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選擇跟馮紹峰結婚並生子,她會選錯人嗎

2022-01-21 22:05:37 字數 6230 閱讀 3337

1樓:magic丶柒殺

當時趙麗穎和馮紹峰公布婚訊的時候,可以說微博癱瘓了。畢竟這可以說是娛樂圈的一大事件。

可以說大家都是比較不看好這一對的,就像當初不看好楊冪跟劉愷威結婚一樣,你看人家兩個人娃都生了,到最後不還是離婚了,然後當他們兩個人公布離婚的訊息之後,大家都是比較鎮定的,因為大家都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同理可得,馮紹峰和趙麗穎在某一天也可能突然碰出乙個離婚的訊息,這也是可以接受的,在大家的預料之內,雖然他們兩個孩子已經生了,但是他們兩個真的是不般配,不管是從哪個方面來說都很不般配。等時間可以付出乙個真相,證明當初到底是誰看走眼。

所以說等待時間吧,最終誰會打臉呢,肯定是他們兩個的,網友是不會打臉的,因為趙麗穎這次確實選錯人了,但是明星有的是實力嘛,選錯一次再來一次嘛,離婚在再結婚無可厚非,但是這這一對是不被看好的,確實是真的。

2樓:許許丶如生

我覺得應該不會,因為馮紹峰這個人整體還是很不錯的,而且他們的婚後生活也很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選擇了就不會後悔吧,而且兩個人都結婚了,看起來也很幸福啊。

4樓: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看趙麗穎自己的選擇吧,她既然選擇了馮紹峰,那麼她在這一段時間肯定是不會後悔的,至於以後可能要看馮紹峰對她如何了。

5樓:

我覺得趙麗穎選擇跟馮紹峰結婚並生子肯定正確得選擇,而且兩個人也是情投意合。

6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以後的發展又有誰知道呢?反正現在他們看上去很幸福,也祝福他們幸福吧。

7樓:芬芳

穎寶的選擇是對的。有緣千里來相會,時間對了,遇到了對的人,雙方都是理想中的另一半。婚後夫妻恩愛甜蜜。

馮紹峰更加成熟穩重,溫和細膩,對穎寶溫柔體貼,更有責任心,支援穎寶的選擇!祝福他們的婚姻天長地久!永遠幸福!

8樓:

我覺得趙小刀的名字不是白起的,只要她認為對的事對的人就會好好對待的,對待婚姻更是慎之又慎的。

9樓:

趙麗穎已經結婚生子了,過得也是很好的啊不然也不會這麼快了不是嗎。

10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趙麗穎並沒有選錯人,所以趙麗穎還是非常的幸福的。

11樓:小火候

感覺沒有,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更何況終身大事,所以婚前她肯定慎重考慮了。

趙麗穎明明有很多選擇,為何會選擇和馮紹峰在一起?

12樓:陽光愛生活吖

雖然說在我們這些局外人看來,趙麗穎好像有很多的選擇,但是實際上趙麗穎喜歡哪些人,而哪些人喜歡趙麗穎,我們也是不得而知的,在感情這種事情上往往就是兩個人看對眼之後,性格合適,三觀吻合。就會選擇在一起。

所以說趙麗穎與馮紹峰在一起,可能是我們這些外人所預料不到的,但是對於他們來說,也許真的是覺得性格特別合適,三觀也吻合,所以說在接觸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覺得這個人就是我命中註定的那個人,所以說趙麗穎就會選擇與馮紹峰在一起了。

在我們這些人看來,趙麗穎與馮紹峰的定情之劇,彷彿就是去年暑假熱播的那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也許兩個人在電視劇集中合作扮演夫妻,從而產生了真正的感情,而兩個人在劇中的配合也是比較默契,覺得這個人就是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所以說趙麗穎不管選擇與誰在一起,現在畢竟也已經與馮紹峰結婚了,那麼對於我們這些外人來說,可以做的就是祝福他們能夠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畢竟這些都是趙麗穎自己的選擇,相信她也經過了仔細的考慮之後才做出這樣的決定。

1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認為說到趙麗穎的時候,不少網友們都表示對她突如其來的結婚官宣感到難以置信吧!甚至都無法理解趙麗穎為什麼會選擇和馮紹峰在一起,放眼看去和穎寶合作的男明星。比如林更新、陳偉霆、吳亦凡等等,哪乙個也不比馮紹峰差呢?

在馮紹峰跟趙麗穎傳出戀愛緋聞的時候,就遭到了大家的反對,畢竟趙麗穎可是娛樂圈中當紅的小花之一,而且她的影響力也都非常大,在年紀上,趙麗穎更是小了馮紹峰9歲,兩人能夠走到一起,也確實是挺令人感到以外的。對於趙麗穎的選擇,更多的人都存在著不理解,想不通,為什麼趙麗穎會嫁給了馮紹峰,馮紹峰雖然在娛樂圈中也是一位男神,但是對於他的口碑評風並不是很好。明知道馮紹峰的名聲並不是那麼好,但是最終還是選擇了他,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但是不過不管外界的人怎麼看,兩人都已經結婚了,而且現在趙麗穎也已經生子,三人組成了乙個美滿的大家庭。

因為兩個人的愛情堡壘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所以兩人能走到一起是非常的來之不易的,希望穎寶和峰哥能夠一直這樣幸福的走下去,珍惜這段甜蜜的愛情,成為一對令人羨慕明星夫婦。所以我覺得作為愛粉的我們表示祝福兩人永遠能夠幸福下去。

14樓:睿寶貝兒

個人覺得應該是因為愛吧。趙麗穎非科班出身,她如今能在娛樂圈中穩穩占領一席之地,成為當紅流量小花,真的相當不容易。趙麗穎的這一官宣也讓微博陷入了癱瘓的狀態,雖說趙麗穎和馮紹峰兩個人之前傳出戀情的緋聞,但是並沒有得到他們雙方回應。

而穎寶直接官宣了領證結婚照,這樣的操作跳過了公布戀情,因為這是讓粉絲和網友們都沒有想到的事情。

個人覺得趙麗穎她走的不是那種一夜成名的路,在娛樂圈也沒有太多背景,最早在《佳期如夢》、《鎖清秋》等劇中打醬油走龍套多年,後來出演《新版還珠格格》中的晴兒才給觀眾留下印象,隨後靠著《陸貞傳奇》、《杉杉來了》等劇繼續走紅,到了《花千骨》才真正一躍成為流量小花,一路走來穩紮穩打,大家能看到她邁出的每一步腳印。她走的每一步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贏來的。但是現在看見趙麗穎就這樣官宣結婚,網友們還是有點無法接受,因為馮紹峰也是娛樂圈出了名的花心,擔心趙麗穎被欺騙。

但我覺得這畢竟是穎寶自己的選擇,只要她幸福就好。作為愛粉的我們表示祝福穎寶永遠能夠幸福下去。可是當回顧馮紹峰以往的感情經歷,只能說為什麼馮紹峰會選擇了趙麗穎在一起呢?

應該是因為馮紹峰真的是想要組建乙個家庭,踏實的過日子吧。

相信趙麗穎和馮紹峰在一起,也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我們還是要相信穎寶的眼光。我們也要相信馮紹峰是真的愛穎寶的。馮紹峰肯定是給了別人無法給趙麗穎的東西,不然趙麗穎也不會選擇馮紹峰的。

15樓:不吃草的兔子

可能人家就是喜歡馮紹峰啊,雖然有很多選擇,但人往往不都會選那個最喜歡或者最適合自己的嗎,大家都覺得不配,但是誰比趙麗穎更了解自己呢,她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以前喜歡那種年輕帥氣的,她在金星訪談裡說不考慮180以下的。拍了花千骨以後感覺年齡大的更能給她安全感。感覺馮紹峰和她炒著炒著就成真了,也許馮叔耐心遷就她也會撩,趙也是之前一直想在30歲前結婚,對的時間覺得人合適就把終身大事交代給馮叔了

17樓:墨染南染

其實有一句話不好聽,但道理在,「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沒挑明的喜歡,單方面是「暗戀」,雙方面是「曖昧」,趙麗穎弟弟很早就結婚了,她在綜藝節目中就說「想在28歲時候結婚生子」,去年31歲,剛好也合適。她可能還是生在個比較傳統的家庭,她也深受影響。

也許正是這樣才能簡單又快樂的生活,挺好的。期望早日看到她的新作品。

18樓:

我認為趙麗穎她能和馮紹峰在一起的話,主要是因為兩個人的性格方面是相符合的,而且三觀這些也是很符合的,還有就是馮紹峰他能給她那種感覺吧。

19樓:得猊

緣分這種事是說不定的,落水三千,只取一瓢飲,也許就是這個道理,他們在《西遊記》這部劇中的合作之後可能趙麗穎發現馮紹峰有吸引她的地方吧。

20樓:盡力而為

這並不是說有很多選擇,因為愛情這個東西是很神奇的,一旦有感覺了肯定會不顧一切的,這並沒有什麼很多選擇,選擇對了才是對的。

21樓:愛小熊

我覺得這個是趙麗穎自己的選擇,我們尊重她的選擇。雖然在電視裡她和很多人很配,但是只有趙麗穎覺得配才是真的配。

22樓:餘馳

蘿蔔白菜還各有所愛呢,和馮紹峰在一起說明他對趙麗穎的口味,兩個人喜歡就好了,和誰在一起是自由。

23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可能是馮紹峰剛好給了她想要的那種感覺,所以趙麗穎就會義無反顧的去和他在一起,並且結婚生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見別人都結婚了,他沒人要,然後又想加入豪門,所以就未婚先育結果馮紹峰連婚禮都不給她,只能說趙麗穎賤到家了

25樓:轉身回眸之間

還是覺得合適唄,無論有多少種選擇,還是要和對的人共度一生的,而且遇見了的話就不要輕易放棄了吧。

26樓:六月的天

馮紹峰和楊冪也拍過戲啊!怎麼楊冪沒跟他產生感情啊!趙麗穎真不應該和他在一起!

27樓:愛實力

世界上或許適合自己的就只有這麼乙個人,很多人能談能笑,但是說能安心應該只有就是唯一中的唯一,祝福吧,二叔加油

28樓:tao雪兒

婚姻生活,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罷了,明星也是普通人,只要人家覺得是正確的,對的那個人就可以了。這些人也是閒的,自己的日子過得怕是一團糟吧!還有心情操心別人,真是可伶

29樓:燕焮欣

沒有什麼配不配得上的,不管哪個明星配哪個明星,反正到最後都會離婚的,有幾個明星的婚姻能長久的

30樓:花輪暗戀小丸子

我覺得趙麗穎以前在給馮紹峰主演的電視做配角的時候就對馮紹峰有好感

31樓:鮮夏

馮紹峰賣相好。家庭條件也富。氣質又好。被他吸引不是怪事。感覺楊冪更加合適他。因為楊冪手段比趙小姐高。

32樓:莫蘭迪

馮是個幸運的人,和小趙結婚後幾乎逆轉了他的形象,特別是演完知否後。結婚的時機選的很好

馮紹峰和趙麗穎結婚會對雙方事業產生什麼影響?

33樓:阿平論社會

馮紹峰雖然在娛樂圈中的地位沒有趙麗穎高,但馮紹峰身為乙個富二代,他的身價是很高的,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結合也是屬於門當戶對的一對了,對彼此的事業也不會有影響。

34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馮紹峰和趙麗穎結婚,是強強聯合的典型代表。

首先他們在古裝戲這個角度來說都是一線的大牌明星,尤其最近合作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也獲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讓他們倆在結婚之後反而更加紅了。

乙個明星如果能夠更加紅的話,直接說明收入的**,雙方事業都呈現了乙個全新的格局。

其次,他們在一起拍戲的話,對市場的影響力特別大。因為他們的粉絲群體龐大,都十分期待這兩個人能一塊兒出現在劇集中再次合作。

這叫夫妻檔,對於雙方各自的事業都有好的影響。正所謂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兩個人不但在生活中互相幫助,在事業上也會相互支援。事業越做越大。

35樓:百態娛樂會

趙麗穎和二叔結婚,對事業是有影響的,但並非是負面的。因為趙麗穎的馮紹峰的發展線路不同,因此在作品上和粉絲歡迎度上都有自己的特點,並且會發展越來越好的。

首先是馮紹峰的事業,馮紹峰一般接電影,也接電視劇集作品。《後會無期》、《女兒國》等等作品都是電影資源質量也比較好,並且結婚前馮紹峰和趙麗穎兩人是在拍戲過程中產生感情的,當年也是迅速結婚的,並且趙麗穎也是生孩子後早早就復出演繹新作品。可以說兩人的結婚給他們的事業增加了很多話題,增加很多的**率,並且是連帶雙方的,也是被看好的一對模範夫妻。

而趙麗穎不同,趙麗穎一般不接電影的戲份,她的戲份線路都是電視劇集作品,比如《花千骨》《喬楚傳》等等,而結婚後片約不斷,片酬也是船高水漲,結算結婚了也絲毫不影響她的收視號召力。

最新的作品是《有翡》,是一部古裝大劇,合作了王一博這位高流量明星,因此婚後的資源依然有增無減,可以說趙麗穎和馮紹峰結婚後人生換了一種角色,但是專業和演技更加進步了。因為藝術**於生活,婚後的生活能讓演員真實的體驗現實情況,並且把這種感受帶入戲中,塑造出更加完美的角色。

而兩人都是實力派,演技派,作品的質量和數量都是***的,因此並非所有的明星結婚都會帶來負面的影響,關鍵還是回歸演員本身,作品的質量依然是說話的底氣,因此這對夫妻是非常受歡迎的。

趙麗穎馮紹峰已經離婚了?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了嗎

人家剛結婚怎麼會離婚啊,再說了都懷孕了,這是不可能的,不過趙麗穎嫁給這個花心大蘿蔔估計最後不會有好結果。是已經懷孕了,沒離婚。快了 奉子成婚而已。剛剛公布了懷孕了。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了嗎 馮紹峰和趙麗穎在21年4月24日上午宣布了離婚。21年4月23日,馮紹峰工作室 趙麗穎工作室相繼在社交平台釋出宣...

馮紹峰接機趙麗穎,兩人機場秀恩愛,馮紹峰是想藉機洗白自己嗎

我覺得現在是在藉機洗白自己的,畢竟前段時間傳他們倆離婚了。根本不用洗白呀,事實就是事實,那謠言就是謠言。估計是想證明兩個人關係不錯,想打破謠傳吧。應該是有這個意思,也是為了告訴大家傳聞是假的。我覺得他是在藉機洗白自己的,不然會被別人罵倒不行。馮紹峰是藉機給大家乙個態度,算是在洗白自己。明星之間的事,...

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後誰比較吃「虧」?

個人感覺是趙麗穎,因為趙麗穎失去了一年的青春。而且還讓馮紹峰分走了很多的錢。當然是馮紹峰了,因為在離婚之後大多數的黑粉都噴馮紹峰,並且資源也往往不如從前了。離婚後的趙麗穎似乎變得更加自信大方了!反觀馮紹峰,不知道是生活太艱難,還是離開趙麗穎沒有了愛情的滋養,感覺馮紹峰一下子老了很多,感覺自己沒有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