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沒有選擇嫁陳曉,反而是大9歲馮紹峰?明星也喜歡跟大叔談戀愛嗎

2022-01-24 05:22:55 字數 5301 閱讀 7425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趙麗穎是我最喜歡的女演員,她出演的角色都非常的勵志,她本身來自農村,沒有背景,沒有人脈,完全靠她自己一路勤奮,一路打拼到今天的地位。趙麗穎沒有選擇嫁給陳曉,嫁給大九歲的馮紹峰,是通過各方面的考慮,最終選擇適合自己的人選。馮紹峰和趙麗穎的性格一動一靜,非常互補,兩個人九歲的年齡差,能夠更好地體會到大叔的照顧,趙麗穎喜歡成熟一點的男人。

趙麗穎留給我們的印象都是很清純很蘿莉的形象,她在《楚喬傳》裡面扮演的楚喬,《陸貞傳奇》裡面的陸貞等等,都給我們留下了很正能量的印象。趙麗穎和陳曉是在拍《陸貞傳奇》裡面的相識的,兩個人被外界認為郎才女貌。一度傳出兩個人戀愛的訊息,陳曉是乙個很有性格的男生,兩個人在劇組拍戲的時候,很合拍,非常默契,但是就在很多人呼喊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陳曉又在劇組和很多女星很曖昧,所以趙麗穎傷心了。

後來,直接導致兩個人分手的原因是陳曉要結婚,滿足父母抱孫子的願望,而趙麗穎要忙於事業,所以在事業和情感之間,兩個人發生了摩擦,最終導致分手。陳曉娶了小龍女陳妍希,並且很快陳妍希為他生下了乙個讓兒子。陳曉也算是人生的贏家,適婚的年紀結婚生子,還能拍拍戲,這樣的美事不是所有人都能辦到。

趙麗穎選擇馮紹峰也是原因的,年紀比自己大,知道照顧自己,另外馮紹峰是富二代,父母特別有錢,馮紹峰性格也特別沉穩,這都是趙麗穎選擇他的理由。雖然外界傳馮紹峰緋聞不斷,但是他結婚後就是一副很顧家,很穩妥的居家男人的好形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也是人。人各有其蘿蔔青菜。不好對某個群體下相對於個人的定義或定論。

比如,我樓下的張阿姨愛跳廣場舞——所以全世界的阿姨都愛跳廣場舞。(x)

3樓:嗨天天麻麻

不能說是明星,喜歡和大叔談戀愛,只能說。談戀愛或者是結婚,都要選擇自己喜歡的,自己願意的人與年紀無關。

4樓:農家小妹婉兒

對的,明星也有自己喜歡的人,他們比自己大很多,但就是戒不掉這份愛呀,所以才有了趙麗穎和馮紹峰這樣的戀情,他們也是有一種獨特之情。

5樓:ru公尺粒兒

緣分妙不可言,沒有選擇,就證明不合適,選擇了至少當時是覺得合適的,我覺得穎寶陪馮叔很好啊,很甜

6樓:紅苕藥

嗯,可能是吧!實力很重要。這年頭。有錢才是王者。娛樂圈都是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明星喜歡和大叔談戀愛,而是緣分在一起,大叔有大叔的好,小鮮肉有小鮮肉的好(▽)能在一起就得看緣分深淺吧,有的有緣,有的有分

8樓:英語

娛樂圈裡的明星談戀愛,我們只希望他有真感情,魚龍混雜的娛樂圈,談戀愛和結婚生子,都是以利益為上的。

9樓:來自飛雲湖學貫中西的樹莓

男的比女的大9歲,這個很正常,不算大叔,起碼要到10多15歲以上才問是大叔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大叔不大叔沒有什麼聯絡吧,只是恰巧彼此適合而已吧。

為什麼趙麗穎在正紅的時候選擇嫁給馮紹峰?

11樓:龍教授看世界

趙麗穎在正紅的時候選擇嫁給馮紹峰,主要有以下兩點原因。

1,趙麗穎31歲了,其實年紀也不小了。也到了適婚的年齡了。

2,趙麗穎雖然曾說過心裡只有工作,但是乙個女孩子在外工作難免會感到孤獨,趙麗穎喜歡對自己好,有如父親般的這樣的人。那馮紹峰屬於性格上成熟老練,事業有成,家庭背景也好,最關鍵的是對趙麗穎非常體貼,生活上對趙麗穎無微不至,所以是趙麗穎心中的理想型男人。

以上兩點是趙麗穎選擇嫁給馮紹峰的原因。

12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送祝福的都相信人間有真愛,只要趙麗穎自己認為幸福就行。趙麗穎31歲啦,自黑「異性緣不好」的她,終於找到了歸宿,對方還不賴,富二代,樣貌佳,也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和獎項。

不看好是因為,倆人的羅曼史太不匹配了,趙麗穎幾乎空白,而馮紹峰集齊了11個緋聞女友啊!什麼楊冪、倪妮、林允、宋茜、郭碧婷、安以軒、霍思燕啊……都是有美貌有名氣的前任,怎能不擔心我們的「傻白甜」穎寶被「花心大少」峰哥辜負啊……

可是,既然我們十八圈以外的群眾們都知道了馮紹峰的花邊新聞,同在娛樂圈的趙麗穎難道不比我們更清楚馮紹峰的蛛絲馬跡嗎?乙個跑了七年龍套花了十年時間才慢慢熬成大女主的人,乙個從不傳緋聞珍愛自己羽翼的人,如趙麗穎般腳踏實地、步步為營,怎會輕易搭上自己的後半生,捨得讓自己輸?

13樓:爵爺的網路

我認為趙麗穎之所以嫁給馮紹峰,是因為他們是真愛,真的相互喜歡,認為對方是能夠給自己帶來幸福的那個人。不論旁人說什麼,他們都緊握對方的手。

首先來說一下他們倆相識的過程。

據我所知,趙麗穎跟馮紹峰在2023年就合作了《鎖清秋》,只是馮紹峰是當時的男主,女主是安以軒,而趙麗穎只是個不起眼的小配角。後來,他倆又相繼合作了《佳期如夢》,《宮鎖珠簾》,我覺得那個時候的他們應該已經相互認識,但彼此並沒有太大的接觸,因此,雙方之間沒有一方覺得對方很好,很吸引自己。再後來,在火爆一時的《西遊記:

女兒國》裡,趙麗穎和馮紹峰終於分別充當男主角和女主角,也就是這一部戲,我認為,讓他們相互了解,然後日久生情。

因此他們後來有合作了《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在這部戲裡面,不僅僅是花絮,好多細節都能體現出馮紹峰對趙麗穎的溫柔,甚至在拍戲的間隙,都能看見趙麗穎主動的摟著馮紹峰,說應兩個人應該是在一起了,而且趙麗穎很喜歡馮紹峰。我覺得這個時候,兩個人對彼此的了解已經很深了,趙麗穎覺得馮紹峰能夠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能夠呵護她,愛護她,而馮紹峰也是遇見了自己想要守護的物件,於是兩個人順利成章的在一起了。

至於為什麼結婚,還這麼快,我覺得應該是因為趙麗穎懷孕的原因吧,畢竟孩子是藏不住的,而馮紹峰年齡已經很大了,孩子也是不能割捨的,因此兩人大大方方的秀出了自己的結婚照,緊接著是孩子的小腳。

14樓:傅范明

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趙麗穎馮紹峰

1、該找個人嫁了

趙麗穎雖然看上去長的小巧,包子臉不顯老,但也三十出頭了。女人到了這個年齡還沒有結婚,就屬於大齡剩女。所以年齡到了,需要找個合適的人嫁出去。

如果再不嫁,即便是大明星,也一樣越來越難嫁。而這個時候恰好馮紹峰出現了,兩人合作了一部《女兒國》,水到渠成。

趙麗穎馮紹峰

2、中年大叔更值得託付終身

雖然很多人認為馮紹峰渣,花心,前女友無數,但實際情況到底怎樣只有當事人知道。比起娛樂圈的很多小鮮肉,馮紹峰要成熟很多,自然就會成為趙麗穎的結婚物件。因為女人結婚就是託付下半輩子,找個穩重成熟的要好過找個小鮮肉,誰不想一輩子只結一次婚,從牽手那一刻起就能一直到白頭?

趙麗穎馮紹峰

3、意外懷孕是走進婚姻的籌碼

雖然一開始網曝趙麗穎懷孕時,她直接否認了,但現在看來當時真的是未婚先孕!這一點是直接導致趙麗穎嫁給馮紹峰的原因,因為她還是乙個比較傳統的中國女性,懷孕捨不得打掉,又不能不明不白的生下來,結婚是最好的選擇!這也是絕大多數女人會選擇的一條路,即便還沒有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懷孕以後不都急急的把婚事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女愛帥哥,因為戲產生感情是非常正常的事。

而且趙進過努力的拼搏,也萬分需要乙個穩定的港灣。

而馮就是這樣乙個沉穩的帥哥。

16樓:幸福閨女

馮紹峰之所以娶趙麗穎自然是因為雙方是相愛的,所以才會選擇結婚了。明星和普通人其實還是有很大差別的,明星被父母逼婚的可能性並不大,尤其是像馮紹峰和趙麗穎這樣已經大紅大紫,在事業上小有名氣的人。

即使年級再大,但是由於明星們通常本身就已經非常優秀了,隨便找個人搭伙過日子的可能性並不大。

趙麗穎比馮紹峰小9歲,馮紹峰已經年過40了,確實不小了,但是娛樂圈的美女並不在少數,如果他只是因為年齡問題的結婚的話選擇誰都是可以的。

之所選擇趙麗穎,除了雙方真的合拍,真的想要在一起實在令人無法理解還會有別的原因。

趙麗穎本身就是乙個很勵志的存在,而且人長得漂亮也有實力,馮紹峰喜歡上趙麗穎其實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感情這種事,什麼感覺自己知道就好啦。

17樓:mm喵喵兔

今年已經31歲的趙麗穎,是該好好解決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了。畢竟素有娛樂圈「拼命三娘」稱號的她,從19歲進入娛樂圈開始,一年365天幾乎都在忙著拍戲,事業是風生水起了,無論是顏值還是演技,再到做人的原則,似乎都沒有什麼讓人挑出毛病的。一路走來也是不容易,唯獨感情生活一直沒有著落……

雖是娛樂圈當紅花旦之一,這姑娘私下的感情線卻相當簡單,出道至今,竟連一段公開承認的戀情都沒有!趙麗穎曾在2023年做客《金星秀》就公開過擇偶標準:要有擔當、身高180以上、長得帥。

很顯然,單是身高1公尺8以上,馮紹峰就不符合。可是,他能給她現世安穩,大家庭溫暖,成熟理智呵護的戀情啊~所以趙麗穎選擇馮紹峰,是遵從了自己內心的想法,兩年的相處和磨合也增進了彼此的感情,至於以後能不能一直幸福下去,他們會以實際的行動來告訴大家。

18樓:

為什麼趙麗穎在正紅的時候選擇嫁給馮紹峰呢?我認為趙麗穎選擇了馮紹峰,不外乎是因為對她好,感情又不是乙個人討好乙個人,婚姻也不是,沒了熱戀的激情,單純的家人親情,我覺得也挺好的。只要趙麗穎還有這個熱度,這個國民度,這個商業價值,這段婚姻就有利益的基礎。

趙麗穎一直都是那樣,我選擇了,我把自己本心盡我力量做好,結果如何,聽天命。只要在這段婚姻裡,她做到了她認為應該盡的責任和付出的感情,以後無論走到哪一步,她不會後悔,不會自責。

另乙個原因趙麗穎也年紀不小了,再不找個歸宿了,否則隨著年齡的增大,可以選擇的餘地也會隨之縮小這也是個原因。總之趙麗穎在正紅的時候選擇嫁給馮紹峰是有她自己的考慮和道理,我們不是當事人,我們祝福他們就好。

19樓:曉春

趙麗穎在當紅時選擇嫁給馮紹峰,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趙麗穎出身家庭原因。趙麗穎出身農村,農村的觀念都是早點結婚生子,趙麗穎父母肯定年年催婚。

2:趙麗穎的年紀不小了。趙麗穎已經三十多歲,這時候正是結婚的最佳年齡,如果錯過這個時候,可能就很難再嫁出去了。

3:趙麗穎跟馮紹峰真心相愛。馮紹峰對趙麗穎很寵愛,而且他也是娛樂圈的鑽石王老五,能給趙麗穎安全感和依賴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為什麼要嫁給馮紹峰,我個人分析主要有兩點,第一點是馮紹峰追求女孩子確實有一套,要不然倪妮、林允、郭碧婷這些大美女怎麼會跟他好。在追趙麗穎的時候,趙麗穎為了背台詞,每天收工都留在酒店房間裡面,而他每次出去吃飯都給她打包,有時候甚至將整個鍋端到房間裡面。有一次趙麗穎肚子疼,馮紹峰半夜送她掛急診,一直守到天亮。

這樣下來,趙麗穎不感動才怪!第二點呢,就是我之前介紹的,馮紹峰本人也具備很多優點,又帥氣,又上進,也很讓女孩子著迷的!

不管怎麼樣,他們已經結婚孕育了寶寶,祝福他們吧,希望她們幸福,不要和娛樂圈其他夫妻那樣,要始終如一,真心相待!

陳曉和趙麗穎最終沒有走到一起,愛情裡有哪些遺憾的事

陳曉和趙麗穎兩個人之間並沒有交集,之前因為拍戲,雙方才有了比較多的交往,大家對彼此都非常的欣賞,被對方的氣質所吸引,彼此交往了一段時間,這在業內也是非常有名的一段佳話。但是最後兩個人卻沒有成為夫妻,讓人感覺到非常遺憾。愛情中最遺憾的事就是有情人不能成為眷屬,這在歷史上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例子,很多才子佳...

趙麗穎蜀山戰紀作者是誰寫的,趙麗穎 陳偉霆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不是吳奇隆出品的嗎?趙麗穎 陳偉霆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中的趙麗穎是什麼身份 陳偉霆飾演的丁大力的妻子小玉。吳奇隆飾演的綠袍尊主的女兒玉無心。韓雨芹飾演的素因的女兒玉無心。吳奇隆演的綠袍尊主的女兒玉無心,第一集看完挺喜歡的 蜀山戰紀趙麗穎主題曲 蜀山戰紀趙麗穎唱的歌...

譚松韻和趙麗穎都是圓臉,為什麼沒有趙麗穎資源好

因為趙麗穎入行的時間比譚松韻長,趙麗穎成名的時候,譚松韻還只是乙個小配角。譚松韻和趙麗穎雖然都是圓臉,但是趙麗穎看起來更加可愛,譚松韻看起來比較普通,而且她本人性格也是非常恬淡的,所以資源相對趙麗穎來說差了些。因為趙麗穎演起戲來實力是比較的好,而且她的顏值天生自帶一種可愛的感覺,讓人看起來很舒服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