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面膜可以塗在眼睛周圍嗎,睡眠面膜能塗在眼睛周圍嗎?

2022-01-15 09:01:33 字數 3612 閱讀 9427

1樓:記憶蛋餃

眼周**非常脆弱,眼睛周圍**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厚,而且細胞排列更為細密,非常敏感,要塗抹眼部專門保養品。

有些補水**含有酒精等刺激性成分,塗抹於眼部會刺激眼周**,產生紅血絲等問題。且有些補水**的成分眼周**無法吸收,會產生脂肪粒,眼部周圍還是應該使用眼部專門保養產品。

2樓:高中孫老師

不可以。

眼周**非常脆弱,眼睛周圍**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厚,而且細胞排列更為細密,非常敏感,要塗抹眼部專門保養品。

有些補水**含有酒精等刺激性成分,塗抹於眼部會刺激眼周**,產生紅血絲等問題。且有些補水**的成分眼周**無法吸收,會產生脂肪粒。眼周還是建議使用眼部專門保養產品。

敷**時需注意:

眼睛周圍的**之所以非常容易出現色素的沉積以及暗沉等都是因為眼周**比較細膩,代謝與吸收都不方便而造成的。

在平常的保養中,想要對眼部進行保養的話,使用眼部專用的眼貼膜就是乙個比較好的選擇,像我們平常使用的面貼膜由於營養分子相對較大,所以是不適合眼部**的。

如果在敷**的時候不注意將面貼膜也貼在了眼部周圍的話,那麼不僅不能夠起到保養的作用,還會讓眼部的營養吸收受到阻礙,所以在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避開眼部**。

擴充套件資料:

日常眼部護膚小技巧:

1、挑選適合自己的眼霜

眼周**敏感脆弱,不應選擇含油脂的眼霜,會堵塞毛孔。應該選擇富含維生素e,由天然植物精華萃取而得的護理產品。這樣才能真正呵護到眼部**,讓水分不易流失,也不會刺激到**。

2、避免長時間暴露於強光下

如果長時間暴露於陽光下,也會容易讓眼角四周產生細紋。所以在陽光充足的地方盡量戴遮陽鏡,尤其是沙灘、湖海這種反射強烈的地方。

3、睡眠充足,切忌熬夜

沒有足夠的睡眠,再多的保養也無法挽回年輕的眼周**。睡前喝牛奶或者蜂蜜水,可以幫助睡眠,也可以保持血糖平衡。

4、多多攝入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肉類中包含了豐富的蛋白質,特別是肉皮,包含了豐富的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可以幫助肌膚鎖住水分,讓眼睛周圍的**細嫩有彈性。

眼部護理誤區:

誤區一:25歲之後才要用眼霜

眼霜不一定要25歲後才能使用。隨著大家的生活不夠規律,睡眠時間不足,很多人在25歲之前就已經出現了眼部問題。假如出現了眼部問題就需要使用眼霜來不休。

不過大多數人在25歲之前還沒有眼部問題出現,眼霜還是應該集中於防止皺紋的出現上。最好是能夠補充眼部水分的眼霜,防止皺紋的出現。

誤區二:面霜可以代替眼霜

要知道眼睛周圍肌膚是全身最薄的,因此不能承受面霜過多的營養物質,所以眼霜要注重快速吸收、適當滋養。大多數的面霜中都含有油性成分,只會給眼睛增加不必要的負擔。

誤區三:用無名指以外的手指塗抹眼霜

眼周肌膚特別嬌弱,接觸時需要非常的輕柔,而無名指是所有手指中力量最輕的。有些人習慣用食指或中指塗眼霜,它們的力道對於眼部**仍然過重,容易使眼周長出皺紋。

誤區四:超量使用眼霜

別說這是老生常談,有調查顯示37%的中國女性仍然存在這個問題。眼部**極薄,用量太多不但不能吸收,還會造成負擔,加速衰老。如果產品說明書上沒有明確的要求,一般一顆大公尺粒大小的量就夠了。

誤區五:眼霜塗抹沒有必要

很多美眉認為塗抹眼霜是沒有必要的,其實這更是一種錯誤的觀念,眼部肌膚有著它自身的乙個特點,眼部是人體最薄弱的一部分**,也是活動最頻繁的部位,經常化妝的美眉們更是會拉扯眼部**。

如果眼部肌膚不使用專門的護理產品眼霜來塗抹的話,就非常容易滋生皺紋,一旦長出皺紋又是非常難消除的。所以,眼霜的塗抹非常有必要,並且美眉們要根據自己的眼部**特點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霜。

人民網-你真的會用眼霜嗎? 盤點5大眼部護理誤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會用國產的、韓妝和diy的,所以推薦幾款吧。

國產的海藻**,**便宜,而且我周圍大部分人都用過,操作簡單,倒點水進去就可以了,保濕效果我覺得比較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子,價效比還算比較高。敷的時候最好不用讓別人看到,挺可怕的樣子,哈哈我有朋友還特意拍了一張敷這個**的**當作qq表情嚇唬朋友。

韓妝用過比較好的有三種:

the face shop冰花睡眠**,**便宜,補水效果還可以,感覺價效比比較高。推薦的主要原因是可以做曬後修護**使用,所以感覺還不錯。

the face shop覆盆子睡眠**,算是此品牌的明星產品,補水效果比較強,而且味道也很好。

蘭芝的睡眠**,保濕效果很好,早上睡起來感覺**滑滑的,比較水潤,**小貴。

原諒我是個懶惰的人,所以用過的睡眠**比較多。

diy的**,用過黃瓜之類,感覺沒什麼效果。

用過玫瑰花水泡紙膜,感覺沒白效果還明顯些,但是補水效果不是很強,而且每天做對**也有傷害。

到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的是膠原蛋白粉作**,深海魚**的沒有任何新增的膠原蛋白粉,可以口服,也可以敷**。最好選擇白色無腥臭味的,這種品質要好一點。用過knd的菲詩嬌元,因為其中還保留了魚皮中天然的透明質酸,所以補水鎖水的效果很讚。

用過幾次就會發現,及時秋冬季節洗完臉沒有護膚品出門,也不會有乾燥脫皮的現象。相對於其他diy**來說,**較高,一次幾塊錢吧,但是效果堪比幾十塊錢一張的大牌**。

4樓:娛樂解說課

不可以。

雖然說**的精華是**的美餐,但是對於眼睛與嘴巴部位卻並非如此。一旦**的精華進入人的眼睛的話,就會對眼睛有一定的刺激作用,這樣的話會使眼睛感覺非常的不舒服。而如果進入口中的話就更不用說了,**中的一些物質很多都是不能夠食用的,一旦進入最終應該立即漱口,這樣才能夠更加的健康。

眼部應使用專門的眼部精華或者眼膜

眼睛周圍的**之所以非常容易出現色素的沉積以及暗沉等都是因為眼周**比較細膩,代謝與吸收都不方便而造成的。在平常的保養中,想要對眼部進行保養的話,使用眼部專用的眼貼膜就是乙個比較好的選擇,像我們平常使用的面貼膜由於營養分子相對較大,所以是不適合眼部**的。如果在敷**的時候不注意將面貼膜也貼在了眼部周圍的話,那麼不僅不能夠起到保養的作用,還會讓眼部的營養吸收受到阻礙,所以在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避開眼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單純的補水,可以塗在太陽穴的位置,和眼皮上,眼睛下方就不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是專門針對眼周的產品,塗多了會讓眼周長脂肪粒

7樓:中0森0青0子

我同意以上兩位的意見

最好不要

因為眼部的**非常薄,只有面部的大約三分之一的厚度如果使用非眼部專用的產品的話,最好都不要用到眼睛周圍,否則容易產生脂肪粒,超級難去除的

可以用專業的眼膜,比如小公尺草眼膜之類的,不會很厚重又滋潤,並且還能針對黑眼圈、眼袋、細紋、鬆弛、缺水等各種問題有針對性的選擇,效果自然更好!!!

在提醒一句:使用眼膜不要敷到全乾,稍微濕潤時就要拿下,並且在抹上專業的眼霜,這樣才能修煉出無敵美目神功!!!!

睡眠**能塗在眼睛周圍嗎?

8樓:卷高陽

最好不要。除非這個**是含有膠原蛋白非常高的。 眼部的皮脂要比臉部的來的細很多。 所以有些**眼部是不會吸收的。這樣很容易導致脂肪粒等等。

9樓:艾帥

如果是刺激比較小的就可以 其實睡眠**刺激都比較小 補水的可以 其它什麼祛痘啊就最好不要 太滋潤了也不要 容易長脂肪痘

補水面膜能天天做嗎,補水面膜可以天天敷嘛

可以天天使用,較為乾燥的時候,敷用一片補水 甚至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在迅速地 喝 裡的水分。一般來說需要連敷一週左右,因為只用一片補水 並沒有得到充足的水分,因此不能立即停用,而應該繼續補水。如果 本身嬌嫩,連用一週就可以。如果 很乾燥,就連用半個月。這樣乙個週期之後,已經是水潤盈透。就可以適當降低頻...

自製保濕面膜可以天天敷嗎?自製補水面膜可以天天用嗎

最好不要,聽說自製 天天用也不好,因為有些功效會使角質變薄。我建議隔一天敷一次是最理想的。黃瓜 倒是天天用也沒事。很多人以為天天敷 就能保持 滋潤,但。真的是這樣子的嗎?你好!如果是油性 的話蜂蜜要少用,乾性 可以用,這種 天天做是可以的。對於有急救問題的 來說是非常好的方式。至於 是不是可以天天做...

補水面膜哪款好,各位有嗎,補水面膜哪款好,各位有推薦嗎?

佑天蘭的紅色包裝 dreamtimes的晶萃 老喜歡了 補水槓槓的 別太貴,18一片的 你能接受嗎?雖然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有點小貴,但是看到你問補水 哪款好我就想推薦dreamtimes的q1 怎麼辦 真的喜歡到爆,太好用了!活動的時候趕緊囤了好多好多,各種完美,就喜歡這種薄薄的服帖的 好多人推薦森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