是紹峰深夜接機趙麗穎,是為了趙麗穎產後復出演出做鋪墊吧。

30樓:本命勞爾

人家是兩個夫妻,作為丈夫深夜家,自己的妻子回家,哪有那麼多問題很正常的。

31樓:lxy櫻花草

有可能是為了博頭條,博熱點吧,也有可能是人家兩夫妻感情深,形影不離吧

趙麗穎馮紹峰已經離婚了?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了嗎

人家剛結婚怎麼會離婚啊,再說了都懷孕了,這是不可能的,不過趙麗穎嫁給這個花心大蘿蔔估計最後不會有好結果。是已經懷孕了,沒離婚。快了 奉子成婚而已。剛剛公布了懷孕了。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了嗎 馮紹峰和趙麗穎在21年4月24日上午宣布了離婚。21年4月23日,馮紹峰工作室 趙麗穎工作室相繼在社交平台釋出宣...

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後誰比較吃「虧」?

個人感覺是趙麗穎,因為趙麗穎失去了一年的青春。而且還讓馮紹峰分走了很多的錢。當然是馮紹峰了,因為在離婚之後大多數的黑粉都噴馮紹峰,並且資源也往往不如從前了。離婚後的趙麗穎似乎變得更加自信大方了!反觀馮紹峰,不知道是生活太艱難,還是離開趙麗穎沒有了愛情的滋養,感覺馮紹峰一下子老了很多,感覺自己沒有 再...

趙麗穎嫁給馮紹峰,可以說是嫁入豪門嗎

可以這麼說,但是麗穎自己本來就已經是豪門,所以沒什麼奇怪的。麗穎比馮紹峰有錢,應該算是低嫁!不可以那麼說,她嫁進去,是懷娃生娃,養娃,責任很大的,如果生的女兒,以後說不定遇個富二代,如果兒子,希望,栽培有財人。馮紹峰是娛樂圈有名的富二代麗穎嫁給他不屬於高攀!因為麗穎也身價過億了,雖然門戶不當但是麗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