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耐高溫多少度,耐高溫多少度?

2022-01-15 05:36:15 字數 1303 閱讀 9565

1樓:青石半街

根據國家標準,ppr管熱水管的最高承受溫度在95度,·長期使用溫度在70度以下,否則,效能會大幅降低,導致使用壽命縮短。

2樓:養蘭大叔

你說的是塑料盆水管ppr管。正常人那100度的開水是沒有問題的。要紅色那種哦,紅色的才是耐高溫的。如果你說用火燒的話,應該能在300度左右的高溫。

3樓:翼飛

ppr的熔點是260度。

所以低於這個溫度都可以承受。

水在95度以上就氣化了,國內一般稱ppr管的耐高溫為95度。當然用在120度也是沒有問題的

4樓:

ppr管分冷水管和熱水管熱水管ppr的耐受溫度是95度,瞬間可達110度;冷水管一般不能超過45度。

5樓:

這種材質高溫會產生毒素。不建議使用

6樓:a馬玉敏

耐高溫最高可以達到80度吧。

7樓:浮葉孤珈藍

ppr耐高溫50度以上,都不會脫離

8樓:況朗

耐高溫度不能超過100度

9樓:來自聖泉寺國色天香的紅葉石

最高承受溫度是95度

10樓:丁丁愛答題

這個有個最大的高溫值

11樓:斛今懷翠巧

1、ppr熱水管耐高溫是多少度要根據產品的材質來決定其中ppr熱水管的耐高溫度95攝氏度,不過水管長期工作溫度為70攝氏度以下。

2、ppr冷水管的耐高溫大約在20攝氏度左右。

3、ppr鋁塑管的耐高溫度在85攝氏度等等。

關於ppr管耐高溫多少度,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到這裡了。希望通過閱讀本文之後,大家能夠對此有所了解。大家在選購水管時,如果對產品的耐高溫性不了解,可諮詢相關銷售人員。

12樓:

pp2耐高溫多少度的話,你可以查詢相關國家標準

13樓:但俊彥

110度左右,超過這個問題會有毒

耐高溫多少度?

14樓:練金範姜念露

普通的石墨

的熔點是在4000度左右,但是在常壓下,石墨在600度就會與大氣中的氧氣發生反應,所以常壓下耐600度以下的溫度是沒有問題的,不會影響石墨的材質和使用,石墨在大氣當中350時開始氧化,溫度越高氧化越快,但可做抗氧化處理,大氣中可耐溫1200度

石棉繩耐高溫多少度,石棉繩耐火耐高溫多少度,

石棉纖維的導熱係數為0.104 0.260kcal m h,結構含水量在10 15 之間。在300 下加熱兩小時質量損失較少,所以石棉繩具有良好的耐熱性能。石棉繩又名矽酸鋁纖維繩,一般在各種熱裝置和熱傳導系統中作保溫隔熱材料,或進一步加工製作成其它石棉製品。一般以石棉線為芯,經扭合編結而成。具有耐熱...

鈦合金耐高溫多少度,312不鏽鋼耐高溫多少度

一般合金都加有錳的金屬,所以耐高溫 312不鏽鋼耐高溫多少度 312不鏽鋼可耐熱最高至800 不如310s耐高溫。312不鏽鋼 名稱 奧氏體型不鏽鋼 標準 aisi astm 型號 312型 uns編號 312特性及應用 312型不鏽鋼,美國非標準奧氏體不鏽鋼。312化學成分 碳 c 0.15 錳 ...

一般橡膠耐溫多少度,耐高溫矽膠能耐多少度高溫?

橡塑所有種類中,最低溫能達到 200度,最高溫可以達到300度。看橡膠材質了!天然橡膠海綿耐100攝氏度。乙丙海綿耐150攝氏度。丁腈海綿橡膠耐130攝氏度。矽膠海綿180攝氏度!不是絕對大概的!具體要看橡膠材質和填料!你可以做耐溫試驗。測試物理資料看老化程度。主要看丙烯腈含量越高耐溫性越般耐溫依貳...