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寵倪妮三年,娶趙麗穎後馮紹峰為何清空所有動態

2022-01-21 22:05:41 字數 1099 閱讀 3526

1樓:諸事可言

馮紹峰談了幾任女朋友,好不容易娶到趙麗穎,結了婚可不得把之前那些感情史都刪掉,來證明自己心裡只有趙麗穎乙個人,這也是對趙麗穎和廣大網友的乙個交代。倪妮可以說是馮紹峰交往得最久的乙個女朋友,當時在娛樂圈中人人都誇馮紹峰是好福氣,可以交往到倪妮這麼有氣質的美女。

因為倪妮的長相非常出眾,屬於那種東方古典美人的一種型別,出演了許多著名的影視製作,在娛樂圈的地位可以算得上是一線明星了。當時,他倆經常在一起出席活動,總是膩歪在一起,誰也沒想到這兩人說分就分了,馮紹峰後來在採訪中說道,倪妮這種型別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可能馮紹峰更樂於追求安穩,而倪妮當時更注重於追求事業,還不想那麼快定下心來結婚,兩人就分手了。

馮紹峰最先交往的乙個女朋友是楊冪,當時兩人因為出演《宮》這部劇被觀眾湊cp,後來兩人在一些節目互動中也非常親密,所以觀眾們都心照不宣的認定他倆在一起了,但是很快他倆就分開了,原因是什麼也沒有公布,可以說,曾經有過楊冪這樣的女朋友,也算是榮幸的了。馮紹峰的福氣還在後頭,他的妻子趙麗穎和他也是在拍戲的過程中認識的,其實不知道為什麼馮紹峰那麼大的吸引力,能讓女演員因戲生情,趙麗穎也陷進去了。

《女兒國》這部電影拍攝完成之後,就有狗仔拍到他倆秘密的進行一些約會,但是這些新聞並沒有引起很大的轟動,因為趙麗穎的緋聞是非常少的,大家以為都只是栽捕風捉影而已,但沒想到的是,趙麗穎幹出了一件驚天大事,直接官宣結婚證,這簡直驚呆了,網友的下巴。從沒有明星這樣子做過,真是一鳴驚人,趙麗穎這人,只做自己有把握的事,不屑於鬧緋聞,而馮紹峰刪除以前的動態,也算是給趙麗穎乙個告別過去的交代。

2樓:你好看看內臟

這是在表明態度,為了和過去告別,也是為了迎接和趙麗穎新生活的到來,這也是乙個男人對自己妻子的承諾。

3樓:做最真de自己

因為他想保護趙麗穎,不要再被以前的流言蜚語所影響,在一起三年肯定有多少回憶的,所以他想跟以前劃清界線,一心一意的對待穎寶。

4樓:你到底敢不敢

估計也是收了心,想要真正的迎接自己的婚姻生活,所以才會把自己以往的過往全部都扔掉。

5樓:你真的好嗎

我覺得馮紹峰做的很對啊,既然已經結婚了,就不應該留著其他人的痕跡,也是對現在妻子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