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k線圖 怎麼看k線圖,什麼是K線圖?怎麼看懂K線圖

2022-01-15 09:01:22 字數 5700 閱讀 6012

1樓:學霸說財

除此之外,正當我們看到「十字線」時,就可以認為是實體部分轉換成一條線

其實十字線的意思很簡單,其實就是**的**和開盤時一樣

將**研究透,我們可以敏銳地找出買賣點(對**方面雖然說是沒有辦法**的,但是**對於指導方面仍然是有作用的),新手也是好駕馭的。

這裡有一方面大家應該主要關注一下,**分析起來,沒有想象中那麼容易,假如**,你是剛剛開始的,還不了解**,,建議用一些輔助工具來幫你判斷乙隻**是否值得買。

比如說下面的診股鏈結,輸入你中意的****,就能自動幫你估值、分析**形勢等等,我剛開始**的時候就用這種方法來過渡,非常方便:【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下面我就跟大家說說關於幾個**分析的小竅門兒,一些簡單的內容幫助你盡快知道。

二、怎麼用****進行技術分析?

1、實體線為陰線

這個時候主要關注的就是**成交量如何,一旦有成交量小的情況,那就說明股價可能會短期下降;如果成交量很大,那就完了,估計股價要長期**了。

2、實體線為陽線

實體線為陽線代表了什麼?代表股價**動力更足,但是到底會不會長期**呢?這就要結合其他指標進行判斷了。

比如說**形式、行業前景、估值等等因素/指標,但是由於篇幅問題,不能細講,大家可以點選下方鏈結了解: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看**圖?怎麼看**圖?上影陽線:

表示多方上攻受阻回落,上擋拋盤較重。能否繼續上公升局勢尚不明朗。

k.光頭光腳陽線:

表明多方已經牢固控制盤面,逐浪上攻,步步逼空,漲勢強烈。

l.小陰線:

表示空方呈打壓態勢,但力度不大。

m.光腳陰線:

光腳陰線的出現表示股價雖有**,但上檔拋壓沉重。空方趁勢打壓使股價以陰線報收。

n.光頭陰線:

更詳細資訊

什麼是**圖?怎麼看懂**圖

3樓:職場導師趙叔

**圖也叫陰陽線圖表。通過**圖,我們能夠把每日或某一週期的市況表現完全記錄下來,股價經過一段時間的盤檔後,在圖上即形成一種特殊區域或形態,不同的形態顯示出不同意義。

**圖的看法:**圖畫法包含四個資料,即開盤價、最**、最低價、**價,所有的**都是圍繞這四個資料,反映大勢的狀況和**資訊。

4樓:學霸說財

一、 ****是什麼意思?

**圖還有許多其他的叫法,如蠟燭圖、日本線、陰陽線等,最為普遍常見的叫法是--**,它的發明是為了更好的計算公尺價的漲跌,後來在**、**、期權等**市場也能看到它的身影。

一條有影線和實體構成的柱狀條我們稱為**。影線在實體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線,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線,實體分陽線和陰線。

ps:影線代表的是當天交易的最高和最低價,實體表示的是當天的開盤價和**價。

陽線的表示方法不只有紅色,還有白色柱體和黑框空心,而陰線則用綠色、黑色或者藍色實柱體表示,

除此之外,我們還會見到「十字線」,就是實體部分變成了一條線。

其實十字線是很容易理解的,十字線可以反映出當天的**價=開盤價。

領會到**的精髓,我們可以更好地掌握買賣點(雖然**無法**,但**仍有一定的指導意義),對於新手來說,還是最容易操作的。

在這裡,我要給大家提個醒,**分析起來是比較困難的,假如**,你是剛剛開始的,還不了解**,,建議用一些輔助工具來幫你判斷乙隻**是否值得買。

比如說下面的診股鏈結,輸入你中意的****,就能自動幫你估值、分析**形勢等等,我剛開始**的時候就用這種方法來過渡,非常方便:【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有關於**分析的技巧方面,接下來我就跟大家簡單的說說,幫助你入門這個階段抓緊過去。

二、怎麼用****進行技術分析?

1、實體線為陰線

**的成交量就要在這時候看看是什麼樣的了,一旦出現成交量不大的情況,說明股價可能會短期下降;但是成交量很大的話,股價多半要長期**了。

2、實體線為陽線

實體線為陽線說明啥?充分說明股價**動力更足了,但是到底會不會長期**呢?這就要結合其他指標進行判斷了。

比如說**形式、行業前景、估值等等因素/指標,但是由於篇幅問題,不能細講,大家可以點選下方鏈結了解: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5樓:匿名使用者

**圖就是現在任意**軟體中的紅綠方框線的圖形,又稱蠟燭圖和陰陽線。現在人們常用的說法是「**」。**由開盤價、**價、最**、最低價四個價位組成,開盤價低於**價稱為陽線,反之叫陰線。

中間的矩形稱為實體,實體以上細線叫上影線,實體以下細線叫下影線。在**圖中,每乙個**符號均表現出市場多空雙方爭執情況,預示下乙個單位時間可能到來的股價變化。

a、光頭陽線。顯示多方佔主導地位,一般來說,陽線越長,多方的力量越強,今後****的可能越大。

b、光頭陰線。顯示空方佔主導地位,一般來講陰線越長,空方的力量越強,今後****的可能越大。

c、倒錐形陽線。顯示多方具有優勢,若上影線較長可反映出**所受壓力較大,後市有**可能;若上影線較短後市可能盤整上公升。

d、倒錐形陰線。顯示空方具有優勢,**先漲後跌,後市有**可能。

e、帶上下影線的陽線。顯示在多空爭執後,多方稍佔優勢,但上公升動力不足,後市有**可能。

f、帶上下影線的陰線。顯示在多空爭執後,空方稍佔優勢,但**遇到阻力,後市有**可能。

g、大十字星。多出現在**反轉之前,顯示多空雙方勢均力敵,**走勢面臨突破。若上影線較長則向下突破可能性大,下影線較長向上突破可能性較大。

h、小十字星。上下影線較短,顯示多空雙方入市意願不強烈,後市多為盤整局面。 i、錐形陽線。顯示多方佔據優勢,若下影線較長後市**可能較大。

j、錐形陰線。顯示空方佔據優勢,若下影線較長後市**可能較大,若下影線較短則有繼續**可能。

k、倒t形,又稱「墓碑形」。顯示股價**乏力,後市有**風險。

l、t形。顯示股價**受阻,後市有**可能。

具體的可以參閱下有關方面的書籍詳細的去了解下,同時再運用個模擬盤去練練,這樣理論加以實踐可快速有效的掌握知識,目前的**寶模擬**還不錯,裡面許多的功能足夠分析**與**,使用起來要方便很多,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6樓:莫楓理財

簡單明瞭!教你如何看懂**圖

7樓:hold住財富

財經小牛一家,為君解惑,普羅大眾;宣企之品,耳熟能詳;留國傳承,造福於人。

8樓:

這個真的看心情下菜的1095

9樓:匿名使用者

**又稱紅綠柱(漲為紅,跌為綠)、陰陽線、棒線、紅黑線或蠟燭線。起源於日本德川幕府時代(1603-1867)的公尺市交易,經過200多年的演進,形成了現在具有完整形式和分析理論的一種技術分析方法,在皇瑪外匯交易多年,給大家普及一下**入門基礎知識,**圖基本要素,都是一些不得不看的知識點。

**圖四要素

日**:是根據股價(指數)一天的走勢中形成的四個價位即:開盤價,**價,最**,最低價繪製而成的。

周**:是指以週一的開盤價,周五的**價,全周最**和全周最低價來畫的**圖。(同理可以推得月**、年**定義)

跟著我讀:高、開、低、收。那麼**圖上這麼識別呢,不多說,直接上圖:

上影線:在**圖中,從實體向上延伸的細線叫上影線。在陽線中,它是當日最**與**價之差;在陰線中,它是當日最**與開盤價之差。形態不同,多空力量的判斷就不同。

下影線:在**圖中,從實體向下延伸的細線叫下影線。在陽線中,它是當日開盤價與最低價之差;在陰線中,它是當日**價與最低價之差。

如果還不了解的可以到 hmafx 外匯看一下教程,問一下老師怎麼看**,都會耐心教的。

初學者怎麼看**圖?

10樓:k先生投資

如何看懂**圖(二1)

**圖是怎麼看的?

11樓:樸秀英進甲

簡單的介紹三招:

"第一招、看陰陽",陰陽代表趨勢方向,陽線表示將繼續**,陰線表示將繼續**。以陽線為例,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多空拼搏,**高於開盤表明多頭佔據上風,根據牛頓力學定理,在沒有外力作用下**仍將按原有方向與速度執行,因此陽線預示下一階段仍將繼續**,最起碼能保證下一階段初期能慣性上衝。故陽線往往預示著繼續**,這一點也極為符合技術分析中三大假設之一股價沿趨勢波動,而這種順勢而為也是技術分析最核心的思想。

同理可得陰線繼續**。

"第二招、看影線長短",影線代表轉折訊號,向乙個方向的影線越長,越不利於股價向這個方向變動,即上影線越長,越不利於股價**,下影線越長,越不利於股價**。以上影線為例,在經過一段時間多空鬥爭之後,多頭終於晚節不保敗下陣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不論**是陰還是陽,上影線部分已構成下一階段的上檔阻力,股價向下調整的概率居大。同理可得下影線預示著股價向上攻擊的概率居大。

"第三招、看實體大小",實體大小代表內在動力,實體越大,**或**的趨勢越是明顯,反之趨勢則不明顯。以陽線為例,其實體就是**高於開盤的那部分,陽線實體越大說明了**的動力越足,就如質量越大與速度越快的物體,其慣性衝力也越大的物理學原理,陽線實體越大代表其內在**動力也越大,其**的動力將大於實體小的陽線。同理可得陰線實體越大,**動力也越足。

**一點通的簡單三招,既可對日**、周**、月**甚至年**進行分析,也可對二根、三根甚至n根**進行研判。前者可簡單運用,後者將n根**疊加為一根然後進行研判。

12樓:斂綠柳戎希

了解**圖的用法:

**根據計算單位的不同,一般分為:日**、周**、月**、年線與分鐘**等。**是一條蠟燭形柱線,可以從中看出開盤價、最**、高低價和**價的位置。

最**和最低價,就是這條柱線的最高點或最低點,當開盤價低於**價時,這條柱線是紅色的(陽線),實心粗部分低點是開盤價、高點是**價。當開盤價高於**價時,這條柱線是綠(或藍)色的(陰線),實心粗部分低點是**價、高點是開盤價。當開盤價和**價一樣時,這條柱線是白色的(十字星),十字交叉點就是開盤價和**價。

開盤價與**價之間的粗柱狀稱為實體,實體上方細線部分稱為上影線,實體下方細線部分稱為下影線。

如圖:**還有小陽星、小陰星、小陽線、小陰線、下影陽線、上影陽線、穿頭破腳陽線、光頭陽線、上影陽線、光頭光腳陽線、光腳陰線、光頭陰線等等。

一般來說,我們可以從**的型態可判斷出交易時間內的多、空情況。例如光頭光腳的大陽線,表示漲勢強烈。由**位的射擊之星構成的單日反轉,殺人無數。

不過,應該注意的是,在使用**圖時,單個**的意義並不大。股價經過一段時間的執行後,在圖表上即形成一些特殊的區域或形態,不同的形態顯示出不同意義。

**圖通常有分為日、周、月、季、年**圖,平時最多用日**圖,裡面有5日、10日、20日、30日、60日等**,分別用白、黃、紫、綠、藍等顏色在圖中顯示,其各線引數和顏色可以改變的,那些**在不同情況下可成為支撐線或阻力線,從各**可看出**的執行趨勢。在**市場所講的趨勢,就是****連續組合的總體執行方向。比如日**在5、10、20、30日**的上方,且各**是向上,雖然其中有公升有跌(**在**下方時都起著一定的支撐作用),這時的趨勢是向上沒有改變。

相反日**在各**的下方,且各**是向下的時候,其中同樣有公升有跌(**在**上方時都起著一定的阻力作用),這時的趨勢是向下沒有改變。如果**由向上改變成向下,或由向下改變成向上,這時就有可能改變原來的趨勢。可根據其執行變化來選擇**的買賣點。

5、10、20日線顯示出較短時間的趨勢,30、60、120、250日線則顯示中、長時間的趨勢。

怎麼看k線圖,什麼是k線,怎麼看k線圖

下面我來簡單講解幾個 分析的小技巧,幫助你快速入門。二 怎麼用 進行技術分析?1 實體線為陰線 這個時候就是需要大家值得注意的是 成交量,如果成交量不大,說明股價可能會短期下降 如果成交量很大,那就完了,估計股價要長期 了。2 實體線為陽線 實體線為陽線說明啥?充分說明股價 動力更足了,至於是否是長...

原油k線圖怎麼看,原油K線圖怎麼看?

一 日 是用紅綠顏色分別表現股價的開盤,最高,最低和 的圖線。1.陽線 紅色 表示 價高於開盤價。2。陰線 綠色 表示 價低於開盤價。3.上影線 當 為陽線時,上影線為當日最 與 價之差 當 為陰線時,上影線為當日最 與開盤價之差。4.下影線 當 為陽線時,下影線為當日開盤價與最低價之差,當 為陰線...

期貨k線圖怎麼看什麼是k線,怎麼看k線圖

圖 candlestick charts 又稱抄蠟燭圖 日本線 陰bai 陽線 棒線等,常用說du法是 zhi 起源於日本十八 dao世紀德川幕府時代 1603 1867年 的公尺市交易,用來計算公尺價每天的漲跌。因其標畫方法具有獨到之處,人們把它引入 市場 走勢的分析中,經過300多年的發展,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